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劈腿的女人 (五)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y8382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y83821')





    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劈腿的女人 (五)


    作者:魅姬│2018-10-02 12:32:40│贊助:6│人氣:23









    成為艾嘉昕的偷情對像後,她向我要了打工的排班表,只要是我有排班的日子都會帶著筆電來店裡,一邊畫設計圖一邊用餐。然後,營業時間快要結束時,另一個工讀生為了要接女友每次都會提早十分鐘離開,由我負責最後的關店工作。當店裡只剩下我們兩個時,艾嘉昕會起身,走到櫃檯內的我身邊。

     

    「還沒下班啊?羅店員。」有時候,她會靜靜站在旁邊看我收拾東西,有時候會熱情如火的勾住我的手臂,把頭靠在我肩上。還有一次,我正打算換掉餐廳制服時,她忽然動作粗魯的按住我的肩膀,把我壓到牆上,一手捧著我的臉,墊起腳尖,雙唇直接和我交纏起來。

     

    結束之後,她低頭靠在我肩上,雙肩顫抖著笑了起來。

     

    「不要突然吻過來,妳害我嚇到了。」

     

    「我想說……要給你一個驚喜。」艾嘉昕一邊笑一邊說。

     

    我看向店外。那時候有點晚了,路上沒什麼人,但偶爾還是會有零星的路人走過店門前,在這種有可能會被誰看到的地方偷情感覺既緊張又刺激。

     

    「之後還會有好幾次喔,你最好快點習慣。如果覺得不爽的話,歡迎報復回來。」她把手指貼到唇上,拋給我一個飛吻。

     

    有一天,艾嘉昕從外面帶了消夜回來,和我聊起她的第一個偷情對象。

     

    他是她在論壇上認識的男網友,對方知道她有男朋友,也知道她抱持的戀愛理論,兩人幾乎每天在夜裡會聊上好幾個小時。

     

    「他知道我的愛情觀後說我很狂,還說沒遇過像我這麼狂的女生,之後我們越聊越起勁,還說起了一些擦邊球的內容。」

     

    「後來呢?你們有見面嗎?」

     

    她插起一塊香雞排,靠近嘴邊。「沒有,我們火熱了幾個月後,他忽然越來越少上線,之後就斷了聯繫了。」

     

    我們把烤雞肉串、杏鮑菇、米血和雞排都吞進肚子裡後,艾嘉昕喝了一口珍珠奶茶,說:「對了,明天我會帶一個朋友來你店裡。」

     

    「用餐嗎?」艾嘉昕從來沒有和別人一起來過,每次都是一個人來。

     

    「喝下午茶,順便聊天。你是下午四點的班對吧?」

     

    「嗯。」

     

    她點了點頭,又露出一臉意味深長的笑容。

     

    隔天,艾嘉昕果然帶她的朋友來了,她是一個短髮及肩,個子嬌小的少女,包包上貼滿了各種可愛的貼紙。她們熱烈的聊著天,有時笑成一團,其間,我注意到那名少女時常用她那充滿好奇的眼神偷偷瞄向我。

     

    打烊後,我問道:「妳那個朋友是誰?我怎麼感覺她好像一直在偷看我。」

     

    艾嘉昕忍著笑意說:「她是小愛,我們都是設計系的,她知道我有一個偷情對象後一直很好奇你是誰。」

     

    「妳把我們的事告訴她了?」

     

    「放心啦,她不會說出去的,她自己也有在偷吃。」

     

    我拿著抹布正在擦櫃檯的手停了一下。

     

    艾嘉昕手指捲著髮絲,笑吟吟的看向我。

     

    「不過她是雙性戀,所以她偷吃的對象是個女的。」

     

    這種事就不用說了。

     

    「……她就是和妳討論『適量的偷情有助於加溫戀情』的朋友?」

     

    「對啊。」

     

    我低頭繼續擦拭櫃台邊緣。

     

    「怎麼了?在生氣?」

     

    「沒有。」

     

