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找回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ccelerator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ccelerator7')





    創作內容





    12 GP


    【GL】找回


    作者:NK│2018-10-18 21:07:45│贊助:24│人氣:93







      
      深吸了一口氣。
      





      我發現自己的雙眼仍緊閉著,感覺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好像被黏住了一樣,我使盡力氣才將眼皮撐開,隨後立即被光線刺痛雙眼。
      





      這裡是哪裡?看著我沒有任何印象的天花板,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知道自己現在是躺著的狀態。
      



      總覺得意識好像是從很深層的地方浮出水面,也感覺自己的四肢好像麻痺了,兩者似乎都有許久沒有使用過的跡象,讓我覺得身體很僵硬,腦袋很昏沉。
      





      當我試著動動手腳的時候,我聽見了開門聲,脖子轉動,隨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是一名護士,她看著我的眼神略顯驚訝,隨後加快了腳步離開。
      



      過沒多久,又聽見了開門聲,只是這次進來的不只有護士,還有醫生,我這時才了解到,原來我是在醫院。
      





      但是我為什麼住院?我不記得我有受傷啊?瞄了一眼手腳,除了手腕上的點滴之外沒有其他異常的地方,讓我更加無法理解。
      





      「妳好,妳剛清醒對吧?我想妳應該對現在的狀況很錯愕,」站在我一旁的醫生開口:「我是妳的主治醫生,我來跟妳說明一下狀況。」
      





      接下來,對於醫生說的話,感到相當沒有實感。
      





      醫生說我出了車禍,已經昏迷了半年多,由於案發當時我只受了輕傷,所以皮肉傷在我昏迷的期間已經復原,只是我因為頭部受到重擊,失去了車禍前兩年間的記憶。
      



      也就是說,今年24歲的我,腦海裡只保有到22歲的記憶,23以及24歲時的我就在車禍的當下被奪走了。
      





      老實說我是感到驚訝的,但是並沒有做出太大的反應,畢竟我仍感覺自己的肉體完好、意識完整,只不過是躺了很久罷了,卻突然被告知我失去了整整兩年的記憶,我想這應該任誰都沒有辦法立即適應吧。
      





      醫生也說了我的四肢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必須要做復健,因此還不能出院,也叫我不要太緊張,醫院已經通知了我的家人,會請他們盡快來探望我。
      



      有點不知所措的我只能乖乖點頭,並聽從醫生的指示多休息一些,讓自己的心靈沉澱一下,耐心等待我的家人來看我就好。
      





      然而我卻怎麼樣也沒看見我的家人出現。
      





      入夜了,開門聲再度響起,閒的發慌的我往門邊看去,是一名女子,一名我不認識的女人握住門把,輕輕將門推開,她進來之後和我對上了眼,沒想到眼淚就這樣順著臉頰滑下來。
      



      她帶著不可置信的神情望著我走來,當她站近之後我才發現她是個很漂亮的女人,相形之下的我花容失色,畢竟我躺了半年才剛醒,都還沒能好好梳妝打理。
      





      『那個...妳是...?』
      





      因為我看著女人只是默默站在我眼前啜泣,所以我忍不住開口向她搭話,她一聽見我的話後立刻雙腳無力跪下,這個舉動嚇我嚇得不輕。
      





      「妳終於醒了...」
      





      女人的聲音非常清脆好聽,只因為伴隨著哭腔而顯得有點憋屈,她緊緊握住我的雙手,泣不成聲。
      



      我只好讓她緊抓著我的手,直到女人稍微冷靜一些後,她才終於好好開口。
      





      「對不起嚇到妳了,妳應該不記得我了吧?」
      





      她說的時候眼裡盡是悲傷,但我也無法對她說謊,只好默默的點了點頭。
      





      「嗯...沒關係,我知道妳失去了兩年的記憶...」女人吸了一下鼻涕,繼續說:「我們是公司裡的同事,我跟妳是...很好的朋友。」
      





      她開口後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對她沒有任何印象,我的記憶現在只停留在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時期,自然不知道她是誰,更不知道她說的公司是哪間。
      



      看她哭得這麼慘,我想我跟她應該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吧。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已經沒事了。』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認識她了,所以也想不出什麼適當的話來安慰她,只能也緊緊回握住她的手,試圖讓她安心一些。
      





      「嗯...我知道,反而讓妳擔心我了,」女人對我輕笑,她的笑容非常好看,微微上揚的嘴角彷彿要勾走我的魂:「妳應該還沒洗澡吧?來,我幫妳。」
      





      女人說著就環抱住我的腰,將我抱上輪椅,之後將我推進廁所裡,我正想問她為什麼感覺很熟練的時候,她就好像猜到了我心中的想法,開口說到:「因為這半年都是我在幫妳洗的,而妳今天是第一次醒著。」
      





