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終章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3038516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30385169')





    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終章


    作者:暗黑使徒│2018-10-29 01:07:18│贊助:0│人氣:25

    9.多管閒事的神

    「喂,祢是神吧?想想辦法啊!」我抓起神的衣領指這不斷擴大的空洞說。

    「嘿嘿嘿,我被女高中生抓住了呵呵呵......」哇勒類,好噁心的大叔啊!我本能性的感到一股厭惡,用力的推開祂。

    「那個喔,沒救了啦!」噁心發言後,神還是認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只是代理神而已,那個是真正的神做的,我沒有改變它們的力量。」啥鬼?所以意思是這傢伙拿到代理神的力量就開始玩這個大逃殺?而且還使用了自己無法掌控的力量?

    真正的神啊祢好歹也選一個好一點的代理吧?這個噁心大叔除了女高中生以外的東西都不管欸!

    「我們只能等死嗎?啊祢這樣不會被罵嗎?吼為什麼我要來這裡受這種罪啦......」我現在超不爽的,莫名其妙被送來這裡被逼自殺,然後被燒被打被漂浮還差點被高ㄔ......,然後現在世界要被我消失了,我他O的還是被銃康的,原因是那個祂O的神想要看我她O的內褲。

    「大不了我重建世界就是了,真是麻煩......」這。一。切。都。是。祢。的。問。題。啊。乾!

    「這到底是怎樣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聲吶喊,傳不到任何地方。我的腳下一空,落入了無窮的深淵裡。

    --------分隔線-------

    「嗚哇!」我打從內心恐懼的呼叫出來,用力的從床上坐起。

    這是......?眼前的景色十分熟悉,是我的房間。粉紅色的棉被被我抓的出現許多皺褶,椅子上堆滿了我懶得洗的衣服。

    是夢......?

    搞毛啊?真是奇怪的夢......

    算了,既然是夢就沒什麼好挑剔的,再奇怪也是夢。

    我把棉被拉開,從床頭拿起梳子開始梳理自己的長髮。

    「哈啊------」我似乎還有點睏,睡眼惺忪的望向書桌的時鐘。星期六早上10點,是個好時間。

    然後,那個按鈕毫無違和的出現在我的書桌上,旁邊有一張紙。

    不會吧......?

    『我是真正的神,很抱歉我的後輩給妳們添麻煩了,為了補償,我把妳們的按鈕都給妳們。』

    ......所以這個按鈕是......?

    我顫抖的將手伸出想要拿起那個按鈕。

    「哇啊!妹!妳起床啦!psp借我!」「嗶!」

    我回頭一看,是我哥哥剛剛用力的拍了我一下。

    我好像......不小心到按鈕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

    『開完笑的,要是妳有朝一日感覺人生膩了的話,就按下這個按鈕吧!我會為妳們準備一場更好玩的大逃殺的。』

    我看著眼前的天使西裝面具,一語不發著抽動著嘴角。

    乾!!!!!!!!!!!

    -------分隔線------

    作者的話:沒錯這就是結局,如果有異議的話我也......不能說什麼,反正就是寫爽的。

    題外話,我後來看了一下re0的設定,白鯨好像真的是暴食之罪,能力還那麼像,真是出乎意料啊......

    也謝謝場外的那篇文給我的靈感,好久沒有打小說打的那麼開心了。

    就是這樣,以後有緣再見。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全文完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LLSS】露黛《情誼》




    【冤死的勇者從地獄回歸,成為復仇的破壞神!】第一章 第二幕 憤怒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97. 魔術與決定 - 2




    夢想的啟程-0-21




    異世界GM 第八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後一篇:爽喔...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戀愛短篇 (4)


    性轉 (2)


    LOL (2)


    創世神 (46)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9)


    未分類 (2)


    a4516大聲出去,人進來
    骯,祝我小屋發大財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