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02樹頂的樂園 第一章繼續和再來?我可不可以結束了?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ukuk96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ukuk966')





    創作內容





    0 GP


    【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02樹頂的樂園 第一章繼續和再來?我可不可以結束了?


    作者:貓緣│2018-10-05 00:58:48│贊助:0│人氣:12

    「真自動。」



    看著眼前朝我走過來的黑髮夥伴,心下我只想拔刀朝他砍過去。



    「亞亞對不起,雖然當時只想到這個方法能讓你下來,但你也不需要那麼急,再多想一想或許還有其他方法啊。」



    另一名紫色頭髮夥伴跟著走過來,一上來就是叫錯的名字和道歉的話。



    「才沒有急!我哪知道那麼一下就…就…」總覺得自報蠢行好像不太妥當,後面就不說了。



    「亞亞真的很可愛呢,臉都紅了。」瑟特斯伸過手來摸我的頭。



    「什麼可愛不可愛!別再講了啦!」臉紅什麼的才沒有!這不過是有點感冒而已!



    話說回來,死掉的人在地獄裡還能生病嗎?



    「好吧!那之後再講,我們先把黃熊王的香蕉換一換再繼續狩獵吧。」瑟特斯一手一邊拉著我們兩個朝公會走。



    「雙月!雙月!雙雙月!我們拿香蕉來換經驗了喔!」瑟特斯一進公會就把我們放開,然後拿著兩根香蕉朝櫃台的服務員揮舞。



    我很清楚的看見那位大姐姐服務員--雙月,臉瞬間紅得跟番茄一樣。



    「雙月?」瑟特斯見雙月在發呆又再叫一次。



    「啊!喔……」雙月從櫃台下摸出不知哪來的白手套戴上,才戰戰兢兢的接下那兩根香蕉。



    居然自備手套!?有必要這麼誇張嗎?不就是尾巴嗎?



    雙月將香蕉收進櫃檯底下,接著我看見她雙手瞬間起火燃燒,將碰過香蕉的白手套燒得一乾二淨,出現在手套下的雙手仍舊完好無缺。



    殺菌還真徹底,真好奇那兩根香蕉之後到底會怎麼處理?



    「來!這是你們的報酬。」雙月將寫好的支票交給瑟特斯。



    「雙月妳身體不好嗎?臉色有點紅喔。」瑟特斯後知後覺的發現。



    「這個嘛…好像有點…哈哈…」雙月苦笑著。



    「耶!這樣不好喔!不可以勉強工作會讓病情加重的。」瑟特斯伸手想摸雙月的額頭,但在碰到前就被躲開了。



    雙月大幅度閃躲的動作引來周遭人的注意,讓我們這三人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不過是往後閃有必要這樣嗎?



    其中身為當事人的瑟特斯還處在狀況外,歪歪頭露出完全不明白的表情。



    「瑟特斯,先接任務讓廢物自己去升,你在繼續聊沒關係。」夏羅輕拍著瑟特斯的肩膀提醒般的說。



    「沒關係瑟特斯你繼續聊,我等你!」鬼才自己去。



    不對,仔細想想我現在好像也算鬼的一種……



    「好啊!那就接任務吧。」



    雙月見瑟特斯好像不想摸自己了,便放心的走回原位,四周的人見沒事情了,也不再向這邊觀望。



    但是!



    「任務不會是要我自己解吧?」千萬別跟我說是……



    「這個……」瑟特斯看著我的臉猶豫了一下才說:「就先不是吧。」



    先?那後呢?我自己去?別啦!!



    「亞亞你別露出那麼絕望的表情嘛,我當然會看情況才讓你自己去啦。」



    你果然想讓我自己去……



    「我現在手上有個獵午羊的任務,有興趣嗎?」雙月拿出卷軸來交給瑟特斯。



    「午羊?」瑟特斯攤開卷軸來看。



    「嗯!是一種只在中午十二點出現的怪物,牠的羊皮拿來做衣服很好用,最近很缺呢。」



    「喔喔!了解!羊肉可以吃嗎?」



    我明顯看見瑟特斯眼裡發出閃光,原來比起升等或經驗,怪物能不能吃比較重要是吧。



    「你只要把『皮』剝下來,肉要怎麼處理都可以。」雙月特地在皮字上加重音,看來她真的很重視羊皮。



    「亞亞!夏羅!決定了!明天的午餐就是羊肉火鍋!」瑟特斯拉著我們衝出公會,前往午羊的所在地。



     



