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6-2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steri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sterio')





    創作內容





    7 GP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6-2


    作者:Asterio│2018-10-12 00:27:05│贊助:14│人氣:82






    「夜真井君,可以放我下來了。」SHINON動動身體,召喚獵人戰弓:「我也會……起戰鬥……!」




    「不對喔,妳要逃跑。」




    「逃跑?夜真井君怎麼辦?」




    「有件事我得確認。」




    「確認……?」




    「對,所以妳逃吧。」我掃視四周,發現距離剛好,萬事俱備,只欠魔神。




    「夜真井君呢?」




    「為了讓魔神露出所有本性——」我拍拍她的肩膀。「我得去把她脫個精光。」




    「好吧,我相信你。」她收起戰弓,跑向戰場邊緣。




    被信任到這種境界,反而有種敗北感。




    魔神很巨大,一個人面對時更能感受那股壓迫感,好像頭頂的天空不再空曠,而是注滿超臨界流體(Supercritical fluid),介於氣體與液體間的物質狀態。每口氣,都是黏稠濕滑的煎熬,想吸更多氧氣,只得滿口濕滑。德蕾莎是這個意思吧?即使遊戲不是真的,面對魔神的恐懼依然真實。寧可和伙伴一起喪命,也不願獨自苟活。




    魔神突然俯身衝刺,張開巨大手臂,像堵移動圍牆掃過眼前三十公尺處所有區域,我橫向甩動身體,像跳高選手一樣平行閃過障礙物。




    記得某大叔曾說,與體型巨大的對象交手,要感到幸運——每道攻擊路徑清晰可見。




    她持續猛攻,正拳、腳踩、地震攻擊、魔法破壞、超時空魔法、古代時空技、相位移破壞攻擊、範圍型蒸發魔法。我持續閃躲,側閃、急退、跳躍迴身、貼近迴避、岩壁掩護、無傷之殤、絕對不能倒下的意志。




    雖說只是NPC,若能思考,魔神一定怒髮衝冠,世界上哪來這麼滑不溜丟的玩家?




    突然間,魔神的動作出現變化,不曾見過的改變——她蜷起身子,體內的古代魔力不斷累積,身體發出黑紅光輝,連周圍的空間都受到影響而扭曲。天空與地面不斷搖晃,頓時間飛沙走石,四周的怪物紛紛走避,彷彿一場災難即將降臨,萬物皆恐。




    魔神口中發出低吼,卻比任何咆哮來的可怕:「哈啊啊啊……」彷彿暴雨前的低氣壓。




    「這應該是魔神最後一招了。看好了,阿飄們,好好看清攻擊路徑。以現場的人數跟戰力應該有辦法削掉僅剩HP,做好心理準備,一回到戰場就立刻喝藥水,沒藥水的邊緣人去跟隔壁的邊緣人借。」我眼盯魔神,對戰場上的屍體說。




    KIRITO:「你想做什麼?」

    西西德菈雖然嘴上說要下線,意外地還待著:「唉?等等等等!怎麼回事?」

    御我流:「難道……

    熱狗:「小番茄?」

    德蕾莎:「黑番茄,你……該不會打算……!?」

    空大叔:「你果然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呵,笨傢伙……來吧,我會你替拍魔神倒地。




    魔神手掌蜷曲,一團混雜黑色、紅色與金色的巨大魔力凝聚成型。她用力擠壓,迫使能源受到推擠,堆積更多能量,然後一聲吼叫,朝我發射不詳的光束:「嘎嘎啊啊啊!!」




    系統提示:魔神必殺技——神的領域




    強大光束朝我直直射來,命中前,我打開技能選單。




    LV.7生命的重量:將自身作為祭品,讓場上所有玩家以HP1的狀態復活。施展技能的治癒師無法再次回到同一場戰鬥(無法藉由奇蹟石、其他治癒師技能或任何方式復活)




    發動技能:Y/N


    YES




    生命與魔力從身體流出,成為一道道閃耀光束,為戰場上的勇者們注入微弱的生命光輝,隨著勇者們的復活,我的視線逐漸模糊,完全消失前凝聚成一點微弱光點,呼,吹熄蠟燭般,生命灰飛煙滅。




