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前任-020 致前任的最後一封信:再見,前任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u3214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u32140')





    創作內容





    1 GP


    再見,前任-020 致前任的最後一封信:再見,前任


    作者:衝吧!笨蛋!│2018-11-16 00:20:37│贊助:2│人氣:34









      秦嵐在將杜宛楓送回民宿後,又一個人來到了海邊,夜晚的海邊只剩她一個人漫步在沙灘上,遠處的亮點有一些是魚塭的、有一些則是漁船的燈火,秦嵐捲起了褲管,微微地朝浪走去,海水打上來的那一瞬間,一陣冰涼襲來,她打了個哆嗦,深深的吸了口氣。


      她一聲一句用盡全力的嘶吼,每當控訴著自己一次,就好像拿刀對自己的心口畫上一橫,這份感情,她無力走到最後,她沒有勇氣,只能選擇逃避。可是,她不後悔,不論是離開江曉青,還是親手結束所有一切回頭的可能。


      海風吹過,她刪去了江曉青的LINE、電話號碼,所有一切江曉青能聯絡到自己的方式,她全都親手斷掉,然後笑了笑,輕聲道:「加油,曉青,妳可以站起來的。」


      當初她離開的時候,她只帶走了自己的衣物而已,所有江曉青為她添加的東西,她全部都還給了江曉青,初踏入現在的家,那片空闊就如同她的心一樣。那段日子,她用忙碌麻痺自己,每天來回奔波不同的場合,她的房間只需要一張床,供她睡覺的溫暖便是足夠。


      後來她頂下了艾瑞旭,買了二手的書桌及電腦,在網路上尋找關於咖啡的知識,拚死拚活的學習一切,她不給自己多餘的時間去拋開那些回憶,更不讓自己有精力去回想那些,她為自己設了一個期限,一個月內,她不會完全的讓江曉青找不到她,她必須最低限度的回覆江曉青,但不給她任何的希望,她能做的就,就是給她一個貼圖或者用簡單的話語回答她的問題。


      一個月後,她開始不接江曉青的電話,就連貼圖也顯得有些多餘。


      直到那一天,她告訴她:她無法再為她製作一杯老闆娘特調。她們之間的關係才真正算是結束,但過去那些堅固的城牆卻被打破了一道裂痕,過去壓抑的回憶一瞬間反彈了回來,徹徹底底哭了一回的她才從原點站了起來,「對不起、再見。」秦嵐看著遠方,輕聲呢喃。


      對不起,沒能遵守諾言;再見,江曉青。


      秦嵐在海邊待了半小時後,便回到了民宿。杜宛楓已經是完全熟睡的狀態了,秦嵐默默地拿了濕毛巾替她熱敷眼睛,看著房間裡的唯一一張雙人床,她嘆了口氣,兩個都是喜歡女人的女人,也許不適合睡在同一張床吧?


      她洗了澡,把行李從沙發椅上拿了下來,就這樣窩在椅子上一晚。當杜宛楓醒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拿著外套蓋著睡覺的秦嵐,強烈的劇痛從她的腦門蔓延開來,她皺著眉頭為自己添了杯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都難過得想笑了——多麼狼狽啊!


      杜宛楓沒有想過,喝醉了酒,竟然還夢見了秦語晨。分手之後,她夢見過她幾次,起初都是關於復合的夢,人家說: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杜宛楓算是徹底的體驗到了,每一次的夢想和好,醒來便是抓不住的過往,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著她:她們,是陌生人了。

      

      她記得自己好像還親了她?杜宛楓只是無奈的笑著,為什麼直到現在,還在做這樣的夢呢?回頭看了秦嵐一眼,她還記得,恍惚中,秦語晨與秦嵐好像有些分不清。


      就好像是秦語晨的面孔,配上了秦嵐的身材,然後在某些時候,又變成了相反,她不認為自己喜歡上秦嵐了,就算有,恐怕也不過是移情作用而已,她既不打算用一段新的戀情來忘記舊的情人,也不認為自己在這一刻還有辦法愛人——畢竟,只要她想起了愛情,她便想起了那個對著她說情話的人,最後是怎麼說著她的煩與不耐,那一夕崩毀的東西,太過嚇人。


