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可能是吸血鬼】1-7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a6773a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a6773aa')





    創作內容





    0 GP


    【我怎麼可能是吸血鬼】1-7


    作者:いぬかみ くろこ│2018-10-19 04:08:36│贊助:0│人氣:26

    明明是想要起床的,身體卻不聽使喚。

    不是我在胡說,醒來的時候總感覺空氣變得很沉重,聞起來令人作嘔。

    就像是整個人陷入了水底中,不只呼吸困難,想要移動手腳也很吃力,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好重。

    拖著僵硬的身軀走在路上,望向天空,只看見一片灰白的雲霧,今天的天空特別陰暗,連太陽也看不見。

    但是其他人卻如往常一樣。

    兩隻狗愉快的在路上追逐,路邊攤的大嬸一邊聊天一邊煎著蛋餅,其他學生也有說有笑的。

    彷彿只有我陷入了幻境一般,只有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變異。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有些筋疲力盡,所以到教室後我就趴在桌上,活像一隻史萊姆。

    趙瑜珊正坐在位置上埋頭苦幹,從那個量看來昨天的作業她都沒有寫。

    「千影,考試準備的怎麼樣了?」

    「馬馬虎虎啦。」

    見到我來了學校,趙瑜珊開頭就問上考試的事情。

    當然了,我不是熱衷於讀書考試寫作業的那種人,頂多上課的時候會認真的聽課,分數只能落在中段左右的地方。

    「真羨慕你啊,每天都這樣樂天的。」

    「並沒有好嗎。」

    「可是千影你不讀書,考試也考得很好啊。」

    「只是能勉強合格的程度啦。」

    把東西放好後,我左右張望了一下,倒是沒看到劍星那個活寶。

    劍星今天也反常的不在,難怪趙瑜珊會無聊到開始寫作業,劍星上次不在的日子好像是黑狼出現的時候?

    對於劍星那副全身發光,如同勇者一般的模樣我仍然記憶猶新。

    等等,上次他不在的時候剛好就是鬼門開的時候,今天他又沒有來,難道說今天世界的異變也是鬼門開的徵兆?

    今天又會有怪物出現嗎?

    「早安啊!千影同學!瑜珊同學!」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那個熟悉的人就從教室外跑進來,打斷我的思緒。

    「咦?劍星?」

    「哈哈,怎麼了,一臉驚訝的樣子。」

    我倒是有些感到意外。

    不過說到底,劍星不在和鬼門開也沒什麼關係吧,只是上次剛好是他有去鬼門。

    回到現實,趙瑜珊放下了筆,一邊整理桌上的書,一邊和劍星你一句我一句熱烈的交流。

    那之後因為這天氣實在是不舒服到讓人想睡,我趴在桌上不久後就沒了意識,只聽見趙瑜珊在嚷著些什麼。

     

    「喂!千影,我有事情找你。」

    不知道是誰踢了我的桌子,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吵醒,不過會踢我桌子的也就不良三人組了吧。

    就當我這麼想的同時,我揉揉眼睛,往上一看。

    啊,好讚的奶子。

    不對,再往上一看,周夢琴一邊咬著棒棒糖,一邊盯著我看。

    「周夢琴?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們班上是不是多了一個人啊,那傢伙。」

    周夢琴用手比向劍星,後者正在教室的另一個角落和其他同學閒聊。

    劍星轉來的那天,周夢琴好像整天都沒來上學,所以不認識這個剛轉來就掀起浪潮的新同學。

    「他是劍星,上禮拜轉進來的新同學。」

    「喔,這樣子喔,怪不得我沒看過他。」

    周夢琴舔著棒棒糖,看著劍星略有所思的樣子。

    話說回來,怎麼不直接去問劍星是誰就好了,還要特地跑來叫醒我。

    「對了,你前幾天是不是跑去後山看怪物了?」

    話題一轉,周夢琴提到我跑上山的事情。

    原本我還睡眼惺忪,但聽到怪物兩個字,我整個人精神都出來了。

    我應該沒有在學校透漏過我有去後山啊,為什麼周夢琴會知道我曾經偷摸上山的事情?

    再怎麼說,我上山只是為了要找一個女的…要跟她實話實說嗎?

    還是不要好了。

    「不…這個,我沒有。」

    「少來了,我親眼看見你往後山跑。」

    哪尼?

    什麼時候看到的,我應該很隱密吧,她那天有去學校嗎?

    我把頭偏向一旁,腦袋開始高速運轉,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化解危機。

    但是周夢琴沒有給我思考的時間,她把我的頭拉回正面,盯著我的眼睛。

    「怎麼樣?」

    「我、我沒什麼事啦,只有一點擦傷。」

    「啥?我才不管你怎樣咧!」

    周夢琴把臉貼近,拿著棒棒糖指向我的鼻子,一臉不在乎的說道。

    「怪物啊,怪物!是真的有怪物嗎?什麼樣的怪物?」

    原來妳在意的是怪物嗎!