      她又淺淺的笑了,又有那淡淡的哀傷。
      





      原來這半年來一直都是她在幫我清潔身體嗎?我心中的感激之情滿溢出來,但卻也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的身體早就被她看光了。
      





      而她今天似乎也不打算讓我自己洗,自然的繞到我身後幫我褪去衣服,之後用毛巾沾了溫水幫我擦拭身體,過程中我不免有些害羞,女人卻習以為常,動作也很輕柔,甚至讓我感到有點舒服。
      





      後來女人留了下來,跟我聊了一些那兩年間發生的事,像是我們怎麼認識的,我們的公司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還有一些令我們都哭笑不得的回憶,女人講了很多很多,她說關於我的有些事其實是我告訴她的,但對我來說卻完全陌生。
      



      我從沒想到只是差了兩年,卻可以差的這麼多。
      





      隔天醫生又來了,他跟我說他聯絡不到我的家人,要我耐心的再等一下,我則開始有點不安,是不是我昏迷的這半年,我家人也出了什麼意外?我將許久沒用的手機充好電,卻不記得自己手機的密碼,這下我真的有點慌了。
      





      到了晚上,女人一樣來到我的病房,我立刻問了問關於我家人的事,女人只是微微一笑說:「妳的家人他們很好,只是現在有點不方便見妳。」
      



      我雖然疑惑,但直覺告訴我,這兩年間我跟我的家人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女人認為現在說出來還不大妥當,我只好抑制住自己的不安,並相信女人說的話。
      





      接下來大概又過了半個月左右,每天每天,女人都會來看我、來陪我聊聊天,有時是早上,也有時候是夜晚,有時她會在這裡過夜,唯一不變的是,她從來沒缺席過。
      



      這讓我不妨在想,難道我昏迷的這半年,她也是每天都像這樣對著昏迷的我說說話,然後替我清洗身體嗎?
      



      女人到底把我放在她心中多重要的位置呢?
      





      她對我的好讓我覺得有些沉重,所以我沒有開口問她。
      





      直到那個我在沉睡中突然清醒的夜晚。
      





      睜開眼的時候周圍是一片黑,我拿起床旁邊的手機,時間顯示現在是凌晨的兩點四十七分,我很少在這個時間醒來,從窗戶吹進來的風讓我冷不住顫抖了一下,正當我要把棉被拉高,打算重返夢鄉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那是一個很小很輕的,女生的啜泣聲。
      





      我知道聲音是從廁所傳來的,但是礙於我現在雙腿復健的還不夠完全,我不敢隨意的下床。
      



      我也大概知道是誰在哭泣,因為女人說好今天要過夜的,此時卻不在我的床邊。
      





      無法任意移動的我只好盡力把耳朵提高,盡可能的再聽清楚一些,因為現在是寂靜的半夜,周遭環境的沉默讓我更容易聽到女人口中的碎念。
      



      但是她說的那些話,卻讓我啞然。
      





      「為什麼?為什麼出事的是妳...為什麼妳偏偏忘記了我們的那兩年...」
      





      那是我聽得再清楚不過的兩句話,女人為什麼照顧我到無微不至,為什麼總是對我那麼溫柔,從她的話語中已經透露出一些端倪。
      



      不,應該說是透露的一清二楚了。
      





      隔天的一早,我醒了過來,發現女人已經在我身邊享用早餐,我發現她也幫我準備了一份,她看見我睜開的雙眼便笑笑的把早餐遞到我的面前,其實我不怎麼有吃早餐的習慣,卻不好意思拒絕。
      





      「早安。」
      





      她笑的好燦爛,彷彿凌晨的悲愴沒有發生過。
      



      我雖然想開口問她,卻不知怎麼的膽怯了,只好先老老實實的把早餐吞下肚。
      





      「好吃嗎?」我點點頭,女人繼續笑說:「以前妳不吃早餐的,都是我逼著妳吃妳才吃的。」
      





      我有些驚訝,不吃早餐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卻因為女人的關係改變了嗎?
      





      再加上之前女人也提到過,我主動跟她說了很多我埋藏在自己心底很久的秘密,也說了很多現在的我不知道的事,原來不只是女人很重視我,連我也把女人放在心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嗎?
      





