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年,開啟愉悅的那扇大門吧!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owofmath66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owofmath666')





    創作內容





    10 GP


    最後的一年,開啟愉悅的那扇大門吧!


    作者:霧島悠樹│2018-09-22 03:56:04│贊助:20│人氣:161



    步上大四,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

    沒有意外,這確實是我的最後一年大學生活。

    意味著即將面對下個階段,無論是研究所還是出社會,基本上就算是個社會人了。




    歷經了大三下有些糟糕的一學期,或是說迷惘比較貼切,詳情可以看這篇


    在期末我就決定…這個暑假一定要好好思考,我的未來、我的真實想法、人生又是為了什麼,整個社會的未來,未來要何去何從?

    做什麼職業?成為老師? 我行嗎?  這又是我想要的嗎?

    被我媽唆使一輩子? 小時候的我可以,大了一點國高中開始會單純的頂嘴反駁,近年來採取妥協的態度,心理不想但就接受嘛,未來呢?





    這途中我決定以自我問答,和朋友、網友、以前的同學聊天,尋找一些不同的觀點,再次觀看喜愛的作品、作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我放鬆。



    Fate Zero1984 作為我主要的讀本,真的是得到不少的啟發,不單單是欣賞劇情、不單單是閱讀文字,而是更深入了解被後的哲理。雖然不能說完全理解,但相比過去有不同的體悟。







    先從近年來我所抱持的一個觀念說起  及時行樂

    現實是痛苦的,既然這麼痛苦,那就現在活得快樂一點。

    要活在當下、著眼於現在。

    與無聊對應的並非快樂,而是興奮,只要能感到興奮,哪怕是痛苦也覺得快樂。


    錢不花就是廢鐵廢紙,要經過消費讓他產生價值,如果這點錢能換來快樂那何不呢?

    也就這樣,根本沒存到什麼錢,後悔嘛?如果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把錢花在宅物、美食等娛樂上面,現在肯定多了幾個萬,但是...我不後悔,這就是我的選擇。就算因為這樣走上滅亡之路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的及時行樂是經過思考的,並非衝動行事,經過思考、深思熟慮之後在行動。

    沒有錢當然難以生存,我也知道,發生意外或許就完蛋了,但那又如何?

    什麼都要怕,那根本怕不完,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的。

    說到這,其實我對於生死是看的比較開的,人生真的走到很困難的地步,那何不自殺,結束這痛苦又艱難的路呢?別把自殺想的那麼邪惡,能從世上解脫不也是一種愉快嘛?

    況且...活的行屍走肉,沒有自由意志,這樣又跟死有什麼差別呢?

    當面對的敵人『現實』太過困難,何不接受他,為何還要試圖反抗那過於強大的現實社會呢? 要反抗...真的有這能耐嗎? 到頭來的結果若都是一樣,中間的反抗意義又何在?



    再說個我常做的事情,或許也不能說最常做,但稱得上最常對他人說我在做什麼的事情。


    耍廢對我來說,耍廢這詞是個好用又曖昧的詞,對於他人問我你做了什麼我可以用一個耍廢來打發,真要為耍廢定義的話「沒有明確的在做一件事情,或是這段時間做的事情沒有得到什麼結論,那這段時間就是在耍廢。」

    比如我在一個下午:念個一兩小時的微積分、滑手機上網、出外散步、看小說,若沒有特別的進展或是體悟,這時我通常就會說我在耍廢。

    過去,我對這樣虛度光陰感到頹廢,但仔細想想,這樣沒被管的自由或許才是我渴望的。







    說到這,Fate Zero中英雄王基爾加梅修有句是這麼講的

    「就算你沒有自覺,但是本能之中靈魂還是會追求愉悅,打個比方,就像野獸會循著血腥味一樣,像這種心靈上的活動,對外就會以興趣與關心形式表現出來」


    「就算徒勞無功也不以為苦,這正是所謂的『興致』。」


    耍廢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極大的愉悅感,充其量只能說是一種打發時間的好手段。

    如果以這句話為根據,試問自己來看,有什麼事情事徒勞也不以為苦的…



    美食,吃到覺得好吃美味的料理會覺得幸福;但若是難吃無特色的料理…還真覺得噁心難受,雖然我什麼都吃,但認真來說心中有個評斷標準,暗中的為每樣料理、每樣吃的事物評價,為他們劃分等級,簡單來說:

