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前半生 希望你們看了館長說的跟我的文之後 好好想想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a1111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a11117')





    創作內容





    1 GP


    這是我的前半生 希望你們看了館長說的跟我的文之後 好好想想


    作者:八雲紫│2018-09-22 09:33:13│贊助:2│人氣:25

    https://youtu.be/P8meNQtkoK0



    這篇文算是勾起了我的回憶 彷彿處於血打血的戰場 在那樣的狀況下求生的童年到求學過程



    文中有不明白的 歡迎提出來問喔



    這影片我還沒看完 目前只看了前4分鐘 但是前四分鐘就把我從小到約25歲左右的人生給道盡了 真的是太有趣了 



    像館長說的 不到98分 一分打一下 我以前阿 是不到幾分 一分不只一下 打完還要罰寫一大堆 現在的我再怎麼看也不相干的課文之類的 例如 數學考不好 卻不是罰寫公式 是不是很有趣呢? 也因為這樣阿 我在求學期間 基本是天天被被打將近一千下 印象中有超過的時候 我在班上的成績是中上有時候是中下 我天天被打將近一千下 這樣有理解狀況了嗎?



    我還不是最厲害的勒 有同學天天被打一兩千下 那才真的是神啊 我是在說那個同學沒被打死很厲害



    回到我的以前狀況上 現在想真的是超他媽的有趣的 老師打 同學打 回家還要被父母打 真的是從小訓練呢 是不是很有趣呢? 其他有趣的點在於 以前阿 只要出現問題 一定是我的錯 就算我的東西被偷 我被誣賴 父母 老師 同學 也一定不會相信我 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 



    最有趣的是 我碰到的幾乎所有人 都是一鼻孔出氣 不管誰 都說我錯 



    我只想講 從小就太過於有自己的想法 在言行上跟別人太不一樣 同時太無知的話 真的會很慘 



    為什麼我會無知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體驗過 幼稚園剛上小學 我啊 連棒球規則在體育課本上都不知道(幼稚園沒人跟我說過體育這回事 更別提體育課本是幹嘛的了) 然後就被強行叫上場 我她媽的 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長大的 沒人真心想教我 但是每個人都認為我天生就該會 不會就是打罵罰 完全的填鴨式教育 且填的還跟要學的無關 



    當老師 父母 同學等等身邊所有人都在擺爛 但是又要妳"自己"什麼都會 的時候 狀況會有多絕望 希望妳們不要有機會體驗到



    因為長期這樣體驗的結果就是 無數次的想自殺 甚至實際行動 或者跟我一樣 同時也因過度憎恨而想滅掉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不要跟我說什麼 老師擺爛跟父母反映之類的蠢話喔 父母只會說 是妳學不會 是妳笨 是妳懶得學之類的喔 沒辦法嘛 對抗強權很麻煩 困難 但是欺負弱小很簡單阿 是個有腦子的人類都會短視近利的選擇欺負弱小的喔 



    換言之 自己說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屁的狀況下 說什麼都是徒勞喔



    這裡提一下 雖然我這樣講 但是阿 跟我本身也是有關係的就是 沒辦法 我從小就無法理解 為什麼這一切是這樣的狀況 具體來講就是 1+1為什麼=2? 為什麼只=2? 這樣的我被當白痴 智障 低能對待了將近二十年 



    先講喔 館長說教育失敗對吧? 實際上不是教育失敗喔(說教育失敗也對啦) 因為阿 是"故意樣讓狀況變成這樣的" 也可以說"故意要這樣教的" 因為這樣教 製造這樣的狀況 才有辦法奴役所有受害者 只是這樣 



    舉例來說 強迫所有人認定1+1只=2 就跟強迫所有人認定 毛澤東萬歲 爹親娘親都不如毛主席親 類似這樣的狀況喔 這樣就是"洗腦" 也是在把受害者白癡化喔 沒辦法嘛 1+1不會只=2 毛澤東也只是其中一個提出人類思想已達成龐式騙局的其中一個教主而已



    話說 以前阿 要是成績不好之類的 會被強制罰每天揹書包(裡面當然要有課本之類的) 戴帽子喔 再來是 實在覺得很有趣呢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不管怎麼看 作業 課業內容 上學等等的 都是死路一條 為什麼還要強迫幼童被這樣折磨呢 雖然我知道原因 真的很有趣不是?



