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azuya220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azuya2202')





    創作內容





    9 GP


    自介


    作者:御幸│2018-09-15 01:13:27│贊助:18│人氣:152









    安安



    這篇是拖了很久的自介



    1.關於暱稱



    暱稱:御幸(巴哈暱稱)    


            希希(楓谷本尊ID:Angelic希希)



    暱稱由來:

    御幸→動畫-鑽石王牌的主要角色之一:御幸一也



    鑽石王牌是關於日本高中棒球的動畫,御幸一也是主角球隊的捕手



    就是這個人







    希希→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啦啦隊成員之一



    希希的ig



    我的本尊ID有改過,去年12月轉服時順便改的,改名是想順便換個心情,至於會取這個ID是因為我太喜歡希希了




    以上兩個暱稱要用哪個叫我都可以,只要讓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2.關於我



    性別:男



    星座:射手



    年齡:20-30




    喜歡看的職業運動: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NBA




    喜歡的動畫:神奇寶貝、庫洛魔法使、刀劍神域、鑽石王牌、影子籃球員、網球王子




    喜歡的電視(網路)劇:三立八點檔、終極系列偶像劇



    個性:


    內向,不太主動找人,也不善於說話,跟人聊天可能會突然句點,但是會認真傾聽




    理性,不喜歡跟人爭執




    交友部分:


    現實是個邊緣人,只跟少數要好的有聯絡,覺得朋友不用多只要有知心的就好

                    


    遊戲裡也是個邊緣人,不排斥跟人一起玩甚至很歡迎來找我,但是請不要過問我現實的事




    巴哈部分歡迎加好友,但希望你(妳)也是有在用小屋的



    3.楓谷部分




    最一開始我會玩 是因為山豬也有在玩




    我換過一次本尊前本尊也轉過一次服



    最初玩的職業是龍魔導士,伺服器則是九大裡的某伺服(那時沒合併)




    不過那時候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了,我也只是個沒公會的邊緣人,後來因為當時那伺服都找不太到人打龍騎士組隊,所以我就轉到某服去了




    後來的那個伺服(以下稱B服)算是對我有很大影響,不得不說如果沒轉過去,我就不可能經歷那麼多精彩的體驗,也不可能玩到現在的程度




    當時到了B服後,在龍騎士那裡遇到了公會長,打完後他就邀我進公會了,不過當時我也沒跟他還有公會其他人有太多互動,就只有幾次被找去一起練等可能是因為傷害夠高的關係阿不過當時頂傷也才999999,這時我仍然是個沒有打高端王經驗的路人甲




    後來龍魔練到200後,我也仍然是沒什麼認真投入,直到我現在的本尊職業-天使破壞者出了之後,我才算真正的踏入楓谷大坑








    20130206,開放創角第一天就開始玩




    練了天破之後完全愛上這職業,於是就真正開始認真經營角色了




    在B服我覺得最棒的事就是自己不斷變強,漸漸成長到可以在前線攻略高端BOSS,中間過程就不多提了,在這裡要感謝我之前的公會長他也是一起攻略BOSS的好夥伴而且如果沒他的人脈,我根本沒有加入王團的機會即使再怎麼默默變強也沒用




    當然我重視的不是只有裝備跟傷害啦,我玩楓谷最大的興趣就是收集勳章,每個勳章都代表一個努力的故事,收集越多越有成就感




    另外我也很喜歡楓谷的劇情,為了看劇情我會繼續玩下去的





    離開B服後來到現在的愛麗西亞,雖然脫離了前線一陣子,不過最近找到困難威爾團,也算是慢慢步上軌道了




    至於我轉服的原因在此不多提了我也不會說我之前的ID是什麼,也請不要過問






    以上感謝你(妳)的閱讀














































    喜歡9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翻譯) 艦これ2コマ劇場 その562




    自殺可以解決問題。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14-雙角獸




    我好想吃烤肉喔




    中文化停更


    留言共 2 篇留言





    (ㆁㅅㆁ)(ㅇㅈㅇ ):
    好奇怪哦 我每次都收不到御幸的文章通知qwqqq(我巴哈壞掉嘛!?

    我也是天破開服第一天玩到現在

    真的對這個職業非常非常非常滴有愛~

    但是要我弄的像御幸一樣強 這...我覺得有點困難xDDD

    我還是坐等強大天破帶我打王就好(坐) 希望有那一天

    自介什麼的 本來也想打個一篇

    但實在想破頭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內容...於是放棄ˊ_>ˋ

    等我哪天想到要打什麼再來好好認真打一篇~

    最後補個 御幸 我是 織織♥ 請多多指教

    09-15 16:08





    御幸:
    我有時候也會收不到通知...真的很奇怪

    原來織織也是從第一天開始玩XD

    我超愛天破 可以說是因為這個職業才認真玩楓谷

    其實我只是個慢慢累積到現在的小資而已[e18]

    自介我也想很久XD 有想法再打就好了

    很高興認識織織[e12]也請多多指教
    09-15 17:19







    粉粉の包子:
    原來...御幸跟我同伺服器XDDD

    安安您好初次見面(X

    09-17 08:13





    御幸:
    被發現了(X

    安安你好[e12]09-17 10:1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azuya2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穿事實的人,永恆瞬移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楓谷日常 (8)


    角色紀錄 (1)


    關於我 (1)


    任務流程 (1)


    未分類 (0)


    atx8809318
    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