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之行 第十三章 酒吧暢談Part.1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oolent346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oolent3469')





    創作內容





    1 GP


    贖罪之行 第十三章 酒吧暢談Part.1


    作者:冷元│2018-10-29 01:03:06│贊助:2│人氣:21



      第十三章:酒吧暢談Part.1

      ---------------------------

      日本 S09軍區指揮部 春田咖啡廳(夜間為酒吧)

      R.D.1 7:13 P.M.

      ---------------------------

      鈴鈴~~



      「哎呀,指揮官來啦,Kar妳猜對了呢~」

      「果然指揮官身為未成年小孩總是會想要喝一杯的吧。」

      「其實我早就不是第一次喝了....」

      猜測正確,春田經營的咖啡廳到了夜間的確會變成酒吧,是說連Kar都來了,是想看我喝一杯然後發酒瘋的樣子?可惜我沒發過酒瘋的。

      「那指揮官都喝甚麼酒呢?」 Kar問道。

      「自己隨手釀釀的麥酒,跟搜刮到的西洋酒,像是白蘭地、威士忌之類的,記得有一次撿到伏特加喝了一口,那嗆得重咳了好幾下。」

      「嘿~沒想到指揮官雖然年輕,飲酒經驗倒是不少呢~」 春田驚訝的說。

      「嗯哼,話說晚上會來酒吧的人大多會是誰?」

      總該有幾個俄羅斯人形,可能只是酒吧剛開,酒吧裡除了Kar跟春田和我之外沒有其他人。

      「我想想.....波波沙、AK47跟莫辛,這三位是常客,其他會來的次數不多,有可能會是這三位拖來硬喝的。」

      預料之中,是說我預期會有更多俄羅斯人形的,不過就算了。

      「那.....春田妳就.....」



      鈴鈴~~



      還沒說完,馬上就有人進來了,是T91跟一個.....我沒見過的,帶著一頂標準的俄羅斯毛帽,上頭還有一顆紅星,這絕對是蘇聯的,一頭飄逸的金髮,有著櫻桃樣式的髮式,恩......算了我不猜了,直接問。

      「哎呀長官,你果然在阿。」 T91用的是日語,這比較會看氣氛了。

      「怎麼了勾么,妳也來找我的嗎?」

      「畢竟是位台灣青年,有點在意,所以跑來酒吧了。」

      跟我一樣呢,看到有同鄉就會想蹭感情,當時在日本這裡念初中遇到一個台灣人,欣喜若狂呢,我懂我懂。

      「知道了,那旁邊這位俄羅斯人呢?」

      她嚇得躲到了T91的後面,或許是我的語氣有點太攻擊性了,唉這點就改不過來了。

      「那個....指揮官....我是PPSh-41,可以直接叫我波波沙.....」

      邊說話還一直發抖,太可愛了吧這!不行不行,不能露出痴漢笑,不然會被誤會。

      「別看她這樣子喔指揮官,當她進入發酒瘋模式的時候那破壞力可是無法擋的呢~」

      「啊!春田小姐!不要說了啦!好羞恥喔......」

      可惡,是誰給她裝上那麼可愛的聲音跟情感模擬模組的,給我抓出來,我要好好懲(獎)罰(勵)他。

      「好,大概知道了,那進入正題,春田,妳覺得對我來講喝甚麼調酒比較好?」

      「恩......不知道呢,不過從剛剛指揮官你說的話來看,應該滿有酒類知識的喔~」

      「是有稍微研究過,我想想我知道哪些調酒.....」

      這時候,"長島冰茶"這四個大字閃過了我的腦中,不過肯定不能說中文,英文叫Long Island吧。

      「長島冰茶(Long Island)....可以嗎?」

      「哎呀?指揮官居然會知道長島冰茶的鼎鼎大名呢。」

      「聽說很烈,今天來體驗一下,順便讓我早睡一點。」

      旁邊的人都表示十分震驚,連波波沙這酒鬼都警告我不要喝,看來的確是挺恐怖的喔。

      「那我問一下,指揮官在喝那些烈酒的時候,酒後沒有記憶斷層嗎?」

      「沒有,倒是覺得酒的第一口會很嗆,之後都能順著下去,就是有時候喝太爽會宿醉。」

      「那我覺得指揮官能跟其他人形比酒量喔~」

      「感覺不錯,但是會宿醉捏.....」

      「之後再看吧,然後我看一下....長島冰茶是要......」

      「檸檬汁(Lemon Juice)、龍舌蘭(Tequila)、伏特加(Vodka)、琴酒(Gin)、蘭姆酒(Rum)跟君度橙酒(Cointreau),還要加一罐可樂跟一片檸檬吧?」

