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北✕滿載而歸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M092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M0925')





    創作內容





    23 GP


    【遊記】台北✕滿載而歸


    作者:(ㆁㅅㆁ)(ㅇㅈㅇ )│2018-10-11 22:30:49│贊助:46│人氣:299



    Hi



    m   從台北買了很多戰利品a







    ——————————————————

    『 1o/12 文章部分調整及補充 』

    ——————————————————



    警告

    多數曬戰利品文 不喜請點左上角←or右上角X



    注意

    本文並沒有工商合作以及業配


    閱讀以下內容請小心多、圖多 、排版亂







    這篇本來是想要假日再發的

    但活動快截止 我還是趕緊花點時間發好ㄌ






    1o/o6、1o/o7 這兩天我去了趟台北

    去台北的目的 當然是為了與愛見上一面r



    不多說 先來個

    推廣GoGo



    對ㄉ 日期只有到1o/14

    所以我不能再拖了 要緊發給不知道的人知道

    想去的還來的急哦哦哦




    商品部分有這些~






    飲品部分是這些~



    想印什麼圖案可以自選




    ! 就只有知世 然後隨機贈



    以上大致上 介紹完畢





    再警告一下

    接著會有大嬸出沒的照片(有打馬)+曬商品的照片

    怕晚上做噩夢的趕緊按 左上的← or 右上的X
































    好ㄉ 那我要開始囉



    先來個排隊拍照


    大概排了10~20分鐘而已 滿快的

    可能是接近尾聲了 就沒那麼多人 Lucky~




    飲品 我買了這2種


    登登登登登~



    藍色的 我覺得喝起來很像荔枝氣泡水之類的

    咖啡色的 喝起來就一般奶茶(我選了小櫻的印圖

    如果要我講評語

    說真的...

    我覺得都沒有很好喝就是...  ˊ___>ˋ

    是也不至於不好喝到吞嚥有困難的地步

    該怎麼說呢... 大概就

    只可觀賞,不可食用”的Fu



    他們的合作飲品不管買哪杯飲料都會隨機送杯墊哦~

    我拿到下面這2張


    絲芭拉戲(太棒了)~  其中一個是拿到小櫻

    覺得運氣敲擊好der 再次Lucky



    來個喇散的印花奶茶影片


    越攪拌就越ㄏㄏㄏ... (旁邊哭




    加購商品 我只有買這個~




    比較大一點的立牌

    580$覺得有點小貴qwq...

    但至少不是"隨機"

    其他看到都是"隨機"整個很無力

    大半都某橘害的 另一些是不太相信自己的手氣

    其餘商品用不太到就沒有加購喏

    實際立起來後


    登登登~登

    順便曬一下2隻來至日本的小櫻

    立牌看起來變得好小xDDD



    然後我們有買到滿800$ 隨機送一張知世


    我拿到這張閃亮亮大眼睛的知世

    2張比較下來 我也比較喜歡這張 第3次Lucky  >wo



    後來買完才知道滿1000$可以抽獎...

    我們只差1XX$.  店員沒有知會一下 覺得可惜.

    只好當作自己沒抽到了(淚奔



    合作咖啡廳的戰利品 大概就這些



    ✕✕✕✕✕✕✕✕✕✕✕✕✕✕✕✕✕✕✕✕✕✕✕✕✕✕✕✕✕✕✕✕✕✕✕✕✕✕✕✕✕✕✕✕✕✕

    再來轉戰台北地下街www

    在地下街的某間店看到上面吊著這4隻小可


    老闆我全包了 謝謝



    是說

    庫洛魔法使的扭蛋真的有夠少

    我只有看到2台~"~

    2台都給它轉了

    我都要轉到小櫻才肯回家! 誰都不能阻止我


    不用解釋了 就是第3扭.

    這是眼鏡布應該不難猜吧?

    是說 小狼 你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嘛!?


    第二扭

    這吊飾是金屬製的 所以還滿有重量的.





    台北好多娃娃機裡面都是小可跟斯比>"<

    我全都好想要rrr

    先隨便挾了其中一台~


    有了可魯就想要連同斯比一起(一組的概念

    但不是我要說.