      杜宛楓放棄去探究那些夢啊感覺啊,她拎著自己的衣服走進房裡的浴室,渾身的酒氣讓她有些受不了的皺眉,當她從浴室走出來的時候,秦嵐已經醒了。


      她們相視而笑,有默契的不提起那一些如夢如實的事情。秦嵐刷著牙、杜宛楓則吹著頭髮,等到秦嵐出來的時候,杜宛楓也放下了吹風機,「妳還好嗎?」秦嵐靠著門板,問著眼前的人,她可沒忘,昨天這人喝成了什麼樣。


      「除了有點宿醉。」杜宛楓自嘲地笑了笑,「三瓶,妳的極限。」秦嵐笑了笑,「女生要懂得自己的極限在哪,否則很危險。」


      她點了頭,就當作是聽到了。


      秦嵐朝了她伸了手,「就今天一天,要不要試著把我當作那個人相處看看?」


      「什麼意思?」


      「如果有機會的話,妳也想好好的道別一次吧;但沒有的話,就由我代替她吧。」


      聽著秦嵐的話,杜宛楓有些猶豫,自己和秦語晨是不可能好好的道別了,過去的一切都證實了這點,她也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是走不出來的,甚至就連碰觸那些相關的東西都沒有辦法。


      秦嵐沒有勉強她,「不要緊,如果妳想的話,我隨時都在。」


      直到他們離開了台東,杜宛楓都沒能替自己下一個決定,那天晚上,杜宛楓點開了自己新創的IG帳號,點開了秦語晨的帳號,許許多多的活動填滿了她的生活,原來,沒有了自己的她,過得如此的多采多姿,再回頭看看自己,杜宛楓除了苦笑外,找不到另外一種的情緒。


      當妳深陷在泥濘裡的時候,她早就走遠了,妳甚至連被談論的資格都沒有——杜宛楓想起了那個給她當頭棒喝的朋友的話。


      她細細地看著每一篇貼文,最後直接用那個帳號拉黑了秦語晨的一切。


      她閉上眼,想著在海邊時看到的那些臉書貼文,想到那足以讓她顫抖不已的七個字,想到最後的那篇貼文裡,她再次地成為了罪人,她告訴自己,今天過後,她不再點開這與她無關的一切。


      即便妳如此待我——那是最後捅在杜宛楓心上的刀,她是這麼問自己的:我是怎麼待她了?


      那一週的禮拜五,杜宛楓再次的翹課了,這次她自己主動告訴了秦嵐,她想要道別了,就在明天。


      秦嵐給了她一個鼓勵的貼圖,告訴她,她會一直都在。


      道別的那一天晚上,杜宛楓再次哭著入睡,那聲再見,包含了多少的不捨與難過,又包含了多少的遺憾與後悔,誰都無法替杜宛楓細數出來。



      致「妳」:



      那麼多年來,也許談不上全心全意,也許談不上絕對的珍惜,但分開後讓我明白,我是真的愛過妳,過去那些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答。


      相處的時候,我總在想:對妳,到底是不是愛?


      老實說,我不懂什麼是愛,妳總是理所當然地在我身邊,我害怕自己會是傷害妳的那個人,所以我開始逃避了,逃避面對愛、也逃避面對妳。


      是我的不相信自己造就了我的逃避,是我的逃避造就了我的不珍惜,最後,是我的自負造就了妳的離開。分手之後,我最後悔的不是愛過妳、不是招惹過妳、不是不相信過妳,我最後悔的是:我選擇挽回了妳。


      如果不是這樣,這份感情也不會變得像現在一文不值吧。


      我們的關係好像一直是不對等的,即使我以為我們站的位置是一樣的。為了討好誰而壓抑了誰,為了誰而討好了誰,我們之間好像是這麼走過來的,我們從來就沒有溝通過什麼,因為我的逃避,也因為妳的閉口不談。


      這份感情,我們都有錯。


      我不會再讓自己承擔這一切的錯誤,也不會告訴自己,全部都是妳的錯,那不會讓我感到心安,只會讓我知道自己連面對都不敢。


      如果回到了分手那天,我想我會這麼對妳說:如果妳有提出分手的勇氣,為什麼卻沒有與我溝通的膽量?


