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X連身裙 02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hushang')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hushang')





    創作內容





    2 GP


    少女X連身裙 02


    作者:憂熱廢青│2018-10-04 13:20:23│贊助:4│人氣:65







    少女X連身裙   01



    02

     

    發洩完情緒,我擦掉眼淚擤乾鼻涕,打開廁所門,乖乖穿上米利尼小姐帶來的蘿莉塔洋裝。

    冷靜下來後,我想到了洗衣精的疑點,所以穿上這套洋裝也有測試的意味,因為米利尼小姐和我家用的洗衣精不同,至於結果──

     

    「米利尼小姐,照你的說法是那個魚先生有可能知道吾輩的真實身分嗎?」

    「直接叫我緹娜就好……感覺有點奇妙,被用那個姓氏稱呼。」



    真懷念,第一次見面時米利尼小姐也說過類似的話,我一直以為外國人之間都是用姓氏當敬稱,總覺得有點意外。

    但是考量到米利尼小姐的性格,他可能只是不希望別人對他用敬稱。

    因此,我仍然順理成章地叫他米利尼小姐。



    「緹娜小姐,那個魚先生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也不清楚,小童應該比較了解?」

    「欸?我?的確那傢伙是住在我家,但是我也不知道那個吃白飯的是什麼來頭哪……」

     

    看到紅著眼眶走出廁所的我,愧疚的米利尼小姐慌慌張張地想著補償的方法。可惜他似乎只是眼睛比常人「敏銳」一點,沒有學過除靈之類的事項。

    他上網查詢各種應該無害的民間偏方,回憶教會教過的驅除咒語(都是些令人不安的發音),甚至拿出胸口的項鍊。儘管髒東西在看到墜飾上符號的一瞬間露出僵硬的神情,可惜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無可奈何之下,他還考慮要去找新靈醒覺會的祭司長,在我百般勸說下總算放棄,退而求其之地選擇魚先生。

    雖然我實在不知道米利尼小姐怎麼會覺得那個吃白飯的能派上用場。

     

    「小童不知道?叔叔和阿姨沒有說明過嗎?」

    「完、全、沒、有。那傢伙就在某一天突然到我家來,理所當然地佔據了儲藏室。不管我怎麼問,老爸老媽都跟我打馬虎眼。親自去質疑那傢伙也差不多,只會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不過那些莫名的話的確有些神秘感,或許那傢伙真的會知道甚麼?

    談話間,我們已經到了魚先生的房間門口。

    米利尼小姐伸出纖細的手敲了敲門,帶著溫和的笑容探詢:

    「魚先生,我是緹娜。有點事情想請教,可以開門嗎?」

    過沒多久,耳邊就傳來了「喀」的聲音。

    門打開了一條縫隙,從縫隙中窺探的是一隻宛如寄宿著深淵恐怖的漆黑眼睛。

    「嘎吱──」老舊的門軸發出拉長的聲響,打開的門後空無一人。

    進入房間,狹窄的儲藏室裡一片漆黑,只有擺在中央的矮桌上點著蠟燭。

    那傢伙就坐在桌邊,把自己整個人裹在破舊的黑斗篷裡,好像根本沒有移動過,剛剛窺伺外界的那隻眼睛不過是我們的錯覺。

     

    被稱為魚先生的他身上有許多謎團。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在什麼時候住進家裡的,但類似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所以我最開始並沒有太在意。

    因為爸爸媽媽都常常到外地出差,所以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朋友。可能是覺得沒必要讓我知道,那些朋友的到訪總是突如其來,有時放學回到家中,就發現家裡出現了幾個陌生人。他們總是悄悄地出現,默默地離開。

    但是魚先生卻不一樣。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五年前。

    他住的地方不是客房,而是樓梯間的儲藏室,彷彿刻意隱藏起來,不想被發現。

    我以為他和那些來去無蹤的朋友差不多,只是興趣比較特別,沒多想就忘了那間儲藏室。

    直到四年前,我再度打開那扇樓梯間的門,發現他竟然還住在裡面。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離開那間儲藏室。

    更詭異的是,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忘記了那裡有間儲藏室。

    至今依然如此,不管我在家中思索魚先生的事情多少次,只要走出外面,或者遇見他人,我就會忘掉那傢伙的存在。

    要不是米利尼小姐也認識他,我甚至會懷疑魚先生的存在會不會也是一場奇異的夢境。

    越想越不舒服,還是當他是個窩在我家吃白飯的就好。

     

    「家主的女兒和……緹娜‧米利尼,以及……那是什麼?」

    魚先生發出沙啞的聲音,聽上去倒是真的有些神秘感,這傢伙應該很適合在路上當占卜師,胡亂編造些血光之災騙錢。

    爸媽到底為甚麼要收留這種人在家裡?

