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新手村裡的真新手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aple28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aple2811')





    創作內容





    0 GP


    03 新手村裡的真新手


    作者:派派│2018-10-29 02:09:01│贊助:0│人氣:19

      總算進到遊戲中,看著眼前這個中古世紀歐洲的小村莊,應該就是所謂的「新手村」吧。可是我怎麼開始遊戲……先去打村外的小怪?接任務?問路?村裡的人應該可以問吧?村莊裡的人三三兩兩、來來往往,穿著沒有什麼不一樣,到底哪些是人才是NPC?那些人是玩家?



      「我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新手無誤啊!」突然替沒玩過網路遊戲的自己感到悲哀,以為這種遊戲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個提示讓人去分辨,看來好像要我自己去摸索了,實在是求助無門只好厚著臉皮去問人了。



      路上有個壯漢我去問問看好了,「請問一下要怎麼接新手任務?我剛玩這款遊戲不太懂。」



      「新手任務?那是什麼東西?」咦?這反應難道不是玩家嗎?



      「大叔你不是玩家嗎?」眼前的大叔露出了黑人問號的表情,好像不太懂我的問題。



      感覺大叔好像真的不太懂我到底在問什麼,我想應該果斷放棄這個「人」,去尋找下一個可以詢問的對象。接連問了好幾個人,他們給我的反應都表示不懂什麼是新手任務,才剛開始就連路上的路人都問不出一個結果,這下真的慘了……我該不會成為一個一輩子受困新手村的真新手吧?我還真的是前途多舛、命運波折,還有……這到底是什麼鬼遊戲!



      「好,既然是個村莊,應該有個村長,我換個問題問總該可以了吧?」村長總不會一問三不知吧……



      在村莊裡的小水果攤前有個大嬸,我來去問問,我這下總該不會認錯了吧?那個大嬸一定不是玩家,問個村長在哪應該不會有問題。



      「哎呀!小姑娘要買東西嗎?我們家的水果特別香甜」



      「大嬸,請問村長在哪裡?」



      「妳要找村長嗎?村長家在左前方的小山坡上。」順著水果攤大嬸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在小山坡上果然有個小房子,從遠方看那棟房舍看起來確實比我身旁這些還要豪華了一些。



      不愧是村長,榨取了多少民脂民膏才蓋了這棟房舍?





      「謝謝妳。」





      爬上小山坡,來到村長家看見應該是村長的NPC正坐在樹下的躺椅瞇著眼玩鳥。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是村長嗎?」



      這時突然跳出【歡迎來到幻域】的系統訊息,我說……這訊息好像來的時間有點奇怪,按照正常邏輯來講,應該是我一進遊戲就會跳出來才對,不過我想會跳出這個訊息表示我應該是可以正式開始遊戲了沒錯吧?



      村長從躺椅上起身,豪邁的嗓音親切且熱情的向我招手,同時手上的鳥飛到樹上,「從異世界來的勇者,歡迎妳。」



      樹上的小鳥飛下來蹦蹦跳跳的跳進窗戶,接著叼了一個小卷軸給我。



      「初次來到這個世界,應該有許多不熟悉的地方,所以我想請妳去幫我完成一件事情,也方便妳更能夠熟悉這個世界,麻煩請妳收集卷軸上的物品,這些東西都可以在村莊附近的怪物上找到,收集完後再回到我這裡提交任務。」我來看看要蒐集什麼東西:「凶器兔肉」?這又是什麼奇怪的道具……



      「還有這些裝備可以裝備在身上以利你在這個世界生存,希望你能順利歸來。」我伸出雙手收下了一把短劍跟簡單的裝備,系統在我收下的同時自動著裝。還有……村長你說話能不能吉利點,希望我能順利歸來,講的好像我一去不復返一樣。



      順便詢問了村長凶器兔肉在何處收集,村長告訴我準備前往村長指引的南方平原。



      *



      在南方平原上有著很多很可愛、毛茸茸的寵物兔,這麼可愛的兔子怎麼會是什麼詭異的兇器兔,而且這要我怎麼下手……要是可以收做寵物的話我會想要抱回家啊。



      我緩緩地接近離我最近的兔子,大約有十步的距離,眼前的兔子在我接近的同時瞬間注意到我,在那個瞬間牠的動作不是逃跑,而是兩隻腳站立起來,啊!好可愛啊!



      在牠站起來之後,兩隻前腳像手一般靈活一樣地從身後拿出兩把小砍刀,水靈的大眼睛瞬間……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感覺異常的凶惡,惡狠狠地瞪著我,像是兔子變異一樣。







      我……要戰鬥嗎?可是我怕!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贖罪之行 第三十六章 是時候吐露一切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4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5章-裁判,有人公然開掛啊!




    演算宇宙-第五章-權力結構、太陰貴族




    【同人】終極戰場:人類VS異形VS掠奪者。第三十章:家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玄夢:
    我突然發現 進入遊戲到找村長的那段設定好像跟某款遊戲有點像啊!XD

    10-29 13:12





    派派:
    其實我玩過很多遊戲差不多都這種模式耶~哈哈雖然現在都玩那種有自動尋路功能的網頁遊戲10-29 15:42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maple2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 還沒創角就遇到難題...

    後一篇:04 打架什麼的我不會...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馴獸少女 (9)


    日常雜記 (6)


    妖眾 (5)


    繪畫 (2)


    未分類 (0)


    shane8124巴哈的帥哥美女們
    【Wings behind the nights】新楓之谷同人更新啦!
    今天禮拜四,我知道大家很無聊(?
    那就快來看看我的小說吧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