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餘數(文長)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tlgj94dj4ek')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tlgj94dj4ek')





    創作內容





    15 GP


    大家好我是餘數(文長)


    作者:餘數│2018-09-14 20:00:58│贊助:30│人氣:193
    我想要在這邊聲明一些事情
    昨天45話出來了
    於是我在場外以及K版都有再將
    原本連載的漫畫文章推上去過
    也因此又有一群樂觀開朗
    人生一帆風順的觀眾開始擔心我的安危
    -
    我也能理解這些觀眾關心的原因
    在此我要先說我是個普通人
    我也會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不爽或難過
    我自己也有交友圈
    不像漫畫的男主角一樣極端到完全沒朋友
    對 就真的只是個普通人
    沒有任何憂鬱或躁鬱症之類的精神疾病
    普普通通的一個人而已
    -
    然後我會畫這篇漫畫
    剛開始真的是因為負能量釋放
    每個人應該在學生時期都會有一兩個不好的回憶
    當然我也會有
    只是我學生時期比較邊緣
    所以不好的回憶更多而且情節更黑暗也是有的
    像是漫畫01話的那四位辱罵男主角的學生
    都是我在高中時期的同學
    -
    第一位那個魚腥味同學
    是一個很喜歡說我身上有味道的女同學
    結果我問其他好幾個同學都說我沒有味道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是那女同學鼻子有問題
    還是班上大部分的那些人鼻子有問題
    -
    第二位那頭豬是一位體型肥胖的女同學
    他高中有時候也會蹦出幾句我聽起來不太舒服的話
    不過去年因為一些機緣下和她和好了
    聊天之下才了解到她個性算是女8+9那種感覺
    講話比較直但沒有惡意這樣
    所以後來第40話這篇章
    我改成另一位對我講話常常很白目的現充同學
    那同學沒記錯應該是高中最受歡迎的男同學
    -
    第三位黑牛是一位很有錢的(目前推測)女同學
    看她膚色很黑外加英文很好的關係
    我推測她應該是東南亞國家移民來的
    只是長得也好像男生
    而且力氣和男生旗鼓相當
    聲音聽起來分不出她是男的還是女的...
    會推測她是女生是因為
    沒看過她在男廁上廁所過
    總之也常常被東南亞女言語攻擊
    所以把她畫進去
    -
    第四位是我的前好友
    會絕交是因為
    他高三對我說一句
    因為和你當朋友會被當同類
    所以我不敢再靠近你
    你也不要一直靠近我
    "但是我們仍然是朋友"
    之後我就沒再把他真正當過朋友
    他對我講笑話
    我的笑容和笑聲都是裝出來的
    然後他後面就是一直跑去和班上比較現充的
    那群人聊天打LOL之類的
    結果有一次我開LOL玩一下
    突然被他邀請
    我問他怎麼不和現充群玩
    結果他一直靠腰現充群每個人也很雷還一直怪他雷
    把整隊的戰敗責任都歸罪到他身上
    我突然覺得這種人很像蝙蝠寓言故事裡面的蝙蝠
    說我們是朋友結果我已經不當他朋友
    說現充群是他的死黨結果每次都成為被人家丟鍋的對象
    所以才用蝙蝠來表示前好友
    畢業之後也是各種分分合合
    最後還是因為他大學可能有他的新環境了
    所以開始句句已讀我
    不然就是晚上接近深夜找他聊個天
    開始發我一堆事情卡
    不想聊也不會直接講
    感覺他後來也只會用這種噁心的話術來打發我
    之後也就不歡而散了
    蝙蝠同學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可悲的一個人了
    唉 第一次在網路上這麼直接的用難聽的形容詞
    來評論自己身邊曾經的同學造口業了
    南無阿彌陀佛
    -
    漫畫第20話各位觀眾應該都知道才對
    那個就是拿哥哥來當藍本的角色
    因為小時候真的各種可怕的處罰
    像是挖個鼻孔就被賞巴掌
    而且賞很用力
    我記得那時頭還被推去撞桌角
    總之各種哥哥真的帶給我很多童年陰影
    每次處罰我還都選在父母不在的時候
    馬的真有一套
    不過我只有把哥哥壞的一面講出來
    導致很多觀眾誤解我哥
    其實我哥還蠻疼我的
    只是處罰方式太極端讓我很不爽這點而已
    不過在對家人之間的禮貌這點
    真的有待改進
    上次八月多回到我家
    馬的還在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直接很自然的進來我房間東看西看的
    這邊翻那邊翻的
    當我都不需要隱私權嗎?
    父母都懂的道理你他媽不懂?
    阿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那時是裝睡
    如果下次再這樣我會開始考慮
    要不要將個資和照片公布到網路上
    -
    後面道改的篇章
    也沒有特別影射誰
    我覺得我學生時期的教師
    各有各的優缺點
    像是國小的導師很正義魔人+愛扣學生帽子
    國中的班導很愛強迫暑輔寒輔這樣
    但是其實還是對我們很好
    大學的班導則是對我們班每個人都很好
    完全找不到缺點的那種好班導
    不過唯獨高中時期的某位老師我就真的...
    從她身上看不到優點
    她會的東西我也都會
    教書教的有聽課跟沒聽課一樣
    然後很女權主義動不動就是新好男人掛在嘴邊
    很愛推卸和逃避責任
    不然就是對真的生很嚴重的病
    想請假的女學生打馬虎眼
    死不讓學生回家休息養病
    最後那位女同學發燒超嚴重
    坐在我前面快死掉一樣看了很難過
    所以高中那位老師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上她
    -
    阿 好像離題太多了
    總之我只是單純想表示
    漫畫的這些部分是取材自現實
    我本人只是單純喜歡黑暗的劇情
    所以才畫這類型的漫畫的
    希望那些覺得我是不是有憂鬱症的觀眾
    真的不需要這麼擔心
    我身心健全
    會笑 會生氣 也會哭
    看到漂亮的女生也會起反應
    也會玩遊戲 玩曠野之息
    就是這麼普通的一個人
    真的不需要擔心我會不會做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不會做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的事情
    傷害自己的事情頂多吃泡麵或是油炸等不健康食物
    還有熬夜 久坐電腦或是沉迷遊戲之類的事情
    頂多就做到這種大家都會做的程度
    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餘數









