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閒聊]失望......又一齣友情同伴Peace的作品《はねバド》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davidanddady')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davidanddady')





    創作內容





    14 GP


    [動畫閒聊]失望......又一齣友情同伴Peace的作品《はねバド》


    作者:阿銀│羽球戰爭!│2018-10-04 14:07:02│贊助:28│人氣:474

        好久不見~雖然因為現實的忙碌以及重心的轉移,看的動畫相比以前動輒十幾二十部真的蠻少了,而且還蠻多都是開播一半才開始追的,不過還是有兩三部是一開始就蠻期待的,而《羽球戰爭》就是其中之一,但不得不說看完真的覺得除了羽球畫面,人設,還有聲優,這種除非真的表現太差才會拿出來講的固有元素之外,其他就一整個失望阿......。


    PS:以下皆以動畫作品為出發點,所以別叫我去看原作之類的(反正應該是沒二季了,你不說我也會做,二來我基本上很少會看我已經看過漫畫原作的動畫作品)



        其實不知道是看太多這種提倡有同伴才會成功,孤軍奮戰會挫敗,這種主打友情,同伴,努力,熱情的作品太多還是怎麼樣的,看了之後一整個麻痺,老套劇情整個爛掉,原本看到劇情中後還覺得WOW女角綾乃黑化的感覺真的超讚,看慣了"所謂的有努力就會成功就有收穫"的老掉牙劇情線,至少換換點別的新湯吧?就算不能來一點,"阿......再努力也是有無法超越的高牆"要不然狠一點的"肏你馬的,老子就是天才,凡服俗子還是早早下去投胎吧!"之類的,結果......








        又走一遍,所謂輸了,然後頓悟,和同伴打球最快樂,嗚嗚嗚,我錯了,大家對不起,然後又開始愉悅的不計前嫌一起打球



    What

    The

    Fuck?







    肏,枉費老子這麼期待的一片赤心,真的很想這樣








    後面集數全部砍掉重練








    P孩劇情只能賜予魔法卡千把刀,才能洩憤








    洨弟期待的是這種的




    司波大人告訴我們就算是不為體制評分所接受,天才照樣血虐雜魚




    恭閣下告訴我們人類再多再努力,一捏也會捏死七萬人




    然後最經典的是小李 VS 我愛羅,告訴我們現實就是現實,才不會是努力就一定能怎麼樣

    撇開後續的劇情不談,火影前面之所以能成為感動人心的大作(在我心中可以說是神作),就是因為他很寫實,而非永遠,Friendship,Peace,Respect,算了兩者本來也就不能比,不嘴了:)



    這才叫做現實好嘛= =馬的勵志題材,朋友遊戲到底玩夠沒?

    三年前完美零鴨蛋完封的荒垣原是個雜魚,綾乃摧枯拉朽的摧毀她脆弱的心靈

    動畫還上演一段,屌打,真的是屌打,所謂的丹麥職業選手,還上過雜誌封面的柯妮

    欸欸欸一開始就是設定滿點滿分

    不但左右開弓,絕佳動態視力,身體素質柔軟且優秀,每天認真訓練的綾乃


    然而卻在最後一話,讓一追二輸給三年前,只不過心態素質有所提升,很喜歡羽球的荒垣?

    難道編劇是要告訴觀眾說只不過熱誠就可以贏過天才,就算是兩者都一樣每天訓練?

    有人可以解釋這個是三小分數嗎??









    歐賣尬阿阿阿阿阿我的媽呀呀呀呀



    還有這位





    一天到晚不中立,要搞百合可不可以去別棚呀?



        更不要提作品的轉折,人物心境莫名其妙,母親也是,來如風去如風,我也是看的一頭霧水啦,莫名其妙的消失,然後放自己的小孩不管,養別人的小孩,男人有句話叫做射O不理,女人叫做什麼呀?雖然說動畫組,想要塑造一種嚴肅的氣氛,所謂的運動是一種態度的感覺,但在我看來根本喜劇呀~套一句日文:バカバカしい



        最後一集其實是影響我想法的關鍵,原本預期,好啦,依照老年套路又是要讓這種黑化的主人公了解羽球的真諦,但也沒有前面的鋪張,應該不會那麼強硬誇張的就說要輸一場才能理解,但還真的就輸下去了......傻眼,真的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綾乃主角還荒垣是主角



        說了那麼多......講一句最實在的,若是綾乃和荒垣的形象互換,這樣的劇情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雖然不滿意但能接受






    嗯!うん!





    前面好胸猛......



