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建議用電腦版面看)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apsiulun')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apsiulun')





    創作內容





    0 GP


    最近的生活(建議用電腦版面看)


    作者:EricChiu│2018-10-04 01:44:39│贊助:0│人氣:59

    最近失業了一個月一直也無所事事

    認真想一下我現在的處境其實真的很糟糕

    工作經驗就只是一些勞力活並不是一些技術性工作

    毎天幾乎都對着一些沒甚麼想法的大媽和大叔,蠢得要死工作效率又非常低

    現在回想起來,待在那些工作環境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賺那一點小錢,然後拍屁股走人

    毎天都對着一些奧客機掰人,還要替他們做服務

    偶然會令我在想:我為甚麼要替這些人賣命,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這樣做人和社畜有差嗎?

    有本事而且成功的社會人士,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過他們想過的生活

    而我的壯況就只是做社會齒輪,做香港俗稱的打工仔

    幸好最近朋友介紹了一些做生意的方法給我,我才不用過於煩惱金錢上的問題

    並且對這個社會感到一點希望



    未來方面,我還想不到終身職業是甚麼

    非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做一些比較舒服薪水又比較高的工作(此乃廢話)

    其實我也想過要不要當電競選手,實況主,模型師,Cosplayer又或者學一下怎樣畫同人圖

    不然就是當聲優,或者開一間漫畫店好像也不錯

    但不管是哪一個想法也很不切實際,現實的殘酷總是會扼殺這些愚昧的想法

    到底是我內心強逼自己放棄?還是這些想法真的太天真?

    偶然也覺得自己的內心充滿着矛盾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你以為你不結婚,不用養老婆和小孩就能置身事外嗎

                                  你的家人終有一天需要你當支柱,你現在不用養家還年輕

                                  你根本就甚麼阻力都沒有

                                  為甚麼不去想一下自己擁有甚麼,而是去抱怨自己沒有的東西

                                  你現在還能追夢為甚麼要放棄自己?

                                  這番話我依舊還記得















    說真的我現在還想不到未來的路該怎走

    這世界充滿着各種變數,根本就沒有一條完美的公式/方法能直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但至少我在心態上已經有一些改變

    也決定好好裝備/增值自己,把人生剩下的路走下去



    交際方面

    我發現我的交友圏真的很少

    高中的同學已經完全沒有聯絡了,不過我也沒有很想找他們就是了(笑

    最近倒是有請過高中班導吃飯,和他談了一下我最近的想法

    以前我會覺得:寫文言文那些古人是不是吃飽飯沒事幹,現在卻完全不是這樣想

    年紀大了似乎想法真的會變(苦笑

    其實我想找的老師並不是只有他,不過相隔太久突然約人我怕會很尶尬

    所以就暫時作罷

    出了社會一段時間,我才發現高中某些老師是真的發自內心擔心我的未來,想盡辦法幫我

    他們工作的動力並不是只為那些薪水

    出了社會對着好幾個慣老闆,我才深深體會這一點

    去年11月有和某位科任老師談了幾句

    他慰問我:工作辛苦嗎

    儘管我只是用平淡的語氣回應他,內心還是很感動



    朋友方面,其實我人很慢熱也不太願意付出真心和人相處

    因為我這人很怕被欺騙或者被背叛,所以我真心朋友很少

    以前就有朋友和我說過:你不要老是把這世界所有人都當作是你的敵人,覺得他們在譏笑你

                                         你這樣做人其實很辛苦

                                         其實我也不曉得到底在甚麼時侯變成這樣

                                         或許是我被欺騙/背叛的經驗太多,所以把自己搞成這樣吧



    要完全付出真心和人交朋友,即使到了現在我也覺得很難做到

    最近倒是在網絡世界認識2個朋友,發展到在現實見面

    還送了一些小禮物給他們,雖然不是甚麼昂貴的東西

    不過他們的表情看起來還頗高興的XD

    因為我這人一直也覺得網絡世界世界不會有付出真心的朋友

    我的想法一直也是告訴自己

    別太介懷網友之間的友誼

    不過現在我也開始改變,願意付出真心和關心我的人相處



    最近看漫畫,一些我覺得值得po的漫畫截圖

    順便用這些截圖替這文下一個結語


    推薦失意的人可以重看這段

    也許會從中得到甚麼感悟













    PTT一位版友打的感想文


    https://www.ptt.cc/bbs/hikarugo/M.1504562439.A.B1C.html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16翻譯更新(新)】企鵝基地的狗狗日常




    又再失去一個好友.我永遠的樂高




    【10/16翻譯更新(舊)】早上的飛龍和秋月




    上車的兩週,我已決定自請刪除帳號。




    10/15 今天的tawawa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fapsiul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DS...

    後一篇:對現在楓谷的一些瞎聊/吐...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楓之谷 (4)


    遊戲王 (1)


    ACG (2)


    旅遊 (1)


    未分類 (3)


    pupss91337所有人
    小屋四格"最強工具獸人"更新啦~~~公主要重課抽魔王啦ww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