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不唬爛02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2928029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29280297')





    創作內容





    1 GP


    我的愛情不唬爛02


    作者:魏無羨│2018-10-05 06:23:27│贊助:2│人氣:34

    時間果然是相對的,現在對我而言分分秒秒都是煎熬,而且氣氛變的很凝重



    如果我根本不在乎這個女生的話,我可以掉頭就走換個車廂繼續回家



    那我現在猶豫不決的心情倒也值得嘉許,畢竟會猶豫就是代表我還考慮要做



    但是這種猶豫我知道只要超過1分鐘,就絕對不會做了



    所以經過30秒的沈默後,我在瞄了女孩一眼



    看著她那種難過的表情,胸中一陣熱血上湧,他媽的我不管了



    「兄弟...



    「衝啥啦?」



    「我...那個...借一隻菸來認識一下啊!」



    「喔!好啦,我台中人阿,你咧?」



    如果我真的做了這種事,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可以不勸戒他,反過來加入他,這樣就把煩惱解決了,一舉兩得阿



    正當我幻想的時候,又過了20秒,我只剩下決定性的10秒了



    「這位先生,這裡是禁菸的吧!」



    望著那位兄弟的眼睛,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講了出來



    不管了啦!被扁就算了!有妹子在旁邊看,怎麼能不嘴砲一下充場面



    「阿?」



    這位兄弟以本土劇中壞蛋角色的聲音來回應我



    手臂上的老虎更顯猙獰了,有猛虎出閘的趨勢,看來我不該打擾他覓食的



    當下我就後悔了,男人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一種生物



    但既然話都已經說出口了,總不能再走回頭路嘛,我要強硬起來阿!



    「先生...這裡禁菸...待會下車再抽嘛,有女生在這裡,你沒看到她很不舒服嗎?」



    講完時,朝著女生的方向瞥了一眼,她也正在看著我



    喔耶!四目相對,爽



    此時背景音樂應該奏起日劇中的主題曲才對



    EVERYDAY EVERYNIGHT WANNA KISS WANT YOURLIPS



    如果沒聽錯的話,我彷彿聽到平井堅在唱歌了



    不行了,我已經沈醉在日劇還有浪漫的氣氛中了



    此時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



    「幹!關你啥小代誌?」



    對哦,我現在不是在黃昏的海灘或是高級酒店,而是在火車上與道上兄弟對峙阿



    「員林站要到了,要下車的乘客請準備下車」



    呼,這來的正是時候



    但距離下車時間還有兩分鐘左右,應該足夠他把我斷手斷腳了



    「呃...我是說,反正也快到站了,這裡又禁菸,先生你就先別抽了吧」



    講完後,那位兄弟就狠狠的瞪著我



    從他的眼神我彷彿可以讀出他曾經宰掉幾個不長眼的傢伙,又將幾個人斷手斷腳



    輸人不輸陣,我也只好軟趴趴的盯著他,正確來說是看著他人中的位置



    與他對峙的每一秒,勝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只能在心中默默說著,下次在碰到這種事,打死我也不充胖子了



    畢竟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而我只是個十八歲的阿宅高中生,就該扮演好高中生的角色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巴不得火車迅速到站



    我的背已經被冷汗浸溼了,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恐怖了



    「算了算了」



    不知何時,火車已經到站,火車門也開了



    那位兄弟也把菸熄掉了



    但我總覺得他是因為抽完菸才熄掉的



    總之,我平安下車了



    拖著虛浮的腳步,走出了火車準備上月台



    而那個女孩從我面前經過,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



    「幹!值了」



    此時的我覺得,就算被那位兄弟斷手斷腳也沒什麼



    被打一頓換一個甜到不行的微笑,實在是太賺了



    難道,我即將脫離十八年來單身的生活了嗎



    的人生的青春,終於要展開了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如果沒聽錯的話,哈林彷彿也在唱歌了



    連當時最火紅的一首歌都在替我加油了,我的人生真的是功德圓滿



    就這樣,我也回敬給那位女孩一個我這輩子最燦爛的微笑



    ———————————————

    To Be Continued.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MM同人文—707XMC】後來的我們(TWO.太陽03)




    【小說】《縱然世界終將毀滅》#001──序章──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六章




    【渣男的春天】Chapter16—焦躁(二)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五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特/Zero:
    還蠻貼切的

    但是這情節好像8點檔一點點www

    10-11 14:45





    魏無羨:
    八點檔看太多了 都不小心給人這種感覺ㄌ10-11 23:4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9280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愛情不唬爛01...

    後一篇:我的愛情不唬爛03...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戰慄的大樓 (3)


    小說-我的愛情不唬爛 (8)


    小說-短篇 (1)


    影片區 (2)


    未分類 (0)


    xo312345ALL
    【仲良しとのFGO日常】說好的百合呢...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