    第一層級『打從心底覺得好吃、幾乎無法超越的存在』

    第二層級『很不錯的料理,但也沒說特別出眾』 大部分好吃的都在這。

    第三層級『普通不差,稱不上好吃,但能吃就好』大部分的食物都在這。

    第四層級基本上就是不好吃、難吃的地步,到這邊也就不用特別再分了。

    而其中要尋找人生套餐的構想…基本上就從第一層級開始,此時將昇華為零的境界!




    而活到現在,對吃的要求似乎越高、越挑剔,小時曾覺得不錯的,現在來看根本不能上榜。


    想想食戟之靈中薙切葪所言:「『真正的美食』其地位就如同那些出色的繪畫、雕刻、音樂作一樣。各種一流藝術品的真正價值,只有具備品格與品味,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能夠理解,其他大眾不過是盲目推崇上流所決定的價值,不明究理的群聚在一起罷了。『真正的美食』也是一樣,只有極少數人才能共享他的價值,這樣的東西才有資格被稱為『料理』,除此之外都不能叫作『料理』,而是『飼料』。」



    撇除極少數人、只有這種太過狹義的用詞,大多還是可以認同的,仔細想想路上的便當、路邊攤真的能稱為料理、美食嘛? 除非特別出眾,不然大多數都不行吧,終究只是拿來填飽肚子用的食物罷了,這樣跟我們餵狗餵貓所用的飼料又有何差異?

    這話聽起來蠻橫,但實際上就是這麼一回事,路邊攤的滷肉飯難道可以跟出自名廚之手的燉飯料理相提並論?要比也是可以,但天差地遠,不懂得欣賞的人當然分不出差別,但這個差異是必需的,有比較才有優劣,大家都一樣好那就沒有好壞之分了,正因為有這些飼料才顯得出料理的可貴。




    還有一個…觀察人類、或是說評論人、評論某樣事物,這麼說很怪,但我的內心的確會想把自己當做旁白這樣的上帝視角來觀賞人們,並且暗自下些評論,想見識有些天賦又認真的學霸之極限在哪、被寵壞的假富二三代能墮落到何處、認真可是沒實力的學子可以拼到哪邊、天真無邪的蘿莉那樣可愛的舉動、為愛沖昏頭的少女所引發的多愁善感…每一樣都值得看看,一方面我在旁邊觀察,另一方面我會試圖讓對方更加地往那方面努力,好比說想看人墮落,那就陪他玩、說些稱讚的話、說穿了就是讓他盡可能得往墮落的方向邁進,中間或許可以給點希望,面對絕望才更能有心情上的起伏。




    這就像是...聖護所說:見證生命的光輝吧

    和綺禮相比有些異曲同工之妙,但我也不完全要看毀滅與殘忍之事




    以這兩樣來說,算得上可以帶來愉悅的事物吧,當然性方面的自慰也算,但那算是另一種層面了。





    說到人生的意義何在?

    而本質來說,我不認為人生有什麼終極目標,意義是人賦予的,也就是人生的走向、意義都是可以由人定義出來,那麼問題就來了,這個意義我該怎麼定義?

    有人說要作有價值的事情,那麼這個有價值又是什麼?

