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神與后宮 四 14 偽裝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ym1225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ym122588')





    創作內容





    0 GP


    劍神與后宮 四 14 偽裝


    作者:Star_Night│2018-09-15 02:48:09│贊助:0│人氣:6

    14



    手中的劍氣息跟我一模一樣,感覺就是我的複製品一樣,我想像著劍塚的樣子,

    輕輕一揮身邊出現大量的劍,但沒有劍塚的氣息..等於劍塚就是我手上這把劍?



    「這樣的狀態更加適合潛入行動了,看來神位不只是加強你的防禦力」



    看著手中的劍..完全隱藏領域氣息,那是多麼致命的事情,

    以前就是靠隱藏氣息殺了許多法師,但現在連沒有在領域碰撞的情況下都能隱藏,

    那麼神之間的戰鬥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琳」



    「我知道你的想法,神的戰鬥不再侷限在強弱,而是對自己能力的理解」



    「理解?」



    照琳的說法..可能現在連那些女神都能輕易的輾壓我,她們成神的時間比我長



    「神已經不被規則限制,只要能理解的東西都能當作武器...

      不對,應該說只要跟自己有相性的事物都能,大部分的神都是在找尋自己的極限」



    「那我現在很危險嗎?」



    「如果你想介入三個信仰的戰爭,是的,不管哪位女神都能輕易殺了你,

      不用通過武力直接利用規則去輾壓你都是有可能的」



    我閉上眼睛思考...但地面不停的震動讓我心情很差



    「琳,是什麼在震動」



    「不知道..沒有魔力反應」



    我站起身..看到艾莉絲從遠處跑過來,身上帶的不少的傷..跌在我懷裡



    「怎麼了!為什麼受這麼多傷」



    「暴風..暴風教廷抓走了尼爾和尼亞..」



    「琳!」



    「知道了,我先照顧她」





    我切開空間來到震動的來源,不少的領民躺在躺在地上,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異常,

    背後出現金屬般的羽翼,我飛向天空除了鳥類被驚嚇飛走以外沒有任何異常,

    魔力、氣息,甚麼都沒有..



    我在空中到處搜尋..奇牙從家裡那邊飛向我



    "人類,我的主人呢"



    「我她媽在找!」



    揮手召喚大量的荒墳守衛,在森林裡展開地毯式的搜索,

    我則是切開空間到了暴風主教面前,直接抓著老人的衣領



    「尼爾和尼亞在哪!」



    「什麼...」



    「快告訴我尼爾和尼亞在哪!」



    「你在說甚麼我不知道」



    我將暴風主教摔向地面隨後身邊出現大量的劍...



    「快說!她們在哪!」



    「你冷靜點!到底發生什麼」



    正要控制劍飛向暴風主教的時候..夏洛特跑到了暴風主教面前擋住我



    「滾開!這老頭帶走了我的女人」



    「不可能!爺爺一直都待在這裡」



    窗外的天空變得漆黑,但點點星光如此耀眼



    「能逃過我追蹤的除了暴風教廷大陸上沒有其他地方做得到」



    「咳咳...我沒事去動你的女人做什麼?你認為我在始祖塔看得還不夠多嗎?」



    暴風主教咳了幾口血..我冷靜下來思考了暴風主教的話..



    「我..」



    「我們會幫忙找出兇手,既然能用我們暴風教廷的移動魔法的話,

      我們就有責任找出兇手」



    夏洛特看著我說著,聲音非常堅定,我往左眼輸入魔力..

    這裡確實沒有尼爾和尼亞的痕跡



    「我..我知道了」



    「有什麼線索我們會立刻通知你」



    我切開空間離開,夏洛特才扶起自己的爺爺到椅子上,手中出現綠色的光芒



    「爺爺..」



    「我什麼都沒做,我現在光處理光明教廷找碴就夠了,沒時間找死」



    「可是他說他追蹤不到任何蹤跡」



    「我知道了..不先處理我們就會先被他滅了」



    暴風主教從抽屜裡拿了幾顆看似藥丸的東西吞下,坐回椅子上整體魔力,

    閉上眼睛..一段時間後睜開,對著桌上奇怪的儀器喊



    「來人!把所有學會匿息移動的人全部找來,這次攸關竟教廷存亡!」



    "是!"



    儀器回傳了聲音...





    我回到家裡,艾莉絲躺在沙發上..全身是傷



    「沒事吧?」



    「沒事,都是小傷」



    琳拿著毛巾幫艾莉絲擦臉,艾莉絲還沒恢復意識..



    我召喚重鎧,摸出雙手劍並注入魔力



    「極光復原」



    一道光打在艾莉絲身上,身上所有的傷快速恢復..沒多久就醒過來了



    「艾莉絲,夜笑怎麼沒有回來?」



    「去追人了..還沒回來嗎?」



    我坐下來思考..敵人的目標應該是要讓尼爾狂暴化,如果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尼爾狂暴化這片大陸上根本沒人能阻止



    「不管了,我們先開始行動,這個先給妳」



    我將一塊石板交給艾莉絲,石板上有複雜的文字跟奇怪的魔法導流



    「不等夜笑?」



    「她會沒事的,她出事我也能立刻知道,石板能將意識內的的事物拉近劍塚,

      如果敵人很少就把敵人拉近劍塚,如果太多敵人就把精靈之森拉進劍塚」



    「琳妳先去魔島之都,帶著這個」



    我將黑色徽章交給琳,琳接過後看著我



    「我到那先找誰」



    「多林姆多,跟他說狀況跟嚴重性」



    隨後我切開空間到了刺客公會,一樣的服務員



    「幫我調出所有暴風神殿的資料,琴在嗎?」



    「好的,會長在房間裡」



    「拿進來」



    我進入琴的房間,我記得他書架上也有一本跟暴風神殿有關的書



    我看著書架..找到了"暴風的起源",相信..



