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神與后宮 四 41 頭骨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ym1225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ym122588')





    創作內容





    0 GP


    劍神與后宮 四 41 頭骨


    作者:Star_Night│2018-10-29 03:37:52│贊助:0│人氣:12

    41



    「幾點了啊...」



    我從床上醒來,往床頭櫃伸手想找懷錶..上面顯示三點..



    「唉..這種時間醒來」



    我起身穿起外套走向桌子,上面有女孩們和女武神留下的訊息,箭頭、標記..



    從地圖上的訊息理解是要解決禁魔的問題,女武神把傭兵也當在戰力放入,

    看來是要靠布倫希爾德強化傭兵



    「我是不是也應該學一點用兵的方式?」



    對著自己問,隨後搖搖頭否定這個問題,前線有人處理我才能處理陰暗的部分,

    我在腦海裡呼喚琳



    "琳,醒著嗎?"



    從義肢飛出一個光點,琳的身影出現在眼前,打著哈欠



    「哈...想到什麼了嗎?」



    「以我原先的能力有機會刺殺神嗎?」



    「刺殺嗎?我想想..」



    琳坐到床邊,雙手抱胸看著我..之後站起來走到窗戶邊



    「可以,能複製神格就能化解神格,化解神格後要抹殺神是相當容易的事」



    「化解神格嗎?」



    「拿冰塊來說好了,我們知道製作方式能再做出一個,不需要的話放著溶化就好,

      複製跟化解」



    我看著地圖思考,如果琳所說的部份是成立的話,大多由神話紀載的部分...

    不太對..神話經過長遠的流傳,裡面混雜了誇大和信仰



    「你想到重點了」



    琳貼到我身邊,跟以前一樣讀取著我的想法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交手,就跟你曾經掉進歐西里斯的迷宮裡一樣,或許祂是故意的,

      歐西里斯算是命運很坎坷的神,被兄弟殺死,又被復活後成為多位神,陰間、生命、農作

      但祂始終沒有像自己的兄弟復仇,而是由祂的兒子動手,世人並不了解歐西里斯是寬容,還是計謀」



    「簡單說,可能是因為好玩,也可能是有目的,我怎麼又跟這麼危險的神扯上關係」



    「主流的三個教會才是最可怕的,而跟你的關係都不錯」



    「我..我好像是..祂們三個調解者...」



    「你死定了」



    琳的會答讓我無語..不過想起之前墨爾所說的話..



    「請救救我,美麗的混沌之刃小姐」



    琳拍了拍她旁邊的位置,我移動到她旁邊後被壓在床上..



    「那你要出多少呢」



    「等等..明天還要戰鬥這樣不好吧?」



    「現在整個平原充滿了生命力,吸引了一些傳奇生物,根本沒有辦法繼續作戰」



    「吸引?」



    「主要是獨角獸和雙角獸,激怒這兩種生物會引來更龐大的族群」



    獨角獸和雙角獸同為聖獸,在傳說上的紀載完全不同,不過其實習性是相同的,

    兩種聖獸也並不會仇視對方,要比喻的話就是斑馬和牛羚的概念吧,

    而這兩種生物太過於敏感,一旦受到刺激整個族群都會開始攻擊始作俑者,

    當兩種聖獸同時存在時,會同時仇視目標



    「如果兩種聖獸同時衝過來..城牆會變得跟紙糊的一樣..」



    「兩方都不是白癡,基本上不會犯這種錯誤」



    獨角獸跟雙角獸如果聯合發起攻擊,可以直接無視禁魔釋放魔法,雖然魔法沒有被記錄下來,

    不過被激怒後即其兇殘的個性卻被流傳,不過估計也沒人會去嘗試



    「所以說,你要出多少?」



    琳把身體直接壓上來,右手托著下巴,左手點了一下我的脖子,我翻身把姿勢換成我壓著琳



    「來吧」



    說完我吻了琳..一段時間之後...





    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間,琳緊緊抱著我,我則是又穩了她的臉



    「這樣夠了嗎?」



    「有點多了呢,不過你明明不是木頭為什麼都是一副木頭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應該算是珍惜吧,以前有段時間我確實沉迷女色,

      不過我有好感的女孩子一個都沒碰過」



    「難怪你一直沒有去找在古洛的那個小情人」



    女人在剛親熱完提起另一個女人..