          總歸一句,作畫沒話說,可以從人物的細部表情看得出其細膩,手部動作,球場運鏡也有劇場版的氛圍;揮拍,羽球聲響也十分的擬真,可見動畫組十足努力的考證

    雖然人物心境轉折奇妙,但篇幅不長,也不需過於苛責這部分


    讓這個主角光還低下的男人,歐不,女生來擔綱主角實在是敗筆,總評:B



    這位才是帥






    霸氣總裁






    帥到炸裂



    最後







    ㄜ......算了






        感謝各位的收看這麼胡亂的心得,只不過蠻久沒有這種洩憤的心情了= =馬的,本季看了4部吧,《工作細胞》《元寇合戰記》《異世界魔王》不過除了2部,其他也還沒看完~我是蠻想寫其他部的,只是每次做的承諾好像都沒遵守的樣子,就看之後有什麼時間再寫囉~



        那麼下次見:))










    喜歡1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球戰爭!





    [達人專欄] 18夏番短心得 輕羽飛揚 工作細胞 P5 S;G0 遊戲三人娘




    【心得】羽球戰爭!




    謝謝全部收看羽球戰爭的視聽者們




    【影片】輕羽飛揚|動畫製作組欠原作一個道歉




    【羽球戰爭】 はねバド 第六話參與製作的卡


    留言共 7 篇留言





    原:
    要復出了ㄛ

    10-04 15:08





    阿銀:
    我應該是沒有退出過ㄅ10-05 00:01







    Hokago:
    我覺得前幾集改得還不錯,但後期明顯走針

    要熱血熱不起來,角色關係和劇情編排又很混亂

    可惜了一大潛力股[e13]

    10-04 15:48





    阿銀:
    熱血熱不起來,嗯,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而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因為導向是在荒垣那邊,但我又不是很喜歡男人婆形象的角色,所以看的心不在焉(快轉......)


    看了之前的訪談,好像監督是有意要呈現這樣的氛圍,但.......他不知道是要為藝術奉獻還怎樣的.......讓我想起那個惡之華,一提起就氣,好好的一部作品就被監督自己想要表達的藝術形式給毀了,他X的


    是呀,失去潛力股是看官的損失,銷量慘淡則由全體工作人員承擔[e32]


    10-05 00:06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部我是看過原作,不方便表達動畫感想,不過之前有在ptt上面看到一篇我覺得講的很中肯我也蠻認同的動畫心得,你有興趣的話我再貼給你看看

    雖然目前看到幾乎都是負評,不過我認識有幾位朋友表示單看動畫覺得結尾收的還可以就是了www

    夏番我主力都放在少女歌劇和遊戲三人娘身上,兩部都是超讚的作品XDDD

    10-04 18:54





    阿銀:
    老實說,我上面也不大算是負評吧哈哈~比較像是一種戲謔的口吻

    嚴肅的寫文對現在的我不是很行,用一堆梗加圖片可以簡便的表達我的想法

    其實整篇比較聚焦的只是在於,依照原本的設定,輸給荒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也不是我喜歡的劇情走向,至於其他,是水準以上,但也沒多深刻的感覺,所以原本也沒有要寫文:D


    請務必貼給我看~XD我是蠻好奇對於這種劇情走向是要怎麼看,當然劇情結尾我也覺得沒問題,裡面也提到如果荒垣和綾乃互換,我舉雙手贊成嘻嘻,也就不會有這篇文。


    說真的這部真的是可惜啊!!看了一篇文章說,這部原本的預購量是12000,到了中期直接砍半,到了最後直接只剩3位數......。從動畫中的畫面可以看出動畫組的心思,可見是花了不少的經費和心力,發這篇文的時候還不經意看到居然有台灣的動畫師有參與這個作品,似乎是滿還著熱誠,還抱著身為STAFF的榮要去完成這個作品,看了之後就只有一整個感嘆阿......。也許這些工作人員做的再辛苦,單單是一個編劇還是監督的一念之間,就可以將整部作品的心血給付諸東流,說實在的動漫迷只在乎劇情和品質,公司只在乎成本回收,誰都不會在乎這些基層工作人員。這些想劇情的人好歹也在業界混了這麼多年,連看官買家想要什麼口味都還不知道,真不知道他們腦袋在想什麼= =


    妳看的這兩部剛好跟我朋友推的一樣~XXD妳也是開始少追了嘛?[e20]

    10-04 23:49







    刀劍冷眼看莫名:
    七月最喜歡的是異世界魔王,感覺做的還比不死者之王好,這個骨傲天被動畫公司給帶衰,三洨爛3D

    10-04 20:25





    阿銀:
    不死者之王的課群太大,錢太多,可以連做好幾季,些許顯的拖戲,異世界魔王劇情是不錯,還開各種屬性的後宮(阿~男人的夢想)可惜作畫小小的不穩定


    戰鬥用的大群體3D好像一直都不很穩定......像木頭人哈哈


    10-05 01:31







    夜神ひびき(小艾):
    其實我自己當初看漫畫的時候蠻喜歡渚的,當然動畫和漫畫從一開始的劇情就有差,甚至改了很多,到後來我覺得最後決戰也是漫畫的張力好上很多,不過我不會逼人去補漫畫啦www


