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代號:1210 第六章 逼問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don20008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don200089')





    創作內容





    0 GP


    Alice 代號:1210 第六章 逼問


    作者:二大師│2018-10-04 00:27:31│贊助:0│人氣:5

    「那Alice」

    村長拿著籃子朝我走了過,並且快速的從籃子中拿出一把左輪手槍,抵著我的頭。

    「把你所有的記憶都說出來給我聽吧」

    冰冷的槍械抵著我的頭。

    儘管槍抵住了我的頭,但我還是很驚訝自己幾乎可以馬上辨別出那是什麼槍,甚至連槍的名字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和平捍衛者阿]」我故作鎮定

    「唉呦,你知道這把槍阿]」村長用著驚奇的眼神看著我

    「當然。這把上古神槍當年在66號公路可非常威風啊」 我冷酷地說。

    老實說,我很驚訝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好像是常識一般,但是我卻連我的記憶都記不清楚。

    「這種幾百前的事情你都知道阿]」

    「那不要廢話那麼多,趕快把你的記憶講一講吧]」村長邊說,一邊從單手持槍的姿勢換成雙手持槍。

    其實我很害怕的。畢竟左輪手槍在這麼近距離的狀況下傷害非常可觀

    「我所記得的,就是我從飛機上跳下來,然後好像找不到什麼東西,接下來的記憶,就是在森林中起來了。」我回答。

    「哦」村長一說完,馬上朝著空中扣下板機,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膛,讓我連奪槍的機會都沒有。

    槍響十分大聲,本來在一旁看呆了的安玉也被這突然的槍響給嚇回神來了。

    「你連我拿哪一把槍你都知道,你卻不記得你前幾天的回憶?」

    「我真的不知道」我大聲的說

    「我要是知道,我一定跟你講。」 我突然機動的言論,似乎嚇到了村長。

    「是嘛?」

    「是的!」

    村長沉思了一會兒後,放下手槍,從地上把籃子拿了起來。

    「先把東西吃一吃吧,等你能量恢復一些以後,我們再來聊聊。」

    語畢,村長就拿著槍走出去了。

    留在床上的我,打開了籃子,開始將籃子裡的食物慢慢放進嘴裡。

    「嘎…」

    「哦」 我轉頭看下聲音的方向,發現被嚇傻的安玉,還呆呆地站在那裡,而且眼神呈現迷茫狀態。

    [那個…安玉,你還好嗎] 我關心的問了一下。

    沒想到安玉沒有回答,她就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

    「…」我見她沒有回應,就繼續吃著我的東西了。

    「大概是緊張到當機了。」 突然間村長又回來了,不過手槍已經放進腰旁的槍袋裡。

    村長邊說,邊坐在一旁的搖椅上。

    我好奇的問:「村長,你也是黑幫遺族嗎?」

    「不是的。」村長回答。

    「當年這把槍的擁有者死去後,這把槍被流到黑市進行拍賣。我的祖父曾經是一位有錢人,她當時花了許多前標下了這把槍。之後機械革命發生了,我的祖父的工作瞬間被機器人取代,瞬間變得一無所有,身上最貴的東西大概就是那支槍了吧。」村長感嘆的說

    「家人不管在怎麼勸,祖父說什麼就是不肯把槍賣掉,最後他用那把槍自殺了,臨終前的遺願就是告訴後人一定要留好這把槍,於是他就跟著我們家一路到現在了。」

    我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聽。

    村長又說到:[不過大概從我祖父拿到這把槍以後,就幾乎沒能真正地把這把槍發揮得跟當年一樣神猛了,就算我在怎麼練習,還是沒有辦法使出第一代擁有者所使用的絕招了]

    「彈無虛發嗎?」 我接著說

    「你連這個都知道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些東西好像本來就植入在我的腦中。」 我回答

    [畢竟你是隻機器人嗎,本來就有許多的可能性。就像這支槍一樣。]

    村長順手將放在槍袋中的左輪拿了出來。

    經過這麼長時間,槍的本身已經散發出了一股老舊的氣息,但是藏在槍下的高傲氣息,仍然看的出來這把槍曾經的威武。

    「好啦!」 村長江槍收回去槍袋裡頭。

    「今天就讓你白吃白喝一次,明天開始開始跟我們下田工作!」

    「下田?」又是一個我沒聽過的新名詞

    「就是種田啦,還有其他一些農忙啦,你沒有足夠的能量,連這個村落都走不出去喔。當然,我們這裡也不會供應你白吃白住的,你想要獲取能量,就請用勞力來交換吧」

    「恩恩…好」其實還搞不清出狀況的我,就這樣答應了。

    「安玉!」

    「是..是的村長!」 在一旁呆立許久的安玉,這下終於回過神來了。

    「明天這個新夥伴,就交給你負責了。」 說完,村長就緩緩地走出去了

    「是….是的 留下安玉和我,在這個尷尬的房間裡。









    謝謝各位看完第六章。前些陣子因為電腦壞掉了,所以在等新電腦的途中基本上都沒辦法創作,加上以前的舊檔案都遺失了,所以基本上就重寫啦~

    不過就在這次重寫的過程中我也改了一些小劇情,也加入了一些奇怪的小元素,加上第一女主覺的出現,也讓後面的劇情增添不少可看之處

    也謝謝所有看到文章的觀眾,希望可以再下一章繼續看到你們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老友




    《星期五的阿賴與》序章.某次可有可無的星期五




    【短篇小說】無條理之雨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10 滾回你娘的肚子裡作戰(上)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五十六章 我是認真的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don2000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ice 代號:121...

    後一篇:Alice 代號:12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7)


    howard871130喜歡推理的朋友們
    最無厘頭的高中生偵探,嘗試挑戰身邊不可思議的謎團。新連載《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