    完全端看個人的價值觀




    我的價值觀…這邊不細說,個人感覺是和一般的常人有些不同。



    從某個時期開始,我就產生了人在世不過幾十年,和整個世界比起來根本不值得一提,我終就只是歷史上無數生命的其中一粟霸了,與其為了名利成就打拼,不如追求身邊的愉悅」這樣的想法,也算是及時行樂的基礎理念。一部分是體認到這黑暗的世界,大環境就是這麼的差,犧牲健康、勞其筋骨得到的結果又如何?人死就什麼都沒有,若沒有做過偉大的功績他人也不會記得你,以整個世界的宏觀角度來看…所有事物不都只是無數的原子、粒子所構成的嘛? 經過複雜作用才有現在這樣的地球。





    「鄙視任何道德與功名利祿的追求」看到某位網友說的這句話,我實在超認同,對,現在的我,的確沒什麼高尚的道德良知,以自私的方式過活,當然可以理解所謂的常人的道德,但也僅只於保持不隨意侵犯他人的程度。我不犯人,別人不犯我,而追求功名又如何?真的會過的比較好嗎?




    或許就是這樣,我一直很崇拜像是槙島聖護英雄王或是凜雪鴉這樣的存在,不被社會約束、不受世俗道德影響,看透一切又活的瀟灑自在,把世人當做玩具,把整個世界視為玩物,位於頂點的強大,俊俏的美貌、更重要的是其中內心之纖細又富含自我哲理,那充滿魔性的氣質深深吸引著我,如果真有這樣的人存在,我想必會追隨其腳步、依附於其中,為其效力吧。






    意義我就先暫定為繼續觀賞人們,還有追求身邊的愉悅吧!









    那麼未來如何

    其實我對未來的設想往往都是悲觀的角度,我很清楚,小的時候看到2012,當時吵得沸沸揚揚的末日預言,雖然不知道會以什麼形式降臨,但我滿心期待這會是真的,期待毀滅的到來,渴望這個地球真的會有什麼大變革,讓邪惡的人類都盡數消失!


    可惜,什麼大滅絕根本沒有發生,末日預言根本是危言聳聽的胡說。就這樣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但說到未來這個話題,我依然不抱持樂觀的看法。



    對未來的好幾種想像這邊就不細談,很多都是中二幻想 ,但中二歸中二,實際上或許真的是如此瘋狂啊,對我來說,中二不是個形容詞,而是個態度。


    有沒有想過這一切搞不好都是經由某些團體所操控、整個社會制度搞不好都是被設計好,只有上等人才可以享受到的福利。陰謀論有時看似荒謬,但實際上這社會就是如此荒謬。





    說到現實層面,我是有在修教育學程的,不過歷經上學期的洗禮,懷疑是否還要繼續,開始認真思考,真的有那麼渴望嗎? 有抱持著什麼崇高理想必須要成為老師嗎?


    不,根本就沒有!回想當初考教程資格時的面試,被問到為何想修教育學程,我也只回說來上教程能得到不同的觀點、觀念,明明就可以說當上老師可以教育下一代之類的,我卻沒這樣說,對於這樣的話我感到些微的彆扭,內心深處大概沒這念頭吧。純粹想看看在搞什麼,想多知道些思考模式,有修完也可以證明自己有這能耐。



    而實際層面考量,一位難求,少子化的未來根本不需要過多的教師,就算有也只是偏鄉。

    以道德層面考量,我的道德絕對不能擔當學生的表率,恐怕也只會灌輸奇怪的觀念罷了。




    以我上了一年的一對一家教來說,是還算愉快,但也是因為對象較為成熟懂事能夠好好的聊天,如果是個調皮的野孩子呢? 相處的方式肯定不同,但也不用太期待可以得到什麼愉悅了。

    會覺得愉快,還有另一點,就是一對一,好聊天,國一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紀,不時聆聽她的內心想法真的是太棒了,如果人多一點就無法達成,比起群體,我還是喜歡一對一或是少數幾位的感覺。



    研究所考都考,工作找就有,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生活依然要過,名為人生的遊戲依然持續,不過我抱持的信念不一樣了,遊戲的目的也不一樣了。










    最後必須感謝這之中願意和我談話的對象,雖然其中有些人不願、或是不想,甚至是沒這個能力和我談較為深入的話題,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縱使我千方百計試圖和他討論這種話題,對方就是不能擠出那麼一丁點有深度的語句,有的人用不著我開口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談論這類話題。人類果然很有趣啊。







