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神同人文《思春》五年後設定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lice930401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lice930401a')





    創作內容





    5 GP


    沖神同人文《思春》五年後設定


    作者:Cute小莓│2018-10-04 23:02:11│贊助:10│人氣:29

    •以下為五年後設定

    •與劇場版劇情無關


    身穿白色浴衣的神樂,蹲在小巷裡,撐著紫色的大傘,每天。他們倆都會在這裡遇到,是巧合?是約好的?還是心裡都知道對方會來這裡?,這點他們倆自己也不知道.....
    時光飛逝五年就這樣過去了....想想五年前自己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如今已蛻變成成熟又可靠的大人了?,他們倆之間在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幼稚的打起來了,頂多稍微毒舌一下而已,是因為年紀而成熟,還是因為不想浪費力氣,還是兩人心中已有彼此?,不意料兩人目前自己也不知道.....



    「China」。神樂微微的抬頭看了沖田一眼....,總悟:幹嘛用這種表情看我?,神樂:沒什麼..~,總悟:要一起去吃飯麼?,神樂:嗯。

    感覺似乎神樂已經把總悟當成飯票了?

    去了食堂,兩人吃著飯聊聊天了一會,發現神樂的吃相沒有像以前那樣的差了,脾氣似乎改了許多,應該是說神樂的心情整個變了吧?

    總悟:喂...妳怎麼了?最近似乎心情不太好?,神樂:沒什麼...,你不知道女性在某些時候會不太想講話嗎?,總悟:排卵日?,神樂:你絕對是笨蛋吧喂!!,神樂二話不說的踹了總悟一腳

    總悟:喂喂喂,在公共場合動粗行不行啊?,神樂:哼。反正沒事就對了,過一會就好了,還有為何要那麼在意我?會不會有點太肉麻了?!,總悟:好歹認識那麼多年關心一下也不行了?,神樂:這樣一點也不像你的作風啊...你不是號稱抖S嗎阿魯?,總悟:但遇到你我就不行了啊~,還有講了那麼久終於出現「阿魯」的口頭禪了,神樂:啊?實在有點反常啊你,我看是你才有問題吧?,是病了嗎?

    總悟:我是病了啊!,神樂:什麼病?,我還真是好奇抖S會有什麼樣的病,雖然本身抖S就是個病了,總悟:「思春」。



    神樂:蛤?思春?那還真嚴重啊,抖S性格加上思春還得了?!,總悟:而且對象還是在我面前的這個女人,神樂不經意的臉紅了並說道:果然是變態抖S阿魯!,便氣沖沖的跑掉了,總悟:哼。還真是個傻到不行的傢伙啊......

    神樂跑到了時常去的河堤邊,便坐在了草皮上....,神樂:啊啊~如果不趕快遠離那傢伙,我可就危險了阿魯!,誰知道現在的他會做出什麼來,忽然有一道影子在神樂的面前出現,神樂一轉頭便看到了總悟站在她的後方,神樂便趕快起身往後退....

    總悟:這麼怕我幹嘛呢?,神樂:誰..誰怕你了!,總悟:怎麼,跟我在一起不好麼?,包吃包住的,而且我以前不也是說我要了妳嗎?,神樂:那時候根本就是為了想要把我抓去監獄而已吧!!,總悟又往前了幾步,神樂也往後了幾步,總悟:在走下去就要掉下去了哦,神樂:要你管?!,總悟在往前幾步時,神樂果真要掉進河裡,總悟連忙一把抓住神樂的手,總悟:喂喂喂,這還真的要掉下去了,神樂:放開我,總悟沒有放開手反而還把她拉向自己,神樂的身體貼在了總悟的胸膛,能感受得到總悟的心正噗通噗通的快速震動

    總悟:嫁我好不好“神樂”?神樂:不好!,總悟:為何否定?,神樂:沒有為什麼啊!,我可不想跟你吵,總悟:喔喔原來是因為還沒交往所以不能結婚我懂!,神樂:你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總悟:那我先問妳,妳喜歡我嗎?,神樂:當然是討厭死了啊!,總悟:那為何還會願意跟我一起吃飯幹嘛的?,神樂:誰說一定要喜歡才能的!

    總悟:妳老實講,跟我在一起妳會感到難過跟不自在嗎?,神樂:不會....,總悟:那還是不喜歡我嗎?,神樂:我...討厭你這樣對我,總悟:所以是喜歡我的囉?,神樂:你好煩阿魯!,總悟:那如果以下的動作,妳若是不喜歡我就推開我,要是喜歡我就接受我,神樂:你這絕對是逼婚阿魯!



    總悟則是緊緊的擁抱著神樂,當神樂想推開時,一時覺得自己推開不了他,因為他的體溫令人感到溫暖,他的味道令人覺得舒爽,神樂:看來我還是推開不了你啊......,總悟:早該這樣不就好了,何必浪費力氣,神樂:哼。討厭的傢伙,總悟:嗯?~還是那麼不乖嗎?,那等一下我絕對會讓妳說出妳喜歡我的哦?((竊笑##幫總悟在補個一句:神樂妳八成也在思春吧~(笑)



    唉模式要寫得跟之前不一樣實在困難啊.....,不過這次寫的是神樂的傲嬌w,本來想說五年後是成熟設定,但發現我還是寫的很幼稚?,應該是說,神樂跟總悟是不吵不行的角色設定啊,去改了話不就不像了?,反正至少劇情有點不同就好了嘛~~www,但說真的看我寫文的人真的好少,但自創文我實在沒頭緒啊~,果然是同人文好寫來著,但真的要我自創了話真的很困難,而且不見得有比較多人看才是重點!







    喜歡5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MM同人文—707XMC】後來的我們(TWO.太陽03)




    【小說】《縱然世界終將毀滅》#001──序章──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六章




    【渣男的春天】Chapter16—焦躁(二)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七十五章


    留言共 2 篇留言





    S - 桔子:

    10-05 16:44





    Cute小莓:
    但似乎結局都差不多?10-05 18:13







    白夜君:
    加u,我現在完全沒更新正文XD

    10-05 21:25





    Cute小莓:
    妳還敢說XD,我也想寫虐文啊,但還在思考中XD10-06 11:4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ice93040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畫神樂《旗袍神樂?》看...

    後一篇:2018萬聖節賀圖《女兒...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69)


    ray31250大家
    小屋更新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5-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