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悲頌之歌》26:偷竊犯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mber7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mber76')





    創作內容





    2 GP


    龍之谷《悲頌之歌》26:偷竊犯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8-11-16 00:16:53│贊助:4│人氣:35

    【26】偷竊犯









           我沒有繼續問下去,因為裴洛克也不知道安卓究竟遇到了什麼要的「災難」?






          「我只知道,當初他找我創立這個公會,是為了還原真相。」裴洛克用著一派輕鬆的表情,說著這件事。「我想他有他自己的故事,我唯一能幫他忙的,就是無條件的給他想要的。」說完,他輕微的咳了兩聲,臉上露出一抹我無法解釋的笑容。








         有故事的人?



         所以安卓也是因為發生了和我一樣無法接受的事情,才要創立這個公會?






          但是他看來這麼溫和、這麼沉著冷靜……發生了什麼事情要讓他創立一個公會、集合這麼多人的力量?什麼樣的真相是他要發掘的?







           等一下!



           這些關我什麼事阿!我搖了搖頭。






           反正對我來說,加入這個公會唯一的目的就只是在於讓我更快找到那些傢伙,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完,就只是這樣罷了……








           「噗。」輕聲的,裴洛克嗤笑了聲。




           我看向他。「幹嘛笑?」他沒有止住笑意,反而揉了揉鼻子。「不、看見妳在那邊擠眉弄眼,好特別。」




          擠眉弄眼?



         

          他走到我眼前,又是向習慣動作似的,伸出手,將手指頭拂上我的耳際。「特別的美。」他的語調忽然間轉換的非常輕柔。






          而雞皮疙瘩,瞬間猶如光速一般,從腳底板麻上頭皮。




         「噢!」裴洛克大叫了一聲,只看見他抱著腳底板,直跳腳。我往前走進一步,高跟鞋喀到地面之上,並靠近他。「下次敢再動手,絕對不是這次我動腳板這麼簡單。」然後我張大眼睛,瞪向那個看來美麗的男人。「知道嗎?」








         只見他蹲了下來,揉著自己腳底板。「妳真是打人不手軟的耶……」







         此時此刻,門開了。



         是安卓。







         他看了我、又看向裴洛克。



         又再看向我。








         然後他皺起眉,走到裴洛克旁邊,把他從蹲著的姿勢拎了起來,拉住他的風衣外套領口。「你對潔依絲做了什麼?」



         裴洛克睜大了眼。「你怎麼知道我對潔依絲做了什麼?難道你也曾經想對潔依絲做過什麼而被踩過腳嗎?」






         看來這兩個人果然是朋友,做人處事如出一轍,真是夠了!





        只見安卓被裴洛克這樣一說,放下了拎著裴洛克的領口。「反正你不要對潔依絲亂來。」他的聲音壓的很低,頭偏向一邊。





         裴洛克反而又放聲大笑,一手勾住了安卓肩膀,露出雪白牙齒。「天阿天啊!我們安卓哥這會真的是情竇初開了嗎?」





          什麼東西啊?


         

          這兩個人除了手腳都很不乾淨之外,講沒營養的話到也是一絕。再跟他們一起處在這小環境裡我大概瘋掉機率比跟小孩相處來的高。




          當我正準備轉身就離開這個房間之時,外面一個喝聲,傳進了房內。










          「給我進來!」那是一個有磁性的低沉嗓音,而他旁邊辦隨著一個聽上去比較稚氣的求饒聲。「放開我!大叔──」






          碰、




          門大力的被撞了開來。




           而在門邊的,是兩個人。





           應該說是,是一個中年男子架著一個看上去年紀很輕的男人。









           「錢德勒,怎麼了?」裴洛克放開了安卓,馬上變回那會長該有的正經嚴肅樣。



           而被他稱做錢德勒的中年男子,臉上長滿了濃密的鬍子,將棕色的長髮往後紮成了一個短馬尾,身材高大且精壯,背後揹著一隻看上去醒目的大劍,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左眼上戴著一個遮目眼睛的黑罩。







           只見錢德勒他一把,把剛架在手中的年輕男子推到了地上,那男子也往前地板跌個狗吃屎。「偷竊犯。」錢德勒語調鏗鏘有力,直直的就說出了一個很嚴重的控訴罪名。





           而剛跌在地上的那年輕男人,激動得坐起來。「我都說了我沒偷!」






          偷竊?




           眼前這個年輕人,看上去頂多和我差不多歲數,稚嫩還完全的寫在臉上。





          此時裴娜一臉氣呼呼的從門外走了進來。「哥!你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裴娜張牙舞爪的指著那個人,臉上已經有點氣的紅通通了。





           那個年輕人從地板上站了起來,身高不像安卓他們這樣高大,但站在嬌小的裴娜身邊,還是顯得足夠了。






          他叉著腰,背後一隻大劍隨著擺動格外引人注目。「我都說了我是『不小心』檢到妳錢包的,還硬要怪給我!」






          「少來!那你為什麼不是第一時間還給我?」



          「我才剛拿起來看不到一秒,就被誣賴了!」



          「別辯解了!」







         「可以安靜嗎?」就在這一來一往高分貝的爭執之中,一個低頻又不帶有任何情緒的聲音,從那個慵懶的坐在會長專屬椅子上的男人口中發出。






          每個人目光都移到他身上,只見裴洛克用小拇指挖了挖耳朵。「裴娜妳是希望妳哥耳聾不成?」






          裴洛克這麼一調侃,裴娜踱了腳,跑到裴洛克面前。「哥──是他偷我東西耶──」嘟著嘴,裴娜一副又要哭要哭的。




         只見裴洛克喘了口氣,把裴娜拉到自己身邊,裴娜很隨意的就坐在椅子旁的把手上。「好,那也要先讓哥釐清一下,好不好?」





          看樣子這傢伙雖然愛數落裴娜這個孩子氣的,但遇到事情了還是會像個兄長一樣保護妹妹的……







          心臟,好像又有一點點沉痛。

         




