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致敬系列-米苔目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sd10172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sd101727')





    創作內容





    3 GP


    (塗鴉)致敬系列-米苔目


    作者:不重要│2018-10-19 01:22:37│贊助:6│人氣:37




      我要致敬我的姐姐,對,現實生活中的親姐姐。



      這隻米苔目就是我姊所創的第一個......會動的角色(不會動的應該是在她國小的時候,但那有點黑所以我才選米苔目)那是一個UNITY的遊戲,她本來說甚麼他們組要做台東相關的小吃打贏外來小吃的遊戲,但可能被老師打槍了吧之類的,最後變成米苔目開無雙拯救世界的2D橫向動作遊戲,最後那關的BOSS毫無難度可言,米苔目一個耕田把BOSS轟到懷疑人生,因為印象很深刻所以就選米苔目來致敬了。



      我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跟我姊可能遺傳到我爸媽的藝術因子(那蝦小)從五歲開始就在畫畫了,但那時候也沒有畫的多出眾,就跟大家一樣太陽都畫右上角四分之一圓,一直到上國小後還在畫,印象中是被我姊影響的,國小的時候我姊開始聽V家的歌,開始看御我水泉護玄,開始追番,開始玩三小俠,開始寫小說,所以我就呆呆地全部都跟著做。



      對了,我姊大概小三小四的時候吧,開始在筆記本畫漫畫寫小說,我也跟著寫我的畫我的然後跟我姊交換看對方作品,那時候我跟我姊做的事幾乎都是一樣的,大概就是...我姊做甚麼我就跟著做,一起玩楓谷阿,一起畫畫阿,一起看小說阿,反正小說那麼貴,買一本不多一點人看實在太可惜了,就這樣一路到我姊上了國中。



      不知道為甚麼我姊上了國中後就變了,她開始不太看動漫,不太寫小說,也較少在畫圖了,我覺得我跟我姊也是從這個時間點才開始分歧的,不然以前的感情還挺好的......總之她開始嫌我幼稚,嫌我長不大還喜歡那種東西。



      但我還是繼續做這些,繼續做遊戲繼續畫畫繼續玩楓谷繼續寫小說,對,直到現在,我想十年後的話應該還是會這麼說,直到現在。



      上國中後她偶爾還是會畫畫,但基本不寫小說了,國小開的坑然後就放在那邊,甚麼無星,貓屍,米奈亞,瑟蘿安,夜,冰月,連我都還記得得但她應該都忘了吧,大概,國中之後我畫的畫拿給她看就沒有收過正面評價了,每次都是負評,包含骨架不對,眼睛太大,腳太粗了等等,而且她也不看我的小說了,即便是我想拿給她看,或者想拿我做的遊戲給她玩,她都再也沒有看過玩過了,所以那時候一想到我姊我都是覺得挺挫折的。



      這種情況一直到我姊上高中後也沒有改變,由於她讀的是在我們當地算不錯的高中,所以每天都讀書得很認真,與我那爛到谷底的成績形成鮮明的對比,於是我姊也開始跟我吵架,例如我為甚麼不好好讀書,為甚麼還在玩國小那些無聊的遊戲,為甚麼還是那麼不成熟。那時的我是覺得很委屈的,我不知道為甚麼國小的時候他們明明還那麼喜歡的,不過短短幾年的時間就可以罵的那麼難聽,那時的小說畫畫明明還能被喜歡,還能被支持,才沒多久就變成一種禁忌了,我父母跟我姊開始日益討厭我做那些,甚至是我面前把我剛畫好的畫給撕碎。



      就這樣到我姊上大學後,我姊本來是想考軍校的,但因為學測失常所以最後只填了一所不太好的國立大學,不知道她那時是出自甚麼心態選擇了數媒系......不過上大學後就較少罵我了,或者說,至少,不會阻止我畫畫了,雖然還是會覺得現在的我很幼稚,但至少沒有像國高中的時候三不五時就罵我了,應該跟她搬出去了有關吧,之類的。



      我上高中後開始接觸哲學與辯論,在學習過程中有試探性地問了我姊幾個問題,包含基本媒體識讀,基本邏輯謬誤,對同婚的看法等,然後就被嗆爆了,並不是因為她很保守而被嗆爆,而是因為她說她不想動腦所以開始嗆爆我,諸如:我不想講這個,我不想動腦,我不想思考,之類的,而且是每提一次就會被嗆爆一次,即便只是茶餘飯後的隨口提起:「為甚麼你會這麼認為呢?」都會被嗆爆,她就會忽然爆氣大聲回:「沒有為甚麼!」導致她國高中時我很少跟她講話,因為無論甚麼話題都會被嗆爆.......可能現充的話題不會吧,但我不是現充,或許她比較希望我跟她說:明天早餐要吃甚麼?這種話題,但我沒有興趣。









      不過無論如何,她還是我姊,我還是很懷念國小的時候她不會一天到晚都在酸我的時候,不會鄙夷不會嘲弄我的興趣,甚至還能與我同樂的時候。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萬聖節快樂~




    腳腳^^




    2018萬聖節賀圖 --人外O館萬聖節--




    【金光】帝尊與皇帝




    「異變人與地下城市」(含世界觀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吃魚-消夜模式❤:
    另類的宵夜文(並不是

    10-19 03:05





    不重要:
    米苔目很好吃呢ヾ(*´∀ ˋ*)ノ10-19 12:0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10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戰(上)...

    後一篇:X 如果我沒做到的話 X...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遊戲相關 (0)

    梅露可相關 (2)

    楓之谷相關 (0)

    自製遊戲相關 (5)


    原創小說相關 (0)

    繪畫(人物設定) (11)

    小說(主線劇情) (20)

    黑歷史(但仍有紀念價值) (5)


    生活雜記 (0)

    心情日記 (30)

    致敬系列 (2)

    我的目標 (3)


    未分類 (0)


    pomelo1231u
    ur mom gay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