    台北的娃娃機抓子有夠沒力rrrrr

    所以挾完這台 其他台都只投2、3次 沒fu就不挾了



    以上是我在台北地下街(除了娃娃機)的戰利品






    總言:

    能去這一趟台北小櫻之旅

    真的要感謝我身邊的3位神秘友人

    是他們偷偷計劃好要(帶)我上去66(放風)

    只能說去到那邊已經等於去到一大半的天堂了

    拍照留念什麼的我都忘的一乾二淨XD

    這些照片都是其中一位神秘友人幫我拍的

    (其他照片幾乎都有拍到我...就不好意思多貼了)

    那時候他們看到的我應該是

    心花朵朵開的狀態吧

    也因為這一趟的花費讓我一回來就吃土喏

    (不算車費+住宿 大概就有2~3千都獻給庫洛魔法使)

    總之我很感謝這幾位神秘友人

    只想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下次還要帶我來哦




    如果文章哪邊不通順或是滿滿錯字原諒我一下

    我覺得我正在邊打文章邊翻白眼XD



    乃睏 大家晚ㄤ


    我們 下次見 CU









    喜歡2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翻譯】『ムンム』新鄰居打招呼




    【問卷】小豆大福點的喵~




    [KTOS] 10/25 微更新




    Re繪師:壱河ふぇーす




    擅長捉弄人的(原)高木同學 62話翻譯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討厭-11/9就下車別亂傳:
    織織的手好漂亮<3 (因為看不到臉先稱讚看的到的地方><

    然後那四隻小可真的超Q的!!!!!!!

    好可愛哦哦哦XDDDDD!!!

    最下面夾的兩隻野好可愛

    超愛可魯的

    10-11 22:36





    (ㆁㅅㆁ)(ㅇㅈㅇ ):
    謝謝村村的讚美❤

    但其實我有富貴手

    內裡那一面很可怕的q..q

    那4隻就花了1000 XDDD

    小可 萬歲萬萬歲www

    台北娃娃機真的太不OK了.

    不然還想多挾幾隻回家(眼神死.10-11 22:57







    FlyinDance輕舞飛揚:
    ちょう可愛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上週末去聽egoist演唱會沒有想到要順便去可惜 要我再去一次好懶了

    10-11 22:38





    (ㆁㅅㆁ)(ㅇㅈㅇ ):
    哦哦哦! 打不出日文(X

    這樣啊 好可惜qwq...

    而且這種活動都辦在台北

    第一次合作就沒參加到QQQQ

    可惡r 為何不北、中、南都辦呢!?10-11 23:00







    幸運 ✤:
    太強大的愛XD

    我朋友也有去~ 他是喝那個水藍色的蘇打,他說很難喝XDDDD

    小可好大隻的感覺啊~~~

    10-11 22:39





    (ㆁㅅㆁ)(ㅇㅈㅇ ):
    一定是有幸運的加持❤

    這一趟運氣超好的XD

    我覺得我喝的那2杯也都是不好喝.

    小可應該是因為我近拍的關係

    其實沒有好大隻 大概就是手掌大這樣XDDD10-12 07:28




    (ㆁㅅㆁ)(ㅇㅈㅇ ):
    等等 好像要1個半手掌大

    不確定是我手小還是真的比一般吊飾娃娃大(短路中10-12 07:37







    麻u:
    可惡 看到織織的戰利品

    害我也好想衝去安莉美特參觀

    話說我還沒去喝過安莉美特旁邊的那家(忘記叫毛了 #

    因為之前的坑都不是我喜歡的 //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欸 QQQQ .. !!!

    活動不知道到捨麼時候 ..

    有的話我要把包子抓去陪我吃肥了(不 ..


    織織再慫恿我花錢 (才沒 #

    10-11 22:45





    (ㆁㅅㆁ)(ㅇㅈㅇ ):
    原來麻u是台北人(筆記

    我沒有注意到隔壁是什麼耶xDDD

    眼裡只有滿滿的小櫻[e16]

    我大概也只會去庫洛魔法使的特展

    其他的就算喜歡也不會特地衝上去XD

    我這個到10/14 麻u跟包子假日還有機會可以去

    順便去增+更多更多更多~的感情❤


    哦不! 荷包不夠萬萬不可跳坑

    看看我 回來就吃土了(挖盆栽吃飯中)10-12 12:50







    GrassCat:
    滿滿的庫洛XDDDD

    小可布偶真的好可愛喔~~~

    織織穿的衣服也可愛!!

    10-11 22:52





    (ㆁㅅㆁ)(ㅇㅈㅇ ):
    櫻神降臨 不得不去趟 朝拜一下[e16]

    被草喵喵這樣說.

