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 第二部第三章故事感想 (含劇透和腐慎入)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eyley92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eyley920')





    創作內容





    2 GP


    夢100 第二部第三章故事感想 (含劇透和腐慎入)


    作者:夢鬼狸│2018-10-28 23:27:08│贊助:4│人氣:80

    先說說劇情喔,

    打完覺得自己在玩腐向遊戲是我的錯覺嗎?




    我打完第三章,感想只有下圖(被拖走)

    關於對角色的些許感想︰




    一、
    利卡老是在耍帥,耍到最後差點被敵方蜘蛛君暗算到受傷毀容(?) 覺得利卡太太都想圍攻揍死蜘蛛君去了www
    幸好他的小媳婦克蕾特救了他....
    嗯對,這章利卡和克蕾特好閃,超級閃,閃到像霸道總裁和他的小媳婦一樣讓我懷疑人生(?
    我一邊看一邊在想利卡太太打第三章時會有怎樣的感想,會不會有種自家老公去了跟小可愛湊對的悲痛感 (不

    雖然利卡聲稱克蕾特是他的親友,但我眼中是穩穩的霸道總裁愛上小可愛 (不

    舉一下例子好了。



    1. 一開始克蕾特在費心偷偷造巧克力,想給利卡吃,但被敵方小弟給踐踏了,搶了吃然後說超普通,被嘲諷了,於是克蕾特很難過,他如此悲痛道︰

    「我明明花了很多心血想給利卡先生的!」

    狸︰克蕾特,你這樣子像想做巧克力表白,但被壞人搶走了詆毀一樣 (表情微妙)

    然後敵人走了後,利卡就接報來了,划了兩下水,利卡又準備走了,克蕾特一臉欲言又止的委屈樣,毒舌君表示看不過眼了,毅然助攻。

    毒舌:利卡別走!

    利卡:怎了

    毒舌:克蕾特有話跟你說

    克蕾特:欸?( ;´Д`)

    毒舌:你剛剛不是說「明明想給利卡吃你親手做的巧克力?」

    克蕾特:我、我...

    毒舌︰若不是如此,你身後藏著的是什麼?你到現在還拿著爛掉的箱,不就是你沉眠的巧克力?

    克蕾特:(默默藏著

    毒舌:你說那話時的悲傷,我可沒忽略喔?



    狸︰我認為此助攻可以去拿年度最佳助攻獎了(不



    克蕾特沒啥自信,所以第三章的劇情很大部份是在講述克蕾特怎樣得到僅屬他的自信的。而現在他這樣說了。

    克蕾特:但敵方小弟弟說超普通,那肯定是說,我還遠遠不夠資格。我還是再改良一下再⋯⋯⋯欸?

    結果巧克力被利卡搶了吃XDD

    利卡︰克蕾特,去做20人份的巧克力吧。

    克蕾特:欸?為什麼(愣

    利卡:給這堆人的協力謝禮,還有做給我朋友吃什麼的

    毒舌:為什麼是克蕾特做?

    利卡:我只負責吃的 (喂



    狸:一種拿到朋友面前炫耀,這巧克力都是媳婦做給我吃的節奏....... 0__0



    2. 前面提到克蕾特沒自信,覺得利卡所做的都是安慰自己,但後面有提到利卡對克蕾特的想法

    第三章其中一晚,克蕾特奮力的在深夜裡一個人在廚房做巧克力,利卡和另一位巧克力王子在門口默默看著他做巧克力,然後利卡這樣說︰

    「克蕾特用這樣的表情做的巧克力時,這巧克力一定是絕對好吃的。」



    狸︰⋯⋯這就是女友用愛做的巧克力一定最好吃的節奏啊利卡總裁 (懵)



    3. 第三章其中一處是敵方襲擊時,利卡一手拔了毒舌君的劍,衝上前跟敵方小弟弟單挑 (場景極帥,利卡就是帥) 打退了小弟後,克蕾特一秒閃到利卡身邊

    克蕾特:利卡先生你怎麼這樣拼,受傷了怎麼辦,沒受傷吧

    利卡:我沒事,倒是你,跑上來幹什麼?你還要參加巧克力比賽,你才不能受傷,受傷了就做不了巧克力。



    狸:行了,別當眾放閃。



    4. 差不多最後,利卡去追反派蜘蛛君時,差點被蜘蛛絲割傷,就是克蕾特不顧一切的衝上前拉開了他

    利卡略錯愕,克蕾特卻是這樣說。

    克蕾特:總是利卡先生救我,我不能一味被你保護,我也能拯救你的!