    霧島悠樹,觀看人們的愛恨情仇,繼續啜飲下去吧,名為人的玩具。世上的素材可是多到不行啊。可為樂子要自己找,素材也要自己發掘,必須要在這無聊又殘酷的世界發展出無限的創意,轉換各種觀念應付各式各樣的情況。




    比起實際上的金錢,我要追求「心靈上的富有」,畢竟物質慾望無窮無盡,恐怕怎樣也無法滿足,富有也是有好幾種的,這也是在Fate Zero得到的啟發:

    龍之介對貨幣金錢沒有興趣,對他來說,只有人類的生命才是會經由消耗而產生價值的東西。而他已經得到『藍鬍子』的幫助,就算犯下天大的殺人重罪也永遠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藍鬍子』給了他權利,想要何時在哪裡殺多少人都是他的自由。

    如果龍之介可以對這世界上的眾生為所欲為,就代表這些生命都是屬於他的所有物。教皇或是總統什麼的根本就沒得比,雨生龍之介才是現今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如此嶄新的新觀點、新概念實在太讓我感動了,富有為何一定要被定義在金錢上的多寡?用其他事物來定義富有更是一種跨越了金錢的概念,厲害,這段話把龍之介換成吉良吉影、把藍鬍子換成皇后殺手,再將人命換成日常、手相關的語句也同樣成立。


    而其實這段話就好比槙島聖護所言:要衡量一個人的價值,光是努力還不夠,還要給他力量。當他衝破了道德的枷鎖、獲得了自由,我們就能看見他靈魂的價值。當弱者成為強者,當良民能使用暴力的自由的時候,那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追求心靈上的富有,具體來說我也不確定要怎樣做,主旨就覺得高興快樂最重要,如此一來再也不用為其他凡事所苦了,為此我需要『想像』的能力,說穿了就是腦補,1984中提到:現實不是外在的,現實存在於人類心靈之中,不存在於任何別的地方。」只要想像我有什麼,我就有什麼,舉例來說,許多人常說某某角色是我老婆,但真的是嗎?她有融入你的生活之中嗎?  我想多數人都沒有做到吧。

    但我可以,像是在我床上有數個枕頭(或是說抱枕比較恰當),我會藉由此載體作為想像的基礎,我幻想著這是我的後宮,這就是我的後宮,大棉被擔當大姐姐、小枕頭就是妹妹、抱起來有份量的就是巨乳貓娘,每一位都是本王的最愛。給予她們靈魂,成為真實的存在,每晚在床上恩愛,起床或是外出也能和對方來個離別之吻,在外想著大家,我們是溫馨幸福的一家人。




    為此,可以省掉許多現實層面的麻煩與不切實際,想像的終極形式就是不依賴載體,當然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失去了與現實的連結,但達到這地步,將會是另一個次元,至少我現在還尚未達到,而想像也不見得要用在這地方,概念上的也適用,比如想像考試沒問題、想像我很強、想像我就是皇帝、王等等的皆可以。在這有限的框框之中發展出無限的創意吧!這就是我的帝國,盡情的揮灑、讓所有天馬行空都成真吧。



    再來就是要欣賞生活周遭的美,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論是何種形式皆要盡量欣賞,小蘿莉的純真美、人的肉體之美、又或是料理的擺盤、數學式子的精妙、甚至是...名為惡的美學。培養著不同看事情的態度,豐富著自己的心靈。




    追求心靈上的富有,我想就是追求愉悅的一種,綺禮在最後終於發現了自我本性,以此開竅,開起了愉悅之道,活出了其靈魂的光輝,我的本性也類似這樣的黑暗,不想隱瞞了,就順從自己的慾望追求愉悅吧。



    看下來或許覺得我蠻橫無理,自私自大地說著自己的想法,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傲慢』吧,七大罪之首啊,汙濁如我肯定是七罪皆有,但我樂在其中,畢竟這就是人啊,充滿著慾望,各式各樣的慾望,由此再催生出各式各樣的罪。