    「走近一點,家主的女兒。」

    「唔!我、我叫做童揖草,別用那種做作的方式叫我!」

    每次只要面對這傢伙感覺就特別焦慮,為了掩飾緊張感,我放大了聲音。

    「小童,聽他的話。」

    為甚麼連米利尼小姐也對這種傢伙言聽計從?

    我走到魚先生面前,從斗篷間隙露出的眼睛盯著我的胸口,一股寒意上竄,我忍不住伸手抱在胸前。

    「把手拿開。」

    「憑、憑什麼……」

    「憑我知道你衣服上沾了什麼。拿開!」

    「嗚……」縮了縮肩膀,我慢慢地挪開手……我不害怕,沒什麼好怕的,這種、這種騙飯吃的窩囊廢有什麼好怕的?

     

    「小女孩的心跳加速囉!腋下的汗水也格外豐沛哪!這是……害羞?」

    「閉嘴啦!信不信我把你丟進洗衣機哪?」

    「小姐饒命哪!」

    哈、哈哈……我竟然還能跟這東西談笑風生?

     

    「應該算是一種怨靈吧?緹娜‧米利尼,你認為呢?」

    魚先生的話讓我愣住了。不,那種傢伙才不可信。我轉頭看向米利尼小姐。

    「果然是這樣嗎?」

    拜託你否定!否定那個騙子啊!

    「冷靜點,家主的女兒。雖然是怨靈,但我認為他應該不會造成危害。」

    如果不會造成危害還叫怨靈嗎?為甚麼?到底為什麼怨靈會糾纏到我頭上來?我明明沒做過什麼壞事……我應該沒做過什麼壞事吧?

     

    難不成……這是那個時候?

     

    全身的血液瞬間凍結,我止不住地顫抖。

    不會吧?這種事情……可是,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解釋?

    好冷、這是怨靈在發揮作用嗎?太陽穴一抽一抽地疼,好可怕。

    我好像看見了湖,那是哪裡?水波蕩漾,我感覺得到、那個,那個即將現身,降臨於──

     

    「小童!」

     

    伴隨著一陣溫暖,寒意散去,湖也沒入黑暗之中。

    「別怕,我們都在這裡。」

    縈繞在耳邊的溫柔聲音讓視線模糊起來,我轉過身,緊緊貼著米利尼小姐,讓臉埋在那對柔軟的胸脯中,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哭泣的模樣。

    米利尼小姐拍拍我的頭,我硬是壓下嚎啕大哭的衝動,只是哽咽著哼哼幾聲。

     

    「魚先生,你看得出成因嗎?」

    米利尼小姐的聲音讓我重燃希望。

    「大概看得出來。」

    我離開米利尼小姐懷中,用洋裝上的蝴蝶結擦去眼淚,面向魚先生。

    或許這個人……確實有些本事,能驅散纏上我的怨靈。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對魚先生產生期待。

    「估計是……」

    魚先生沉下臉,讓面孔隱沒在斗篷黑暗的帽檐下。

    我嚥了口口水,心臟加速跳動。

    沉默降臨在我們之間,就等眼前的神祕男子說出答案。

    感覺得到,米利尼小姐抓住我肩膀的手用力了些。

    胸前的髒東西也收起原本不正經的表情,認真地盯著魚先生。

    魚先生面前的火光躍動,終於,他鬆了口。

     

    什麼?

     

    答案讓我有些不知該作何反應。

    「蛞蝓?」

    「嗯,昨天家主的女兒被同學丟到樹叢裡不是嗎?估計是那時候沾上的。為了隱瞞這件事情,他一回家就洗了衣服。」

    咦?

    「從來沒有自己洗過衣服的大小姐直接把髒兮兮的裙子扔進洗衣機,結果就是活活淹死的蛞蝓化做怨靈沾附在衣服上。嗯,聽上去非常有說服力。」

    這段話是不是有哪裡有問題?

    「小童……被丟進樹叢裡?」

    姑且不論這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錯。

     

    「「給我等一下!」」

     

    隱約地好像聽到了另一個聲音在附和我。

    「為什麼你知道我被丟進樹叢裡的事情哪!」「我才不是因為被淹死心懷怨恨才找上小女孩哪!」

     

    我的抗議和髒東西同步了……現在應該改叫蛞蝓?

     

    「我、吾輩之所以在此,既非怨亦非恨,純粹只是出於對連身裙的愛情啊!」

    「聽好喔蛞蝓,愛與恨總是相伴相依。」

    騙子的語氣讓庸俗的話語聽上去相當有說服力,蛞蝓因此閉上了嘴。

    但我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是無所不知魚先生。」

    真是太有說服力了──才怪咧!

    我感覺至今從魚先生身上感受到的所有不安與畏懼都「乓」一聲粉碎了。

    這傢伙的本業絕對是詐欺犯什麼的吧?

