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打破沙漏—番外《依賴》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ccelerator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ccelerator7')





    創作內容





    9 GP


    【GL】打破沙漏—番外《依賴》


    作者:NK│2018-10-02 08:10:30│贊助:18│人氣:61






      「前輩,我喜歡妳。」
      




      我把正要去上班的顧寧前輩叫住,拉住她的右手手腕,並盡可能大聲的說出我的告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花和廖醫師她們的喜訊給了我勇氣,我終於把藏在心中好幾年的心意對她說出口,而我現在心跳的頻率是難以計算的快。
      





      其實當初向顧寧前輩搭話,只是想諂媚她,只是想有個前輩能罩著我,好讓自己的實習生活好過一些,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演變成今天這一幕,向她告白。
      





      喜歡上她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她的溫柔、她的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的那雙溫暖的手,在我失戀的時候安慰我的真摯的話語,都讓我的臉頰不停升溫,心跳不停加快。
      





      即使當初的我再怎麼樣不相信、再怎麼樣不承認,我也早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她。
      



      但是我知道,顧寧前輩的溫柔不是只有對我,甚至她只對廖醫師才會耍任性,但是我仍然無法從對她的愛戀裡掙脫,過了這麼多年,依然如此,所以我才決定向她表白,也許有那麼一點渺茫的機會,她會屬於我。
      





      「我也喜歡妳呀~」
      





      顧寧前輩露出了她以往的笑容,閃耀的差點刺痛我的雙眼,我看著她眼裡的從容,完全不像是被表白時該有的態度,也明白了大概是我講的還不夠清楚。
      



      我不想讓機會流失,我不想再躲躲藏藏,不能就這樣一了百了。
      





      「不是的,前輩,我的喜歡,是想親吻妳的喜歡;我的喜歡,是想獨佔妳的喜歡;我...想做妳女朋友。」
      





      我一口氣把積壓了好幾年的思念吐露出來,身體稍微變輕了一些,但也因為緊張而不由自主的有點喘,呼吸也變得很紊亂。
      





      我看著眼前的顧寧前輩,她的表情開始產生變化,原本上揚的嘴角逐漸化開,平坦的眉間也出現皺摺,理所當然,我的告白嚇到了她。
      





      「前輩,妳喜歡我嗎?」
      



      「咦...呃...我、我不知道...」
      





      模稜兩可又圓滑的答覆,卻在我的耳裡化成一把刺在胸口上的利刃,心好像變得有一點虛弱,思緒也開始混亂。
      





      「啊...這樣嗎...那對不起,打擾了...」
      



      「等等!」
      





      就在我的心開始凋零,準備離去的那一刻,依然是那溫暖的手,留住了我。
      





      「那個、我、我不是不喜歡,只是、以前...我們、我覺得我,可能因為...啊啊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我不想要妳離開我...」
      





      顧寧前輩很慌張,而且有些語無倫次,好幾個意義不明的單字串聯在一起,雖然我聽得有些模糊,但我沒有漏聽最後那一句話。
      





      「我不想要妳離開我」
      





      回想起廖醫師剛失蹤時,顧寧前輩瀕臨崩潰的那時候,顧寧前輩曾經喝的爛醉,撲倒在我身上後一直叫喊著廖醫師的名字,口中也不停重複著這一句,「我不想要妳離開我」...
      



      巧花和廖醫師一起離開醫院時,顧寧前輩也一直注視著廖醫師的背影,一邊落淚一邊說著「不要走」...
      





      而現在的顧寧前輩,低著頭,緊握著我的雙手微微顫抖,甚至不想我離開她,那是不是...會不會有可能...
      





      「沒事的,前輩,不管發生了什麼,我一定...不會離開妳。」
      





      不會跟那個人一樣。
      





      顧寧前輩聽了我的話之後,猛然的抬起頭,我才發現已有些許的淚水在她的眼眶中打轉,但是她的表情逐漸溫和,也毫不猶豫的抱緊了我,我的胸口被擁抱揪的有點緊,但同時,也非常溫暖。
      





      我從顧寧前輩的反應中得出了一個結論。
      



      她離不開我了。
      



      也許是因為在她最脆弱的那個時候,是我一廂情願的陪伴在她身旁,是我無微不至的想照顧她,所以她對我產生了一種情感,一種名為「依賴」的情感。
      





      我花了很多很多的心力,耗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才好不容易讓顧寧前輩走出傷痛,並且重拾笑容,然而,就算笑容跟以前的顧寧前輩是如此的相似,她也早就不是以前的她了,她的心上肯定已經破了很大的洞,而那個洞是我不論用上多少補丁,都填滿不了的洞,我只能小心翼翼,避免讓任何人、任何事,再去挖開她的傷疤。
      





      如果我離開了顧寧前輩,她也一定會像少了發條的玩偶,跌坐在地,她的內心會再次崩塌,會再次回到廖醫師離開的那個時候。
      



      所以我也離不開她。
      





      就算顧寧前輩不明白她對我的心意也好,就算我填補不了她的心傷也罷,至少我還知道,她已經不能沒有我了。
      





      如果這是一場夢,那我也甘願繼續做夢,我也甘願繼續欺騙自己,只要我還能待在她身邊,只要我還能聽到她挽留我...
      





      在幾年後的一個早晨醒來,肩膀有點酸痛,我想伸手按摩一下,卻被身旁還睡著的那個人抱住了手臂。
      



      看著她安詳的睡臉,我忍不住想捉弄一下她,所以我戳戳她的臉頰,輕撫著她的髮絲,聞著讓我安心的味道。
      



      她在我一連串的作弄後睜開了雙眼,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然後掛起淡淡的微笑向我道早。
      





      「嘿嘿,早安...」
      





      她傻笑著,然後再度抱緊我的手臂,眷戀著夢鄉而閉上雙眼。
      



      我則是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留下一吻,然後說——
      





      「早安,顧寧。」
      
      







    喜歡9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五十三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第三部分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五十二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第二部分




    小說-神之契約31




    [達人專欄] 【架空】平凡村民獻上惡之祝福《拾、開闢永遠的祝福.》




    [百合]親愛的那不是友情 番外篇 我一定是搞錯了什麼才會邀請她來家裡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神:
    互相趁虛而入?XD

    10-02 16:20





    NK:
    要相信這都是愛( ͡° ͜ʖ ͡°)10-02 19:33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番外《...

    後一篇:【GL】打破沙漏—後記...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打破沙漏 (81)

    隱藏 (45)

    短篇 (12)

    同人創作 (15)

    致這該死的世界-END- (10)


    揮霍 (3)


    GC主題 (11)


    其他 (5)


    字幕/歌詞 (9)


    未分類 (1)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