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妳能懂…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702383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7023837')





    創作內容





    0 GP


    只希望妳能懂…


    作者:賢│2018-10-04 11:51:08│贊助:0│人氣:49
    找到妳也一段時間


    妳一開始的消失,的確讓我喪志的非常嚴重,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妳,所以在相識的過程中,我幾乎把心都放在妳那;心情不好,我陪伴妳,生病難過,我叮嚀妳;每日的問候,只希望換得妳的互動,而在某天,無預警的消失,無預警的封鎖,無預警的刪除好友,使我徹徹底底的崩潰



    為什麼突然這樣子?有什麼不能好好說?我崩潰了很久,內心也逐漸關閉起來,眼神也開始變得冰冷,笑容不在;總是覺得,全世界好像都背棄我的感覺,但!我依舊不忘了繼續尋找妳。



    在某次的機會下,我找到了妳,也知道了妳跟某人在一起,之前我卻傻傻相信妳說的,妳不會跟他在一起,但!找到後的結果,卻是這樣的答案,我當下幾乎快二次崩潰,因為一些事,所以選擇了他,那當初我的種種,卻是個垃圾?多餘?白痴?當下火氣突然上來,但我忍住了



    因為我知道,妳現在過得很不好,為了男生,妳離開了家,為了他,妳無私的付出,為了他,追他追到了異鄉,知道的當下,我多希望妳也能這樣對我,收拾了情緒,知道妳生活非常的不好,把自己搞的很糟,我毅然決然放下了過去,重拾喜歡妳的心態,但!我知道不能,而我卻不忍心看妳那樣生活,不忍心為他流淚,不忍心沒有了笑容,覺得不值得,也覺得很痛心。



    我把可以的,盡量幫忙妳,我有的,也可以給妳,就希望妳能拉妳一把!讓妳清醒,或許這樣子不好,但!我不想看妳這樣子,為了他流淚,為了他有餐沒餐,更重要的是為了他,沒了笑容,我很喜歡妳笑。那時常常勸妳回家,真的累了就回去,妳一直堅持不走,但我知道妳還是想追著他,而在某天,我爆氣了!



    因為那天我知道妳突然去住他家(一開始就沒住在一起,後面有知道了原因,租屋糾紛),雖然情侶這樣很正常,但是我卻無法釋懷,當下種種想法;那為什麼要流淚?那為什麼要哭泣?這都是妳選的!那我的苦心勸導,我的種種幫忙,搞得…



    我是白痴?智障?



    當下覺得我錯了,我不該幫妳,我該真的放下,全世界!都是不對的!而在半夜,傳了訊息給妳,跟妳說明,我走了,我缺沒跟妳說我無法接受喜歡的人跟別人一起互動,這或許就是常常說的



    情侶沒在一起也不能能當朋友



    那我自己離開,不在出現了,換我離開了家鄉,請了長假四處的流浪,將近一個月,因為手機我沒帶出門,想一個人靜靜放下所有,在某天,朋友告知,妳傳了訊息給我



    我想你了

    你在哪裡呢?

    好玩嗎?

    有遇到什麼事嗎?

    好想聽你跟我說

    我有了一些醒悟

    明白你跟我說的

    希望下次妳還能出現在我身邊



    我一知道立馬把車放飯店,搭上高鐵,回去拿回手機,擔心妳怎麼了,那天,我們又開始了聯繫,知道了那天為什麼住他家,知道了妳的一些狀況,也問了妳跟他現在是怎麼了,妳開始迴避這問題,問妳為什麼迴避,妳回答我



    不想想,不想說



    我心想怎麼了,突然這樣,了解妳的狀況後,除了他的問題,其他大致了解,我也重回旅行,但手機開始帶在身上,我們開始了聯繫,那時我知道,妳的生活條件依舊,真的是為了他,妳失去了很多,我開始慢慢回程,而在旅遊中我本該是想忘記她,但…我覺得我始終忘不掉,一樣會在旅行中,不忘買東西想送妳,我其實還是喜歡著妳。



    回到了家鄉,回到了工作崗位,我們依舊的開始聯絡,妳也希望我能忘記她消失那短時間,重新開始,我也回答,我要是沒放下,我也不會跟妳聯絡,一樣每天的聯絡每天的問候,而我也繼續幫忙妳,因為我告訴妳



    因為喜歡妳,不希望妳沒笑容,我,很喜歡妳笑,所以我可以照顧妳



    而我做的不是想要妳的一句謝謝,而是能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了解為什麼,但我一直很介意妳跟他到底怎麼了,問了妳也不回答,所以這問題一直在我內心尋找答案,重回聯絡沒多久,妳突然提起,妳打算搬回家了



    我突然感覺,妳跟他一定是有怎麼了,一開始要妳回去妳一直不要,怎麼突然!



