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日記】10/2 異世界、商城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laysam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laysam1')





    創作內容





    2 GP


    【夢日記】10/2 異世界、商城


    作者:DDKuma│2018-10-02 11:52:07│贊助:4│人氣:30
    今天一樣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

    -------------------------------------------------------------

    夢到世界被怪物支配,我們一群生還者會全副武裝到外面探索與狩獵。

    怪物很大隻、速度很快,且能秒殺人們。

    但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火力強大之外,我們每個人都會同一種超能力「瞬間移動」。

    只要在心中想像目的地就能到達那裡,但缺點是想像時必須閉上眼睛,且花費時間較長。

    所以我們要撤離時一定會互相掩護之後由一人墊後。



    故事發生在我們狩獵即將完成時,有人通報怪物的援軍來了,但我們身上物資不多了。

    於是我們所有人偷偷躲起來進行瞬間移動。

    然而有些人撐不過去,一閉上眼睛還來不及傳送,就被怪物發現了。

    我跟幾個人閉上眼睛的過程不斷聽見慘叫聲,但我們還是必須要傳送回去才行。



    好不容易傳送回到家,原本出去十多個人,現在剩小貓兩三隻。

    然而事情還沒結束。



    一群怪物發現了我們的基地,衝過來攻擊。

    我們不斷以火力壓制敵人,但敵人源源不絕,物資完全不夠。

    於是我們所有人互相掩護對方進行傳送逃跑。



    最後,逃出基地的只有我跟隊長,我們努力的心血全沒了。

    ------------------------------------------------------------------------------------------

    這個夢的過程很多時間都在享受探索及傳送,然而事情發生的很快。

    轉眼間就有許多同伴死亡。

    再來是第二個夢。

    -----------------------------------------------------------------------------------------

    我夢到自己去美國的商場逛街。

    原本只是單純購物,突然有一群警察全副武裝衝進來。

    肯定要發生什麼事了!

    夢中的我不但不害怕,不如說非常興奮。

    我裝成一般民眾,偷偷跟著警察走到目的地。

    我看到隊伍最前面的男子突然轉身面向後面,拿出手中的槍射擊他後方的民眾。

    警察當下竟然不是立刻上前壓制,而是後退拿起手槍瞄準犯人。



    看不下去的我隨手拿起球棒,趁犯人不注意時往頭部重擊。



    對方痛到趴在地上哀嚎,警察仍然在一旁觀看。

    我蹲下來詢問「還可以嗎?」

    對方不理我。

    於是我用各種不同語言不斷詢問他「還可以嗎?」

    對方還是沒有回應。

    虧我想再拿起球棒揮他一棒的說。

    對方不攻擊的話,我單方面毆打也不好。

    所以我將犯人落在地上的槍拿給警察,然後離開現場。

    離開之後才聽到警察們上前壓制男子的聲音。

    ------------------------------------------------------------------------------------------------

    對我來說,現實的我也很希望發生可以自衛的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對方能為我負擔重責,想看他們絕望的臉,很舒服。



    我認為對方做任何壞事的當下一定是做好死亡的覺悟了,畢竟被抓到人生就毀了。

    所以在夢裡的我其實很想毆打對方致死,這是他應得的,但警察在一旁觀看,我只好離開了。



    現實也是如此,看新聞那些被打的人我反而不同情,而是羨慕。

    他們有合理的理由可以反擊,讓對方不只有前科、還能受重傷、同時還得賠償你醫藥費。

    以前遭受霸凌的時候也總會去想像如果他們落單被我遇到,我渴望把他們割成蜘蛛網。

    (我當時為了自衛,身上會帶兩把美工刀。)



    但當然都沒有發生,我希望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

    那些事情都會很巧妙的避開我,所以我以前都會希望自己不要重感冒。

    結果經常重感冒請假在家避開那些法律管不到的年輕人。



    我看到人們起衝突,甚至會希望被害人可以被傷害的很嚴重,這樣可以賺到對方的第一桶金。

    這種病態的想法應該不被接受,但我覺得這是有效防止對方繼續傷害你的方法。

    我認為壞人(就是我介紹說希望對方死掉的那種)

    應該每個人都有死亡的覺悟才對,所以現實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都是小事。

    如果沒有這種覺悟還做什麼壞事呢?