    好想買套小可布偶裝來穿 ((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那天穿的是牛牛裝 哞~❤10-12 12:53







    小妖~:
    感覺織織穿得好可愛呀ε٩(๑> ₃ <)7з

    對庫洛的愛太強大了我跟不上XD

    不過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戰利品害我也好想衝去參觀(๑•́ ₃ •̀๑)

    10-11 23:18





    (ㆁㅅㆁ)(ㅇㅈㅇ ):
    牛牛裝 哞哞~❤

    庫洛魔法使是我從小愛到大的節目xDDD

    (也愛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e20]

    商品真的都好可愛 但價錢一點都可愛不起來QwQ...10-12 13:01







    注音蚊:
    這次小櫻卡廢超多人去ㄉ 下一檔東離應該也會不少人

    10-12 01:03





    (ㆁㅅㆁ)(ㅇㅈㅇ ):
    剛合作的時候 看別人介紹真的要排1~2h

    不過我去的時候人滿少的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接近尾聲的關係

    這麼快就已經確定下一檔的合作了 (有夠神速r

    東離我只有聽過 就是沒有看過 對"布袋戲"提不起興趣.[e39]10-12 13:06







    夜夢星辰:
    好棒的台北之旅

    10-12 07:15





    (ㆁㅅㆁ)(ㅇㅈㅇ ):
    真的很棒

    有機會(還要有閒$)還想再上去玩一趟10-12 13:07







    緣~/銨銨:
    什麼大嬸?明明就乳牛~(X) [e21] 有人揪真不錯~

    緣~zZZ。

    10-12 13:56





    (ㆁㅅㆁ)(ㅇㅈㅇ ):
    不知不覺LV就升到阿姨級大嬸級了...

    牛牛~ 哞~~~❤

    緣緣在家睡覺也不錯r

    我們住的民宿 不知道是清潔環境沒做好還是什麼.

    回來皮膚整個大過敏 OMG!

    還是自己的床最好了 又好睡XD10-12 14:14







    緣~/銨銨:
    我十多歲就叔叔了~[e21] 我睡不多~[e43]

    過敏也太可怕,要擦藥了~(望向自己的破木板草蓆)   緣~嗚嗚。

    10-12 14:40





    (ㆁㅅㆁ)(ㅇㅈㅇ ):
    不論親戚的輩分 是年紀的LV逐漸升級.

    是皮下過敏 感覺擦藥也沒有用

    沒時間難過了(拍拍) 趁現在變天

    草蓆應該會打折 緊買一個抱回家躺(豎拇指)10-12 15:05







    ❀Tu兔:
    滿滿的戰利品!!!

    整個被小可吸引住,太可愛了[e38]

    10-12 18:53





    (ㆁㅅㆁ)(ㅇㅈㅇ ):
    帶著大大的滿足回家~

    原來大家都是被小可吸引過來的

    看來 該認真考慮訂做小可布偶裝來穿了[e16]10-12 19:58







    ★晴晴(°▽°)ノ:
    織織可愛><

    哞哞裝也可愛>//////<!!!!


    我喜歡眼鏡布跟金屬吊飾!

    印花拿鐵也很可愛!!!!

    去這種地方就是要買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e38] (荷包在哭泣XDD

    10-16 19:16





    (ㆁㅅㆁ)(ㅇㅈㅇ ):
    晴晴~ˊ3333ˋ (飛吻)

    我也在來哞一聲 哞~❤

    眼鏡布真的不錯xDD 而且薄薄的很好帶回來

    去了這趟花太多了QWQ 立馬吃土

    只好一回來馬上就乖乖的上班去

    至少買得很滿足[e16]

    如果讓我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再買更多回來(X10-16 21:16







    粉粉の包子:


    我記得我有回應過這篇

    居然沒有QAQ


    每個戰利品都超Q拉XD

    我自己在台北其實很少逛台北

    也許是大學時期都逛完了???

    大部分都吃吃吃

    然後荷包空空空

    (樓上某樓好像有人想吃肥)

    10-18 08:13





    (ㆁㅅㆁ)(ㅇㅈㅇ ):
    沒事沒事ㄦ~

    早回晚回有回通通好(?)


    抱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 心情大好❤

    看來包子太太該帶著某樓太太出發去逛逛街了XDDD

    荷包繼續給它死!(X)

    再賺就好!(X)10-18 09:07







    顆陳:
    有可魯有GP[e19]

    10-22 18:48





    (ㆁㅅㆁ)(ㅇㅈㅇ ):
    可魯可愛❤

    謝謝你的GP~ > <10-22 19:13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M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委託✕村村、外道...

    後一篇:【日常】小鄉民到天龍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我是織々(๑•̀ㅁ•́ฅ✧ (0)


    ➤日誌♫˚♪• (0)

    蠢材多作怪✕日常、遊記 (5)


    ➤繪圖♫˚♪• (0)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2)

    殘害人家孩子 (7)


    ➤瘋子谷(*´艸`*) (0)

    各種大小事✕日誌 (6)

    大雜繪 (9)


    未分類 (0)


    cv20517272老闆
    別再拖薪水了,欠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