    也不是什麼值得計較的事情,她不知道我真正的目的反而讓我鬆一口氣。

    我揮開對方的手,稍微後退降低了點對方帶給我的壓迫感,這才回應。

    「嗯…是遇到了一些狼,全黑的,像是影子。」

    「是影狼嗎?真的是怪物?」

    聽到我對黑狼的描述,只見周夢琴眼神都散發了一點光芒,又把臉湊過來繼續追問。

    「牠們多大?」

    「跟狗差不多大吧。」

    「牠們有牙齒嗎?很利嗎?」

    「有紅色的牙齒…吧。」

    「很快嗎?會不會瞬移?」

    「呃…瞬移倒是沒看到過。」

    周夢琴就像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接二連三的發問著,我只好一一為她解答。

    我倒沒想到,原來周夢琴對怪物這麼感興趣。

    我還以為不良少女對怪物還是鬼門開這種非現實又夢幻的事情不感興趣呢,難道說她平常就喜歡鬼門開之類的東西嗎?。

    還有別再貼過來啦,臉好近啊,都快親上了。

    「謝啦,這個送你。」

    全部的話都問完後,一支棒棒糖就塞進了我的嘴裡,差點沒把我插死。

    我咳了幾聲,把棒棒糖拿出來,看向肇事的對方,只見她緩步走回自己的座位,從懷裡掏出另一隻棒棒糖放到嘴中。

    這傢伙到底是在想什麼,女人的心真難懂。

    不過棒棒糖還滿甜的就是了。

    隨後上課鐘聲響起,學生們開始回到教室,老師也到了準備上課。

    被周夢琴這樣鬧,我的睡意全無,但我也無心上課,便吃著棒棒糖看向窗外。

    鬼門開的時候,後山全被異樣的紫色光芒所籠罩,頗有與異世界連通的異感。

    前幾天黑狼出沒的時候,則是如同平常一樣藍天白雲,但山上確實有黑狼出沒,不過數量也沒真正鬼門開時還要多。

    而今天和鬼門開完全不同,除了空氣變得沉重以外,山上圍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烏雲,比起鬼門開的紫色帷幕,這些灰色的雲層更像是魔王降臨之類的東西。

    這次的鬼門開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怪物呢?

    算了,應該是想太多了,今天就跟平常一樣,只是濕氣重了點,沒有天天在鬼門開的吧。

    我咬碎最後的棒棒糖,把留下來的小棍子放進口袋,準備認真上課。

    然而就在這時候,異變開始了。

    先是一陣劇烈晃動,讓教室內的人瞬間寂靜下來。

    「什麼,地震嗎?」

    通常對於晃動,大部分的人都會直覺是認為地震,所以大家也只是相互看了看,拿手機出來發地震文,老師也在繼續講課,放任台下學生滑手機。

    然而,接下來卻是一連串的天搖地動,似乎整座大樓都在搖晃。

    下一秒,一個龐然大物從我前方的牆壁破牆而入,伴隨著劇烈的轟鳴聲把那一帶的桌椅全數打散,同學們被撞的人仰馬翻。

    那個東西是像個沒有皮膚的人,牠伏在地上,大約有幾個成年人的大小,雙腿短小,但是三臂巨大。

    沒錯,牠有三隻手臂,除了兩隻長在兩側的,還有一隻較小的長在背後。

    在大白天的出現這麼一個超現實的東西未免太嚇人了,不只是我,全班的人應該都對這突乎其來的生物目瞪口呆。

    牠的臉慢慢轉過來,兩隻耳朵尖銳且充滿皺褶,眼睛充滿血絲,血盆大口正不斷的磨牙。

    我看到牠向我笑了。

    然後牠挪動了身體,用巨大的手臂支撐地面,朝我撲了過來。

    牠張開大口,露出不規則的灰黑尖牙,就像是看到了美食一樣,想要將我一口吞下。

    此時一個人影衝上前,用竹刀袋抵住了怪物的攻擊,一顆顆尖牙就停在我的面前,每顆尖牙都像是一柄粗製短刀,可怕的嚇人。

    劍星兩手握著竹刀袋和怪物角力,接著把怪物頂了回去,怪物倒在地上發出一聲悶響。

    「呀啊啊啊!」

    隨著一個同學的尖叫,全班同學都接了上線,回到這如同幻想的現實,跑的跑叫的叫,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怪物!怪物啊!」

    「快往外跑!」

    「誰踩到我啊!」

    我瞪大眼,完全無法明白,腦袋無法思考。

    我從未見過這種東西。

    現在是怎樣?這個怪物是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在這裡?