    對了 提醒妳們喔 你們之中估計有"有孩子的人"吧? 不要蠢到跟自稱天人一樣 把成績 功績 評價 名聲等等的給看的太重喔 如果你們看的太重 上述我的狀況 就會變成妳孩子的狀況喔 不想被孩子殺 或看到孩子自殺 或孩子去教壞朋友之類的 不要這麼蠢嘿 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館長說的能力也不重要 妳的孩子只要真心快樂 妳自己又有辦法夠理性的看待孩子的話 讓孩子保持著快樂的狀況下 久而久之 妳會發現孩子在某個領域強的超級變態喔 然後你會產生妳的孩子是天才的錯覺喔 只是重點是 要真的讓孩子保持快樂就是



    因為 孩子一但快樂下去 對於她感興趣的領域的那熱忱 那集中力 思考力等等的 是變態強的喔 但是阿 孩子(跟自己)要快樂才達的成這樣的狀況喔 不然最少也要內心平靜就是 所以阿 不是孩子天才 而是孩子在妳沒意識到的時候全心全意的在專攻她感興趣的領域 所以 孩子一定會成功 只是這樣



    說起來 有趣的是 父母以前全力支持老師的作法 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只要不要打死就好 最有趣的是 後來發現孩子身上一堆瘀青之類的時候 居然會覺得體罰的有點過了 但還是沒做什麼就是 



    也可以說 我那個時代 老師能說是有牌流氓 愛怎樣就怎樣 橫著來都行 很有趣對不對 希望你們意識到 自稱天人等自認管理單位(老師也是自認管理單位之一) 都是這樣的有牌流氓 要不要讓這樣的死境消失 是妳們的問題 只是這樣 



    看到館長說那個筒狀物 裡面裝著各式老師的裝備 真的是 滿滿的回憶啊 以前流行熱熔膠愛的小手把手拿掉用底下鞭狀部分打孩子 還有不知道是木條還是竹條 總之各種刑具 樣樣俱全 



    還有老師成天拿啞鈴練手力打小孩的勒 沒錯 我就是在說我老師 我以前恨到吃他的骨 剝他的皮等等的 都遠遠不足以洩恨的其中一個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 如果我現在沒想通到放下 我大概已經殺人了就是 



    館長上七節課? 我怎麼記得是八節課啊? 每一節都被打到是一樣的就是



    訓導處 我以前不常去 不過有(不只一)個很愛 虐待學生當樂趣的老師還主任 回憶啊 真的是回憶啊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居然能活到現在 真的很好笑



    這裡提一下喔 館長對抗這一切的方式是 變得比他們強 

    我對抗這一切的方式是 看穿這一切騙局 並公諸於世 最終離開人間 只是這樣



    還有 希望看完館長影片跟我的文後 有小孩的 送去學校之前 請三思 因為 學校等洗腦設施 本身就是詐騙 100%絕對會發生悲劇 我只是沒死成而已 雖然也在這過程中發現我死不成就是 求死不能 只是這樣 



    達成特定條件的 貌似會死不掉就是 像某魔神啦 前某平衡啦 我啦 之類的都是 會有力量強迫妳活著受虐 



    在這裡提一下喔 在我那個時代可不只打手心 屁股之類的喔 我還被老師踢過喔 很有趣對不對 



    館長真的是說出我的心聲阿 哭到沒有眼淚(我有一段期間處於 想哭哭不出來的狀態就是) 手等部位腫了又打 打了又腫 腫了又打 真的是形容的太貼切了



    有趣呢 我老師不會打會有明顯痕跡的地方(打過頭的話會有) 會刻意打衣服之類會遮蔽住的地方(不用怕被告之類的吧 都被我父母說過 盡量打 不要打死就好了說) 所以阿 父母沒怎麼發現有被打 雖然也有發現的時候就是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反正館長說的對 不過成績差之類的 基本一定打 