    狸︰這CP感....我無法忽略了 (噴血倒)



    5.



    利卡:你的巧克力不賴嘛

    克蕾特:我發現了,沒有什麼正確的巧克力,只要是帶給人幸福歡笑的巧克力,就是好的巧克力!

    利卡:那這巧克力也是正解呢(默認克蕾特帶給他歡笑幸福)(不

    克蕾特: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自我得令人頭痛,但我⋯⋯⋯

    利卡:嗯⋯⋯?是朋友嗎?

    克蕾特:只有我這樣想嗎?我自作多情了?

    利卡:咳⋯⋯就算是這樣,我的評審不會手下留情⋯⋯即使是對親友呢。



    狸︰親友?只有親友?都那麼閃了,該不是親人(小媳婦)般的男朋友吧 (被拖走)



    呃........

    不吃腐的可以把他們當成好親友,不過我看故事的瞬間產生了一種在看腐向故事的錯覺罷了www





    二、

    另外安維和毒舌君真的有愈來愈閃的趨勢,看CG圖我懂了,毒舌君就是安維的三號男友啊!
    毒舌君依然毒舌,但是他這章不斷被巧克力收賣,並且頗積極的調戲安維,
    看到最後,我簡直覺得這節奏都要變成「公主的專屬騎士與騎士的毒舌男友」(呃)



    三、


    當然我心底裡最支持的還是消失君,我就像消失君的親媽一樣時常希望他能幸福(?)


    每次看著他只能躲角落,看這堆王子和公主在熱鬧的互動,我就替消失君覺得心痛。多陽光可愛的一個好青年啊,就因為國家的包袱害他那麼孤獨,被迫成為一個來去無蹤的消失人口無誤QAQ

    遊戲版的消失君跟動畫版的消失君有些不同,雖然骨子裡應該還是同一個人,但是搞不懂這個消失君有沒有失憶。看第二章我認為他是失憶的,因為他這樣說︰「直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自己是誰,應該做些什麼,但是我覺得沒問題的,大概吧?不行呢!這樣的我....明明是想著『現在就出發吧!』,卻這樣怯了...對不起,請不要擔心我。只有現在,請你慢慢沉眠...晚安了,我重要的人們...還有,對不起。現在我要走了,去見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醬!」

    但是是第三章又看得出他有很明確的目的性 (接近公主),疑似記得/知道他的國家Atlas的事,並且整個人的戰力都有顯著提升,因為來去無蹤所以顯得他非常高深莫測。最吃驚的是,敵方小弟要放大招,正當所有人包括公主都逃不掉的時候,居然是潛伏在不知哪裡的消失君,一手扔把短劍解決危機。
    這消失君.....不簡單吶。
    似乎由於現在還沒能告知的苦衷,所以消失君採取遊擊戰術,各種撩一撩就跑,嗯,撩一下公主,撩一下安維。
    安維︰!?
    嗯,就算不是那個動畫世界,消失君依然在撩安維,喊一下帥哥,喊一下哥哥,調戲一下安維說今天的你好坦率......
    聽到安維炸了毛,看到我欣慰抹淚,看來阿官是有心保留這位二號男友的(??????)









    好啦,我決定正經一點點(?) 說一說無法理解的事情w

    大概有以下幾點(?)





    1. 第三章終於有提及動畫所說的Atlas,這個被世人遺忘的慘情國家,不過狀況是不是跟動畫差不多,尚未肯定。
    至於為啥敵方四兄弟,跟消失君一樣來自Atlas,但是消失君似乎有意避開這四兄弟(??),也不像是一夥的,我表示放棄思考。
    不過這群敵方四兄弟似乎擁有操縱食夢魔,以及操控月光之路的力量,讓我開始在想消失君是不是也能隨心所欲操縱月光之路的能力?(反正吞食夢魔的力量消失君九成是有了)



    2. 敵方的作惡理由,根據毒舌君隱約立flag,很大機會是一個正義及正當的理由,不過目前依然不明 (應該跟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秘人士Adam亞當有關?) 總之應該也是和特洛伊梅亞長年忽視Atlas、將它視作禁忌有關...



    3. 敵方小弟弟之所以那麼討厭克蕾特,然後老是針對他,似乎是因為覺得克蕾特和某個人很像,所以引發起他厭惡(?)情緒,至於某個人是誰有點謎,目測不是消失君,就是神秘人物Adam君(?),個人猜是Adam君(?