    一種以前不曾有,或不常有的感受湧上心頭,一種想為他人做些什麼的感受,層層包裹我。


    還在想遊戲裡死掉是什麼感覺,現在明白了。




    一片黑。








    「救救……………………」黑暗中,混著雜訊的聲音傳入耳裡。




    不對,是從腦中傳來。




    「誰?」我問,發現聲音沒有傳遞,而是在腦中迴盪,彷彿四周處於真空。




    「救救……我的……孩子……救救我的……我的孩子……」聲音越來越稀薄,慢慢遭到雜音吞噬。




    「你是誰?」




    詢問未果,眼前一片刺眼的光明。








    「喂!Tomato,醒醒!」




    我的雙眼逐漸適應刺眼的光線,慢慢重新聚焦、過濾光線資訊、重新調整進光亮度、分析輸入光子、回傳訊息,才發現原來是空大叔的臉,貼得很近,差點接吻。




    「喔……?你幹嘛抱我?」我注意到自己躺在地上,上半身被空大叔扶抱。熱狗也在,一臉擔憂。




    「因為小番茄一直沒醒來啊!」熱狗擦擦額頭汗珠。




    「沒事啦。」我試圖起身,發現身體有些虛脫。「這是技能副作用嗎?」




    「使不上力吧?休息一下比較好。」空大叔公主抱我到旁邊的木椅上坐。




    瞅幾眼四周,發現是聖都內部,不確定是哪個地區,畢竟聖都很大。但從景色看來至少不會是副本或原野,一隻怪物都沒,只有NPC商店跟很高的中世紀圍牆。




    「所以,你們贏了?」我問。




    「贏了喔!都是小番茄的功勞!大家復活以後聽從小番茄指示,恢復HP,彼此協助,對魔神的攻擊也知道破解方法,最後阿空、德蕾莎還有其他高手發動聯合必殺技,合力解決魔神了喔!超厲害的!!」熱狗興憤抓著我的手晃動。




    Tomato,我想知道,你一開始就打算犧牲自己嗎?」熟悉的聲音靠近。




    「自我犧牲?你們這些人到底是浪漫還是文青?」




    黑漆漆劍士從後面走來,領著一團女角,但不見SHINONASUNA對空大叔點頭道謝,空大叔點頭回應。KIRITO繼續:「不管怎麼說,今天能贏,你是關鍵,我謹代表公會表達謝意,謝謝你。為了我們使用自我犧牲的技能,再次感謝。」





    西西德菈與魔女團從上面飄下來:「啊啊~本大爺實在不想跟你道謝~沒辦法,還是謝了。誰叫魔神掉的寶物超級稀有,不想謝都不行~」




    御我流還沒靠近,整團騎士的影子遮住半邊天:「吾,感激不盡。」




    KIRITO點選交易:「這是我們三大公會共同決定的謝禮。」




    喔,意外地是懂得知恩圖報的孩子們。




    「不用了。」我按下取消:「先說一句,這不是傲嬌。但我這麼做完全不是為了你們。」




    「那是為了我嗎?」一雙手推開公會長們,用力揪住我的衣領,很熟悉的力道:「是嗎,黑番茄?」




    「唷,德蕾莎,表情很可怕喔。」




    她的眼神充滿怒火,手在發抖,身體也在抖。緊閉的嘴唇裡是緊咬的牙齒,淚水在眼眶打轉,瞪著瞪著就流下來。




    「什麼啦?什麼都不說我怎知道?」我微微苦笑。




    「笨蛋。」她只說了這兩字,然後破涕為笑。「對不起,說了那些話。」




    「沒事啦。」




    「還有謝謝。」




    「嗯?」




    「樹屋……要不是你保護樹屋,魔神早就……所以……謝謝你。」




    「這樣就扯平了?」




    「扯平?我都還沒報答呢。」




    「先前被妳救,還讓妳護航到魔神遺骸,這樣算扯平。」




    她又生氣:「你……開什麼玩笑,這算哪國扯平?我欠你可多著——




    「好了好了,本人都說沒欠就沒欠。」空大叔推開德蕾莎,粗壯的手碰到胸部也不在乎,某種程度令人敬畏。




    「你!不要老是阻礙!」




    「啊,話說回來三大公會長不是要找GM?她就在這啊。」我拍拍KIRITO




    「的確。」KIRITO一貫紳士態度:「黑暗魔女德蕾莎小姐。」




    「幹、幹嘛?」




    「我們三大公會想請您加入推劇情的攻略組,有您的實力與知識,絕對是萬夫莫敵。我們相信在您的協助之下,能在六個月到一年大幅完成主線任務。」




    「喔?」德蕾莎態度有些高傲。




    「當然,報酬方面請儘管開口,我們會盡力達成您的要求。雖然不想這麼說,但遊戲中幾乎沒有三大公會做不到的事,得不到的物品。」




    「你們公會就沒人拿過冰之心吧?」德蕾莎一語道破。




    「如果您希望入手冰之心,我們會立刻想辦法收購。」KIRITO朝我偷看,奸商眼神。




    德蕾莎吸吸鼻子,搓搓裸露的肚皮:「好啊,如果你們能完成我的要求,就無條件加入你們。」




    「是真的嗎!沒問題,請儘管開口!」KIRITO露出勝利到手的微笑,不只他,其他會長與團員也欣喜若狂。




    咻,德蕾莎的食指以極快速度甩到我面前對準額頭。她臉不紅氣不喘說:「這顆黑番茄為了讓我加入他的隊伍,喝了我一公升聖水。還說只要我答應跟她結婚,願意吃下十份大便。你們要能做到這兩項,我就無條件加入攻略組。啊對了,不是只有你喔KIRITO,幹部以上所有人都得吃!」




