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穿上了裙子。(五十四)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092037400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0920374003')





    創作內容





    1 GP


    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穿上了裙子。(五十四)


    作者:沙橗│2018-10-04 14:25:49│贊助:2│人氣:26

      放學後,我來到桂的家門前,試著摁響門鈴,但遲遲無人回應。



      我向老師以及同班同學打探情況,但是得到的皆是不清楚,誰知道之類的回答。



      唯一明白的是既然連老師都不曉得桂的去向,那麼可以得知他是無故缺席,當然也不排除後續補請假的可能性。



      我完全不認為是後者。



      第二天,桂依然沒有來學校。



      得知情況的陽也開始動用他的人脈尋找桂的下落。



      「也許只是家裡臨時有事情,才沒有來學校吧。」可能是想要安慰我吧,他如此說道。



      只是事情持續至第三天,就連陽也笑不出來了。



      澪也十分擔心桂的情況,不僅通知所有員工,若是有看見或是最近有見過桂的話,就打電話通知我,之後還與我同行向附近警察局報案。



      兩位強力的幫手助陣,讓我稍微放下心,不至於被重石壓得喘不過氣。



      即便如此,情況還是不容樂觀。



      眼下的狀況我根本幫不上什麼忙,力不從心的感覺原來是這麼難以忍受,我總算親身體會當初桂所說的「擔心得嚥不下飯」是什麼樣的感受,真的是很對不起他……



      更何況這件事還是因我而起。



      焦躁與悔恨在我腦中發酵,把腦袋擠壓得水洩不通。是我的錯,一切都是因我的魯莽所導致,這樣的想法在我腦海裡不斷盤旋。



      每天放學不忘去按門鈴,察看裡面有沒有人在。



      手機遲遲沒有收到通知,我也不知曉桂的手機號碼,沒辦法主動聯絡上對方。就連陽跟澪的手機號碼也是因為此事才登錄。



      我真想去揍之前那個由於沒有朋友,而不好好去瞭解這項功能的自己。



      我咬著牙,死命忍住想往什麼東西身上搥的衝動,數日的失眠也使得我保持在昏昏欲睡的狀態,黑眼圈恐怕已經像熊貓一樣深了。



      難道就沒有辦法挽回了嗎……



      這時,有人敲了敲我的桌子。



      我以我僅餘的力氣抬起頭,率先入眼的是一頭毛躁紅髮,在我的印象中,只有一個人有留這種頭髮。



      「呦,你還好嗎?」



      亮靠在椅背上,一反常態,不見嘻皮笑臉的樣子。說實話有點不太習慣。



      「……不怎麼好。」我老實回答。



      「哈哈……說得也是,看你的臉色就知道了。」他乾笑幾聲。



      「怎麼了,來噓寒問暖嗎?真不像你啊。」



      「好傷人啊,我看起來像是讀不懂氣氛的人嗎?」



      「看起來不像嗎?」



      「唔啊!我的心靈受到沉重的打擊,碎得滿地都是了!」他按住自己的胸口,故作痛苦地向後仰,結果撞上前面的座位,把別人疊在桌上的書本弄倒在地。



      「哇啊啊啊!」他連忙蹲下身去收拾。



      ……這傢伙到底在幹嘛。



      我也跟著蹲下去幫忙收拾。等到全部恢復原狀之後,我說:



      「亮,你今天是不是頭腦哪個部分出毛病了,需要替你叫救護車來急救一下嗎?」



      「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聲音和以往一樣誇張,但是本人的動作卻沒有跟上拍子。



      大概是發覺自己的怪異行為比平時還要怪異,亮停下動作,回到座位上。



      「我不知道現在說這些會不會有點太遲了……」



      欲言又止,神經兮兮的模樣看得人很是難受。忍無可忍的我聲色加厲。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唔,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聽了可別打我啊。」



      「我會酌情打你。」



      「這不還是要打我嘛……」他嘆口氣,隨後面向我,手臂放在椅背,將頭靠了上去。

     

      「其實前幾天,嗯……大概就是桂沒來上學的第一天,我路過桂的家的時候,有看見桂好像在跟什麼人講電話。」



      「什麼!」我不禁大叫,整個人從座位上跳了起來,「這種事你怎麼不早說!」



      「噓!冷靜,冷靜!cool down!」他做出手勢示意我坐下,我不情不願地坐回去。



      「因為我是不小心聽見的,基於個人隱私我才沒說出來,結果我萬萬沒想到桂居然整整一個禮拜不見人影。」



      「我自己思量許久,覺得還是應該把這些事說出來會比較妥當,可能會對事情的進展有所幫助也說不定。」



      撇開他做出偷聽這種不道德的事情不談,這可能目前唯一能夠打破僵局的一條線索,我自然不能放過。



      而且這次我反倒慶幸亮有偷聽。



      「所以你到底聽見什麼?跟他的無故失蹤相關連嗎?」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關連啦,總之先聽我說完吧。」



