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條約-第三者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886459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886459a')





    創作內容





    0 GP


    幸福條約-第三者


    作者:可樂│2018-10-04 10:49:25│贊助:0│人氣:7


    「我警告你,你要來用餐我很歡迎,可是你是來亂的話......」佑安貼近偌欣的耳朵說著



    「你.....」偌欣被佑安氣的說不出話來



    「不送嘞....再見」站在遠處的我,只看到志承冷冷的看著偌欣,請她離開,此時的偌欣更是氣的跳腳⋯⋯



    我趕緊把地上摔破的玻璃碎片掃起來,此時佑安默默走過來摸著我的頭....



    「妳有沒有受傷?還是哪裡不舒服?」溫柔的聲音,讓我頓時覺得好自責



    「我沒受傷,對不起,給你們惹麻煩了」我搖著頭,羞愧的跟佑安道歉著



    「傻瓜,人沒受傷就好,是我不好,如果我今天沒讓妳在這打工,妳也不用受那個女人的欺負,是我沒保護好妳。」



    「人沒受傷就好,真是的,這瘋女人今天是哪根神經接錯條啊?平常煞我們阿佑煞的要命,今天竟然跑來惹事?」志承好奇的說著



    「啊!偌欣也喜歡佑安!?難怪她會把我當成眼中釘⋯⋯」我在心中嘀咕著....



    「閉嘴,別亂說了!」佑安瞪著志承,似乎是怕我誤會



    「好好好...我去做我的事。歡迎光臨...



    下班⋯⋯



    「今天還習慣嗎?會不會覺得累呀?」志承走到我身邊,關心著



    「除了今天發生的意外,其他都很ok啦。對了...志承,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面有難色的看著志承



    「可以啊,妳問,我知道的一定不隱瞞...



    「你說,偌欣喜歡佑安是真的嗎?」不安的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呃.....這個嗎⋯⋯我想我不方便講欸,你今天也看到了阿佑的反應,若是我跟你說了什麼被佑安知道了,我肯定是會被扒皮的。」志承尷尬的笑著拒絕回答我的問題



    「你不是說不隱瞞的嗎?現在又不跟我說,齁呦,拜託啦,跟我說好不好?」我一臉無辜的看著志承,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好啦好啦,妳不要這樣啦,等下被別人看到了,以為我在欺負妳咧。」志承無奈的說著



    「就在上學期開始,那個瘋女人就常常跑來我們班說要找阿佑,每逢情人節肯定是巧克力、卡片或是大大小小的禮物,可我們阿佑對她就不感興趣,只覺得她很煩,後來她也不知道從哪得知我們在這邊開店,天天跑來纏著阿佑,後來阿佑就乾脆去內場幫忙,不想出來看到她,今天要不是因為妳被她欺負了,阿佑肯定又......」志承認真的跟我說著,突然間佑安走了過來,看著志承



    「你不要再胡說八道了,我跟她沒什麼,連朋友都不是,你要是再讓我聽到你跑來跟筱寧說這些有的沒的,小心我扁你。」佑安雖然笑笑著說,可是在旁邊的我都可以感覺到他一聽到偌欣的事,是厭惡的



    「唉...好人真難做,不說有人又苦苦哀求於我,說了有人又要扁我,當人真難啊。」志承開玩笑的想化解這個僵局,可沒想到卻被佑安一巴掌從後腦勺打了下去



    「哎唷,很痛欸.....」志承無辜的說著



    「叫你不要再說了,聽不懂嗎?」



    「佑安,你別這樣啦,本來志承沒有要跟我說的,是我一直拜託他,他拗不過我才老實的跟我說,志承你還好嗎?沒事吧?」我在旁邊一臉尷尬的說著



    「沒事,我去做我的事了,免得在著礙人家的眼。」志承似乎有點生氣了,丟下了這句話就離開了



    「筱寧,我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妳不要亂想好嗎?」佑安的語氣似乎怕我誤會,他那溫柔的聲音,安撫著我



    「我沒想什麼啦,我只是好奇而已,沒想到你會生氣,對不起。」



    「傻瓜,幹嘛對不起?妳今天會好奇我的事我很開心,代表著我在妳心中也佔有一席之地啊。」佑安溫柔的摸著我的頭說著



    「⋯⋯」





                                     續..........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MM同人文—707XMC】後來的我們(TWO.太陽03)




    【小說】《縱然世界終將毀滅》#001──序章──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六章




    【渣男的春天】Chapter16—焦躁(二)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五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886459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傀戀...

    後一篇:傀戀(2)...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遊戲圖 (0)

    英雄聯盟LOL (0)


    動漫集 (0)

    初音未來 (0)

    輕音部 (0)

    幸運☆星 (0)


    小說集 (0)

    幸福條約 (3)


    恐怖小說 (5)


    未分類 (0)


    wsx87412YO~各位巴友
    歡迎來小屋參觀,坐下來聊個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