    很多人都是被抓到了才想起自己家裡有家人要養之類的。

    被抓以前卻壞事做不斷,所以這讓我感到很好奇。



    夢中的我也對此感到很好奇,所以不斷的在詢問對方「還可以嗎?」

    照理說應該要回答我可以才對,因為他還沒死。



    以前的夢大部分會這樣發展,然後我就可以放心的殺害對方,沒有人會處罰我,就跟小時候一樣。

    如果你這麼怕死就別做出奪取別人生活的事情嘛。

    講了好多題外話。

    總之今天就這樣,順便跟你們分享我那黑白熊似的價值觀qq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夢境|夢日記|日常





    慶祝100GP的理想與現實and日常:這個月該吃土囉(手比愛心




    [達人專欄] 無雙日常-角色平衡破壞者




    我倆蠢日常-09 食物=景點




    邪眼師・飛影!




    《就算在夢中捏自己的臉頰還是會痛啊!》 第一章 點兔的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的頭被爆飛了:
    我倒是常常夢到自己單方面的毆打或是攻擊別人 也沒有什麼理由就是那麼做了

    10-02 12:56





    DDKuma:
    聽說夢中的內容表示自己現實很想做的事情沒有做。

    所以以前常會夢到打人之類的,現在很少見了qq10-02 13:55







    村紗水蜜:
    我不是夢到自己跟某些喜歡的動漫角一起去打倒敵人,就是跟喜歡的角色一起躲避災難(怎麼差這麼多?

    10-02 16:51





    DDKuma:
    感覺也不錯耶,不過雖然我有看動漫,卻從來沒夢過任何二次元角色呢。(黑白熊也沒夢過)10-02 17:08







    村紗水蜜:
    感覺這個夢日記的紀錄好酷喔~~我也想寫寫看了XD(正在嚼樓主之前的日記中)

    10-02 17:11





    DDKuma:
    其實就是寫自爽的日記(?)

    要寫的話只能早上起床寫,不然很容易忘記呢10-02 17:15







    村紗水蜜:
    會嗎?我的夢只要早上起來想一下,能夠記個一兩天,我之前都只有寫下大致發生甚麼就能全部想起來了呢~ 不過還是早點寫掉會比較好,不知何時會忘記(囧),目前印象最早是小學二年級的夢,因為印象太深了,現在都還能想起七八成。

    10-02 17:19





    DDKuma:
    以前的夢都會記得比較清楚,不知道為什麼xd

    我自己寫夢日記的步驟是,早上起床別賴床,然後拿手機備忘錄紀錄一下重點。

    在賴床一下,看有沒有機會續夢,沒續夢就起床打夢日記xd

    不過最近很多夢都是現實模擬,就是夢一下隔天該做的事情。

    有趣的夢很少,不像以前那麼多,所以最近的內容都很無聊qq10-02 17:26







    村紗水蜜:
    我個人很難續夢,於是就都自己腦補(X

    我常常會把夢的內容經整理過後寫成小說或小故事一類的東西來記錄(當然是先記關鍵字),甚至我有一部二創小說就是由一場夢延伸出來的,現在已經寫了快十章了,身為一個挖坑大王,能寫到十章的小說實在少到爆XD

    甚至還有因為夢喜歡上一個手遊角色的例子XDD

    10-02 17:39





    DDKuma:
    以前也會自己寫小說跟短篇故事,來源也是夢境,不過不到能夠放上來的程度。

    老實說夢境真的帶給我蠻多點子的,大學專題做遊戲的點子也是來自於夢境。

    我個人是超容易續夢,所以常常會夢到太多內容,結果懶得整理,當天就沒有夢日記xd10-02 17:4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10/1 奇幻...

    後一篇:情緒呢?剛剛還在的啊?...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自我介紹 (5)


    夢日記 (40)

    教學文 (1)


    日常 (75)

    OSUMania日記 (14)


    外語學習 (20)

    寫日文 (5)


    未分類 (0)


    a19961229
    (故事小暴雷)伊卡 - 懷 ‧ 殤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