    哀... 頭一次覺得跟館長有這麼深的共鳴 恨 沒錯 我啊 國小一年級基本就已經開始憎恨這一切了就是 為什麼是國小呢? 因為阿 幼稚園沒發現自己憎恨這一切



    館長說的 流氓之類的 印象中我有說過 人類阿 在刻意製造這些阿 也可以說 在強迫別人當流氓 惡徒之類的阿 用善 用光 用愛 用成績 評價 功績 名聲 地位 傳統 思想 社會等等人間現存一切在強迫人去當阿 印象中我有說明過就是 這裡不再贅述 除非沒說明過 我記錯 有人發現並提出我就會補充說明



    話說 以前父母還時不時會說 現在妳恨 以後妳就會感謝我們 感謝老師等人了 真的很有趣 我啊 到現在都未曾一瞬間感謝過他們 因為阿 我可以斷言 如果我父母不是讓我過這樣的地獄般的日子的話 是讓我全程保持快樂 保持熱誠 意志力 集中力 耐力等等的在我有興趣的領域上的話 我一定早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我她媽的幼時就已經在懷疑這一切了 只是所有人不准我懷疑而已 



    在這裡提一下 如果真的照著老師 父母等等說的做 走她們說的路的話 自己100%必死切記 因為 拿我舉例 在學校被欺負 回家跟父母說 父母說是我的錯 這裡在表示的是 父母不會去關心妳的任何狀況(但是會假裝關心 其實只是他們沒看穿騙局 被騙的太深 進而不懂的怎麼關心之類的而已就是 而不是真的假裝關心就是) 所以 會在一無所知的狀況下 逼你走死路 狀況就像是這樣的 因為父母不關心自己的關係 這裡只是比喻 所以 假設你眼前有個斷崖 他們不關心(他們只關心成績) 所以他們不會看到那個斷崖 而如果跳下那個斷崖能讓你成績好 他們會想也不想的丟妳下去 結果是妳摔死 但是你成績好了 



    這在比喻什麼呢? 狀況很簡單 學校學的幾乎100%未來的日子用不到 浪費那麼多時間(幾十年)來學用不到的知識 同時被迫求學期間 妳這個學生的債務會滾越大 除非你家裡很有綜合前述狀況就是 畢業後 什麼求生技能都不會 同時欠下巨額債務 有理解為什麼是詐騙沒有?



    如果把那幾十年浪費在學校的時間 用來學習技術 培養人際關係 建立人脈等等的 幾十年的時間 恐怕都夠你賺到開公司當老闆的錢了喔 現在有理解 送孩子去上學有多蠢沒有?



    在這裡講一下 雖然這對你們來說我這樣算不上成就就是 如果要用人類的說法 成就 來說的話 館長的成就是 開大公司 當大老闆 我的成就是 智慧 因為我要的就是無人能披敵的智慧 我還沒達成 還在努力 只是這樣



    影片裡有提到 老師不知道妳是猴子還鯊魚 其實阿 只是老師沒(或不)去思考怎麼分辨而已(因為麻煩 懶 沒錢賺之類的原因) 是有很簡單的分辨辦法的 例如 一下課就往籃球場衝 那這些的強項就是打籃球 把他們往體育方面培養就對了 很好分辨的 好分辨到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步就是 但是觀察力要強就是



    21分那父親這樣就對了 這樣配養出來的 就是人們眼中的"天才" 只是這些被稱為天才的人其背後的努力都會被忽略 無視就是了 而那個小孩就是我說的 在快樂的狀況下 遊玩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會產生的變現 



    這樣說好了 孩子是天才還是白癡 取決於父母就是 直接講結論 送去上學到最後的 基本(無限接近100%)都會變成白癡



    23分左右說的父母的狀況 就是我父母以前的狀況(雖然整個影片再說的基本全對就是 差異很小) 



    抱歉我很囉唆 在強調一次 要把孩子變成天才 還是白癡 請你們真的要好好想想 變成白癡 有錢版本的就會變成例如馬英九 自稱天人那樣 沒錢版本的 看看妳自己身邊的人就知道了 沒錢版本的 到處都是 