    ※※※



     



    基於前半魚不在水裡、熊不在森林裡,所以我以為羊也不會在有草的地方,只不過這地方雖然有草沒錯,但只有草其他什麼都沒有果然還是怪怪的。



    現在眼前除了平凡的草皮外空曠得什麼都沒有,好吧,勉強還有兩位夥伴在。



    「真的在這邊?」我們升好火後,我提出自己觀察完四周後的結論。



    「嗯啊!卷軸上是這樣寫的。」瑟特斯將卷軸打開來再看一次。



    「但這裡什麼都沒有啊?」雖然實際上能看到景物只有火堆旁一點點,卻也足夠說明大致的環境了。



    「因為現在是晚上啊。」瑟特斯理所當然的回。



    「晚餐什麼的不用嗎?」四周除了草之外什麼生物都沒有,你這個最愛吃的人會捨得少吃一餐?還是你要跟我說這草拔一拔吃了?



    「周圍很多啊!還是亞亞你不敢吃菜?」



    「這能吃嗎!?」吃菜跟吃雜草差很多吧!我不是羊啦!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不敢吃菜吃水果也是可以喔,只是沒有菜好吃。」



    「水果?」這裡明明只有綠綠的雜草不是嗎?那來的水果?



    瑟特斯點點頭,然後抓起地上某撮雜草用力拔,在雜草底下出現的不是草根,卻是顆紅橙橙看來很好吃的蘋果。



    ……水果是吧?香蕉好像也是水果。



    盯著腳下這片草皮,我突然覺得直接吃雜草好像也不錯。



    「直接拔就能吃?」我抓著幾根草問。



    「嗯!如果不要下面的水果最好直接用刀,水果很好拔,隨便拉就會起來了。」



    拔出刀子我試著切一根草起來試吃,原來繼棉花糖之後是軟糖啊,而且還是香蕉口味……等等!



    草下面是水果,如果草的口味是照下面水果來決定……我該慶幸我決定吃草,還是該悲哀我吃到不想吃的味道呢……



    在我們三人都決定吃草的情況下,草皮很快就出現一處禿掉的地方,而且範圍還不小,至少有半徑三百公尺吧。



    突然有種免費幫人除草的感覺,雖然所有的草幾乎都是夏羅割的,我只是跟著瑟特斯在旁邊看而已。



    開始時夏羅說他只割瑟特斯和他的份,但依瑟特斯的好心我就跟著吃他的部分,於是最後就成了夏羅割所有人的份。



    「瑟特斯,我可以開槍嗎?」夏羅在草割得差不多時說,還邊把劍收起來換成槍。



    「要打什麼?」



    「一個很愛眼的東西。」夏羅把槍口對著我。



    「喂!」你想打我也沒用啦!瑟特斯不會讓你的。



    我看向瑟特斯,相信他一定會出言阻止。



    「喔!好啊!」瑟特斯看向我這邊一眼,接著邊吃草邊笑著回。



    耶?什麼?好?



    「真好。」夏羅滿意的看著我。



    「什…什麼!?等…等等啦!?」我揮舞著雙手,就算知道沒有用卻還是將雙手擋在臉上。



    接著我聽到開槍的聲音,然後一股熱流就從我頭髮旁經過。



    鏘--



    一聲打到鐵製品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疑惑的看著還在眼前的兩名夥伴,再緩緩轉頭看向後方。



    沒有火光照射的背後只有漆黑一片,子彈到底打到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但依轉頭前夏羅臉色不好看,八成是沒殺成的壞東西吧。



    「唉呀!既然都是人就別那麼過份好不好?」



    黑暗裡傳來類似人的說話聲,我不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人,但他說了『都是人』所以應該是人吧。



    聽著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推測那位應該是人的東西正常我們走來,當他來到火光照得到的地方,我才看清楚對方的樣子。



    他是個差不多二十幾歲上下的男人,有一頭顏色非常淺的褐色短髮,瞇著眼睛身高比我高一點,身上穿著一件薄薄的深灰色連身外套,外套右側似乎用銀白色絲線繡著什麼字,但在這片黑暗和他手擋著的情況下,我看不出那是什麼字。