    「我帶朋友來看你,讓你覺得不受尊重了?」

     

    「學姊。」我抬頭看她,「妳沒有想過要是我們之間的事被發現了要怎麼辦嗎?」

     

    「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要是有個萬一呢?如果妳男友發現了衝過來想揍我……」我說的口沫橫飛,在腦中想像這個畫面,艾嘉昕泰然自若地說:

     

    「那我會擋在你面前,然後和他分手。」

     

    我們無言的對視了幾秒,她站起身,走到櫃檯前,伸手撫摸我的頭髮,用一種寵溺的語氣說:「放心啦,你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讓你受傷呢?學姊會好好保護你的。」

     

    她的表情實在太好笑,我忍不住爆笑出聲,艾嘉昕則把我的頭髮撥的更亂,看到我詭異的髮型後也跟著笑了起來。

     

    如果偷情的事真的被發現的話,她會怎麼反應?到時候她會露出怎麼樣的表情?艾嘉昕真的捨得和男友分手嗎?

     

    走回宿舍的路上,我忍不住想像事情爆發的場面。

     

    范家駿知道女友的愛情觀後會怎麼看她?

     

    我越想越入迷,甚至像個看戲的局外人般期待起這個可能會發生的後續發展。

     

    隔天,艾嘉昕的朋友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和我碰了面。

     

    「你就是嘉昕姊的新男友?」

     

    這天我沒排班,下了課後,一如往常地走進學生餐廳尋找食物,才剛點完餐正要找位置坐下,就發現有一個女生一直跟在我旁邊。

     

    發現我注意到她後,少女對我露出微笑。我認出她的臉,瞪大眼睛。小愛踮起腳尖,小小聲地說出這句話,語氣帶著俏皮的笑意。

     

    「還記得我嗎?」

     

    我靜靜的看著她,點了點頭,「妳是艾嘉昕的朋友?」

     

    小愛齊平的劉海朝兩邊分開,皮膚白皙,有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像未成年的高中生,眼神充滿單純的好奇和興奮。

     

    「知道嘉昕姊交了新男友,我超開心的。」到飲食區坐下後,小愛笑嘻嘻的說。

     

    「我不算男友吧,只是偷情對像。」

     

    「算啊,原本的男友是正牌男友,另外交的是新男友。」她手肘放在桌面上,手指交纏在一起。

     

    「嘉昕姊和我說過你的事,你曾經把她當作拍照的模特兒,還為了追她考上這間學校。」

     

    「我不是為了追她才來讀這間學校的。」

     

    「騙人。」小愛緊盯我的眼睛,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移開視線,「好吧,她的確是我會想來這裡就讀的原因之一。」

     

    餐點的叫號輪到我了,我到櫃台領取我的牛肉燴飯,坐下後,小愛叩叩叩的用手指敲起桌面,「欸欸,你幫嘉昕姊拍的照片還有嗎?可不可以借我看?」

     

    「不行,那是機密。」

     

    「什麼嘛。」她嘟起嘴,失望的看著我。

     

    我不理她,開始用餐,小愛很快又漾起笑容,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

     

    「嘉昕姊說你在巧意餐館打工,我聽說了你的事後就一直很好奇你是個怎麼樣的人,所以拜託她帶我去見你。真難得你一年級就去打工了,一般人剛上大學不是都想玩社團或聯誼嗎?」

     

    「我打算存一點錢,等下學期搬出宿舍後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

     

    「社團呢?都沒參加?」

     

    「知道這個學校沒攝影社後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聞言,小愛噗哧一笑。「其實前年是有的喔,攝影社,不過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倒了,聽說是社員不足的緣故,真可惜,你慢了一年才進來。」

     

    我一邊吃飯一邊和她聊天,從學校的社團聊到打工的餐廳,她問我當初是怎麼和艾嘉昕在一起的,我說有一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待在一起時,她忽然吻了我。小愛摀住嘴,露出被口水嗆到的表情。

     

