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耶穌基督一票!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ohnchiu081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ohnchiu0818')





    創作內容





    1 GP


    我投耶穌基督一票!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8-11-15 23:48:18│贊助:2│人氣:75









      最近臺灣忙著選舉。相信各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人選吧?




      不過我今天不談政治,也不表態,我只想說:我投耶穌基督一票!




      祂是慈愛的君王!祂是永恆的救主!這是身為基督徒的我所確信的,也是所有基督徒所應該相信的。




      世上一切,我會交由祂掌權,不一味以己意行事。也盡力遵從祂的道,做出不後悔的選擇。




      我深信祂會帶領臺灣越走越好!也相信祂會一直庇護著中華民國這個國家。阿們!




    (民國107年11月16補充)





      我大概表達一下我P這圖的感受。其實我別有用心:




      有感於臺灣複雜的選舉氛圍,以及政治立場的意識形態,我就回歸我信仰的初衷去訴說我對選票的想法




      就我所住的臺南來說,市長人選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但在投票日之前我不想說的太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於是我決定回歸到我的信仰:「我內心是投主耶穌一票。」也試想耶穌的心境,去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比較」符合祂心意的人選




      此外,我也希望基督徒的朋友不要對國家大事太冷感,希望不要抱著「什麼都爛」的心態而什麼都不投。我希望20歲以上的弟兄姊妹可以自己嘗試對主耶穌禱告看看,然後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當然「不投」也是一個選擇)。




      最後,我不會推薦別人去選高先生或是黃先生,還是什麼Crazy Friday,我只求基督徒朋友以基督的心為心,然後面對選舉。我仍認主耶穌是我永遠的君王,就盡力以祂的心念行事,也祈求祂讓這次選舉有個好的結果,也期望這個國家有更好的發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想感謝...





    離出桶的時間還有兩天




    【配音作業】《赤壁》周瑜激勵孫劉聯盟




    今天 我經歷了三溫暖一般的旅程




    【影片】感謝這群懂歷史的外國朋友!




    我想感謝...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魔寒香:
    然後耶穌絕對不會去罵人。

    可是很多人會罵耶穌。

    11-16 22:22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11-16 23:1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兩岸英文心結:Mai...

    後一篇:中華民國寶貴的二省...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信仰造就 (195)


    小魚思想 (111)


    關於小魚(自傳) (6)


    小說作品 (0)

    仨人‧幻之風塵(完) (33)

    大魏天子‧明熙黯黮若盛秦 (5)

    霸校錄 (11)


    吟詩作對 (10)


    配音作業 (260)


    閱讀心得 (7)


    遊戲心得 (13)


    軒轅劍 (18)


    仙劍奇俠傳 (2)


    電影心得 (51)


    電視劇心得 (30)


    動漫心得 (69)


    哆啦A夢劇場版 (11)


    迪士尼系列 (10)


    吉卜力系列 (1)


    火影忍者劇場版 (3)


    七龍珠劇場版 (13)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3)


    神奇寶貝劇場版 (0)


    聲優配音 (118)


    音樂賞析 (94)


    《鋼彈OO》優秀台配集 (20)


    《進擊的巨人》優秀台配集 (8)


    《火影忍者》優秀台配集 (21)


    火鳳燎原 (6)


    心情記事 (149)


    民國志 (1)


    二‧二八 (29)


    四萬換一塊 (6)


    八二三砲戰 (6)


    歷史心得 (178)


    轉貼文章 (76)


    哈拉版精華區(自己發過的文) (14)


    未分類 (2)


    gary22xp02ㄌㄌ
    可以來我小屋留言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