     



        「黑髮的帥氣小子槍法不錯喔!差點就回去了呢!」對方一邊笑笑的說,一邊走到我旁邊坐下。



    夏羅斜看他一眼,什麼話都沒說就跟著坐下,只不過槍口依舊對著他沒收。



    對於這名不速之客瑟特斯沒表示什麼意見,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說你好嗎?好像怪怪的。



    「喂喂!對待客人是這種招待法嗎?好歹拿根草嘛!」那名自稱客人的人大聲喊道。



    「有蘋果要不要?」瑟特斯把剛剛拔出來沒吃的蘋果拿給他。



    「喔喔!當然好啊!」那名客人接下瑟特斯拋給他的蘋果,開始很歡樂的吃起來。



    吃蘋果的途中他像是想到了什麼,對著我們說:「對了!我叫斯邁爾,身高是一百七十九體重是秘密,年紀~哎呀!這也不能說呢~喜歡吃的食物是豆腐,喜歡的東西是漂亮及有用的東西,請多指教呀~」



    「……斯邁爾先生是嗎?能請問你在這邊做什麼嗎?」瑟特斯忽略對方其它的介紹,直接問重點。



    「我都報名了,你們難道不打算說就想直接問身世嗎?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要交往還不知道名字的耶。」斯邁爾咬下剩餘的最後一口蘋果,笑笑的看著瑟特斯。



    報名就算了,我們哪有問身世了?也沒說要交往吧?



    「抱歉,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擅闖民宅』還要求茶水,而且都快『喝完茶水』才報上名字的人耶。」瑟特斯在幾個地方加上重音,同樣笑著說。



    你們可以不要笑著說話嗎?怪可怕的啊!



    我不由自主朝夏羅那邊靠近,遠離那位自稱斯邁爾的人。



    「唉呀!那這樣好像是我失禮了耶,抱歉啊!在這邊能做什麼?我想目的應該跟你們一樣吧,那現在能知道名字了嗎?」斯邁爾的口氣裡完全沒有歉意,最後問名字時感覺還有點逼問的味道。



    瑟特斯沉默了一下後才回:「瑟特斯,我叫瑟特斯。」



    「那、那邊兩位呢?」斯邁爾看向我和夏羅。



    「我、我叫亞琉。」



    對上那雙瞇著的眼睛時,我很好奇瑟特斯是怎麼跟他對視那麼久,還能把話講得那麼順利的?



    被那張臉對上時有種說不出的不自在,感覺想法全被看穿一樣,相當討厭。



    「黑髮的帥氣小子不說嗎?」斯邁爾轉看向夏羅。



    夏羅完全一副不想開口的模樣,不過槍已經收起來了。



    斯邁爾沒有催促靜靜的等著,那副表情就像在說『我可以等你一整晚』。



    很快的沉默在我們之間蔓延開來,主要對象的兩人也相當有耐心在等對方受不了。



    突然開始後悔移到夏羅旁邊來,我該到瑟特斯那邊去的,才不會像現在被夾在中間,完全不能呼吸。



    「哈哈!你跟賽倫斯應該會很有得拼。」



    差不多過了十分鐘或更久,斯邁爾再度開口了,首先出口的就是笑聲和聽來應該是名字的詞。



    「嗯…雖然我也不是個很乖的人,不過小孩子這麼晚還不睡不好吧?尤其明天還要留體力狩獵,晚睡更不好吧?」斯邁爾看著我和夏羅。



    「既然這樣亞亞你們先睡,我可以守夜的。」瑟特斯看著我們說。



    夏羅張口好像想說什麼,但遲遲沒出聲,最後他放棄說話,拿出自己的睡袋準備入眠。



    既然夏羅都拿睡袋了,我好像也沒理由不跟著睡,拿出睡袋來鋪地窩入眠,只是不論睡袋再怎麼溫暖,只要知道背後有個陌生人一直盯著自己看,誰能放心睡啊!!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後睡著的,醒來時昨晚那名不速之客已經走了。



    吃早餐時聽瑟特斯說,他是在快天亮時走的,他還說他中午前會再回來不要太想他。



    誰會想你啊!乾脆就這樣別回來啦!



