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火(八奏絵巻)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okinadog')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okinadog')





    創作內容





    1 GP


    華火(八奏絵巻)


    作者:SPT草包│2018-10-02 07:21:23│贊助:2│人氣:10

    華火
    八奏絵巻專輯
    作詞:鈴華ゆう子
    作曲:鈴華ゆう子
    歌:和楽器バンド
    中文翻譯:和歌山小权现
    線上試聽:請按我

    導火線を開いて
    どうかせんをひらいて
    do o ka se n wo hi ra i te
    點燃引線
    あと5秒くらい
    あとごびょうくらい
    a to go byo wo ku ra i
    之後大約還有5秒
    暗闇を照らす
    くらやみをでらす
    ku ra ya mi wo de ra su
    照亮黑暗
    誘惑の灯
    ゆうわくのひ
    yu u wa ku no hi
    誘惑的燈火
    湖上に揺れるは
    こじょうにゆれるは
    ko jyo wo ni yu re ru wa
    在湖面上搖曳
    君の幻
    きみのまぼろし
    ki mi no ma bo ro shi
    你的夢幻
    高鳴る鼓動
    たかなるごどう
    ta ka na ru go do wo
    劇烈的心跳

    いつかみた夢
    いつかみたゆめ
    i tsu ka mi ta yu me
    何時見過的夢
    儚く消えゆく
    はかなくきえゆく
    ha ka na ku ki e yu ku
    虛幻而逝
    強い眼差しの先
    つよいまなざしのさき
    tsu yo i ma na za shi no sa ki
    堅強的眼神前
    その目に映るは
    そのめにうつるは
    so no me ni u tsu ru wa
    映入那眼裡的是

    愛を叫んだって
    あいをさけんだっで
    a i wo sa ke n da a de
    高喊著愛
    蠢く欲望に
    うごめくよくぼうに
    u go me ku yo ku bo wo ni
    為了蠢動的欲望
    あぁ溺れゆくままで
    あぁおぼれゆくままで
    aa o bo re yu ku ma ma de
    啊啊就這樣沉溺下去
    鳴り響け空に
    なりひびげそらに
    na ri hi bi ge so ra ni
    在鳴響的空中
    火華散る
    ひばなちる
    hi ba na chi ru
    火花消散
    さぁ時よ止まれ
    さぁどきよとまれ
    saa do ki yo to ma re
    時間啊 停住吧

    懺悔に咲く華火
    ざんげにさくはなび
    za n ge ni sa ku ha na bi
    為懺悔而綻放的煙火
    迷い込み続け
    まよいこみつづけ
    ma yo i ko mi tsu zu ke
    迷途徘迴
    残り香に酔う
    のこりがによう
    no ko ri ga ni yo u
    沉醉殘香
    執着の魔
    しゅうちゃくのま
    shu u cha ku no ma
    貪戀的魔
    雲間に浮かぶは
    くもまにうかぶは
    ku mo ma ni u ka bu wa
    在雲間浮現
    君の微笑み
    きみのほほえみ
    ki mi no ho ho e mi
    你的微笑
    もう抗えずに
    もうあらがえずに
    mo wo a ra ga e zu ni
    已經讓人無法反抗

    心試すような
    こころためすような
    ko ko ro ta me su yo o na
    考驗內心一般的
    淡い瞬き
    あわいまたたき
    a wa i ma ta ta ki
    淡然的轉瞬
    無情に刻む今
    むじょうにきざむいま
    my jyo wo ni ki za mu i ma
    如今冷酷地銘刻的是
    はじまりの合図を
    はじまりのあいずを
    ha ji ma ri no a i zu wo
    開始的信號

    愛を避けんなって
    あいをさけんなっで
    a i wo sa ke n na a de
    變得逃避愛
    さんざめく 残像に
    さんざめく ざんぞうに
    sa n za me ku za n zo wo ni
    喧囂的殘影
    あぁ流れゆくままで
    あぁながれゆくままで
    aa na ga re yu ku ma ma de
    啊啊就這樣流逝
    舞い上がれ空に
    まいあがれそらに
    ma i a ga re so ra ni
    在輕舞直上的空中
    花輪開く
    はなわひらく
    ha na wa hi ra ku
    花輪綻開
    さぁ時よ廻れ
    さぁどきよまわれ
    saa do ki yo ma wa re
    時間啊 轉動吧

    夜を憂う僅かな光に
    よるをうれうわずかなひかりに
    yo ru wo u re u wa zu ka na hi ka ri ni
    在僅存的哀嘆黑夜的光中
    彩る2人の影
    いろどるふたりのかげ
    i ro do ru hu ta ri no ka ge
    亮色點綴的兩人的身影

    愛を止めないで
    あいをとめないで
    a i wo to me na i de
    未止住愛
    彷徨う感情に
    さまようがんじょうに
    sa ma yo u ga n jyo wo ni
    像徬徨的感情
    そう移りゆくままで
    そううつりゆくままで
    so o u tsu ri yu ku ma ma de
    就這樣
    燃え尽きろ空に
    もえつきろそらに
    mo e tsu ki ro so ra ni
    在燃盡的天空中
    枯れるまで
    かれるまで
    ka re ru ma de
    直至凋零

    愛を叫んだって
    あいをさけんだっで
    a i wo sa ke n da a de
    高喊著愛
    蠢く欲望に
    うごめくよくぼうに
    u go me ku yo ku bo wo ni
    為了蠢動的欲望
    あぁ溺れゆくままで
    あぁおぼれゆくままで
    aa o bo re yu ku ma ma de
    啊啊就這樣沉溺下去
    鳴り響け空に
    なりひびげそらに
    na ri hi bi ge so ra ni
    在鳴響的空中
    火華散る
    ひばなちる
    hi ba na chi ru
    火花消散
    さぁ時よ止まれ
    さぁどきよどまれ
    saa do ki yo do ma re
    時間啊 停住吧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21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楽器バンド





    Valkyrie-戦乙女-(雙星之陰陽師)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八奏絵巻)




    華振舞(八奏絵巻)




    反撃の刃(進擊的巨人 反擊的狼煙)




    白斑(八奏絵巻)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鈴の唄うたい(八奏絵巻...

    後一篇:郷愁の空(八奏絵巻)...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歌詞倉庫 (2942)

    閱讀須知 (2)


    翻譯練習 (0)

    以下犯上的書癡Ⅰ (77)

    以下犯上的書癡Ⅱ (24)

    討厭第四次的死屬性魔術師XI (17)


    未分類 (0)


    enchnater000ALL
    厭倦一成不變的遊戲了嗎?一起來做屬於你的遊戲吧!http://www.chimakier.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5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