          「錢德勒,你先說。」




          「我準備往公會這來,正好路過市集,不遠我就聽見裴娜的聲音,走近看就發現裴娜和這年輕人在互相拉扯,我詢問裴娜發生什麼事,裴娜說這年輕人想偷她錢袋,所以我便先把他領到這來。」平鋪直述的,錢德勒簡短的敘述。






           裴洛克點點頭。




           「那裴娜呢?」裴洛克看向裴娜。




         「我想說妳們和潔依絲解釋那些一定要很久,我就跑去市集逛逛,然後我看上了一個髮夾好漂亮,然後忽然有人往我肩膀撞了過來,我不以為意,想要馬上拿錢袋付錢,才發現錢袋不見了!我急著四處尋覓,才發現剛那個撞我的手上拿著我的錢,我就很生氣,因為他竟然想偷我的錢!後來大叔就來了,我叫大叔把他抓起來還我一個公道!」越說臉越紅,看來裴娜是真的很生氣。







          裴洛克沒有多做什麼表情,然後他看向那年輕人。





          「你是凱德拉的人嗎?」



          「不是。」

      

          「你從哪裡來的?」



          「……柏萊利。」





         「是嗎?你是柏萊利人?剛好我也是呢!」令人不解的,給了那年輕人一個親切的微笑。



         「我、我知道。」他反而有點不習慣忽然對他這麼親切般的回應,有點結巴。





         「哦,你知道?」



         「嗯,依德納雅家族,大家都知道。」聽上去這兩兄妹還真的是貴族等級,不是在外頭胡扯的。






        「你是戰士吧?剛畢業嗎?」



         「一陣子。」看上去,他的確像戰士。






          金褐色的頭髮,不像裴娜和裴洛克那種金黃色,是帶有一點咖啡般的褐色,往後紮成了一個短馬尾,造型和錢德勒倒是挺類似的。



          有點咖啡帶一點紅色的瞳孔顯的正氣凜然,配上他端正的五官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會偷東西的傢伙。而且年紀頂多也十六七歲,長相還帶有一點稚氣。






          背後揹著一把幾乎快和他身高差不多的大劍。






          「你叫什麼名字?」



          「啊?我……我叫亞瑟……」






         那個叫亞瑟的戰士一說完,裴洛克忽然露出一種,很詭異的微笑。如果搭配上他那陰柔氣質的臉蛋,眼神懷有不軌的看著眼前那年輕稚嫩的年輕男孩,只能說一副就是要把他吃下肚的那種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亞瑟的雞皮疙瘩可能也從腳底板麻到頭皮了吧?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悲頌之歌|奇幻|小說|Dragon Nest|龍之谷





    《領族紛爭》第一篇辛伯利風雲,第一章:侍從多米尼克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19)




    【屠龍者與女武神】第六章(二)




    [達人專欄] 【BL】當爺變成姊-5.吻、學問、好奇心




    [達人專欄] 【長篇】A子不會預言到自己死亡 (六)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這會長感覺非常危險XD

    11-16 01:00





    琥珀アンバー:
    沒錯,是"非常危險"XDD11-16 23:0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25:...

    後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27:...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琥珀醬❖ (0)

    ➩很愛碎碎念 (49)

    ➩問券不用錢 (3)


    ❖琥珀一筆鴉鴉❖ (2)

    ➩龍之谷 (27)

    ➩楓之谷 (18)

    ➩風景-景物 (1)

    ➩應景賀圖、隨便撇撇 (40)

    ➩一碗熱騰騰的楊春麵 (3)

    ➩陰陽師 (6)

    ➩安林羊一起玩 (2)


    ❖琥珀文藝青年❖ (0)

    ➩有點輕小說:平行線上的青春 (17)

    ➩楓之谷:長老之書《回憶夢之地》 (26)

    ➩楓之谷:長老之書《楓葉鐵烙》 (21)

    ➩楓之谷:長老之書《七彩羽毛》 (2)

    ➩龍之谷:悲頌之歌 (53)

    ➩城市輕小說:短篇集 (34)

    ➩《怪物之死》 (5)


    ❖先生有事嗎?-四個騷年❖ (0)

    ➩人物設定 (1)

    ➩漫畫拖稿中 (16)

    ➩華麗麗緋頁 (21)


    ❖SilverCarnival❖ (0)

    ➩人物設定 (3)

    ➩通告工作 (41)

    ➩日常/參獎 (7)


    ❖妖夜綺談❖ (0)

    ➩人物設定 (2)

    ➩宵闇異聞 (0)

    ➩漫畫:《雪怪ユキカブリ》 (2)


    ❖異餐廳❖ (0)

    ➩人物設定 (1)

    ➩工作經歷 (6)

    ➩純粹惡搞 (4)


    ❖Seeds of Starsl❖ (0)

    ➩人物設定 (2)

    ➩通告工作 (6)


    【隱藏暫存區】 (38)


    食之契約 (1)


    凜與和葉 (1)


    未分類 (3)


    andy567892細胞
    [繪圖更新] 血小板也想過聖誕★ 祝各位新年快樂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