    「那位斯邁爾先生好像已經有組隊的樣子,看不到血量跟等級。」瑟特斯咬著草邊和夏羅討論。



    「瑟特斯對那種東西就不用加敬稱,直接叫雜種就夠了。」夏羅吃著不知哪來的哈密瓜說。



    原來土裡除了蘋果、香蕉、草莓、葡萄外,還有哈蜜瓜的存在喔,怎麼昨晚吃草都沒吃到這口味?比較稀少嗎?



    「不行啦!雖然對方真的很沒有禮貌,還搶我想當消夜的蘋果,但都知道名字了卻不叫,之後會很麻煩的。」瑟特斯拿出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從土裡拔出來的哈密瓜,切開來吃。



    這是怎樣?早餐除了雜草外還多加上哈密瓜是嗎?那怎麼沒看到我的那顆?



    「嗯?亞亞也想吃哈密瓜嗎?」瑟特斯終於發現我向他傳遞的想吃訊息,而轉來問我。



    我朝他點點頭。



    「不好意思耶,因為亞亞你太晚起來了,前兩顆都被夏羅吃掉了,我這是最後一顆,不過實在太好吃所以……」



    所以你絕對不會讓給我是吧,對於瑟特斯不分我哈密瓜我沒意見,但是夏羅吃了兩顆我就很有意見。



    「怎麼?想要就自己去弄啊。」夏羅把最後一點哈密瓜吃完後對我說。



    好嘛!我就自己去弄來嘛!我就不信我拔出來的全是香蕉!



    「哈密瓜也是拔出來的嗎?」以免自己拔了半天後才知道不是,還是問一下好了。



    「不是耶。」瑟特斯暫時放下手上的哈密瓜。



    幸好先問了。



    「哈密瓜是斯邁爾送的。」



    他給的東西你們也敢吃!?不怕有毒嗎?是說夏羅好像還吃了兩顆,不會有事吧?我們都靠你了耶。



    八成是看我表情很吃驚,瑟特斯又接著說:「放心啦!不會有事情的,這邊會因中毒致死的等級至少要五十,我們才十等,會死的方式只有直接性攻擊,所以亞亞你放心啦!」



    是喔,那我之前的餐館事件又是……



    「而且哈密瓜是某隻二十等怪物身上才有的,不吃太可惜了,再加上這個味道真的超讚的!會上癮呢!」瑟特斯將剩下的一點哈密瓜全吃完,露出一副超滿足的樣子。



    某隻怪物……該不會又是身上的某部位吧?有種沒吃到哈密瓜也沒關係的感覺。



    「那個人給的東西你也吃?還是你不知道?」我看著夏羅問。



    以他昨天那死不報名的態度,對於斯邁爾給的哈密瓜他居然會吃這點感到好奇。



    「夏羅知道喔,我有先說。」瑟特斯補了一句。



    「那還吃?你昨晚看來不是很討厭他嗎?」還連我的都吃了。



    「……」



    沉默逃避是嗎?該不會……



    「原來你喜歡吃哈密瓜呀,沒想到你居然喜歡這麼甜的東西。」我笑了下。



    「你也太客氣了,不是說想回廣場就直說嘛!我不會計較多費功夫的。」夏羅右手拿劍左手拿槍,對著我說:「選一個。」



    「誰會選啊!」



    「你。」夏羅把劍收起來,看來他自行決定要用槍。



    「不過是顆哈密瓜有必要這樣嘛!我連一口都沒吃到耶!」我要申訴啦!我不過是笑了下罷了啊!



    但夏羅已經將槍口對準我,等等,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在我聽到槍聲後,果然一股熱流從我頭髮旁邊經過。



    鏘--



    又是一聲打到鐵製品的聲響從我背後傳來,轉頭看向後方,昨晚那名自稱是斯邁爾的人就站在那裡。



    「黑髮的帥氣小子,歡迎我回來不需要這麼熱烈啦!簡單的一句歡迎回來我也會很高興啊。」斯邁爾直接走過我到夏羅前面,伸手想摸他的頭。



    夏羅不想碰到他,直接往後閃讓對方撲了個空。



    「黑髮的帥氣小子,你這樣讓我好傷心喔,難得我送了幾顆哈密瓜給你們,現在卻連你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呢。」斯邁爾低下頭,微微皺起眉頭露出有點哀傷的表情。



    雖然我覺得他那副表情比起哀傷,不如說是欠揍還來得妥當,讓人手癢癢。



    斯邁爾自我哀傷一段時間後發現都沒人理他,八成也覺得玩膩了,下個瞬間變得很有精神,說要來想抓午羊的計畫。



    「午羊最麻煩的只有中午一小時才會出現,雖然有十三等卻還算是好對付的,就算是你『這種等級』也對付得了。」斯邁爾指著我說。



    不需要在那幾個字上加重音吧!又不是我自願要留在『這種等級』的!