      每當我決定放下的時候,妳的消息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一次又一次的髒水潑向了我,也許這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我也無話可說,從妳身上我學到的是:沒有人會永遠陪著誰,只要不珍惜,再愛都會變成不愛。


      當我愛著妳的時候,我應該只看著妳,然後也看著我自己,而不是看著妳的家人,想著我們的未來,因為事實上,我們連現在都沒有。


      我不止一次地問過我自己:對妳,現在到底是什麼心情?


      是喜歡?還是不甘心?


      我不止一次地想對所有人坦白,你們看,我就是你們口中所謂的不正常,我可以喜歡上與我相同性別的人,我就是與你們不同的人。


      我多想,讓他們看看真正的我,因為這世界的不認同,讓我變得多麼地傷痕累累。


      可是,我仍舊選擇了沉默。但我知道,如果有了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那個她變成第二個妳,因為我不想傷害她,也不想傷害自己。一份愛情,我不該自負的認為,我一定可以拿得起、放得下,所以即便最後分開了,我也可以笑著說再見。


      在我可以面對愛情之後,我想要真正的去面對那個人。


      妳不會知道,此刻我多希望,妳不是我的初戀,而我,也不是在那人之後的那一任,她的影子太巨大了,大的讓我害怕終有一天,妳會離開。


      因為這樣,妳不用教會我心痛,而我,也知道該怎麼去對待妳。


      可是,時間無法倒流,妳仍舊是教會我心痛的那個人,而我,也是因為妳的離開,才知道該怎麼去對待一個愛的人。


      我知道,我們終究只能是陌生人。


      對不起,在我不懂得愛一個人的時候,選擇愛了妳;對不起,直到現在我都無法祝福妳。


      愛過了、恨過了、無法祝福的我,只能對妳說聲:再見了,前任。


      我該前進了。


      那一天吃飽飯後,杜宛楓把所有要講的全都打成了一封信,然後在收件人的地方,打上了紙上的mail地址,寄出前,她仍舊是那個猶豫不決的自己,看著內容一遍又一遍,害怕這封信再次像星星之火一般,再次點燃大火。


      最後她刪去了已經輸入好的收信,重新打上了一個新的地址,然後頭也不回的按下了寄出。


      隨著她的送出,遙遠的那一方,一隻手機響起了通知聲,手機的主人低頭看了看,然後揚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隨著一聲叮咚,她揚聲喊道:「歡迎光臨——」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短篇】百合爽文.催眠




    夢雪 - 第五章 賦予




    [虎渡] 續 魔神英雄傳 神部界篇第一章




    【靈能偵察III】暗境重生《中》34. 帶罪仙靈




    鬼鏡狂想曲第三章之三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前任-019...

    後一篇:寫於20章之後...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黑 (2)


    迦蘭 (5)


    無安 (1)


    GL (0)

    再見,前任 (20)

    甜蜜殺機 (11)

    未央花 (8)

    秘密 (7)


    完結小說(GL) (0)

    愛夢一場(完) (45)

    Aurora(網遊)(完) (30)

    縛。愛(完) (52)

    First Love(完) (43)


    手札GL(完) (0)

    初章(上)--遇見 (15)

    初章(下)--王子、騎士與公主 (27)

    續章--約束/灰姑娘的魔法 (28)

    番外HE結局--YES I DO (3)

    番外 (2)


    短篇試寫 (11)

    讓戀愛實現吧!(完) (9)

    親愛的,妳忘了說愛我。 (8)

    鏡中映像 (13)


    隨手寫 (23)


    我是坑(欸? (0)

    槴子花下 (3)


    作者兩、三事 (37)


    未分類 (8)


    PbI2大家
    2019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歡迎來打招呼或聊聊天喔~~
    ☆ミ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