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某一天(五)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nightshade0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nightshade04')





    創作內容





    0 GP


    相遇的某一天(五)


    作者:夜影兒│2018-09-22 02:39:38│贊助:0│人氣:14
    最近說過情緒真的不穩定…,


    明明就很想著花兒、很愛著花兒,



    卻忍不住的想起,



    今天看到的那一幕,



    在揚州的三橋前面,



    我不是透過秀秀看到的,



    是開了個毒毒分身,那隻花兒沒見過,



    我好奇地在遠方觀察著花兒,



    看著不在我面前的他,會是怎麼樣子的。



    他對著一名秀秀劃圈圈表情動作,過後,還在她附近動來動去,



    我不禁想得很多很多…,



    最後,他看她沒理他,騎著鹿跳著走了。





    我是不是變得越來越不像我,



    被花兒的心包裏著,就一點兒也不像自己了。



    各種忌妒,各種要變成冷潮熱諷的話…,各種猜疑,



    真的…好沒有安全感。



    或是我真的該離開花兒嗎?



    是不是就是距離太近了,我才會這樣子。





    我也想他過得快樂,但自己卻又得在裡面煎熬。



    別人主動對他使用,我是會忌妒不錯,



    只不過花兒沒回應呀。



    這次是花兒主動去弄別人。



    還是我真的看得太重。



    這真的很像劈腿的一切…。





    在這沒斷掉的一切,我愛他、敬他、喜歡他。



    希望真是我想太多,



    不過花兒真要追求別人,我沒什麼要說的。



    對比前任來說,花兒已經做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不過花兒恐怕是無法完成了,他曾經承諾過的事情了吧。



    要讓我一直快樂下去,這根本,不可能完成的。





    但我也不想要煩花兒…,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忌妒,只會讓他失去他的自由。



    那並不是,我想看到的花兒。





    我覺得,這樣的我,好可怕…。





    昨晚一直在想著這個事情,然後卻發現睡不著,



    只是一邊讓自己放空去睡覺,



    起床後,一遍遍想起花兒曾經說過的一切,



    他要我相信他,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拋棄了我,他也不會離開我。



    他說過,我們會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起勇敢的,



    所以,那麼一切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





    其實,那些都只是花兒得不到跟他們切磋後的反應而已呢?



    如果他真的想追別人,那麼哪還會在昨天陪我玩美人圖呢…。



    我也是不該這樣陰陽怪氣的。



    花兒是我問我hmmmmm?



    我只是回他沒什麼。



    我也該回到正常了。



    那個正向自信的自己。



    花兒也曾說過,只要有一個人倔強的話,那麼我們就可能會分開。



    之前的我,笑著說不會的。



    好吧,看來真是如此。





    花兒總給我自己很多空間,



    我又太於習慣別人的認為了,



    總會在裡面迷失。



    他總認為,我該是那個很犀利很遛的奶花,但是我不是。



    花兒卻是,你想成為什麼樣,那就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會陪伴在你的身旁的。



    你往哪裡,我亦會跟隨。



    沒有你的地圖,不值得我停留,



    又像昨天他上交大戰任務,是在太原的,



    但似乎看我在揚州,所以又跑回來揚州上交大戰。





    我對於我堅信的,是很倔強的。



    但,有些的堅信是不是從來就是錯的。





    就跟我常跟花兒說的,



    不要再你以為,你該聽聽我認為什麼。



    是不是我也犯了這種毛病。





    我敢肯定,只要我想躲花兒。



    他絕對找不著我在哪的。



    雖然,他曾經說過,要是我想離開他,他就會滿世界追殺我的。



    但是XDD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沉入了黑色的情緒當中。



    越害怕失去,才會失去。





    中午,花兒找我組隊,但說了昨晚突然就下線的事情,



    是因為他的女性朋友出了車禍要去照顧她。



    好吧,我就回了他個他常說的,我又沒有說什麼話



    只是前面我又先說了,沒關係。



    然後他就說,我最近老是用他的話來反駁他XDD



    我就說,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當時聽到他的話,我的感受,而且情況都是那麼類似。



    是不是超級不好XDD



    然後,我又扯了一話來講,



    最後說到我是不是太依賴他了,所以變得不像自己,那麼會忌妒。



    他說,你哪個地方依賴了。



    我回說,我不想成為讓你討厭的人。



    花兒說,停止你所想的,照顧我、讓我快樂是他的責任,



    但是照顧他也是我的責任。



    然後說,別再說什麼自己還是他很討厭的事情了。



    最後,我只是回了個好。



    以及晚上花兒還是得去照顧那位出車禍的女性好友。



    花兒是說不能早上去,因為她男友會忌妒。



    好吧,我是有點想問說,都有她男友,她男友不會自己照顧嗎?



    還要拜託別人的男友去照顧。



    這為免也太…。



    當然,我是沒問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是她,因為花兒用的字眼是her。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01翻譯更新(新)】SAR21




    【10/02翻譯更新(新)】由良的頭髮




    惡質送禮賣家




    夭壽骨喔




    下輩子不要當烏龜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nightshade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的某一天(四)...

    後一篇:相遇的某一天(六)...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劍三 (7)


    副本 (2)


    補師 (1)


    補天 (4)


    雲裳 (1)


    長歌 (1)


    現實 (2)


    歌曲 (2)


    未分類 (111)


    seifer88216大家
    繪圖小屋更新~ 【十格漫畫】泡麵公主莉莉絲 - 人生最尷尬的情況之一 歡迎大家來看看ㅇㅂ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