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悟的守護者》第十九章《詭譎》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13144755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131447557')





    創作內容





    0 GP


    《覺悟的守護者》第十九章《詭譎》


    作者:煞氣a愛麗絲│2018-10-19 02:47:23│贊助:0│人氣:14
    登上頂樓,大半的雷文市盡收眼底。
    現在快要正午了,燦爛艷陽直接灑在我的臉上
    整個城市都開始熱鬧起來了!
    跟從摩天輪上看到不一樣呢…

    (我也想在摩天輪上看啦~都只有自己看……未來好狡猾。)

    你被攔下來不能怪我吧!

    (這樣我就看不到未來在摩天輪上哭喊著放我下來的場景了啦!)

    我才沒喊~真是的……
    我轉頭看向朵兒,畢竟我們是來這裡講事情的。

    「所以呢……特地到這裡來是想要說什麼?」

    「是關於三天前的那天傍晚發生的事。」

    「欸,這樣的話不用把艾蜜莉叫來嗎?她不是還不知道妳醒了嗎?而且她也非常擔心妳喔…」

    「之前是我托護士別告訴她的,之後我會親自去找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竟然連艾蜜莉都不能告訴……

    (該不會真的是要向你告白吧…白夜未來,我發現我真正喜歡的人不是艾蜜莉,而是你啊~之類的展開)

    「我跟他告白?開什麼玩笑,感謝他是一回事。
    感情的部分我只順從於自己的內心,我只會為了艾蜜莉而活
    不告訴她也是為了不把她捲進來……」

    (沒想到你還沒告白就被發好人卡了呢~)

    我從頭到尾都沒想著要告白啊…倒是你自己在那邊添亂……
    不過她剛才說的話中,我倒是有一句很在意。
    不把她給捲進來?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的能力的由來,我為什麼會有這個能力,但這股力量確實救過我好幾次。」

    「好幾次?」

    「我從小開始,只要受小傷都可以在一分鐘內復原。
    我從不明白這是什麼能力,跟我能看透人的內心有什麼關係。
    直到四天前,在我看到抓了艾蜜莉的那些人就在眼前……
    我感覺到身體充滿著能量,滿到像要溢出來一樣。
    那是把憤怒、焦躁、痛苦交織在一起的情緒。
    那些抓了艾蜜莉的傢伙,我絕不能放過他們。
    我只是讓能量在身上流轉,就能達到超出常人的境界。
    速度,力量,反應力,簡直就像是神奇寶貝一樣……
    但我最多只能撐個兩分鐘,在那之後就被擊倒了!
    在這幾天內,可能真的如醫生所說…我應該會再也醒不來了。
    只是我還有願望沒有達成,我還想跟艾蜜莉一起去旅行……
    還想一起回去家裡,還想要一起做好多沒嘗試過的事。
    最後我甚至只是想知道艾蜜莉是不是還活著……
    不知道是不是神明聽到我的願望。
    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能量再次溢滿了身體。
    感覺比先前還要強大個好幾倍。
    在那之後,我就醒來了~」

    也就是說妳是靠能力才復原的?

    (好慘,不只被發好人卡還被秀恩愛)

    不行嗎?不對,我沒有被發好人卡啦~
    所以妳現在的身體裡也充滿著能量?

    「對,然後關於我現在要說的事情,很可能直接的影響你的旅途。」

    「什麼事情?」

    「兩年前,你住進來我家前的那個晚上。
    那天艾蜜莉在跟我下棋,但那時我突然感覺到十分的異樣感。
    有什麼東西從宅邸的西北角方向傳出來……」

    「宅邸的西北角方向……」

    那不就是老家的方向嗎?

    「從那裡傳出來的異樣感十分的不尋常……
    我甚至感覺到頭昏腦脹,但艾蜜莉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這幾天,我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這樣。」

    那一天晚上發生了什麼嗎?

    「我和艾蜜莉同樣都是人對吧~
    為什麼會發生只有我受影響,艾蜜莉卻沒事的狀況呢?
    我之後也去問了阿薩姆,他也說沒感覺……
    在前幾天,我才得到了答案。
    散發那股異樣感的傢伙和我擁有一樣的能力。
    而且能力比我還要高出非常的多……
    恐怕那股感覺,是只有和他是相同的同類才能感覺的到吧!」

    在那天晚上出現於我家的人?
    莫非是…………

    (你自己也清楚的吧~【夢魘】,除了他沒有別人了!)

    「怎麼會,【夢魘】也是能力者……」




    不行,頭腦亂成一團了!
    蒐藏家,能力者,十年前的犯人……
    關於【夢魘】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說法。
    到底哪個是他呢?還是說全都……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啦~

    (超能力……)

    什麼超能力,未知圖騰醬?

    (某些超能力系的神奇寶貝被喻為是人類再更上一層的存在,牠們能在遠處用超能力來互相傳遞訊息跟能量,這頻率是正常的人類感覺不到的。)

    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超能力?」

    我就算了,就連朵兒也露出疑惑的表情……

    (擁有超能力的人類,可以這麼說吧!朵兒的能力可以強化自己的身體還有讀取對方的想法,在範圍頻率內感知,沒有任何一項和超能力沒有關係,說是擁有超能力的人也不為過吧!)

    「超能力嗎?確實我也能發出像幻象光一樣的光波呢~」

    欸欸欸欸欸,還真的是這樣嗎?
    總之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是說未知圖騰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個啊?