    「為什麼你能那麼輕鬆說出這種騙小孩的丟臉台詞哪!」

    「我認為這是最有效率的解釋方法,而且一點也不騙小孩。」

    那銳利嚴峻的眼神,這傢伙是認真的把我當成小孩在騙,完全不知道該說他是個敬業到連對小孩也不鬆懈的騙子,還是蠢到以為認真起來就能把我當小孩騙。

    「少胡扯這些有的沒的,我可沒我爸媽那麼笨,會相信你這個來路不明的騙子!」

    「那你為什麼還要問我?既然你根本不相信我說的話,那我就算說出真相也只會被你當成說謊。」

    「我……」我竟然無法反駁。

    「此外,我覺得比起我,現在更需要進行解釋的是你,家主的女兒。」

    騙子伸手指向我的後方,我忍不住順著他的手指望去。

    米利尼小姐臉色鐵青,緊緊咬著牙握著拳,像在忍受些什麼微微顫抖。

    「米、米利尼小姐……」

    「為、什、麼、不、跟、我、說?」

    壓抑著情緒吐出的字音全然喪失平時的溫暖與和緩。

    「我、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但是說不出口。

     

    說出口感覺就像在狡辯一樣,好像我會陷入現在的狀況是因為米利尼小姐的錯一樣,我不想說出任何可能讓米利尼小姐自責的話語。

    真是個笨蛋,就算我不說又能怎麼樣呢?

    就算試圖隱瞞一切,當掩蓋之物被揭發之時,米利尼小姐也好,我也好,都只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可惡,都是因為騙子多嘴……不,追根究柢應該是那隻可恨的蛞蝓……不對……

    或許,是我自己有問題吧?

    會變成這樣,一定是我自己有問題吧?

    否則,為什麼會是我呢?

    「對不起,米利尼小姐。」

    對不起。對不起。

    我有什麼資格哭哭啼啼?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

    魚先生沒有錯,蛞蝓也死得很無辜,米利尼小姐更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都是……嗚、都是我的錯……」

    如果能夠和同學好好相處,就不會遇到那種事了吧?

    如果能夠接受教團集會,就不會做惡夢了吧?

    如果能夠管好自己的嘴巴,別老是說些刻薄的話,就不會被怨靈附身了吧?

     

    如果能夠理解那些無法理解的事情,就不會讓米利尼小姐憂慮了吧?

     

    但是,即使在明知現在應該是必須壓抑住淚水的時候,我還是甚麼也做不到。

    米利尼小姐是個溫柔的人,溫柔到難以理解的人,所以看到我哭他一定會愧疚,可是我不希望米利尼小姐愧疚,然後他就會更愧疚。

    「不是的,小童,這、這不是你的──」

    看吧,米利尼小姐果然會這麼說呢。

    會說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的錯,然後放下自己被隱瞞的悲傷和難過,溫柔的抱著我安慰我,我也肯定會、肯定會變得軟弱,哭著向這樣的米利尼小姐撒嬌,然後在心中發誓下一次絕對不能被發現。

    是的,這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就是這麼沒用。

    「──不行哪!緹娜小姐!」

    這時,一道過去在類似狀況中從未出現的聲音插了進來。

    那聲音來自我的胸口,被淚水沾濕的蘿莉塔洋裝。

    「這麼寵小孩就教育而言是完全不行的哪!別這麼容易就被小女孩帶入情緒裡任他擺弄啊!」

    「喔,不錯啊殘穢,你發現啦?」

    魚先生也在一旁附和。

    米利尼小姐愣愣地看著我的胸口。

     

    啊──明明差一點就可以蒙混過去了,該死的蛞蝓!

     

    話說騙子剛剛那個稱呼是什麼?殘穢?聽上去挺合適的。

    「小女孩,你應該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哪?」

    「啊哈哈,你在說什麼哪?不過只是個噁心的軟體動物渣渣在說些什麼哪?米利尼小姐可千萬別被這隻蛞蝓猥瑣的小腦袋瓜影響了哪。」

    「就算你能瞞過緹娜小姐,也瞞不過和你緊緊相貼的吾輩哪,雖然情緒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以為我一直以來都經歷了些什麼事情哪?

    「呃……你們,在說甚麼?」

    米利尼小姐完全無法跟上狀況的樣子。

    我深呼吸幾口氣,驅散大腦裡積鬱的情緒,將那些自我厭惡封回內心深處。

    「簡單的說,小女孩正在試圖蒙混過關哪。畢竟緹娜小姐是溫柔的人,只要對方哭著自我譴責就很容易被情緒綁架成功吧?」

    「竟然還能說得這麼頭頭是道呢,明明只是個殘留於世的穢物,怎麼不快點去死一死哪?」

    「說來奇妙,吾輩似乎有些敬重起即使面臨這種狀況依然不忘辱罵吾輩的小女孩了哪。」

    哈哈,你以為我為甚麼會被丟進樹叢啊渾帳蛞蝓!

