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無標題(請見諒)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oveai30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oveai301')





    創作內容





    0 GP


    暫無標題(請見諒)


    作者:零│2018-09-15 10:28:19│贊助:0│人氣:15

             零:安,我肆這篇的作者零,這篇文章的標題先不定ㄚ,那就開始囉!(你真的很多廢話

      

      “啊...”衣服被一個小男孩的冰淇淋弄髒了

      “大姐姐對不起(欲哭欲哭)”這個小男孩哭著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再洗過就好了,好了你趕快去找媽媽吧!”我笑著對小男孩說

      “嗯...謝謝大姊姊...”小男孩說完就去找媽媽了

      “啊~這下麻煩了”我站起來說

      “?澄葉?”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後面出聲

            “啊!原來是峰啊”我跑過去跟他問好

      對,我的名字叫做一也澄葉
      這個男生是目前知名的偶像峰 時音
      他是我從上了月宮學園後認識的人
      我的職業是作曲家
      時音的職業正是偶像
      我當然也認識其他的偶像
      “今天沒有工作嗎?”因為他比我高所以得抬頭問
      嗯?我的身高...痾,好吧,我直說了
      我的身高是168(沒錯,是作者我設定的) 體重算輕,45
      時音身高虐人,189 體重73
      整整差了21cm!
      我們事務所裡的男生最矮也有170
      沒錯,就是剛好跟我差了2cm!! 這讓我覺得非常不合理阿
      “是說,澄葉,你今天穿成這樣是為了音樂祭麼”時音好奇的問
      “嗯?阿...是阿”我小聲的說“不...不好看麼?”
      “欸?啊...很好看啊...!”時音說完就轉頭,似乎不想讓我看見他臉紅的樣子

            “澄葉!”又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發出
      沒錯..他就是我目前的夥伴兼『男!朋!友』,是說,偶像和作曲家不是不能有戀愛關係麼?
      啊!我們是例外,他的名字叫做瀧 澤爾,非常帥的一個男生
      因為他的工作非常多,所以我們最近很少見面
      “瀧前輩,你今天沒有工作嗎?”我好奇的問,“有啊,你忘了嗎?”
      瀧前輩溫柔的對我說著“欸?我想想...”努力的用腦袋想“不行啊!想不到”我嘆一口長氣說
      “今天不是Moon Palace事務所的兩組團體以及Thunder事務所的一組團體的音樂祭嗎!真是的,連這樣也能忘記”瀧前輩說完就彈了我的額頭一下
      “啊!”我把手放在額頭上左右撫摸,嗯?瀧前輩的身高體重?喔!我忘了說了,瀧前輩身高178cm(沒錯一樣是澄我設定的)體重66公斤,而且長的非常帥呢!
    總之

    我的生活非常的棒

    但是

    天真的我們沒有想到

    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幾天後發生了…



    待續ㄛ!!

    敬請期待!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序曲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一章




    聲之形同人 姐姐大人 五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二章




    【短篇】哀悼 (下)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Loveai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新學期生活?...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4)


    mariohahahah巴友們
    電繪創作更新囉~有空按進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