    「什麼?真的嗎?她直接吻了下去?」她做出接吻的手勢。

     

    「對啊,我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被她親了。」

     

    小愛低下頭,把臉埋在手臂間,狂笑不已。

     

    「好狂……嘉昕姊也太狂了吧……哈哈……」坐在其他桌的人朝我們這裡望來,我敲了敲桌子,她才會意過來,收起笑聲,坐直身體,擦掉眼角的淚水。

     

    「妳的笑聲真驚人。」我說。

     

    「抱歉。」小愛輕咳了一聲。

     

    我繼續吃飯,小愛從包包中拿出保溫瓶,喝了一口水。快吃完時,我的目光落到小愛身上,忍不住問道:「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什麼?」

     

    我壓低聲音,輕輕地說:「妳為什麼會想偷情?」

     

    小愛看著我,抿著唇淺淺的笑著。我感覺她的眼神一瞬間變了。

     

    「我啊,那時候,一直在懷疑我的性向。」她偏了偏頭,用手指纏繞自己的髮絲,聲音變的低沉許多。「我小時候就對女生有感覺了,所以一直以為我是同性戀,直到上了大學遇到我男友,才發現我也是能愛上男人的。不過就算交了男朋友,我還是會對女生有感覺,我不知道自己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正在煩惱的時候,嘉昕姊建議我去交個女朋友試試看。」

     

    她把頭髮撥到耳後,右手托著臉頰。

     

    「嘉昕姊說,不用跟男友分手,只要偷偷的交就好了,我有點遲疑,她接著告訴我她的愛情理論,說真的,我被說服了,跨出了那一步。」

     

    說到嘉昕姊時,她的神情帶著一點崇拜、感激和滿滿的喜愛。她們應該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吧,所以她才願意和她分享這個秘密的人。

     

    「交了新女友後,我才發現我是雙性戀,男人和女人我都喜歡。」小愛笑的露出整排潔白的牙齒。

     

    「不怕事跡敗露?」

     

    「不會。嘉昕姊說決定要偷情後,一定要遵守兩個規則,第一,要向偷情對象坦白自己有戀人,第二,要約法三章,當其中一方想結束關係時另一方必須無條件的同意,只有對方願意接受這兩個條件才能建立偷情關係。除此之外,她還和我說了一些偷情的絕招。」

     

    她仰起頭,「再說,就算被發現了我也有自己的應對方法,想玩這種遊戲就不能畏畏縮縮的。」

     

    我低頭看著乾掉的牛肉燴飯,忽然沒了食慾。

     

    「所以……妳就偷情了?妳維持這段關係多久了?」

     

    「三個月左右吧,我發現男生和女生帶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我女友能給我很多男友無法給我的東西,和她在一起後,我不會那麼常對男友發飆了。也因為有和她交往,我能用不同的角度來看男友和我之間的關係。」

     

    我沉默地看著她,小愛咬著下唇,前傾身體。「因為你是嘉昕姊的新男友我才告訴你的喔,記得保密。」

     

    「不會有罪惡感嗎?」我問。

     

    這句話像油滴入水裡似的,在空氣中懸浮了好一陣子。

     

    小愛勾起嘴角。「為什麼要有罪惡感?」她的表情好像我的問題從根基上對她而言就不適用。

     

    「我男友當初會想和我交往就是希望得到我的愛,交了新女友後,我對他的愛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

     

    我動作定格了幾秒,腦袋一片空白,回過神時,情緒和思想已經沉澱了下來。我緩緩把手放在膝上。

     

    「抱歉,我問了個蠢問題,祝妳偷情愉快。」

     

    「你也是,偷情愉快。」

     

    ※※※

     

    「小愛昨天有去找你對不對?」

     

    隔天,餐廳打烊後,艾嘉昕對我這麼問道。

     

    「嗯,是啊。」我不怎麼意外的說。

     

    「她說她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你們聊了什麼?」

     

    我拿著杯子,幫放在櫃台旁的盆栽澆水。「沒什麼。」

     

