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媚的行人酒店女 - 謹遵教誨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xCK787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xCK7870')





    創作內容





    1 GP


    愚媚的行人酒店女 - 謹遵教誨


    作者:羅夜心│2018-10-02 05:02:08│贊助:2│人氣:49
    序上回...



    秦陵在妝髮店等待了許久後終於叫到他的名子.....





    夜晚的林森北路總是五味交雜...黑白分明...說不清的,"對白"



    走進了妝髮店經紀便問:「秦陵,你想取甚麼藝名?」手上拿著紅單上便寫著名子,經紀便接著說:「妳因該知道,不可能用真實姓名 吧 ? 」秦陵看著經紀,眼神空白一語不發的思考著,沒多久便小聲說出兩個字 :「" 秦秦 "」經紀爽快的說 :「好!  就琴琴吧! 是個可愛的名子 ! 」當經紀寫下第一個字時 " " 秦陵便大聲的說 :「不是那個! 是這個...! 」便把筆奪去寫下那兩字 " 秦秦 "  ,經紀便說 : 「好嘛,反應不要那麼大 ! 是我寫錯了!  對不起! 」櫃台的服務小姐愣了這兩位,後面接著服務問說 :「請問有指名的設計師嗎?」經紀便說 :「恩...我看一下! 」望來望去,忽然經紀向一位設計師揮手,設計師:「 Didi !  好久不見!  今天是妳要上妝髮嗎? 」設計師對她笑著這樣說,Didi 經紀 開玩笑的笑說 : 「怎麼可能!  店家早就不要我了!  妳看~我的身材早就走樣囉~ 」兩位嘻嘻哈哈的問好,不久便停止了話題,設計師 :「咦~那妳要不要把那個妹妹給我做? 」Didi 說:「可以啊,那交給妳囉,她今天第一次上檯 」設計師不停手接著忙邊笑說 :「喔! 第一次喔!?  好! 我一定給她打扮得美美再讓她上檯! 」Didi 笑著說 :「嗯! 當然! 交給妳囉! 」Didi 便笑著對秦陵說 : 「等妳髮裝上好再打給我! 我先回辦公室! 」秦陵一臉懵然說 :「好,我知道了」一會不久後忽然樓上出現了聲音 :「! ! 上來上妝喔! 」秦陵檯頭一看,發現這裡還有一層矮樓,便說 : 「好! 」便迅速的急急忙忙走上去,到了閣樓一聲呼應 :「 來! 在這邊過來這邊坐 ! 」秦陵呆愣了,便急急忙忙的反應過來坐向彩妝師所指向的位置,彩妝師興的份急著開口問 : 「妳叫對吧? 妳好像是第一次來? 那妳今天要畫甚麼妝容呢? 」秦陵閃過金星不知所措的回答 :「咦..! 哦... 我不知到耶...那...可以幫我畫成別人看不出我原來的樣子嗎? 」她緊張地說出她的想法,彩妝師便一臉笑著說 :「 好~當然會幫妳畫的看不出來呀,妳一定不知道甚麼是素顏跟美妝後的差別,好~那頭轉過來一點點,然後幫我眼睛閉閉,畫眼線的時候要忍耐一下喔!  對了! 我叫 琪美 下次來記的也指名我喔!」




    琪美手不停蹄的以最快速把的秦陵妝容畫好,邊跟著旁邊的彩妝師開玩笑,彩妝師B說 : 「哎呀! 妳說妳這不好畫!  那給我畫好啦! 」琪美任性的說 :「我才不要~妳專心畫你的拉 !」秦陵 好奇的問 :「為甚麼會不好畫 ? 」秦陵的內心如此之想 " 我想是因為我長得很醜... " 琪美便說 : 「不是啦~是因為有些人是國字臉,所以會比較難畫。」秦陵冷靜的說 :「好吧。」接著琪美說 :「眼睛不要動喔,來...看上面...」



    時間飛越...



    不久後的秦陵妝畫好了,琪美說 :「來,眼睛可以張開囉。」秦陵張開了雙眼,便說:「喔!這是誰阿! 這忽然讓我想起,有一次我為了找打工,在網路上找到臉部模特,我坐在那裡幾小時,給對方畫妝,對方還盯屬我,叫我不要看鏡子,對我說" 會嚇到 " 結果我一下,真的被自己嚇到,因為她畫的好像是舞台妝,好像是考丙級用的。」琪美笑著說:「真的假的?妳被自己嚇到呀? 怎麼那麼可愛,哈哈」接著說 :「好囉! 先下去等用頭髮,待會等叫名子,記的,我叫琪美!下次記的指名我!」秦陵笑著說:「好! 」




    秦陵便乖乖地走下樓等待名子...



    一聲呼應 : 「! 來! 這裡梳髮! 」秦陵到了位置坐下,設計師為她披上圍巾,便說 : 「妳今天想用甚麼髮型嗎? 阿... 不過,妳現在是短髮,短髮的可朔性比較小,之後可能會需要妳買假髮,或髮片。」秦陵心裡緊張,現在的她聽到要花錢,就會開始失去重心,便想起如今的她負債累累,心靈憔悴,嘆了氣便說 :「我現在沒有那個錢,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用甚麼樣的髮型,可以的話,妳幫我決定吧! 」設計師便無遲疑的說:「那是等妳有錢以後再買,不是叫妳現在買,我先幫妳用一個髮型。」接著說 : 「對了,妳看這裡,我叫斐斐,記的下次一樣叫我喔。 」後來,她們閒聊了幾句,斐斐便好奇問 :「? 妳知道自己要去哪家店嗎? 」秦陵恍然大悟的說 : 「咦...我不知道耶...」斐斐便訝異的說 :「通常都會先知道的,沒關西,等一下Didi因該會帶妳去....」

    一抹細細的聲音經紀人在搞鬼!