    盡量去追求吧,這才是娛樂的真理,然後娛樂將會帶來愉悅,愉悅又會指引出幸福。











    喜歡1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01翻譯更新(新)】SAR21




    【翻譯整理】加油吧,甘比爾灣!(12篇整理)




    【楓谷】還敢下來阿 露希妲 (σ゚∀゚)σ




    我喜歡可魯哦❤




    下輩子不要當烏龜了


    留言共 9 篇留言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能對自己誠實在現在實在是 我還滿羨慕的

    不過我為了縱慾我會習慣先克難很長一段時間

    自己幫自己套上no pain no gain的枷鎖

    撐過一天就很開心(雖然搞得我一堆東西看得到吃不到)


    然後你根本文組吧( ̄ー ̄)ニヤリ

    09-22 04:15





    霧島悠樹:
    看開了就誠實面對囉

    縱慾前的忍耐很好,為了想要的物品開始囤錢,之後一口氣大爆發,把自己所想的買下來,這個爽感我懂,不要一直存、存了也不用就好


    雖然打這樣比較長可能讓你覺得是文組,可是就以前我文科分數都頗差的

    或許是在現實待的越久,體悟越深,就有越多的感觸跟越多的廢話能說了。09-22 04:25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難能可貴 補第一句

    09-22 04:15





    霧島悠樹:
    謝了

    不過你的第一句 "能對自己誠實在現在實在是" 是不是怪怪的?
    09-22 04:26







    解凍豬腳:
    「以道德層面考量,我的道德絕對不能擔當學生的表率。」


    看到這句我笑出來了 XD

    跟我上次在小屋談到想當老師卻又退縮的理由一樣呢


    想要散播思想有很多方式,不見得一定要去當老師

    就像我這樣經營自己的小屋,讓路過的人偶爾看看文章也好


    我自己是覺得一切隨緣

    研究所不考了,當完兵就看看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反正我的物欲也沒有很高,過得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09-22 04:17





    霧島悠樹:
    當時看到你那句我也頗驚訝,想說豬腳的道德標準應該ok的


    是啊,傳播思想,所以我就把自己的想法放到我的小屋,想放什麼就放

    經營小屋我是隨緣呢,畢竟我也不追求人氣之類的


    工作要找一定可以找到,只是就看自己的需求了

    自在真的最重要,一起追求愉悅吧
    09-22 04:33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原來是我活的還不夠久 或者在現今的教育體制下我根本還不算真正活過…

    第一句整句

    能對自己誠實在現今實在是難能可貴

    ”在“太多拗口

    09-22 04:30





    霧島悠樹:
    喔喔,原來第一句是這樣,很可以

    也不是說活的多久的問題,應該說每個人的感性不同,好比我有些同學就是無法跟我討論這些,我問了不知幾遍或是誘導性的問,就是無法擠出那麼點有意思的語句。


    你現在是剛升上大一吧?

    之前高中還是可以視為活過的一部分啊,只是可能比較痛苦就是,要想想這過程中有沒有帶給你什麼感受跟心得才是。

    好好享受大一愉快的生活吧,剛升上去解開高中的枷鎖,多玩多享受快樂~

    有點晚,我先睡了09-22 04:42







    蟲瓢瓢—バディレレ—:
    我原本選的教育學程學分也都退了⋯大概下學期會去辦手續放棄吧⋯

    雖然不是覺得自己的道德什麼的,但女妖我實在也不敢違背⋯光這樣就確信自己恐怕沒那個能力,而且還有最近愈來愈多的霸凌問題,我也沒能力處理⋯之後該做什麼必須要再多想了⋯

    可能我自己也希望及時行樂吧?像是玩寶可夢、卡比、寶可夢、逆轉裁判、薩爾達、寶可夢、寶可夢⋯之類的

    09-22 04:55





    霧島悠樹:
    如果你真的有熱忱還是可以修啦,真的很渴望,有這個理想的話。

    及時行樂沒什麼不好,你可以當個虔誠的寶可夢粉絲,為此而活。09-22 17:00







    蘋果味:
    感覺找自己想做的事情很難呢 從來沒認真想過自己到底想幹嘛 之前也只是一直想玩而已

    09-22 09:47





    霧島悠樹:
    有想玩的念頭,這就是你的慾望了不是嗎?