      「看來指揮官想喝很久了吧~」

      「的確阿,滿滿的烈酒欸,是我這種叛逆期憤青的最愛吧。」

      「不過就連最常來的那三位都不太敢點呢,一般都只點伏特加,比誰能喝多少shot。」

      「畢竟喝調酒是喝自爽的,要比就比那種只有一種的酒的吧。」

      「恩~那我拿一下酒。」

      春田開始在酒櫃找酒,而Kar則是靠了過來。

      「指揮官,如果你醉倒的話,我來負責把你抬到房間去喔。」

      「那,我也來幫忙!」 T91跟著接話。

      「我覺得以我這種短小身材不用兩個人形搬,但還是感謝。」

      春田拿好了酒瓶,擺在了我的面前。

      「好的,那我要先倒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會讓龍舌蘭少一點,讓它比較甜一點。」

      然後拿出了酒杯,把酒一瓶一瓶的倒進了酒杯裡,以及檸檬汁和一罐可樂。

      可口可樂作為戰後僅存的幾家飲料大廠,擔任起了全球最大含糖飲料供應商的地位,而且幾乎是獨佔市場,超市上的飲料架擺滿了可口可樂的各式口味,不過我還是偏好原味。

      「還有呢,指揮官你知道嗎,長島冰茶其實是美國在禁酒令時期為了能鑽法律漏洞而調出來的喔,畢竟被稱為茶,就是因為有茶色嘛。」 春田如此補充道。

      「喔~這我倒是不知道阿。」

      話說提到禁酒令時期,就不得不提到當時的一把傳奇武器,那就是-



      鈴鈴~~



      「妳好阿春田,我又來啦,欸?Boss也來啦,真是剛好。」

      說曹操曹操到,就是芝加哥打字機-湯普森衝鋒槍,這一副美國禁酒令時期的黑幫裝扮跟稱呼我為Boss的口吻,生怕別人不知道她是湯普森似的。

      「晚上好湯普森~指揮官想喝喝看長島冰茶喔~」

      「唉呦,你個小毛頭想喝長島冰茶,不要命啊你?」

      說完就把手放在了我的頭上抓撓起了我的頭髮。

      「作個死,體驗一下也不賴不是嗎?」

      「哼,不愧是叛逆少年,不錯嘛你。」

      「湯普森來這裡最常點的就是長島冰茶喔,喝完能面不改色的,很厲害喔~」 春田再次補充。

      「看來不僅裝扮很"禁酒令",就連酒的品味都很"禁酒令"阿。」

      「怎麼,有意見?」 怎麼這口氣一副要打我的樣子。

      「沒啥,是說春田不開始調嗎?」

      「好的~馬上來開始搖囉~」

      春田很快地把這六杯倒進了Shaker裡,蓋上蓋子後就開始以熟練的動作高速的搖了起來,這聲音我都覺得能作成ASMR了。

      不用多久,春田就搖好了,並將Shaker裡的初步調酒倒進調酒用酒杯後,將可樂倒到杯子裡,放進一片檸檬片並插上了吸管。

      「好的,一杯長島冰茶,請慢用~」

      我將鼻子靠近到杯子的上方,不出所料的是強烈的酒精味。

      「齁齁,光用聞的就感覺到威力囉。」

      「怎麼?你要退縮啦?」 湯普森馬上補上了一句。

      「都叫了不喝就對不起春田了。」

      「挺有膽識的嘛,你會受到大家期望果然不是說假的。」

      「呵呵,那也是你們給了我面子阿。」

      在五眾矚目之下,我感到強烈的壓力,尤其是湯普森放話有夠兇的,不愧是Mafia。

      不行啦,還是硬著頭皮上吧,我喝!!!!



      To Be Continued......

      ---------------------------

      作者後言:

      呼~預計下一章就會結束R.D.1了 過夠久的了

      也就是說 這麼頻繁的日常大概下一章就會結束 R.D.2開始要忙趕主線了

      也就是....可以寫戰鬥啦~~~~(淚目

      希望我到時文筆不會弱掉



      以上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網遊】龍賊 第九章




    贖罪之行 第三十五點五章 Kar的煩惱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4章-看來沒有一個國家不亂的...




    【同人】終極戰場:人類VS異形VS掠奪者。第二十九章:對班的殘酷




    贖罪之行 第三十六章 是時候吐露一切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olent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贖罪之行 第十二章 餘音...

    後一篇:贖罪之行 第十四章 酒吧...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少女前線同人 贖罪之行 (44)


    未分類 (0)


    laxrc817喜歡看實況的巴友
    我的實況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gFa35QQUZSmYqGGao9tTw?sub_confirmation=1 真三國無雙7 實況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