    過了不久,秦陵的頭髮用好後,照了照鏡子,便想起一部漫畫裡的主角 "NANA" 秦陵覺得,現在的她外表與她特別相似...



    一聲呼喊 : 「好囉,那下次也一樣的髮型喔 ! 」便叫醒了的秦陵夢境...

    接著說 :「今天加油喔!是第一次上檯對吧?」秦陵便回答:「是的,謝謝。」起身道別後,便打給經紀人Didi秦陵電話中說:「Didi我好囉,你可以過來了。」Didi語氣緊張的說 :「好! 我這就過去! 」



    時間一步一步的來到了林森北路,夜晚的微光照向道路的行人,黑與白的交織,是那看不見霧濛的臉龐,醞釀中的氣息...緩緩而上...



    過了馬路,便是秦陵要去上班的店家,Didi走在前頭,為她指引方向,是對是錯,無謊...不成媒...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沒有人例外...



    大門不算奢華,但樓梯直上是一副酒紅色鑲金邊大門,在走上去之前,Didi說 : 「少爺,我要帶美眉上班,我是經紀,幫我開門。」秦陵好奇的向Didi問:「為甚麼是叫少爺 ? 」Didi說 : 「這裡的男服務員就叫少爺,基本上他們是在外面接應等待送茶酒的職業,另外叫妳們上檯的服務員叫做幹部幹部分成很多種,這個目前妳不需要知道。」走進了大門,霧濛濛的光線,這裡與先前的地方看似不太一樣...一進門是咖啡木色櫃檯,階梯則是乳白色條文加上金邊紋路的走道,上去之後地板則是與階梯一樣乳白色大理石加上一些紋路做裝飾,在櫃檯旁邊不遠處則是沙發、長椅,及來賓休息區,這時秦陵的腦中一片空白...色調光暈...佈景...燈光...在門的後面...?




    Didi走向櫃檯便與那裡的幹部支會,並說 :「請借我一個包廂,我帶新人。」Didi轉身面向秦陵便說 :「來這裡喔,我們進包廂談一會。」 於是走進包廂,包廂內是長形沙發椅,中間有著大客桌,而桌上哲是有著大打ˋ小小的杯子,牆壁貼著與這裡反調的壁紙,上面的圖案是古書籍書櫃,在角落則是可以站一人大小的廁所,在秦陵看完四周,Didi便開口直白的說  :「來先坐下,我要在這裡跟妳說工作內容。」接著說 :「來,聽好了,我希望你在制服店上班,甚麼是制服店呢? 除了陪酒以外會需要開場跳舞,而我們稱之為秀舞,會需要把上半身的衣服脫掉。」秦陵聽見時,一與不發,只見眼神凝視前方便說 :「甚麼?」Didi 接著說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希望妳在最短的時間賺到最高的效率,我們事算過了,妳一天來3天一周可以賺1萬5,但那是在穩定的時候,那一個月有多少?1萬5乘於4等於6萬元,妳可以想想在外面這樣的時間與這樣的薪水事需要多久才可以賺到的?」秦陵眼神空白沒有言語的繼續聆聽,Didi 後來又說 :「妳在這裡工作等於社會上的高收入,在這裡只需要倒杯啤酒、茶水,與客人聊天,並且在秀舞的時候秀舞就可以了,我希望你可以在這裡突破,如果不要沒官西,上面有禮服店我們可以走上去。」Didi 接著說 :「待會我會請幹部近來,教妳工作內容。」


    Didi 接著沉穩的說:「妳要記住,沒有人可以強迫妳不要做的事情。 」並走出包廂....



    從來沒有酒店小姐的觀念,只是一時的衝突,23歲的女生,夢想著未來、作夢,所謂的實踐向上,原來是如此的遙遠...?

    Didi  : 「我們都不希望美妹們做太久,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壽命,及風險。」

    在世界上,有夢,最美...但也是最殘酷的現實。



    接著幹部走進來,開口問 :「 咦,她有在哪裡有做過嗎? 阿她叫甚麼名子(藝名)? 」Didi 接著回答 :「沒有,等一下她會需要妳教她一下,她叫。」接著幹部說 :「來妳先把履歷表跟切結書填一填」秦陵仔細看了幾眼 履歷表是非常普通的行句,切結書上則是告知雙方 " 妳在這裡工作並不會有外人知道的保密切結書,上面蓋上手印... "




    秦陵責備著自己的經紀...說著為甚麼...不斷的問,為甚麼,崩潰的眼神...剩是無神....



    沒有人可以強迫妳不要做的事情







    待續....











    NANA






    左奈奈,右NANA。

    作著 : 失澤 愛








    左-宮崎葵(奈奈),右-中島美嘉(NANA)

    以上兩張圖片版權非我所有,純屬分享及註解。







    下次見  :)



    " 腦乾 "

                          叮!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我不再花心了




    神父小傳(4)




    [極短篇]身繫炸彈的夜間跑者與飛翔的空中飛人。




    【烏托邦】起步課程地理附贈同為天涯淪落人




    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四章 溫柔的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其實沒必要用那麼多顏色,也盡量分段,一大坨字看起來有點不舒服

    10-02 17:27





    羅夜心:
    其實我也覺得一大陀不舒服,但是我好像也不太會外面市售小說那樣的寫法雖然大概知道,但是我不太習慣,然後我是用電腦版編輯所以看起來也不太一樣現在用手機版真的發現問題很大10-02 17:3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xCK78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愚媚的行人酒店女 - 人...

    後一篇:Twenty One P...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音樂分享 (12)


    小說-愚昧行人酒店女 (2)


    剪輯分享 (1)


    短文 (14)


    比賽圖文 (1)


    圖 (2)


    未分類 (12)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