    「好啦!好啦!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嘛!可愛的小朋友有個可愛的等級也不錯啊,這樣可以了嗎?耶?你的眼神怎麼好像更兇了啊?」



    「不要說我可愛!」都說幾次了!一個男生身上用可愛這樣對嗎!是帥氣吧!



    「耶!?這樣啊,那就用卡哇伊好了。」



    「有差嗎!」



    「發音啊!發音上差很大呢,就連字數都多了一個呢。」斯邁爾露出驚奇的表情,像真當我不知道。



    「好嘛!不然Cute如何?」



    「你就沒想過要用別種形容詞嗎?」



    「我詞窮,實在想不出什麼更適合你的形容詞,或是你願意接受『美麗』這一類的詞?」



    「我是男的!」不會是被這身怪裝扮給當成女的了吧?是因為誤認才一直這樣講?還是早知道故意玩我愉快?



    我盡力不想去相信是後面那一項,卻又直覺認為是後面那一個。



    「我知道啊!小亞小朋友你當然看起來像男生,但也可愛得不像啊,非常想讓人耍著玩呢,而據實驗結果你的表現果然也很有趣。」斯邁爾的那張笑臉變得更加欠揍。



    怎麼大家都愛亂改我的名字!!



    「我可以砍你嗎?」我的右手搭上刀柄。



    「耶!?不好啦!時間快到了從廣場回這裡很遠耶。」斯邁爾邊說邊用很快的動作來到我面前,左手抓住握刀柄的手。



    他把臉湊到我面前,我們的距離很近,近到我可以感覺到他呼出的氣息。



    「所以不要好嗎?」斯邁爾把臉靠到我的右耳旁說。



    他的聲音讓我感到一陣寒冷,腦袋瞬間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磅--



    熟悉到不行的槍聲響起,幾乎就在同時……不!或許更早一點,斯邁爾就從我身邊跳開了。



    我朝聲源的方向看過去,果然是夏羅開的槍,只有這次我真心覺得夏羅有槍真好。



    「斯邁爾先生,雖然很感謝你給我們哈密瓜,但這不表示你可以做得很超過喔,一般聊天就算了,其他的沒必要靠那麼近吧。」瑟特斯邊說雙手邊戴上黑色手套。



    「哎呀!因為小亞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想對他惡作劇嘛~」斯邁爾一臉輕鬆的笑著,完全沒有悔改之意。



    「但也不能惡作劇過頭喔,也當我們在這吧。」



    「喔!這是在說你們不在就行嗎?」斯邁爾的笑容裡多添了幾分惡意。



    「不會給你機會的。」瑟特斯朝斯邁爾走近幾步。



    「我會努力的。」斯邁爾看著我說。



    面對這種情況我好像該說些什麼才對,但該說什麼呢?請不要為了我爭吵?



    不對吧!!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10 滾回你娘的肚子裡作戰(上)




    【短篇小說】無條理之雨




    《享受永恆冒險吧》 第二話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零:萬用鑰匙(上)




    遺跡的惡魔 第一章-天才魔法師阿露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Crazy he...

    後一篇:【十二大戰】斷罪兄弟...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Gravity Falls (4)

    如夢似真的時光 (4)

    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 (4)

    當殺手這件事(殺手AU) (6)


    星蝶 (13)

    直至那時 (1)

    最初的故事 (2)

    誤入歧途 (0)


    Frozen+RotG《Jelsa》 (0)

    請再看我一眼 (3)

    想傳達給你 (7)

    Anna看到了 (2)

    直至永恆 (0)

    新的童話 (0)


    寶可夢 (12)


    原創 (6)

    瘋狂地獄 (17)

    三題寫作 (5)

    短篇 (3)

    詩 (0)


    未分類 (30)


    love3481???
    WRYYYYY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