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女孩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ames198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ames1986')





    創作內容





    0 GP


    房間裡的女孩


    作者:十二弦│2018-10-29 00:20:00│贊助:0│人氣:22

    29歲那一年,接受了朋友(化名:小忠)邀請去了趟廣西。我們先是坐小飛機到金門,那是我第一次搭小飛機。起飛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身體離開地心引力的那種不適感。接著我們經由小三通,搭船到了廈門,在廈門住了一晚上之後;隔天才搭火車抵達廣西

     


    小忠廣西經營一點小生意,自然也在那租了間套房,三房兩廳兩衛浴加上兩個陽台,不含公設應該有50坪左右吧?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一進門,朋友就領著我進主臥房,說是讓我這幾天就睡這間。我心裡可納悶了,那朋友們睡哪呢?他要我別客氣,這幾天他和室友湊合著睡客房就好。

     

    附帶一提,他的室友是一男一女,是對情侶。

     


    小忠平常是真的很照顧朋友的人,要是我不照做,肯定得一番唇槍舌戰。因此,晚上我也就勉為其難地,睡進主臥房了。也不知道是主臥房比較涼,還是怎麼了,明明是夏天,大半夜卻被冷醒;雖然有開冷氣,但一看溫度設定26度,沒理由這麼冷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到廣西水土不服,還是昨晚著涼了。第二天起床就身體渾身不舒服,又是發燒、又是喉嚨痛,要命的是這裡是不是臺灣,健保卡起不了作用。幸好朋友有準備一些感冒藥,只好湊合著服用。

     

    不過,難得出門,當然不會因為小小感冒而掃興,當然還是要到處走走看看。說也奇怪,一出門走個幾步,呼吸點新鮮空氣,感冒的症狀就明顯改善了不少。我們到城裡到處晃,去市中心找點便宜貨,去了一個忘了叫什麼名字來的政府機構看看城市發展與願景,去了小忠認識的茶行老闆的店坐坐。晚上逛了當地的夜市,其實跟夜市臺灣很像,差在叫賣聲不一樣……

     

    晚上大家買了一些炸物、滷味和啤酒回到住屋處。大夥兒喝酒、打牌、話家常,一眨眼的功夫就夜深了。我起身走進主臥房裡的浴室洗澡。主臥房一進門,左邊就是一套衛浴設備,右前方就是一張雙人床,雙人床的右邊是一座梳妝檯。

     

    洗完澡,走出浴室,客廳傳來朋友們聊天的聲音。當我正準備離開主臥房時,我的眼角餘光瞄到梳妝檯前似乎有人?由於我是個大近視眼,沒戴眼鏡的狀況下,2公尺以外的一切事物就像失焦的影像一樣看不清楚。眼鏡還放在浴室外的小茶几上,模糊中可以看出是個女孩子,坐在梳妝檯前….

     

    嗯…可能是那對情侶中的女孩子吧?「恩?妳在那邊幹嘛?」我和她打了聲招呼,但她完全沒有回應我。因為第一次碰面根本不熟,沒理我也就算了,我也不以為意轉身離開主臥房。

     

    一到客廳,我立刻傻眼了。一、二、三,三個人都在客廳,一個都沒少?「妳剛剛不是在房間裡嗎?怎麼比我快出來?」我問了問那個女孩子。而我得到的答案是,他們三人從我進去洗澡到出來,一直都待在客廳裡!

     

    那我剛剛看到的女生是誰?

     


    小忠開了瓶海尼根遞給我說,應該是我看錯了要我別放在心上。雖然我確定我沒看錯,但我也不是個鑽牛角尖的人,因此這件事也就這樣過了…..

     

    後來回到臺灣之後,某次跟小忠吃飯時,他才坦白那間主臥房有問題,而我不是第一個看見主臥房裡的女孩子。早在我之前,就有位看得見的朋友,睡在主臥房時,跟我一樣半夜被冷醒後,看見梳妝檯前坐著一個女孩子,雙眼無神地盯著他看……

     

    也有另一位朋友說,在客廳的吊扇上,看見一雙蒼白的腳,膝蓋以上是看不見得。從吊扇上垂下來的腳,好似一個人坐在吊扇上,跟著吊扇一起轉啊轉啊……

     

    後記



    剛回臺灣的時候,有跟一位朋友約吃飯,這位朋友本身有點敏感,她說我靠近她的時候,會讓她感覺到頭皮發麻。因此,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去哪裡?(我事先沒告訴她,我有出國這件事)。

     

    她知道我那陣子有點沮喪,再加上出國。她覺得應該有什麼跟著我回臺灣了,要我一定要去宮廟走走!因此就拉著我到某間大廟拜拜,拜完之後,讓她頭皮發麻的感覺就沒了。

     

    很多人在情緒低落或沮喪的時候會選擇出去旅行,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氣場也就特別弱,再加上去到自己平常不熟悉的地方,有可能會不小心招惹到一些魑魅魍魎。轉換心情是很好,但旅行結束時,不妨去大間的宮廟走走,轉換一下自身的氣場。當然,信不信由你。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船」之錨─第十三章 拾荒老虎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II 043 過去的遺失物 05




    【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的身影 第二二二章




    Within 10 Days十日以內-(1)便條紙




    長篇恐怖-《雨國》拾伍:「啟程」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games1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動畫-花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瑪奇英雄傳 (3)


    圖像創作類 (0)

    電腦繪圖 (5)

    3D作品 (12)

    手繪類 (1)

    進版圖設計 (1)


    故事小說類 (0)

    短篇恐怖故事 (3)


    生活日誌 (2)


    3D動畫 (1)


    未分類 (0)


    ivylinsakura螢幕前的你
    有人要來逛逛嗎?沒有嗎?好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