      『...我能問妳一個問題嗎?』
      





      這重重的疑惑終於逼得我不得不向女人開口詢問。
      





      「嗯?」
      



      『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女人聽了我的問題之後瞬間愣住,然後苦笑了一下說:「什麼意思?我不是說了我們是...」
      





      『但我覺得不像,』我突然的插話似乎有點嚇到女人:『我聽了很多妳說關於我的事,我雖然失去了那兩年間的記憶,但是前22年的記憶我都還留著,我認為如果我不夠重視一個人,我是絕對不可能跟她說這些的,甚至我的一些習慣也因妳而改變,妳也一直都這麼勤勞的照顧我,還有...我聽到了,昨晚妳的哭泣聲。』
      





      我一口氣全說了出來,女人從原先的掩飾變得有些不安,她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的提問。
      





      『我認為我們...不只是朋友,對嗎?』
      





      我第一次這麼嚴肅的看著女人,而她的表情也愈來愈凝重,直到她的淚水終於從眼角潰堤,才終結了我們方才凝固的空氣。
      





      「對不起...」
      





      她的淚滴不斷滑落,即使她用雙手去接住淚水,也始終有漏網之魚落下。
      





      「我們其實是...一對戀人。」
      





      女人終於不再避諱我們之間的關係,而是直接說了出口,她看著我的表情很複雜,像是想祈求我的原諒,又像在責怪忘了一切的我。
      





      雖然這個答案我早就有預料到了,但當她親自說出口的時候,我不免還是有些震驚,畢竟22歲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跟一個女人談戀愛,而且還是跟這麼漂亮的她。
      



      我多少也知道了家人一直沒有來見我的原因,其實並非是醫生所說的聯絡不到,而是他們早因為我和女人之間的戀情,而和我斷絕關係了吧。
      





      看著淚流不止的她,我居然殘忍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換我問妳...現在的我們到底算什麼?妳什麼都不記得了,那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我感覺女人已經面臨崩潰邊緣,我也知道這半年以來她一直承受的是什麼樣的壓力,所以我也無法對她的態度有所不滿,應該是說,只有心疼。
      



      但就算如此,我也不可能欺騙她、不可能欺騙自己。
      





      『...對不起。』
      





      我向女人道了歉,女人傻住了,我看見她握緊的雙拳,也看見她的腿在顫抖。
      





      「妳...為什麼...」女人說話時因為哽咽而顯得痛苦:「那我們...真的只能做朋友了嗎?」
      





      她看著我、同時也是在懇求我,我看著她的哭相逐漸扭曲,就像在說明我的回答到底有多殘酷,就像在說明我的回應狠狠刺穿了她的心臟一樣。
      





      『對不起,我知道妳很痛苦,但是無論如何,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們在一起的那兩年了...』
      





      女人崩潰大哭,她跪在我的床邊,不斷的敲打床舖,甚至是打在我已經沒什麼知覺的腿上,這一幕看得令我也心酸不已。
      





      「妳...妳這個混蛋...妳...嗚...」
      





      女人的話開始語無倫次,她的捶打的力道也漸漸減弱,最終她只是無力的趴在床邊。
      



      我則是牽起了她仍然在顫抖的手。
      





      「妳不要碰我!」
      





      女人奮力的甩開我的手,我卻不死心的牽了回來:『妳聽我說完,我雖然真的已經不記得那兩年了,但是那又何妨?妳陪在我身旁的這幾個月我都看在眼裡,妳覺得我會笨到把一個這麼愛我、這麼細心照顧我的女人趕走嗎?』
      





      女人聽完了我的話以後才抬頭看著我,眼神裡充滿了疑惑。
      





      『我的意思是,如果妳不介意這個退化了一點的我,我當然也不介意再重新牽起妳的手。』
      





      我總覺得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說出這麼肉麻的話,但也許跟女人在一起的那兩年,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了吧。
      





      然而我以為會重拾笑顏的她,反而是哭得更慘,我急忙的安慰她,她卻又甩開我的手,然後面帶笑容的罵我:「妳真的是個渾蛋。」
      



      說完還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我還不爭氣的臉紅了。
      





      因為不甘示弱,所以我也回敬了她一個吻,不過是在唇上,她哇哇的大叫著:「妳得寸進尺!」
      



      我對她吐了個舌頭,她就馬上又使出小手連環捶,我又跟她打鬧了一陣子之後,她才好不容易說她累了,想睡一下。
      





      她爬到了床上,勾著我的左手臂沉沉睡去,我則是輕撫著她的髮絲。
      





      『如果是像妳這樣漂亮、可愛,又傻傻愛著我、纏著我的女人,大概不管來幾次,我都還是會愛上妳吧。』
      





      她好像沒有聽見我所說的話,但我只是笑了一下,然後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吻,並祝她有個好夢。
      



      因為將來,我們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要走。














    喜歡1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10崩壞巨塔-5




    【奇幻】德蒙特爾戰記〈上〉- 第二章 04 噩夢的開始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八十二章 禁忌的取捨,第四部分




    【奇幻冒險】 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 第十八章




    [達人專欄] 我是肥宅#22 報告社長,極光來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勾引...

    後一篇:【GL】深愛...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打破沙漏 (81)

    隱藏 (45)

    短篇 (15)

    同人創作 (15)

    致這該死的世界-END- (10)


    揮霍 (3)


    GC主題 (11)


    其他 (5)


    字幕/歌詞 (9)


    未分類 (1)


    r28588449所有勇者
    你心中第一名的人物是誰!? 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01 00: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