2018.11.11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nightshade0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nightshade04')





    創作內容





    0 GP


    2018.11.11


    作者:夜影兒│2018-11-11 03:05:29│贊助:0│人氣:16
    今天我家毒姊拜了一個蒼雲師父,


    一樣是舊服的。





    然後,跟我家咩師父說好了,



    幫我出師秀秀,



    只因為,我不想再讓那個人成為我的師父而已。



    我家的秀秀師父對我,還算很好的。





    一回家,上了秀秀那隻,



    秀師父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早就出師,



    他裝備還沒給我呢。



    我只是回覆了一下師父。





    裝備沒有關係,不過師父的親傳有位子的話,我想可以透過親傳來拿取的。



    不過,沒有也沒關係。





    徒弟,可是很獨立的。



    雖然,大多數都是QAQ大哭包一枚。





    今天,咩咩一早跟刀刀師父大戰,



    就被那個花奶唸了。



    那個尾王,他跟我走同一邊,



    然後連線冰,你們懂的。





    我被唸了,還很好脾氣的解釋說,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想走到一邊去,誰知道他也跟我走同一邊。





    現在想想,嗯,好吧,我怎麼那麼好脾氣呢?



    或許是跟花兒在一起我的脾氣又被磨了不少,



    不然,我肯定會嗆回去的。





    按照我秀秀玩的時候,也是被冰不少次,



    雖然,我一般不會公然抱怨。



    因為,我就是奶得起來。



    怕個毛線。





    打完解釋的話,我就退組了,



    一邊跟刀刀師父抱怨,又被野團奶媽給唸了。



    一開始刀刀師父還說,他要打?那就打呀!



    整個想XDDD師父~~



    不過,就感覺到徒弟我被滿滿的寵愛著wwww



    花兒不理我,沒關係,我有咩咩師父、有刀刀師父、有秀秀師父,



    或許可能還有可能多個蒼雲師父www





    後來,我跟刀刀師父說呀~



    徒弟只是怕被八而已,



    現在什麼人都有,難保徒弟我可能被以一個故意害奶媽被冰的名義,



    而上了八一八。



    我才不想這樣勒。





    所以囉,才解釋了一下才退隊伍。





    但是,我在此同時也知道,以前那些人的感受。



    拓麻的誰知道你跟我走同一邊啦。



    你走開!!!



    完完全全了解。







    下次,如果秀秀遇到,絕對絕對不會罵他們的。



    老娘會用本事讓他們拜倒。



    盡管冰,老娘奶得起,別怕。



    死了,就算你倒楣,這我沒辦法。



    當然,是不太可能會死囉w(愉悅樣)





    說好的十字繡,沒有東西練習了,



    本來下訂好了,居然賣家說商品被退了,就直接要我退款重下,我去。



    這賣家不道地呀。



    等了好久了呢。



    – 短句英文 –



    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 表情代號:cat –



    $N像只貓一樣卷躺在地上。

    $N像只貓一樣躺在$n懷裏撒嬌。





    煙兒像只貓一樣卷躺在地上。

    煙兒像只貓一樣躺在花兒懷裏撒嬌。






    我呀,還是很喜歡我的花兒。



    儘管他又開始各種不理人了。



    我覺得我可以去翻翻我的藏書出來。



    亦或是去增進我的英文的時候到了。



    天知道,我多愛看書。



    只是如今不管再有興趣的書,總是看不太下去。



    買了看了前頭又放著不看,



    但也還記得,以前為了一本小說,在商場求了我家母上大人好久。





    不比以前學生時期的自己了。



    一天下來,總能看各種不同風格的書籍。



    歷史、趣味、小說、奇幻、各種各種的,



    只要是書籍我都看得下去。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1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2/16 22週年站聚




    成長這件事




    楓谷250等里程碑紀錄




    【遊記】巴哈22週年站聚心得 (灬ºωº灬)




    【遊記】巴哈22週年站聚D2 之快閃 LisAni 打卡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nightshade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11.10...

    後一篇:2018.11.12...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劍三 (7)


    副本 (2)


    補師 (1)


    補天 (4)


    雲裳 (1)


    長歌 (1)


    現實 (2)


    歌曲 (2)


    未分類 (161)


    LKK888882002大家
    【WP的廢人茶居】有小說,每日費雯,還有畫圖,走過路過歡迎來坐坐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