    4. 新反派人物Ivan君感覺是一個對神秘人物Adam君有謎之執著的人物,他對兄弟沒啥感情(可能只是沒表現出來),但想到Adam再想想這世界就老是生氣,「這世界擁有讓你付出溫柔的價值嗎?」Ivan如此說。Issac還吐糟了Ivan是那個人的忠犬,可見Ivan是個有愛情沒親情的人物(錯很大)



    5. 至於Adam君,估計是個內心溫柔但不自覺傷害世界的大BOSS,一開始就跟公主說,他朝我倆相見不要憐憫我,記得要捨棄我,令我極度擔憂此銀髮帥哥是不是將步入Hope哥哥的後塵(抖)



    6. 毒舌君心裡藏了一個不知名的人,但是毒舌君把這人看得很重 (導致個人故事月覺也只看出毒舌君另有所愛)(不) 這個人根據不完全的理解,是一個應該沒死成但是離死亡很近的人,令我有時會想,該不會你愛的又是Adam君(被拖走) 總之目前雖然我們得到了毒舌君這個人,卻依然沒得到毒舌君的心,但既然人到手了,我猜應該毒舌君倒戈敵方陣營機率不大。
    (但不排除倒戈可能性)





    總括而言,儘管夢百個人故事沒什麼高潮起伏,但是主線品質依然十分有保證的(廢話)
    然而公主除了當補師之外,暫時起不了什麼關鍵性作用吶....
    不過公主已經很盡力了...

    然後下集去花精國,熱切期待尤里能客串,讓這修羅場更熱鬧(被打





    P.S. 能在第三章看見藤目大人的小故事好感動QAQ



    然後這關卡覺得有點難拿三星皇冠,打了N次才打到十抽券(倒)






    至於本章惡搞圖(頭像),是以下這張0__0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100|第二部|第三章|安維|消失君





    夢100【攻略】楓葉漂浮的溫泉之戀 —後篇




    夢100【攻略】夢影郊遊 —再登場




    2018.9.28 天上之花-曼珠沙華 遊記紀實




    【夢百王子】大天使




    修真onl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願賢:
    這遊戲本來就是腐向(X)啊,妳看妳下面修羅場多麼自然(???


    關於推測的第一點:因為我沒追完動畫我不知道消失君是亞特拉斯的人,遊戲內目前消失君還是完美失憶(?)狀態,也沒說他來自哪邊的國家只說自己是王子,我是覺得消失君應該只記得王子的使命,所以決定要找到那個人...我這邊則嚴重懷疑是Adam


    第二點,我反而不覺得毒舌君是立Flag...有可能就真的只是劇情要讓公主再度成長,要確立她守護世界的決心,能夠對敵方使用制裁之拳(X[對不起最近光之美少女看太多


    第三點:我反而也不覺得是因為克蕾特跟Adam相像才讓席利爾暴怒,至少就魯法斯的對話看來,席利爾應該沒那麼討厭他們頭頭(我們已經下意識認定adam是頭頭了?!),這邊純粹也是劇情張力,席利爾討厭的是:滿腦子都充滿花海的天真生物

    11-11 16:49





    夢鬼狸:
    我沒記錯的話...消失君好像第三章最後有跟公主說,有機會的話,一起談談關係Atlas的問題? (金魚腦) 至於第二第三點願賢桑應該是沒錯的(?)可憐的克蕾特就這樣被討厭了啊(拍拍?)11-17 23:53







    願賢:
    第四點:沒甚麼好說的伊凡就是忠犬,又一個適合腐起來的好題材(X


    第五點跟我推測相似


    第六點我還沒把毒舌君個人故事看完所以不予置評

    11-11 16:50





    夢鬼狸:
    怎麼覺得這乙女遊戲愈玩愈像腐女遊戲了,是我病情加深了嗎(抖)11-17 23:5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yley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維研究實錄 (劇透+文...

    後一篇:我喜歡的100首日本動漫...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夢100 (26)


    小說/電影 (5)


    小說:魔都逸事 (20)


    小說:在一千零一夜之後 (1)


    小說︰天才或傻瓜?【大逆轉裁判】 (2)


    小說︰成王之路【夢100】 (9)


    底特律︰變人 (2)


    未分類 (21)


    KondouShinni熱愛日本動畫的朋友
    日本動畫收視率第47期發布了~歡迎來看→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09323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