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差點就因為自己犯下的愚蠢錯誤自殺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ray052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ray0522')





    創作內容





    10 GP


    我以前差點就因為自己犯下的愚蠢錯誤自殺


    作者:月河│2018-10-12 01:21:46│贊助:20│人氣:150






    因應之前讀者的需求,把圖片丟了上來,要拿的話請便,請尊重原作者的版權,因為我不是原作者。





    標題是聳動了點,不是開玩笑。記者標題不是為了騙點閱率啦!因為事實的確是那樣。



    還記得那是大一的事情吧,那天半夜我一如既往地寫完小說,將word存檔關掉。伸了個懶腰,心想磁碟裡的備份檔案很久沒更新了,來複製一份最新版的放過去吧。



    我把所有的小說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分門別類放好。所以我一次都是直接複製全部過去,我那時候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失神,我按下複製放過去,並把原本放的地方刪除。結果,我沒有複製過去,還把原本電腦裡D槽的檔案刪除,重點是──



    我還把資源回收桶按下「清理資源回收桶」,等我意識到電腦裡原本的那份不見時,我才發現自己把原本的檔案刪除了。本來想說,反正備份磁碟裡有事先複製好的一份,沒事的。



    幹,裡面也沒有。我剛剛是怎麼複製的?找了一段時間,還真的沒有...我寫了那麼多年的心血,雖然很多都是不成熟或是未完成的雛稿,但不管怎麼說,那都是我這一生嘔心瀝血一直寫一直寫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



    我完了,我怎麼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我當時一度有輕生的念頭,我對不起那些辛苦寫下的檔案,就這樣被我的傻笨給弄沒了,我還在想要用哪種方式自殺會比較輕鬆撒手人寰,跳樓、上吊、服毒或者是開槍自盡。



    我衝出去到客廳跟我哥和媽訴苦狂哭:「我的檔案沒啦!」



    「什麼東西?」



    「小說啦!我寫那麼多年累積下來的成果,55555555」



    「你先別哭啦,去回收桶找啊!」



    「我清理掉了。」



    「幹你怎麼這麼蠢阿!」大哥直接不留情潑冷水。「這樣子要怎麼找回來,你都沒備份嗎?」



    「我以為備份好了,想說把舊的刪掉,又不小心刪到新的。」我說。



    「那還有一份舊的阿!」



    「那份也被我刪了。」



    ...



    詭異的靜默籠罩。



    「我一定要找回來,不然我就再也不寫小說了!」



    這句話很嚴重,我不寫小說意味著我要死了。



    「阿網路上會不會有那種把誤刪的東西找回來的程式?」



    對喔!我就上網找到一個叫做renee undeleter的程式,結果它只能找回一部分的檔案下載回來,其他部分的檔案無法下載,可是可以打開來看到裡面寫的字。



    我當下真的瘋了,我說要是我不把所有的字重新用手打回來,我就不睡覺,因為那個打開來看的裡面字是不能用複製的出來,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用手救回來。我的小說字數少說幾百萬(只是保守估計,如果要一鼓作氣打完,以我的手速一分鐘一兩百字,這樣起嘛要打好幾天,可是當下我一心只想救回檔案)



    你們以為我真的連打好幾天嗎?怎麼可能,後來我發現檔案還是有辦法全部救回來下載,然後我就把檔案救回來,雖然是比較舊版本的,我只好把新的內容憑著腦海中瑣碎的片段拼湊,我當下寫的東西我大概都還可以記得好幾天,只不過新寫的自然跟舊的有差啦!



    這就是我瘋狂又癡呆的經歷。



    謝謝觀賞啦!



    至於我最近嘛,金牌一bo5今天重打第四次,你沒聽錯,bo5打三次都沒過,這次真的還是我自己戳掉。有沒有到bo隊友自動變智障,敵人變神人的八卦?搞什麼!這麼強我要怎麼打啦!原本金1 90分的彈性也輸到38分,輸3場而已耶!



    最近有點慵懶,寫作的進度慢很多,不過還是有在寫,畢竟還是要持之以恆才行嘛。







    喜歡1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PF29】感謝各位




    幹他媽硬爆= =




    【日常】又被點名嚕✿




    【FGO】果然,Berserker很強呢……




    太郎老師又出沖歐本l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正向思考:
    所以我都用雲端硬碟備份

    10-12 08:15





    月河:
    這也不錯10-13 17:56







    夜溟:
    什麼BO隊友變蠢敵人變神的八卦,並沒有好嗎?

    台服打BO就是比較難啦幹(雖然我也沒去其他伺服器玩過就是了,但我有看過一個實況主,他自己打就覺得國服跟韓服等級就是不一樣,雖然敵人比較強,但至少隊友也不至於跟不上)

    簡單來說就是台服隊友:對手大概是2:8,其他應該有4:6(不過不排除剛好是排到實力接近的場次)

    10-12 09:50





    月河:
    我覺得我的身手退步了阿 一直在雷 以前還能打到白金2 現在連白金5都不行 10-13 17:57







    夜溟:
    話說回來,電腦不是可以還原點可以去還原嗎?

    但說實在的,一緊張有可能真的會忘了要怎麼弄,只能用最土法煉鋼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手打)

    不過還好最後有救回來啦!!!

    10-12 09:52





    月河:
    可以還原阿 可是磁碟內的內容不行 那個只能還原安裝的軟體吧 我有還原過啊10-13 17:57







    夜幽乄楓魂:
    額....辛苦你了...(゚Д゚ )

    10-12 12:03





    月河:
    謝謝你˙˙10-13 17:57







    QQ丸:
    老實說,我這裡還真的有辦法在5分鐘內還原那些文件,不過只能適用在「文字」上,不過下次還是要確認好再刪文件啦~~

    10-12 21:00





    月河:
    是阿 後來我就沒再這樣過 這種事情可不能再犯第二次 會崩潰10-13 17:58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ray0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誤打誤撞變...

    後一篇:今天做了個怪夢 跑去吃到...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生活 (55)

    資料管理 (1)


    魔法師與公主之旅(連載中) (1)


    史上最強男人系列 (0)

    史上最強的男人節慶篇(冨樫中) (1)

    史上最強的男人前傳(冨樫中) (4)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一季(完結) (48)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二季(完結) (35)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三季(連載中) (33)


    生人勿近!殺手股份有限公司(冨樫中) (3)


    短篇小說(冨樫中) (7)

    崩毀童話系列(冨樫中) (2)


    ultraterrena(冨樫中) (5)


    獵人(冨樫中) (3)


    有性侵前科的我要當女子高中的老師 (7)


    吸血鬼 (7)


    中二少年與正經少女 (1)


    詭校 (2)


    未分類 (0)


    Ray3574618天下百姓
    阿克婭女神我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