    不,更重要的是…

    那個東西…是什麼?

    「千影同學!別發呆!快出去!」

    劍星擋在我和怪物中間,一次又一次的打退怪物的攻擊,沒想到他竟然能和怪物五五波,很難想像他瘦弱的身軀能擋住這麼龐大的怪物。

    我的腿不聽使喚,以前所看到過的頂多是殭屍和狼,那些都是漫畫中可以幻想出來的怪物,我也能應對。

    但這個實在是太超乎現實,肢體長得高大又畸形,面部猙獰且邪惡,行動毫無規則又充滿暴力,無論是哪一本我看過的書都沒有看過這種東西。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再加上現場的氣氛,帶給我的只有恐懼與混亂。

    這時,怪物突破劍星的防禦,一個巴掌揮過來,從我的頭旁邊掠過,我的心一顫。

    「呀啊啊啊!」

    趙瑜珊的叫聲叫醒我。

    我往旁邊一看,趙瑜珊癱坐在地上,小腿上的破口血流如柱。

    「可惡…對不起!」

    劍星不知為何道歉,他伸手從袋中掏出竹刀,一劍揮下,頓時白光乍現,銀白色的劍刃砍斷了怪物的手臂。

    失去手臂使得怪物開始慘叫,往外頭奔去,劍星握著長劍追擊,打在地上擊出一陣劍風,巨大的衝擊令怪物摔出窗外。

    「我掩護你們,快走!」

    在劍星的幫助下,我拉起趙瑜珊,架著她跑出教室,我們是最後逃出教室的人了。

    然而走廊上已經一團混亂,學生們擠在走廊上動彈不得。

    看起來不只是我們班級而已,全部其他班還有其他的事件發生,受到驚嚇的學生到處逃竄,時不時傳來大吼聲和尖叫聲。

    有的學生走著走著就放聲大哭,有的學生抱著傷口坐在牆邊,還有幾個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怎麼了?」

    「怪物…有怪物!他跑進來,殺、殺人!」

    劍星隨便抓住了路邊一個學生問話,對方說話支支吾吾的,但我仍然聽到了關鍵字。

    這個學生並不是我們班上的學生,但是他也知道有怪物跑進學校的事情,所以說入侵學校的怪物不只一個。

    像剛剛那樣的怪物不只一個嗎?這個學校…這裡發生了什麼?

    這時,有幾個持槍的軍人從走廊的另一側跑來,他們兵分幾路,一些人停在走廊上疏散學生,其他人分別衝進教室裡面,一間間搜查。

    「發現怪物!全員準備戰鬥!」

    「優先保護學生,把你們的槍握好,菜鳥們!」

    「還能走的都給我往外跑!想活命就動起來!」

    緊接著是一連串急促的槍聲,伴隨著怪物的悲鳴聲,幾個學生在軍人的帶領下從教室裡衝了出來。

    清理完一間教室,那些軍人又魚貫而出,迅速衝進下一間教室。

    此時此刻,整棟大樓充滿著爆破聲、槍聲、軍人的吶喊聲、學生的哭叫聲,一時宛如地獄。

    「千影同學,麻煩你帶瑜珊同學出去吧。」

    「什…?」

    在我來得及反應之前,劍星掉頭就走,而且他的頭髮轉瞬即白,身體也逐漸散發出白光,轉瞬間整個人已經被白光覆蓋。

    那是我在後山時看到的樣子,如同勇者一般,像是魔法劍士一樣的裝扮。

    看來現在的情況真的危急到沒辦法繼續隱藏,劍星已經不顧保密的事情了,救人才是最重要的。

    在脫離危險後,我也逐漸冷靜了下來,趙瑜珊仍處在無法正常移動的狀況,只能讓我扶著她下去了。

    在軍人的疏導下,人群漸漸往外頭散去。

    我不清楚在剛剛的騷動中是否有人不幸身亡,從學生驚慌失措的行動來看,入侵學校的怪物可能不下十隻。

    但我覺得還能活著就是萬幸了,畢竟有一隻怪物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可是動彈不得,被劍星給救了。

    在大樓外面有大批軍人駐守,在軍人的包圍網之下,學生們也漸漸平復了心情,開始聊起天來。

    除去跑去當勇者的劍星,以及在大樓裡掃蕩的軍人們,其餘的老師、同學、軍人全部都從學校裡逃出來了。

    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真的全部的人都逃出來了嗎?為什麼我的心裡會如此焦躁不安?