      接著,亮便將他聽到的談話內容一五一十地告訴我。



      得知實情之後,我臉色鐵青,揹上書包立馬從教室裡衝出去。



      我在放學人潮中穿梭,時不時還不小心撞上幾個人,但我不管不顧,快馬加鞭。



      飛奔至桂的家門前,我拼命按著門鈴,敲打門扉,然而始終不聞回音。燈全是熄的,感覺不到裡面有任何人的氣息。



      但我依舊不停朝裡面叫喊,暗自期待這麼做就會有奇蹟發生。



      然而上天總是不遂人意,無論是上次,還是這一次,祂從來就不曾讓我如意過。



      「我看見桂在外頭講電話的時候就感到很奇怪,為什麼不進家裡說,非得要特意站在外面講呢,好奇心使得我停下來偷聽。我猜,可能是這段話不方便讓家裡人聽見吧。」



      聲音開始嘶啞,我使勁抓住自己的喉嚨,死命將儲存的全部聲音毫無保留地榨出來。



      「跟桂通話的貌似是他阿公,在聊的是關於他爸的事情,沒想到他們家居然發生這種事。」



      最後一絲聲音都被榨乾,發不出聲音的我倚靠在門上,任由自己墜落地面。



      「在談話的最後,我確確實實聽見了,要搬回阿公那邊的家。」



      天空從原本的黃昏,逐漸被黑夜所覆蓋,一如我的內心,原先以為自己總算撥雲見日,沒想到卻又再度被更深沉的黑暗所籠罩。



      我就這樣動也不動,默默抬頭仰望著景緻的變化。



      ……這種結局,和兩年前有什麼兩樣?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好想冬眠。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老友




    《星期五的阿賴與》序章.某次可有可無的星期五




    【短篇小說】無條理之雨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10 滾回你娘的肚子裡作戰(上)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五十六章 我是認真的


    留言共 4 篇留言





    浮生:
    嗯,兔兔更新......欸?不對!ID不對,你不是殺手兔兔,你是誰!

    10-04 14:37





    沙橗:
    怠惰的殺手兔兔已經死了,現在是summon兔兔當道的時代。10-04 15:13




    沙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0/92dc2b77ecb2f57b3563ce8a327ba2f2.JPG10-04 15:14







    貴安:
    那主角要到阿公家搶婚嗎 這是不是搬回鄉下住嫁給他爸爸治療的節奏阿當然晚上的治療也不會少

    怕.gif

    10-04 22:46





    沙橗:
    鬼、鬼ㄈ...髒髒10-04 23:46







    貴安:
    想到這我有個小小的問題 那位爸爸都沒對桂出手過嗎? 就算男性老了但還是男性還是會有慾望 老婆又變回17歲般的美貌一點想法都沒有喔 :/

    10-04 23:50





    沙橗:
    這方面在原本的構思上是有的,不過在三十幾章那裡我就決定讓劇情往正面一點的方向走了10-04 23:56




    沙橗:
    就是我之前砍了6章重寫的那裡吧,我自己也有點忘了10-04 23:56




    沙橗:
    更改的結果就是陽跟亮還有桂的父親都變路人ㄌ,不然按照原劇情走的話其實都是滿重要的角色。這方面只能說是我功力不足:/10-04 23:58







    貴安:
    麻 開心就好 畢竟是你的作品呢w

    10-05 00:11





    沙橗:
    我是覺得寫的很糟啦,不如說你能撐到現在比較讓我意外[e1],我都快撐不住ㄌ,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放棄填坑了10-05 00:30




    沙橗:
    這樣貶低自己的作品好像不太好- ˇ -10-05 00:3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0920374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

    後一篇: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的辭彙標記 (2)


    短篇 (1)

    主題練習 (2)

    少女的永恆,是孤獨(完) (2)

    隔壁的睡魔君(完) (2)


    二次創作 (0)

    白貓project (2)


    時隔兩年的重逢 (57)


    停載 (0)

    然後,我就死了 (12)

    當殺人狂遇上不死的女孩 (9)


    未分類 (7)


    wsx87412YO~各位巴友
    歡迎來小屋參觀,坐下來聊個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