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想不生的世界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xc2678189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xc26781891')





    創作內容





    1 GP


    無想不生的世界


    作者:汪汪│2018-10-01 23:34:23│贊助:2│人氣:36

    一個混濁卻又柔和 沙啞卻又清晰的聲音就像在耳邊向自己低喃一般卻又感覺身旁並無生物但那個聲音如此說道



    你是否厭倦了這個世界?         厭倦了這世界的問題與矛盾自己為何出生在這強迫自己去迎和別人理想的世界。





    「到我這裡來吧 捨棄這個地方吧 在這個世界並無容生之地的你想必最後的結局也....」



    一副有如惡魔的低語狠狠撕裂著自己的心一樣  真實一般的疼痛就好像再將我的皮給剝掉一樣  那是無法想像的劇痛  就好像用了一個鐵鍊將心臟緊緊的纏住並且將之拉緊  那股劇痛使我在夢裡像殭屍一般吼叫 我失去理性的怒吼



    「啊啊啊啊 !」



    現在時間是凌晨4.30



    我從那有如現實的夢境中驚醒了過來   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現實還是夢了   呼吸急促的像快要窒息一樣臉上還不停冒著冷汗


    我看著四周並沒有任何人  我左顧右盼只看到桌子上的一堆酒瓶和沒有喝完的酒以及沒有關機的電腦而螢幕上面的畫面是creators WORLD 這是我經常玩的mmorpg  



    像我這種人只能在那個世界生活吧  再看著的你或許知道這種感覺也可能連想像都想不出來吧



    在確認沒有其他人之後



    我躺在床上過了一段時間後  冷靜下來後我爬了起來走向了洗手台前洗臉用手捧著將水潑到臉上後並搓試乾淨  看著鏡中的自己回想剛剛的問題



    「剛剛那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如果是夢未免也太過真實了吧  我的心臟好像還在隱隱作痛一般的在警戒自己  也有可能是我喝得太多了也說不定  咦?  等等」



    我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鏡子上的東西  怎麼好這怎麼好像一個設定的符號  



    「我什麼時候在這裡貼了東西了呢」



    緊接著用手直接去摸了一下  摸完後發現這個東西病不是黏在鏡子上的  



    「這好像...不是在鏡子上的  而且好像會跟著視角移動  我也是瘋了呢  應該是還在宿醉吧」




    接著看著手上的手錶上的指針指著8.35


                                                                   ※主角上班的時間是9點

    「唉~~已經這個時間了嗎」





    「又要去那沒有任何溫暖的公司了嗎 今天好像有一場會議呢  」



    「算了 出門吧」



    陰沉的臉長嘆了出了一口氣後  用不慌不忙的語氣這樣自我回答



    慢慢的將上衣穿了上去  將公事包拿了起來鎖上門後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了出去



    「出發吧  前往那沒有人性的沒有同情心的地方」



    坐上電車之後享受的並不是寧靜  而是擁擠的車廂  這在日本是非常常見的  每天上下班時段的電車就有如打仗一般  但對我來說我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就這樣像與世斷絕的靜靜的站在那裏



    就在這個時候聽到了一個非常大聲的聲音




    咦呀~~~ 變態啊  !



    這個聲音響遍了這個車廂  大家都看著個發出聲音的人

    是一個漂亮的女高中生  而她就站在我的前方

    她轉過頭來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就是你摸我大腿的對不對!」



    她的聲音大到車廂的人都聽得到的這樣問



    「不是我」



    「臉這麼的陰沉  除了你還會有誰你說啊」



    (這個世界果然是用臉來判斷一個人的  臉恐怖或陰沉但心地再怎麼善良也使會被社會無條件的冠上壞人的稱號



    就有如遊戲裡只要聽到是怪物就覺得一定是惡  必須抹殺的存在)  



    (就算人們再怎麼說不能憑著臉來斷定一個人




    但是subconscious還是會排斥的與這種人相處  無論心地再好也還是只會被不斷否定  批評  責怪最後漸漸的墮落)

                                                                             ※subconscious 潛意識

    (說現實就像是rpg也對  只是我們這種人就是怪物是想和人類打好關係還是被認定是威脅的存在)



    (我也早就清楚自己是這個現實遊戲的怪物了我如此回答)



    「反正不是我就對了」



    「不管了 我就是要報警」



    我因不想理會而將眼睛閉上



    此時  又出現了另一位女孩子的聲音



    這位女孩子有著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  紅色的眼睛  像人偶一般精緻的臉以及纖細的身材



    我也張開了雙眼看著這位女孩子  這在一般人眼中有如女神般的存在  在我眼中卻沒什麼  因為我和這個女孩有著逃也逃不掉的緣份



    「真的不是他」



    「那妳又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



    「你看看這段影片吧」



    而站在女高中生後面一直閉著眼睛的人  因為證據而直冒冷汗在影片快播到她的時候慌張的衝下了電車急忙逃跑了



    「哼 還真的不是你啊 抱歉啦」



    我閉上眼睛小聲的說



    「還真不可愛  沒關係這種事我早就習慣了  就算你不跟我道歉也無所謂  我知道我和你們是不同的異類」



    「嗚---哇  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啊還真噁心」



    最後介入問題的女孩子說



    「好好好  不要再吵了啦  誤會解開就好了」



    「早上遇到這種事還真是倒楣」




    「算了  我要下車了」



    高中生下車後  車廂又回復了原本的面貌  就像這件是沒發生過一樣  因為人類是非常怕麻煩的生物  能不去接觸麻煩的事就盡量不去碰觸



    「你其實沒有必要幫我的櫻奈



    「妳就像其他人一樣選擇無視就好了」



    「何必把自己捲入其中」



    「那是一定要的啊  妳可是我的青梅竹馬耶」



    櫻奈害羞的低著頭細語




    「而且我...喜喜喜..喜..喜...喜喜」



    (千代櫻奈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不是下定決心今天要說出來的嗎  加油)



    櫻奈在心裡勉勵自己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我的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三十話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6-3




    夢想的啟程-0-9




    第二十五章-約定




    Urocissa Schwarz und Weiß 第十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26781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道這就是我的異世界故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特殊 (2)


    未分類 (1)


    Marginallife真好
    今天遇到一群垃圾跟一堆天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