    艾嘉昕走到櫃台前,盯著我看。水倒完了,我又重新裝滿,走到掛著畫的牆面,旁邊有兩個盆栽倚牆而立。

     

    「欸欸。」艾嘉昕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你的背包很舊了欸,旁邊還有破洞,要不要去換一個新的啊。」

     

    「等我領到薪水就會去買新的了。」

     

    一陣安靜後,我聽到扣扣扣輕輕敲擊什麼的聲音,接著是某個東西滑過布料的聲響。「你有帶相機啊。」我轉過身,看到艾嘉昕從我的背包裡拿出數位相機。「正好,來拍照吧。」

     

    「現在?」

     

    她雙手捧著我的相機,笑瞇瞇的走過來。「對啊,你不是想拍我?」

     

    我還在遲疑時,她已經遞出相機,我趕緊把水杯放到一旁的桌上。

     

    「現在的燈光正好呢,有一種朦朧美。」艾嘉昕走到畫旁,雙手負在身後,斜斜靠在牆上,擺出姿勢。

     

    我打開相機,將鏡頭對準她。

     

    畫面中的艾嘉昕在燈光的照耀下有半邊藏在陰影中,我調整焦距,靠近她的臉,影像一下子模糊、一下子清晰。我停住動作,意識遠離眼前的景象,飛往不知名的過去。

     

    彷彿能聽到聲音,彷彿能感覺到溫度,一幕幕畫面掠過眼前,閒聊般的話語,一次又一次按下的快門聲。

     

    我放下相機。「算了,我今天沒心情。」

     

    「不拍了?」艾嘉昕驚訝的看著我。

     

    「嗯,我先回去了。」我把相機放回背包內,背起背帶。

     

    關上店門後,艾嘉昕說要送我回宿舍,我們並肩走在無人的柏油路旁。

     

    「我最近也打算要換包包呢,我知道幾家不錯的店,下次可以一起去買。」

     

    除了路燈燈光投射出的暈黃外,其餘地方都漆黑一片,我抬頭看著散落在夜空中的星星,艾嘉昕的話語飄過耳際。

     

    「欸,羅恩淳。」她跑到我面前,直盯著我的眼睛。「你想拍我什麼樣的樣子?」

     

    我停下腳步,微微張開嘴,艾嘉昕繼續說了下去。

     

    「是文青風、華麗風還是復古風?我可以配合風格改變裝扮喔,還是你有什麼想拍攝的地點?」

     

    她靠近我的臉,腳下的影子被燈光拖的長長的,我看著她近在咫尺,被黑暗掩蓋住的面容,那句話脫口而出。

     

    「我想拍下妳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顯露過的模樣。」

     

    她吸了一口氣,身體往後退,出現在燈光下。

     

    「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顯露過的模樣?」艾嘉昕尾音拉高,挑起眉梢。「什麼意思?你是說我是雙面人,人前是一張臉,人後又是一張臉?」

     

    她皺著眉頭,插腰前傾身體。「你說啊,我有什麼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顯露過的模樣?」

     

    我愣了一下,發出呃的一聲,腦袋出現一陣短暫的空白。

     

    「我想拍妳的裸體。」

     

    艾嘉昕迅速退後,等她站定後,我看到她臉上掛著微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我。

     

    下一秒,她握緊拳頭用力揮向我胸口。

     

    「去死吧!」

     

    「哇!」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好像愛上你了-序章神秘信使707同人




    【MM同人文—707XMC】後來的我們(TWO.太陽02)




    【BG】Hello!!好久不見(09)




    【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新增第六十三回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六十二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83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劈腿的女人 ...

    後一篇:【短篇小說】劈腿的女人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長篇奇幻 (21)


    短篇奇幻 (6)


    懸疑驚悚短篇 (9)


    長篇恐怖 (14)


    碎片的痕跡 (5)


    繪圖集 (0)


    散文 (0)


    日誌 (10)


    短篇小說 (13)


    未分類 (2)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