    我答應妳我可以幫忙妳搬回去,因為我有交通工具,而且當初下來是他幫妳搬的,妳租車給他開,怎麼不找他搬回去?是不是真的有什麼?我也不多問,因為妳一定迴避不回答這問題,而且某天的訊息狀態顯示



    傳達不到的愛



    什麼意思?妳跟他到底怎麼了?這問題一直在我心裡,一直想問妳,而且一兩個月的聯繫,我發現,妳的生活圈好像真的沒有他,怎麼都是妳一個人,很多事情都是,更讓我好奇,但妳有個習慣,休假一定不回訊息,這舉動一直讓我很好奇,隔天我都會問,妳休假都在做什麼,妳說妳想一個人靜一靜,想事情,我真到相信,我也告訴妳,妳想哪裡走走都可以找我,但是那天妳連賴都不會讀。



    生日,我凌晨拿了蛋糕放在店門口等妳上班,因為妳說過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所以我躲在遠處看著妳來上班,傳訊息告知妳那是什麼後,就離開了,情人節也送個簡單的貼圖,因為不明白妳跟他的狀況,所以送簡單的,不然我早帶妳去走走。



    但是就在某天,原本好好的聯繫突然無預警無反應,想說要過中秋了,送個貼圖給妳



    無法送!?擁有?!



    心想不會吧!!又來!!封鎖啊!因為不知道妳跟他的問題,所以一股腦想到就是因為妳是不是跟他在一起,而把我封鎖,怒火突然燃燒,想辦法想聽妳說,也傳簡訊跟妳說,要是真的跟他在一起,直說,我有我的做法。



    但是過了12點,妳解釋妳真的一個人在家休息,我誇張了,但是就是不知道狀況我才會這樣想,也因為這樣妳好像跟我冷戰?我也收拾行李去冷靜,一個禮拜後,一樣的拿著伴手禮,適合妳的耳環去當面給妳,妳似乎嚇了一跳,我也是笑了一下立馬轉身走了,妳立刻打給我,我沒接,開車無法,但是我有回妳



    沒錯!是我!



    我們不在冷戰,我也會在下班的路上,繞過去找妳聊天,看看妳,我真的希望妳能懂我的意思,我也希望妳能跟我說明到底是怎麼了,讓我有個做法。



    中秋節妳打算回去,我特別找了禮盒讓妳拿回家,不要讓家人擔心妳在外的生活,回來感冒了,我想盡辦法想讓妳康復,幾乎每天的檸檬水,我不喜歡生病的妳,肚子餓買了特有東西想讓妳試試,某天在某地看到好像妳在吃冰?想說感冒吃冰不可能是妳,但是還是想問,還真的是妳!



    我有問,妳怎麼跑那麼遠,跟他一起嗎?就是想知道妳跟他的狀況,但是妳的回答是跟孤狗小姐,而且一個人想看海,我希望妳也能找我一起,我都在,不管有什麼問題,都有我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真的下班後,妳幾乎沒反應,尤其放假更是如此,發燒請假也是,常常想著,多少回覆我訊息,讓我知道妳怎麼了,睡了?生病了?都可以…因為我心裡一直不知道妳跟他的狀況,所以常常往妳跟他在一起的想法,我也有問,不管有沒有,我都有我的做法。



    還在一起的話,我打算真的消失在妳生命中不在出現,徹徹底底消失!妳的事我完全不在了解,不在在意,因為我真的無法看妳這樣



    結束了,我當然可以更照顧妳,更愛護妳,不讓妳受任何委屈,就是希望妳笑容常常在臉上,而我也有足夠的肩膀給妳依靠



    近期妳真的要準備回家了,我也準備好帶妳回家,但我真的希望妳能親口跟我說,我希望妳知道我種種的行為是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妳



    不想妳流淚,不想妳難過



    喜歡妳的笑容,妳的單純



    記得,我是永遠肯為妳撐傘的那個人




    Really like you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18翻譯更新(新)】喝醉了 / 貓的本能




    【重要】Guin老師FB近況分享&翻譯




    【隨筆】對不起,我錯了。




    生日快熱...




    檢討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z7023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漂流的第三天...

    後一篇:一切總該有個結局了...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39)


    apple2000ai大家
    Doll girl beats!【EP8-8 旋風的選擇】更新,給我ㄘ通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