    (我也是超能力系欸~)

    說的也是……

    「白夜未來,對不起呢…沒能幫上忙還害你越來越亂了!」

    「沒有這種事,至少我又多了一個新方向去搜查,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他的。」

    「你一直都在幫我們的忙呢…宅邸那晚也是這樣,遊樂園那次也是這樣,只要感覺別人有傷痛,就會付諸全力幫助她,儘管知道機會渺茫,你還是挺身而出做你該做的事,像你這樣的人,我還真的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就是你所堅持的事情吧…」

    朵兒她也為了不把艾蜜莉捲進來而在努力拼命。
    這也是她的「堅持的事情」吧!
    都看到別人痛苦的一面了!我怎麼能放手不管。

    「朵兒,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很抱歉,原本應該要來幫忙你的,但我不想讓艾蜜莉再陷入危險了!我跟艾蜜莉應該還會在這多留一陣子,雖然已經可以出院了,但我隔幾天還要去醫院複檢,等到都好了我們才會繼續旅行吧!」

    為了別人而活,永遠為別人想的傢伙。
    還真是令人敬佩的人……

    「呦,未來君,原來你在這啊~」

    從出入口那傳來的是太陽的聲音
    我下意識的轉過頭去想要看看……
    等等,那誰?

    有個不明物體穿著噴火龍的玩偶裝,特意蓋住了身上全部的地方,身上沒有任何部位是露出來的。

    「師傅,你幹嘛穿這樣啊~」

    「問我為什麼?那傢伙要是把我的全身都看一遍要怎麼辦啊~我才不想要這種羞恥的play嘞。」

    欸,仔細想想還真的是這樣子,這也太恐怖了吧…

    「我才不會這樣亂看呢。白夜未來,這失禮的大叔是誰啊?」

    「等等~我也許失禮,但我可絕對不是大叔喔~大叔應該是滿臉鬍渣的壯碩中年男子吧!我這年紀叫我哥哥就行了啦~」

    師傅到底是對大叔這詞有多麼深的誤解啊…

    (嗯…歲月還真是把雙面刃~)

    未知圖騰醬,都忘了問你年紀……你難道很老嗎?

    (誰知道呢?問女孩子的年紀可是很失禮的喔~)

    你不是無性別嗎?還可以自稱是女孩子嗎…

    (性別不明不是才更顯刺激嗎?)

    …………………………



    「等等,師傅你從哪時開始聽我們說話的?」

    「未來君你被發好人卡那裡吧~」

    「那不就是全聽到了嗎?還有我才沒被發好人卡~」

    「我明明就聽到了,沒關係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天你個鬼……

    「算了,朵兒,這是我師傅,名字是太陽·福列斯特。
    師傅,這是跟我住在同一宅邸的朵兒。」

    「太陽·福列斯特,為什麼你這傢伙會知道我的能力,我們明明就沒見過面……」

    「哎呀哎呀,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只是來像你查證幾個問題而已啦~」

    「問題……我才不會回答我看不到內心的人呢。太陽·福列斯特,你別妄想了!」

    朵兒?竟然對師傅那麼的不友善……

    「沒想到妳的個性那麼的強硬啊~不過妳還是得回答我的問題,關於一個叫扎克的人,妳有沒有聽過她的名字……」

    「扎克……」

    朵兒很明顯動搖了!那個扎克到底是誰?

    「好了,已經夠了!我看妳的樣子就知道了!神殿謝謝妳的協助。」

    太陽師傅發現朵兒的異狀之後轉頭就走……
    師傅,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扎克又是誰?
    我急著想要叫住太陽,但他打開了往樓下的門,自顧自的走了!

    「朵兒,那個扎克到底是誰?」

    「小的時候,在媽媽的房間裡,我看過一個叫扎克的名字,但那時我還小,看不太懂其他的字。」

    媽媽?蘭斯夫人?
    扎克,很明顯是男的名字。
    莫非她……

    (背著蘭斯在外面找男人?)

    這也不是沒有可能呢……
    但這跟三賢者又有什麼關係?
    詭異,一切都太詭異了,詭異的不自然。
    就好像隨時都會發生大事一樣……



    朵兒和我一直在頂樓深思其中的關鍵。
    能力者、蒐藏家、十年前的犯人、超能力、扎克、夢魘。
    關於那個傢伙,關於過去,關於整個事件的全貌。
    整件事情好似全有關聯但又連不起來……



    不發一語……最後我們只是說聲再見就下樓。
    上來頂樓時明明還是正午,下樓時卻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修斯特·福博士的單元《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在這個單元裡,將對一些專有名詞進行解說喔~今天要解說的是【荒野名勝區】
    荒野名勝區是合眾地區的一个沙漠。東邊連接4號道路。有通向古代城堡的入口。
    古代城堡是一座擁有超過2500BW年歷史的巨大城堡的廢墟,位於合眾地區荒野名勝區北邊盡頭。
    那今天的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就到這裡結束了喔~大家也去收服神奇寶貝吧
    本資料參考自神奇寶貝百科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第一章-第三幕-崎嶇的人生




    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二十三回 幻影任務Phantom mission




    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第二十章 你在怕我,對吧?




    夢想的啟程-0-11




    夢想的啟程-0-12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F131447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悟的守護者停更一次...

    後一篇:《覺悟的守護者》第二十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37)


    chh10120聯合的各位
    這次軍團聯合大敗,雖然士氣低落但我必會率領你們反攻月神!然後我的小說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