    話雖如此,我真的有糟糕到非得遭遇那種事情不可嗎?

    「所以、所以你是在騙我嗎?小童?」

    「呃……其實、我其實沒有說謊的意思。」

    「是的,最為絕妙的地方就在小女孩真的沒有說謊哪!小女孩的確很在乎緹娜小姐,所以才會盡其所能什麼也不說哪!因為小女孩根本就完全──唔唔唔唔唔!」

    就在得寸進尺的蛞蝓即將說出我一直以來試圖隱瞞的事情時,他的嘴巴被洋裝的緞帶縫住了。

    我轉頭,騙子的雙手舉至擺在桌上的燭火邊,火光變了顏色,自赤紅轉為……不可名狀的渾沌色彩。

    「殘穢,這話得讓家主的女兒自己說。」

    自然,這傢伙也不是打算幫我。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至少是不能像以前那樣哭哭啼啼或打哈哈模糊焦點了。

    哈,說到底我也沒什麼資格抱怨魚先生或爸媽不把話說清楚。

    「嗯,真要說的話這也不是隱瞞哪,只是……還是很對不起哪,米利尼小姐。」

    「小童……」

     

    「我終究……無法理解米利尼小姐哪……」

     

    我從來就不認為米利尼小姐需要負擔我的問題。

    不管米利尼小姐有多溫柔,對我有多好,他終究只是外人。

    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向他撒嬌,但只要這樣就夠了,甚至有點太多了,不能再讓米利尼小姐繼續深入。

    因為,那些事……是我應該自己面對的現實。

    絕對不能將外人牽扯進來。

    只要我忍耐下來就好了,絕對不能讓其他人、尤其米利尼小姐知道。

    我對米利尼小姐,始終、懷抱著這樣的隔閡。

    「所以米利尼小姐,你就別再管我的事情了哪。」

    這樣子,對我們兩個都好。

    「原來,我造成小童的困擾了?」

    「嗯,很困擾哪。」

    「對不起。」

    結果,還是讓他難過了。

    我果然是個沒用的傢伙。

     

    在鬱悶的氛圍中,米利尼小姐離開了。

    「……可惡,這樣叫我以後見到他該做出甚麼樣的表情哪?」

    「現在就追上去大喊:『對不起我錯了!我無法離開米利尼小姐所以拜託你回到我身邊吧!從今往後我會對米利尼小姐坦誠相待的!』如何?」

    「那是什麼差勁的台詞啊?虧你還敢自稱無所不知魚先生。」

    「小女孩……對不起,別再哭了哪……」

    「閉嘴!你最沒有資格叫我不要哭!」

    我脫下洋裝,用力丟在地上。

    「混帳蛞蝓!要是你沒有出現,我就……」

    就不會讓米利尼小姐難過了?

    真的嗎?

    真的會那樣嗎?

     

    怎麼可能。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滿了我難以理解的事情哪?」

    為什麼不能再更清晰一點?更簡單一點?更明白一點?更光明一點?

    不要有噩夢,不要有霸凌,不要有怨靈,不要有不安和恐懼。

    為什麼米利尼小姐不是我的家人?為什麼我不能把米利尼小姐當成家人?

    為什麼我只能說出無情的話語,傷害所有試圖關心我的人?

    「爸爸、媽媽……」

    為什麼你們不回來?是因為覺得和我這種人相處太難受了嗎?

    結果我就是個只配跟蛞蝓殘穢和騙子魚先生為伍的廢物吧?

     

    整個夜晚,我只是坐在魚先生房間門口不斷哭泣,身上只有一件內褲,一旁散亂著脫下的蘿莉塔洋裝。

    直到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魚先生和蛞蝓都沒有任何話語、沒有任何行動。

    或許這樣子,才是最好的吧?




    少女X連身裙 03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超萌獸蘿×萬年家裡蹲




    【日常篇——一切的開端3】




    【魔道祖師同人】穿越到魔道祖師里10/17




    閃之軌跡限定版搞限量,逼迫大家買數位版




    閃之軌跡III限定版 搞限量,逼迫大家買數位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千子:
    不管是什麼風格,你的東西一直都很精彩

    10-04 13:29





    憂熱廢青:
    謝謝你喜歡,真的,很謝謝你。我認為自己還有很多不成熟之處,今後會繼續努力的。再次感謝你的支持。10-04 15:03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hush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X連身裙 01...

    後一篇:少女X連身裙 03...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短篇小說 (0)

    逃避現實症候群 (2)

    無病呻吟廢青文 (2)

    比較有劇情一點 (2)

    少女X連身裙 (5)


    未分類 (1)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