    「你進我房間可以敲門嗎?」



    「暴風神殿的激進派妳了解多少?」



    「瘋子」



    這個時候有人敲門,隨後服務員拿了一疊資料進入房間放在桌上,

    對著我們行禮離開



    「你該不會要把這些看完?」



    「不然妳有更好的辦法嗎?」



    「唉..」



    琴嘆了一口氣,坐到我身邊



    「第一本、第三本、第十本,還有什麼事?」



    「我需要偽裝,現在的我行動太過張揚」



    「偽裝?」



    琴起身到衣櫥前面似乎在找著甚麼...東西也異常的多...



    我照著琴的意思抽出資料,快速的翻閱之後並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也就是"動機",或者動機我已經知道了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找到了!」



    琴拿出一個白色的細長..盒子?



    「你那甚麼表情?這可是獸魔獵人的武器,非常貴的」



    獸魔獵人..一群拿著特殊武器的人,武器能化成可以發射魔力彈的"槍",

    也能像一般的武器一樣揮舞,只有部分魔力渾厚都沒有天賦學習魔法的人會選擇,

    不過人數少不單純是天賦限制,武器造價昂貴,維修煩躁等,

    最主要還是生命危險,獸魔獵人是透過吸收魔獸的靈魂強化自己,

    但只要吸收過某種魔獸的靈魂後,同種魔獸都會主動追殺你



    「我知道是什麼,妳不要我...」



    「對啊!我一直都覺得獸魔獵人很帥呢!衣服我都準備好了」



    琴開始脫掉我的衣服...換上她所準備的白色套裝..往好處想,

    至少褲子是黑的..白色大衣還有連身帽



    「你那甚麼表情,那件大衣是獸魔獵人公會規定的,現在你先去申請資格,

      手續很簡單,之後你就有完整的偽裝了」



    「我..我..唉...」



    「還有,不能使用空間魔法,獸魔獵人是無法使用任何魔法的」



    「我知道了,獸魔獵人的公會在哪?」



    「後街,地址在這裡,再見」



    琴推著我離開房間,我嘆了一口氣前往後街,進入後街的時候充滿了騷動,

    不過這裡平常也是這個樣子所以沒有多在意,髒亂、吵鬧,衛兵也不願意來這裡



    走到地址上的地方,招牌上寫著"獸魔獵人武器保養店"



    我看了一下紙條..."走進店裡拿出武器即可"



    「唉..進去吧」



    我走進店裡,一個戴眼鏡的老人看著我



    「年輕人,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我把白色盒子放到桌上,老人一碰盒子就彈開了一個小蓋子,老人拿出了一張紙條



    「琴小姐是你介紹人啊,請跟我來吧」



    老人打開他身後的門,一道向下的陳舊樓梯,盡頭是一座鬥祭場



    「年輕人,手下留情啊」



    老人從腰部摸出了兩把短刀衝向我,我立刻用盒子擋下攻擊



    「孩子,你要使用"他"」



    老人再次衝向我,我反手用盒子敲飛了老人,老人的武器立刻起了變化,

    像是某種機械...向我射出魔力彈,隨後立刻出現變化像是鎖鏈釘在牆上,

    控制自己的位置



    我還是不懂手上的盒子到底要怎麼用,輸入魔力沒有反應



    「孩子,啟動你的想像,你手中的盒子就是你的想像」



    老人再次向我進攻,我用盒子擋下攻擊後老人再次拉開距離



    (想像...我想要也能遠距離攻擊..)



    手中的盒子開始變化,長柄..有個地方是空的



    「喔!孩子你必須裝上子彈」



    我立刻用魔力探索手中的長柄,用煉金術做出彈夾裝上去,拉了旁邊的柄上膛,

    手中的武器如我所願的射出了子彈



    「還能改變,激發你的想像」



    老人的動作非常敏捷,子彈根本無法擊中他



    (我需要近戰...)



    手中的武器開始粒子化,但始終沒有完整的形象..鐮刀!我需要鐮刀,

    粒子立刻開始建構我的想像,白色的鐮刀、柄的部分可以發射子彈



    老人看見我成功具現武器後,收起自己的武器



    「孩子,你合格了,這是你的證明」



    我接過老人手中的卡後...地面出現一個洞將我傳送回門口..我再次嘗試打開門..

    眼前的景象跟剛剛完全不同,寬廣的大廳..人群人來人往,

    至此我才知道獸魔獵人其實比我想像的人還多,大廳裡的多數人都是聖位..

    這個戰力放去哪都非常可怕,中央有個櫃台,剛剛的老人穿著也不同了..



    我走近櫃台,老人用非常恭敬的語氣對著我說話



    「劍神大人,既然是我們的家人了,有什麼需要可以直說」



    「我想知道關於暴風神殿激進派的事」



    「看來您的兩位龍少女被擄走了呢,這個我們已經在調查了,

      畢竟那個大陸的存亡有關」



    「什麼意思?」



    「請跟我來吧...」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動物朋友After-第十六話(前夜)




    【十釐米的他們來到三次元】黑白來看守所篇 48-死纏爛打也要前往夜市!




    繪羽紀事錄(連載040)




    《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卷三顛倒.22




    【ㄎㄧㄤ】不凋花(一)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ym12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13 漆...

    後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15 尼...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救世主與後宮們 (164)


    救世主與後宮們 總集篇 (3)


    未分類 (3)


    just84724大家
    小屋更新囉 來看一下鈴平ひろ老師獨特的畫風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