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第八章:魔法道具)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12535995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125359959')





    創作內容





    0 GP


    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第八章:魔法道具)


    作者:微笑薰風(阿宏)│2018-10-11 23:26:58│贊助:0│人氣:20
    以下內容為虛構的。


    -----------------分隔線------------------



    現在,我正睡在地板上,聽著旁邊的少女,躺在我床上所發出的微微鼾聲,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你不睡在自己的床上呢?大不了跟她同床共枕嘛!'



    對於這個問題,我來慢慢地告訴你吧,畢竟在兩分鐘前,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我興高采烈地想鑽上床上,體驗那份少女的味道。正當我碰到床邊時,一個光罩突然出現,阻礙著我爬上床,在經過了長時間的奮戰後,我決定放棄針扎,乖乖地躺我的地板。



    我就這樣看著天花板,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分隔線------------------



    一睜開眼睛,我發現我並非在我的房間,而是在一個不熟悉的房間,這房間到處都是蘿莉的手辦和海報,房間的整體色調是藍色的,這時,一名穿著歌德蘿莉服的蘿莉打開了門。



    "呦,阿宏同志,歡迎來到我的國度"那名蘿莉說話了,但是引起我注意的,卻是她的聲音,我發現我好像在哪邊聽過這個聲音。



    "請問妳是誰?為什麼我好像聽過妳的聲音?這裡又是哪裡?我不是在睡覺嗎?"我一股腦兒的把腦中所有的疑問問了出來



    "這個嘛,我是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的總會長,緋紅,這裡是我的固有空間,你確實是在睡覺,不過你的意識被傳送到我這裡了,至於聽過聲音嘛......"她稍微停頓了一下"首先冷靜下來,那個蘿莉在昏迷前還是有意識的,她知道誰是犯人,從那著手吧"



    聽到這句話後,我大概明白狀況了,我現在在類似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總部的地方,我前面這個人,正是雨婷常提到的總會長,另一個世界的緋紅,如果說我會有什麼原因被送到這,大概就是關於魔法了吧。



    "我想剛剛那些話就讓你了解大致情況了,其實不叫你來你也可以完成使用魔法的傳授,但是你的魔法中,有我不得不浪費信仰值把你叫來的理由"她說完拿出了一個不明面具,一個法杖



    "這是?"我很不解,她特地把我傳送過來就是為了給這東西?



    "這兩個東西,可以大幅減輕你使用固有魔法的代價,畢竟,你的固有魔法雖然強大,但是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你的固有魔法,是空間傳送,基礎魔法的屬性是風"她說完,這兩樣道具就自動地跑到我的體內



    "你不靠魔道具使用固有魔法的代價是你的壽命,但是如果有魔法道具的幫助,可以減輕萬分之一,為了保護自己,你一定要用魔道具"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了,減少壽命,別開玩笑了,雖然取得了強大的力量,但是卻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



    "好了,差不多該送你回去了,剩下的交給雨婷解釋吧"她開始向趕人似的,想把我的意識送回去,我感覺自己的意識漸漸地消失,身體崩解為粒子,在意識中斷的最後,我好像聽到了'老婆'兩個字



    -----------------分隔線------------------



    好了,就這樣吧,慢慢來慢慢來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神父小傳(5)




    獸人國度(一):大夜國




    【自由象限大亂鬥】黑暗迷宮




    【小說】《電波少女的七大不可思議》讀後感想




    《服務》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好好好好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理智恢復)

    不過一樣很不錯

    10-12 22:26





    微笑薰風(阿宏):
    謝謝啦10-12 23:3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12535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慶與我...

    後一篇: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第九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蘿莉控魔法師協會 (11)


    日誌 (3)


    自介 (1)


    其他 (1)


    未分類 (0)


    shadow0524英雄原型之偽殉道者
    明明事不關己的路人,卻還要假好心切地去關懷,裝成朋友,只為了不知哪天自己能從中獲得什麼嗎?
    我累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