    這篇是我看到我覺得有講到一些點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38381973.A.A32.html


    原來你改文章風格了www,難怪和以前的感覺差有點多,我自己一旦習慣發文風格後基本上就不會改了XDDD


    這部動畫的問題我自己覺得是編劇,一開始改的不錯,讓人覺得應該是有特別的想法,結果後面越改越讓人覺得無言,就整個炸掉了……


    我其實從前陣子開始就少追很多了,不過那兩部只是我比較喜歡的,我當然還有追其他作品啦wwww,秋番的部分預計追個6-10部吧,這次原創很多期待的作品XD

    10-05 00:01





    阿銀:
    那句只是預防路人啦,也算熟了就別那麼見外:)),之前常遇到一些踢館的,也懶的回覆他們


    嗯嗯拜讀了之後,我是認同的,尤其對於路線收束的見解,算是說道我的心坎,曾經有想過但不知道怎麼要怎麼用文字表達這種突兀感,不過,沒想到我的想法居然也有被提到:D(跟那些中國社群一起......WTF),其實後續她說的我都能理解,因為如果我真的要寫文,性格的切換,以及綾乃對於自身的定位的轉變,尋找目標的碎片透過無法思考的比賽瞬間逐漸拾回,從"為什麼"而體認到自己是喜歡羽球的,我也會提到,因為這些我覺得這是作為一位長期在寫心得或甚至評論的創作者來說,本來就應該有的觀察,尤其本來沒有原作的包袱的我更是如此,不過老實說,羽球戰爭給我對於因為角色體認的感動而激發要創作出一篇自己看了也喜歡的評論文的激情,遠小於"這媽育兒鬼才","不討喜的腳色幹嘛讓他當主角",這些一連串的負面情感所促使我一定要寫一篇諷意滿滿的出師婊的戲謔感。


    我是不知道中國那邊的人是怎麼想,但我比較偏向,既然已破除可忍受範圍的上限,我大概就自動無視那些可能是還有好的地方,全講那些我討厭的地方,有點像是某下屬平常表現良好,但一次打破老闆的花瓶就直接炒他油魚那樣的感覺:D我覺得每個人切入作品之餘,多多少少心中都有一個點,踰越了就不行,其他再好也沒用(當然如果要客觀的評斷這樣的心態萬萬不可XD)


    應該不是我的文風改變啦XD每次寫心得或評論文,我是都還蠻慎重的,考證啦,參閱之前看過的集數啦,有沒自己漏看的劇情,自己講解作品的據理是不是有邏輯,前後連貫之類的,但更重要的是,想要好好寫一篇文的初衷,果然還是基於我對這部作品的愛與熱情吧(已經好久沒跟這種作品相遇了.......)~那種因為我喜歡所以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的這一種想法,不過今天這篇,平常算蠻少在寫文了,而對這部也就沒有多想寫什麼,說白了只是想嘴而已:((順便刷刷存在感:))


    話說我已經一年多沒看新番列表,提醒用的APP也解安裝了......聽妳這麼一說,又稍微看了一夏秋番名單,好多作品真的很猛啊!!!!!!!!!!!!!!!!!!!!!!!!!!!!!!!!然後最重要的魔禁又回來啦!!!!!!!!!!!!!
    10-05 01:20







    艾爾恩:
    霸氣總裁那畫面我也很喜歡!! 帥炸,但離開球拍又不黑化的0乃就是單純萌妹子而已(笑)

    作為製作者一員,謝謝你用心的心得!

    10-05 22:06





    阿銀:
    抱歉遲到這麼久....其實這篇並沒有那麼(心虛),這部是蠻可惜的,一部作品是由各個方面的staff所連結起來的結晶,然而粉絲可能就沒那麼理解,不過這就是自由市場吧。期待你們下一次的作品囉:))10-16 15:26







    草莓睫毛膏:
    這部我看到第四集發現苗頭不太對就棄了...

    不過居然會糟糕到海內外一面倒批評的程度還是還意外的,

    只能說主題目標不明最為致命~

    10-07 04:18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avidandda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撞期的兩邊成人展...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阿銀的作品雜談 (34)


    阿銀的動畫推廣 (40)


    阿銀的歌詞分享 (4)


    阿銀的生活日誌 (32)


    阿銀的遊戲心得 (0)

    PSP (3)

    GALGAME (5)


    阿銀的讚輕小說 (1)


    阿銀的人物觀察 (2)


    阿銀的神奇開箱 (6)


    阿銀的新聞情報 (2)


    阿銀的動漫趣聞 (1)


    阿銀的日劇感想 (1)


    未分類 (0)


    enchnater000all
    厭倦一成不變的遊戲了嗎?一起來做屬於你的遊戲!http://www.chimakier.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