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朋友囉~part3(阿明)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565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5656')





    創作內容





    6 GP


    賣朋友囉~part3(阿明)


    作者:秀逗終結者│2018-09-22 15:04:44│贊助:12│人氣:57

    阿明很會挑時間,不然就是他把我的作息摸透了



    阿明前兩天放假回來,就找我玩poe

    基本上他每次回來都這樣找我玩

    而且喔,每次打給我的時候我都在睡覺

    大概都早上8~10點一定有一通



    我這種夜行性的不是很習慣在這種時間起床(不過最近強迫自己12點以前休息)

    通常都在11點以後

    阿明打過來的時候都會跟他說我想多躺個幾分鐘

    然後他真的很會抓我弱點,他會說



    阿明:好啊,都這樣啊,丟我一個人玩啊



    我:...好啦好啦,不然我電話不要掛,我想多躺一下,大概x點的時候再起來



    阿明就各種開話題,不是說他打到什麼寶不然就是把他在看什麼影片轉很大聲

    然後說ㄟㄟ阿霖(我本名)你有聽到嗎?有夠北爛的哈哈哈

    然後直接拖到時間到,阿明就說已經x點囉~該起來了吧



    我:






    因為一早就被阿明叫起來,到中午就想回去躺一下

    所以趁阿明去吃午餐的時候偷偷地跟地板約會(我都睡地板)

    然後差不多半個小時~1個小時左右....阿明來電



    阿明:部隊起床~跑回去睡覺喔?起來嗨了啊



    我:我想休息一下,已經玩一個早上了



    阿明:喔好啊,都這樣啊,放生我,虧我當你是兄弟



    (然後又強制起來嗨)



    其實阿明不是不講情理的人啦,不會說因為我只想睡不陪他就會發怒的

    是因為我知道他寶貴的休假時間很短,又願意把時間拿來跟我玩

    所以我就比較容易順著他的意

    如果是其他人,不想就真的不想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看狀況



    我覺得我還蠻容易被牽著走的,沒什麼拒絕的能力

    我覺得應該是小時候拒絕爸媽都會被罵甚至被痛毆

    所以不太敢拒絕別人這樣



    爸媽表示:












    喜歡6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01翻譯更新(新)】SAR21




    【10/02翻譯更新(新)】由良的頭髮




    惡質送禮賣家




    夭壽骨喔




    下輩子不要當烏龜了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鈴鈴:
    起來嗨好嗎

    09-22 15:28





    秀逗終結者:
    剛剛吸了咖啡 現在嗨的很09-22 15:38







    宵星:
    阿明想陪睡

    09-22 15:38





    秀逗終結者:
    太甲了09-22 16:02







    佩魔德.天野芸:
    好基友.....

    哇奧你們這種設定豪萌r~~~

    09-22 20:27





    秀逗終結者:
    什麼設定?

    然後換周公表示:好啊,都這樣啊(X09-22 20:54







    Zoe:
    睡你麻痺起來嗨

    09-22 20:40





    秀逗終結者:
    吸點貓再來嗨 效果十足09-22 20:55







    佩魔德.天野芸:
    就你們的相處模式跟你的屬性啊

    09-22 21:10





    秀逗終結者:
    原來如此~

    我是什麼屬性啊? 我媽說我是標準貓屬性

    很懶 不愛動 對周遭的事都不關心(直接中了好多箭09-22 21:28







    也龍:
    我poe昨天打到了古朽遺鑰 超爽 XD

    在想要換羊蹄還是正火

    09-23 18:43





    秀逗終結者:
    可撥的我都80幾了還在淺層區鬼混

    藍礦不夠啊啊啊09-23 19:35







    也龍:
    我總是找不到隱藏通道所以我礦坑都在隨便打XDD 話說剛才不小心掉了幾十啪 快哭出來了QQ

    09-23 19:45





    秀逗終結者:
    幫10%QQ

    隱藏道路我有找到訣竅了,不過閃光彈我只升級到五顆,其他沒升。根本不夠用09-23 19:52







    也龍:
    是幾十%QQ 整天下來根本沒打過

    你拓荒是沒有打礦嗎?

    09-23 19:55





    秀逗終結者:
    對啊 想說後期比較好玩 就先衝進度了09-23 19:58







    也龍:
    這樣沒黑暗抗性和亮度後期很痛苦吧 馬的黑暗中怪物無敵很煩

    09-23 20:09





    秀逗終結者:
    沒錯 所以現在在還債 但由於是淺層礦 藍礦少得跟什麼一樣09-23 20:17







    也龍:
    還好我有一直打XD

    09-23 20:56







    宅宅研究生-阿泡:
    有朋友找玩遊戲很不錯啊XD

    我朋友上班後都沒再碰遊戲了ww

    09-24 15:52





    秀逗終結者:
    畢竟回到家之後都累了 09-24 19:3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56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大家一個問題...

    後一篇:久違的聚餐~...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心情日記 (19)


    音樂區 (3)


    探討 (7)


    毒窟 (2)


    有批朋友很便宜 (5)


    未分類 (6)


    gordenzz123
    小屋的作品更新咯,快來看新的稀飯(?)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