    那麼就去玩吧! 不要忍了,記得你遊戲玩的很入迷,那就練到爐火純青吧09-22 17:03







    wow:
    理性的遵從自己的慾望 大概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吧 做了違反自己慾望的事 只會造成太多不必要的痛苦


    道德價值 社會責任 其實我們沒必要負擔這麼多 世界是公正的 不會多給 不會少取 歷史上的科學家政治家 現在第三世界努力種棉花和咖啡豆的飢民 他們付出了那麼多 就由我們來好好享受吧 否則這些慵懶和福分 也是被其他人拿走


    所以其實我活得也很隨性 做了很多誇張的事情 講了很多偏激的言論 不論現實或是網路


    我想活得瀟灑 偶爾歧視人 偶爾欣賞人 沒有人的話就讚賞自己 鄙視自己 然後一邊做著自己想要的事

    09-22 14:46





    霧島悠樹:
    真的,遵從自己慾望活著,活的高興愉快才是王道

    世界是公正的?我覺得沒有,有人生下來就不愁吃穿,有人努力一輩子依然沒能過上太好的生活,或許理所當然,可是相比之下付出的和得到的根本不能相較。


    活得瀟灑很棒,盡量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09-23 16:59







    茲達:
    坦然自我很好


    但在社會中會遭遇很多苦難


    然後你會在現實與理想中磨合


    變成一個你真正的樣子


    但也有很多人在磨合過程 直接變成了社會的形狀


    也請不要跟他們一樣變成行屍走肉


    聽歌 雖然你應該不太喜歡中文歌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 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OImxGvfSA

    09-22 19:01





    霧島悠樹:
    是啊,必須跟現實社會磨合、摩擦

    能否堅持自我又因人而異


    我沒不喜歡中文歌啊,當然也有喜歡的中文歌曲,基本上我來者不拒,重要他是好不好聽跟其中的意境,什麼語言都行

    這首不錯,反應了現狀,憂鬱的調調配合影片中有些詭異的氣氛,再看到最後的榜單,恐怕就是你說成為社會形狀的人吧

    以前覺得那些第一志願的人厲害,近年來開始懷疑是否真的厲害,如果考他們更加變化、不曾看過的新概念或是說更加惡意的題目是否還有辦法答對呢? 如果不行,那不就只是針對題目而準備罷了,充其量只能說是比較會準備09-23 17:22







    我太爛教教我: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鬼父對司的那番話啦,但我還是覺得,支持這話不就完全把創真的所作所為推翻了嗎= =


    我也很愛雨生龍之介那邊

    09-22 23:57





    霧島悠樹:
    鬼父的理念我認同,但要說的話就是他的實踐有點問題吧

    把大眾美食摧毀,只允許他所認可「真正的美食」之存在,有沒有想過,那些「飼料」的存在就是為了彰顯「真正的美食」的高貴,如果他們消失了,又何以凸顯出差距? 別人不懂的欣賞就算了啊,這邊可以高傲的認為自己的知性勝過他人,獨自欣賞即可。


    至於龍之介,其實我很嚮往這樣自由自在的人,想做什麼就做、想殺就殺,我甚至覺得四次聖杯戰爭中龍之介可以說是某種意義上的勝者,最後也得到其追求的。09-23 18:1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owofmath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誤導食記‧Hide Ya...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生活雜記 (50)


    數學 (8)


    魔法少女小圓 (1)


    狼與辛香料 (2)


    心得文 (14)


    食戟之靈 (5)


    霧島小說 (4)


    鋼之鍊金術師 (1)


    自繪 (8)


    誤導食記 (7)


    死亡筆記本 (1)


    神奇寶貝 (2)


    英文革命日記 (2)


    未分類 (3)


    sss123sss54惡魔們
    人生需要怎樣的好朋友?
    進來就知道了((邪神醬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