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大學生活Day.31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q3804330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q38043308')





    創作內容





    1 GP


    肥宅大學生活Day.31


    作者:ffggdd│2018-10-12 00:20:15│贊助:2│人氣:25
    RT


    每日靠北飛機學(0/1)



      你媽的今天模擬飛行 飛行前檢查學長一次把整串講完,你他媽的最好誰寫筆記或是打字那麼快可以一次聽完記錄完,而且還講得不清不楚的,什麼只要讓考官知道我在表示這儀器是正常的就好,而實際考試要怎麼表達他完全沒講,你他媽不來個示範我最好那麼神通光大,到考試自然就會知道我要怎麼做才會讓你那該死的考官知道我在說這該死的東西是正常的,該死的飛機學,去你媽的這種爛老師可以待在我們學校那麼久是怎樣,開個廣播然後點一點說就這樣子,我去你媽的,學長教成這樣老師也沒有意見,我淦你老師的,然後四處問現在放棄寒假就到了,你媽的淦你老師,你家是不是死人。



      還有阿不是我要說,你他媽的我最討厭不懂裝懂的人,我就已經被飛機學搞到很不爽了,我室友在那邊講幹話:阿阿那邊彎回來會看到圓山,我轉都這樣。  你轉過來看到啥甘我屁事,誰她媽不知道轉回來會看到圓山,然後一路偏離跑道,不要在那裡講幹話。



    幹你娘垃圾飛機學,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詞罵這種爛課,爛到流膿那種,我去你的垃圾教授



    每日靠北飛機學(1/1)



      這裡還是要說一下,有個習慣我真得很討厭,在房間大家住一起,你要起來四處晃我沒意見,但你他媽盯著我的螢幕看是怎樣,如果我在玩遊戲就算了,重點是我在聊天或是打文章,你看三洨,平常問一些非必要資訊或是耍智障我已經都在忍受,還在問說:阿你打的日記要去哪看。



      去你媽屁眼看啦,拎娘哩



    這種幹話就像是你去問考試出題老師說老師你出的題目去哪看,我幹你娘哩,誰她媽有義務要給你看阿,你有本事就去自己翻,翻到我在靠北你算你強



      每次打文章都要注意有沒有低能兒在我後面偷看我螢幕,住同一房沒錯但是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一臉喜憨樣跑來看別人螢幕幹嘛。





    每次上飛機學真得都是負能量大爆發,真得沒看過這種爛課,跟我以前某科目老師上課都請同學上去講有87%像,只是現在真得心中有夠幹。



    每天去上課都想著我一定要認真學,然後一上課就馬上被潑得全身冷水,認真學? 說個笑話,學長說等模擬飛行用玩就會回復正常上課,你他媽哪時候正常上課過阿我去你媽的,每次都學長上課,然後你他媽學長不是老師,他並不知道怎麼教別人,每次講玩都她媽滿臉問號,你再攻三洨,難怪有人飛機學考完馬上嗆老師飛機學爛課,媽的為何那時我不在現場,早知道考完不要先走,看你這廢物老師被洗臉。



    每年航電都被這老師電到發光,上課前面總會有一排學長,甚至聰明點的,直接去修別的教授的飛機學,狗才無緣無故來修你的課自虐吧 ,我爸還說什麼,只要認真學一定會過,別笑死人,這認真學只會滿肚子火然後還等著被當。



    阿對啦還有個很扯的,那天我們班代第一個去考試,她是女的,你他媽她elevator只講一個blance考完就在那爽老師給我過ㄟ,我去你的,這是有雞雞跟沒雞雞的差別對吧 ,拎北還在那背yawing rolling pitch,把雞雞剁掉最快啦 去你媽的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FGO】果然,Berserker很強呢……




    【通販】泡沫之夢02、吊飾




    安產型六花X著衣巨乳茜




    【10/30翻譯更新(新)】害羞就會變得非常青澀的早霜




    謝謝Pija老師的小茜本(´◓Д◔` )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29...

    後一篇:肥宅大學生活...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肥宅生活 (21)


    未分類 (5)


    sennyeds巴哈姆特生日快樂!
    畫了巴哈姆特周年賀圖,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