    「你是不是忘了你在想甚麼我都知道?」



    「反正呢,我知道生孩子之類的痛,我也不適合照顧孩子,所以才刻意那樣」



    「你擔心的問題真奇怪呢」



    雖然沒有直接看過人..不過看到動物生產的過程都是血..自然會擔心那一部份



    「穿衣服吧,我想看著尼亞」



    我靠近窗戶看到尼亞跟傭兵們在練習投槍,琳走到我身後抱著我



    「太過寵也是不好的喔」



    「魔武雙修還是要我來啊..還有就是妳快把衣服穿上」



    琳往後走兩步身上就已經出現衣服,隨後幫我穿好衣服



    「那我繼續睡覺」



    琳轉化成劍,躲進被窩裡,我走出房間就遇到艾莉絲



    「大人,早安」



    「等等要忙嗎?」



    「今天夜笑跟尼爾會去處理..」



    艾莉絲說出來的時候語氣非常擔心..我思考了一下之後..



    「希望不要出什麼事就好..」



    「大人要去看尼亞嗎?」



    「恩」



    這時亞魯從陰影中出現,跟往常一樣的恭敬



    「主人,本人已經查到相關的事情了」



    「艾莉絲,妳先過去吧」



    艾莉絲點頭後離開,我跟亞魯回到房間內,亞魯拿出一本資料,我翻著資料



    「基本...」



    亞魯想要開口但立刻停止,我也感覺到窗戶外有人,朝窗口丟了一把短刀,

    隨後一聲慘叫跟物品掉落的聲音



    「別開口吧」



    我起身打算離開房間,亞魯跟在旁邊



    "從事件看來只是因為皇帝削減了太多的貴族福利"



    "保羅的想法沒錯,但那些貴族不會單純的發作"



    "是的,有幾個陷入比較深的貴族族長跟教廷的人來往,內容有提到洛爾的未來,

    對於教廷的人給予的優渥報酬使得部分貴族行動,更有些是為了信仰"



    "信仰?"



    "會被教廷冊封為聖光者"



    亞魯幫我把資料翻到剛剛傳達給我的部分,而聖光者是對於信仰有重大貢獻者才能稱呼,

    對於信仰者擁有極大的吸引力,甚至可以用這種精神報酬放棄物質



    "現在情況怎樣?"



    亞魯眼窩中的火焰搖晃了一下,對我警示附近有異常



    「主人,您會討厭傭兵嗎?」



    此時的我們已經在靠近城牆的地方,這裡幾乎都是傭兵,而亞魯的聲音不算小



    「我喜歡像凡古丹那種光明磊落的傭兵」



    說完,朝附近射出短刀,短刀噴出鎖鏈將帳棚裡的人拉出來,受害者手中有本筆記本,

    我走向前看了一下筆記本..上面全部都寫著我這幾天所做的事



    我立刻想要燒掉被亞魯阻止



    「主人,證據必須留下」



    「你說的證據是命呢?還是我手中的筆記本呢?」



    「當然是您手中的筆記本啊,人怎麼會說出實話呢」



    「我說!我什麼都說!」



    眼前的傭兵立刻求饒..稍微詢問之後是因為他的女兒想要知道我平常在做什麼,

    而亞魯也確定他沒有說謊



    「唉..改天帶你的女兒來精靈之森吧,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



    「好的..好的..對不起...」



    眼前的傭兵看了一下短刀又看了我,我點頭後他拿著短刀回到帳篷內,而凡古丹走到我旁邊



    「我還以為你會殺了他」



    「你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有警告他,可是他非常寵愛他的女兒」



    我分心著跟凡古丹對話跟處理亞魯所傳來的意識,此時的我並不知道帳篷中的傭兵...

    正在對一顆頭骨說話...



    「女兒,我為妳拿到了劍神的短刀喔」



    傭兵將短刀跟筆記本放在頭骨前...然後兩樣物品從頭骨前消失...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小狐呆萌受-修練(ㄍㄢˋ)篇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九話:無法平息的熾燄




    鬥人 第九十九章 熊襲




    小狐呆萌受-修練(ㄍㄢˋ)篇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六十五話 大賽開始!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ym12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40 ...

    後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42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救世主與後宮們 (204)


    救世主與後宮們 總集篇 (3)


    我不是救世主才轉到異世界 (1)


    未分類 (4)


    paulpaul7拉拉拉
    巴拉巴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