    為什麼說他們是白癡呢? 原因很簡單 館長說了 孩子想要什麼 給她什麼 配合我說的話就是 這樣就養的出天才 天才的想法永遠異於常人 



    那我說的白癡有怎樣的特徵呢? 例如 執著於成績=評價=功績=名聲=地位=權力=道德社會=倫理=思想=光=愛=頻率=維度等等等等的 這些都是一模一樣的事物 所以我畫上等號 只會強迫別人執著於這些 自己也只會執著於這些 所以 自己只懂得 "機械式的做固定的言行 想法" 這樣的就是我所謂的白痴 例如 孩子回到家 父母第一個動作就是 成績如何 拿出來看看 類似這樣的狀況 



    這樣講很攏統 但是如果細說的話 (其實這樣已經就能發現了就是)會發現 身邊95%以上的人 都只懂進行的機械式的言行 想法 



    提醒妳們 整個六道都是 "異常過度的填鴨式教育" 不要以為只有這地球是這樣而已喔 天道例如 如果妳沒有光 不是愛 妳就低微 低頻 妳就會被丟去低維低頻的充斥苦難的世界受苦 這樣威脅 恐嚇



    這地球是 如果妳成績不好 以後妳一世人撿角(台語) 妳就會很窮 然後過著乞丐般地充斥苦難的生活 這樣威脅 恐嚇



    自稱地獄是 如果妳功德不高 以後妳就會被審判去受刑先被那些自稱閻王等等的虐待狂爽爽虐待過 在強迫妳去充斥苦難的世界受苦 這樣威脅 恐嚇



    別她媽的繼續蠢了喔 整個六道都是這死樣子喔



    補充一下 會說用幾十年來學學校教自己的無用知識 之所以是幾十年是因為 為了高學歷所以不停地得要被迫或者強迫孩子去念書 例如念到研究所 甚至碩博士 所以會花上幾十年喔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先在這裡斷言 整體狀況基本不會有任何改變 被逼的會被逼 逼人的會逼人 反抗到最後就是例如殺人 自殺之類的悲劇 只是這樣 



    這裡提一下 不需要培養什麼抗壓性 雖然我知道這樣講會被吐到死 不過阿 這裡要表示的是 壓力 痛苦 苦難等等的 都是自稱天人為首的所有自認管理單位 強加給所有人的 乖乖配合他們培養高抗壓性的 就是在幫他們培養能更進一步被他們虐待的受害者 抗壓性低 雖然容易出現悲劇 但是也容易革命 有興趣自己想想 只是這樣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翻譯) そこそこ平和なカルデアの日常-25




    (翻譯) そこそこ平和なカルデアの日常-26




    (翻譯) そこそこ平和なカルデアの日常-27




    ya~~太神啦




    呼嘎使用了訂閱核爆彈,摧毀了你們的訂閱欄


    留言共 1 篇留言





    cecil:
    1+1=2是可以證明的,但要數學研究所的程度,你的問題太艱難啦

    09-22 21:22





    八雲紫:
    不用嘗試跟我說明這個就是 我早就知道1+1如何=2 同時如何不=2了就是 我在表示的是 人類眼裡的想太多 很多時候(我說的很含蓄了喔)都是在否定他人的才能09-22 22:07




    八雲紫:
    還有 我學歷不高 絕大部分專有名詞之類的我都不知道喔 會理解這個只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而已 而其實阿 1+1=2也能不=2 也能表示質能轉換能守恆也能不守恆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明而已 且對我自己來說 我理解的還太淺 所以也不該由我說09-22 22:13




    八雲紫:
    這裡提一下 在處理問題的時候啊 其實很多時候反著來都能行的通 只是人類不願意反著來 也騙大家行不通而已 例如 我聽過一個說法 要先累積氣 才會有運 這過程不可逆 類似這樣的說法 問題是 反著來是做得到的 我啊 就邊看節目邊吐槽說這樣話的人就是09-22 22:1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1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整個六道的龐式騙局的部分...

    後一篇:這是從頭一次從某魔神那裏...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幻<->現 (2)


    頂置 (2)


    未分類 (128)


    gafamu57大家
    有插圖和漫畫有空了話進來看看吧w 愉快畫圖中w〔´∇`〕歡迎跟我聊天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