    喜歡15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雜七雜八公告】關於訂閱活動




    麻煩各位好友幫個忙,給小弟個正確答案( ᐛ )ᕗ!




    SM測驗,你是虐待狂?還是被虐狂呢?




    生日只是兩個字 - 它卻伴我一生




    【置頂】自介/委託說明


    留言共 6 篇留言





    拐到:
    QAQ

    09-14 20:13





    餘數:
    我有重要的問題09-14 20:15







    jerry1234:
    辛苦了QwQ


    我自己求學時代也遇過各式各樣的87

    09-14 20:41





    餘數:
    學生時代我其實覺得蠻正常的09-14 21:29







    Re monkey:
    感覺遇上這種事情也挺雖小的,我自己是那種邊緣到全班都沒什麼人能聊天的程度,結果反而沒有過這種經歷。

    09-14 21:08





    餘數:
    這種邊緣程度根本優勢09-14 21:29







    神奇羊肉爐:
    赫然發現 我身邊的擊敗人野很多

    然後我跟我弟都互玩打打

    09-14 21:46





    餘數:
    社會上更多基掰人09-14 21:50







    彩虹小妹:
    辛苦了 你的作品我看了很有感觸 請持續加油

    09-14 21:52





    餘數:
    恩恩09-14 21:58







    RaffWU:
    曠野之息是神作 所以玩曠野之息的人也不會是壞人

    09-14 21:58





    餘數:
    你這種邏輯就跟愛劇透的人一定都是機掰人一樣09-14 22:0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lgj94dj4e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我沒生在「 這裡 」...

    後一篇:如果我沒生在「 這裡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如果我沒生在「 這裡 」的話就好了 (54)


    隨意創作 (0)


    未分類 (62)


    spadec08949抖M提督
    叢雲改二開箱完成,小屋歡迎你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3834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