    我看向左顧右盼的趙瑜珊,看向即使怪物出現還是嘻嘻哈哈的不良三人組,看向班上的同學和老師,看著全身染著白光並鎮守在人群外邊的劍星。

    貌似全校的人都在這裡了。

    正當我鬆一口氣時,一陣寒意湧上心頭。

    是什麼讓我這麼不安?

    再重新回想一遍吧,我們學校被數個巨大的三臂怪物入侵,其中一個從我們的教室侵入。

    剛剛那個怪物出現的位置,的確是從我前方的窗戶那邊把整面牆壁都打碎闖進來的,雖然沖散了前方的座位,但是那附近的學生都逃了出來,現在正在互相嬉鬧。

    不對,真的是全部逃了出來嗎?

    再思考…不對,回想,必須要回想。

    坐在我前方,被打破的牆壁前方,坐在那個位置上的人是。

    是周夢琴,那個不良少女。

    雖然周夢琴平常都沒來學校,但我還記得,今天早上她才踢過我的桌子,我還拿了一根棒棒糖。

    而且仔細想了想,從班上出來的時候就沒有看到過她了。

    我親眼看見她坐在那個位置,並且在怪物衝進來的時候被牆壁碎片壓在底下。

    我看到了,我明明看到了,親眼看到周夢琴在怪物襲擊期間被碎片壓住,但是我卻忘記了,難道是因為怪物打破牆壁給我的衝擊比較大嗎?

    我不自覺地摸向口袋,拿出了一根小棍子。

    這是周夢琴給我的那支棒棒糖留下的棍子。

    明明人家就把我當成朋友,我卻只在乎自己,沒有去留意附近的狀況,只顧著要自己逃跑,忽略了那些真正深陷危機的人。

    再三確認她不在現場的人群中後,我確信周夢琴被困在學校,甚至是被壓在牆壁的殘骸下的機率是很高的。

    要回去救她嗎?

    怪物可是還在裡面呢。

    但是,她還被壓在殘骸底下…

    不不不,她也有可能已經出來了,只是我沒看到。

    嗯,她可能已經回家了吧!

    「喂!你要去哪裡?」

    旁邊正在看守的軍人突然朝我一吼,令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脫離隊伍了。

    「啊…我、我想大便。」

    「臭小鬼真麻煩…去體育館上!」

    「好、好,沒問題。」

    我一路走到學校旁的體育館,這裡似乎是安全的,而且也有軍人駐守。

    在說明原委後,他們就放我進去了,我走到了體育館裡的男廁,準備脫下褲…

    才怪呢,誰他媽是要來大便的啊。

    從體育館廁所的窗戶爬出來,接著確認外頭沒有軍人後,我從學校的圍牆外面一路繞到另外一邊再翻牆進去,從學校的另外一側進入教學大樓。

    大樓裡一片死寂,因為剛遭到怪物入侵,每個區域都有軍人在看守。

    但是我什麼不會,逃跑最快。

    在我對學校的了解下,我避開了軍人們的耳目,很快就繞到了三樓的教室,被怪物打破牆壁的殘骸怵目驚心,但怪物並不在這裡。

    我吞了口水,緩緩的走了過去,桌椅因為逃命而被弄得一團亂,許多同學來不及帶走的東西散落一地,地上還有一大片血跡,怪物被砍下的手臂躺在血泊中。

    但接來我所看到的畫面才是最令我感到絕望的,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在怪物闖進來的缺口下,大量的瓦礫和碎石堆疊成了一座小山。

    而在小山底下,一隻纖細的手從殘骸中向外伸出,攤在外面一動也不動,手指塗著的指甲油在陽光下閃爍著繽紛的光芒。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第一章-第三幕-崎嶇的人生




    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二十三回 幻影任務Phantom mission




    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第二十章 你在怕我,對吧?




    夢想的啟程-0-11




    夢想的啟程-0-12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ㄐㄐ的女生才是真理:
    犬上黑子怎麼可能是艾爾宅

    10-19 22:47





    いぬかみ くろこ:
    我本來就不是艾爾宅==10-19 23:1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a6773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另一張W3ㄉ地圖】...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遊戲創作』 (0)

    【戰略艾爾之光】 (98)

    【數數連星】 (3)

    【New Card B.T.】 (5)

    【遊戲IDEA】 (7)

    【只是另一張魔獸爭霸的地圖】 (14)

    【遊戲心得】 (18)


    『圖文創作』 (21)

    【吃毒】 (7)

    【當個創世神】 (15)

    【我怎麼可能是吸血鬼】 (7)

    【輕小說IDEA】 (4)

    【肥宅龍騎士物語】 (51)

    【畫線】 (20)

    【馬賽克】 (13)

    【遊戲王】 (1)


    『廢人生活廢人思想』 (33)

    【偽聲小天地】 (4)


    未分類 (419)


    pomelo1231u
    ur mom gay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