    「哎……這什麼變態玩法!?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唉——————!?」現場所有人異口同聲。




    三大公會成員各個驚慌失措:

    「等、這、哎哎哎哎哎唉!?」

    「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聖水!?那顆番茄究極變態啊啊啊啊啊!!」

    「十份……不可能……十糞絕對不可能!」

    「聖水好像有點可以……可是大便不行!有點亢糞但是不行,做不到啊!!」

    「這是真的嗎!?小番茄!?」熱狗亂入。




    「做不到就回家洗洗睡吧,反正小朋友就是這種程度,正常。況且你們有魔神掉的寶物,多少也增加了戰力不是嗎?」德蕾莎高姿態鄙視,和黑暗魔女如出一轍,抖S啊這貨。




    我偷傳訊息給空大叔和熱狗:「不要聽德蕾莎胡扯。」




    「事情完美落幕,走吧,Tomato。」空大叔拉起我。




    「耶~走喔,小番茄!」熱狗跟上。




    「好喔。」




    「等等,冰之心賣不賣啊?」西西德菈飄近:「超~級稀有的道具,出個價吧?趁消息還沒傳到馴獸師跟魔物獵手公會前,先出手買下來。」




    我搖頭:「不了,這個我要留著。」




    「不要這麼說嘛~六位數?七位數?開個價嘛~」她施展色誘的模樣跟亞里亞一個印子,馬上就用胸部蹭上來:「好嘛~好嘛~好嘛~好嘛~我還可以用這色色的身體跟你做色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菊——❤❤❤




    德蕾莎用超大的魔導杖根部讓西西德菈的悲劇再次於西西德菈本人上演:「滾,別擋路!」


    「還有事嗎?」空大叔問。




    「我……要加入你們。」德蕾莎滿臉脹紅。




    空大叔:「啥!?」



    熱狗:「真的嗎!?」



    我:「為什麼?」




    「我覺得,跟你們一起玩遊戲好像滿有趣的……不行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啊!!」熱狗完全贊成,跳起奇怪的舞。「啊……可是要他們也同意……!」




    我看向空大叔:「不要就拒絕喔。」




    空大叔想了想,對她說:「我不怎麼喜歡妳。」




    「呃……」德蕾莎皺眉。




    他繼續:「也不會想跟妳見面,更不喜歡一副騷的樣子。」




    「嗯……」她噴汗,一臉暴怒想還嘴,可是很識相忍住。




    「但是,妳救了Tomato是事實。而且,Tomato滿喜歡妳。」




    「屁話,別把我也扯進來。」我插嘴。




    「呵呵,傲嬌。」空大叔彈我額頭,回看她:「別忘了我跟他才是老搭檔,識相點。」




    「哎?意思是說?」她展眉。




    空大叔扶著我繼續走:「快跟上啊,等什麼?丟下妳喔。」




    熱狗緊緊握住德蕾莎的手:「太好了啊啊啊啊!!歡迎加入,德蕾莎小姐!!」




    「啊……嗯!謝謝!」她露出大大的微笑,眼角幾滴淚,像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家。



















    喜歡7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序章-第一章-第一幕-最為溫柔的惡人




    【合作創作】故事接龍第三周.這頭龍軟綿綿的……




    第三章-古代機械遺跡




    遺跡的惡魔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一:謝謝的信息量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圓周慮:
    突然想到,對精神力者設定是被害入時會感覺被侵犯,所以作者說的解決沃特伊格的方法不會是......[e20]

    10-12 00:48





    Asterio:
    不一定,被駭入時感到侵害是因為克莉絲也是精神力者,所以才能感知。至於解決沃特伊格的辦法,就不是精神力這麼簡單了www10-12 19:16







    月神夜:
    這是果然征神94變態(被揍

    10-12 00:58





    Asterio:
    征神本來就變態啊(踹)10-12 19:16







    諸葛:
    可以期待啦~

    10-12 07:06





    Asterio:
    期待什麼XDDD10-12 19:1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後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ブッラク&ホワイトクロニクル (47)


    憤世嫉俗的玩意兒 (5)


    那個,我失業了 (15)


    無法歸類的圖片 (18)


    真夜中のミュス (6)


    病精神 (151)


    罪惡王冠-虛惡- (27)


    行者休假中 (45)


    夜行者 (150)


    赤譜輓歌 (80)


    死亡之後 (9)


    未分類 (28)


    pomelo1231everyone
    ur mom gay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