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兩個自己(一個是女生的自己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ray052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ray0522')





    創作內容





    2 GP


    我夢到兩個自己(一個是女生的自己


    作者:月河│2018-10-04 23:22:21│贊助:12│人氣:66
    很特別的一個夢。


    自然是很特別,否則沒有被我記錄下來的價值。



    好像是前天還是大前天發生的事情吧。



    我那天淋雨回家,頭痛的要命還發燒,不過我回家還是先做運動再說的啦!(敝人在減肥嘻嘻嘻,因為最近小腹有點凸出,我就給自己訂定每天做仰臥起坐100下,我的老天鵝,我從9/17持續到現在,已經兩個多禮拜了耶。)



    然後再騎家裡的飛輪(邊看韓劇邊玩手機,一點也不無聊。)洗完澡之後就是上工寫小說啦!功課?那是什麼東西,我的字典裡沒有複習這種東西,只有週末會把這禮拜教的東西看一遍,有時看不到一遍哈哈哈。



    這幾天好冷,我蓋著那條藍色的薄被在半夜不知道會不會發抖。



    進入正題吧,既然是寫日誌的話,沒有講一點生活上的事情也很奇怪。



    我的生活很平淡,就上課、去誠品看小說、回家寫小說和看小說,漫畫或動漫看情況(我魔法師的新娘到現在只看到第九集,好好看!可是一直沒看,就是想到看的時候會點上去看一集。)



    你們問說這樣的生活,我不會覺得無聊嗎?嗯,習慣了,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情。以前我還有寫日記的習慣時,那才是可怕的事情。你們翻我的兔兔圖案日記本,裡面有幾十頁都在講同樣的事情。



    今天去學校,跟庭庭聊天好開心...今天又被老師抓包上課玩手機,被沒收一節課...今天讀書好累,數學又考不到四十分,好煩...諸如此類這種的,幾乎每天都是這種流水帳,老實說有陣子我覺得寫日記完全沒有意義,都在寫同樣的東西乾脆別寫!?



    其實寫日記是學校強迫的,你們都知道。只是除了學校那份之外,我會自己拿一本寫。一個是寫給老師看的,如果都寫一樣的東西,老師會叫過去問話,你們懂得。如果是自己的日記,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啊!我今天拿自慰棒幹嘛幹嘛...(誤



    你說不是切入正題嗎?怎麼還沒講夢境的事情。我沒什麼可以說話的對象,就讓我跟文字多講點話吧,這是我紓壓的私人小空間耶!知道我用巴哈的人還算多,可是知道這個小屋的人可不多呢。所以我可以盡情的發洩呦呦!!



    我醒來的時候,自己是男生。是幾天前的夢,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啦!我只知道在我身上的那個痣下方用手指往下滑三次,我就會變成女生。



    人生有些處境,變成女生比較好解決是不是呢?你們有這樣想過嗎?我有。像是老師叫人搬東西的時候,都會找男生。理所當然的被叫去搬,開學的時候都要搬書嘛!這時候女生就可以在原地納涼玩手機,真是的!



    不想跑步的時候。「老師,我那個來!身體不太舒服...」



    「好,那妳就不要跑了。」



    我也那個來啊,我從屁眼流出來行吧?



    不說沒營養的話,我也記不太清楚自己變成女生到底是幹嘛。嗯,有個男生暗戀我。我有一次在學校變成女生,在走廊上行走,非常多男生投以仰慕的目光,我頓時感受到成為漂亮女生的感受是這樣。(因為我現實中只體驗過帥哥的感受,畢竟我是男的。)



    可是我在學校很少變成女生,那時候我也忘記是為了什麼變得。反正變了以後,看見認識的人可以無視,好多麻煩的事情都可以不做。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覺得社交很累人又麻煩,我有時候就想自己獨自一個人,在無人的地方吹著風欣賞美景。



    好像是為了擺脫纏人的死黨,原本被他們追著跑,我躲到一個地方,然後變成女生走出來,看到我的他們自然是瞠目結舌,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跑過去,我就笑咪咪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回答:「沒有耶。」他們就會走了。



    這時候,我就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清靜。我碰到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可能是8+9吧?(??)反正我覺得他很帥,他沒染頭髮,可是頭髮就是國中生留很長那種很屁的髮型。他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接近我才來這裡,他默默地走到我旁邊看風景。(你想幹嘛?



    「嗨,我很少看到妳耶。妳是幾班的?」他問。



    「不告訴你。」我保持笑容轉身正要離開。



    「妳討厭我嗎?」他突然莫名地問。



    「沒有阿,怎麼了?」我歪著頭看著他的眼睛。



    他的額角冒出好多汗水,那厚重的瀏海都結成一條一條的,他的臉好紅,而且他不敢正視我。



    「那妳為什麼看到我就走?」



    我無言以對,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待著。可是這麼說的話,他不會信吧?我也不想傷害他幼小的心靈(我是國中生,可是現實的我心智年齡比他高太多)



    「你想要我待在這陪你?」



    他點點頭。



    「可以嗎?」



    「只要你別一直問些奇怪的問題就好。」



    我翹課了,他應該常常翹課吧,看他聽到鐘響也無動於衷的模樣。我聽他講了很多事情,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後來他還要我每天這個時間都來這裡陪他。我自然是沒答應他,不過隔天我卻來了,先到沒人的地方變成女生後才來。



    日復一日,後來他跟我告白了。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吧?我是男生,雖然我可以變成女生,這也沒有時限,不過我不喜歡當女生,以後還要帶小孩和生小孩,生小孩光是用看的就好痛。



    我給了他一個吻。



    「我媽媽不准我談戀愛,對不起。」



    我原本以為他會死纏爛打的。



    「這樣啊...如果妳媽沒有禁止呢?」



    我會吧?可是我不想說謊,我跟他進行心靈交流這麼多次,我們雖不是情侶,也是好死黨。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發生。



    變成女生之後的,可是我現在記得的也不多了。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18翻譯更新(新)】喝醉了 / 貓的本能




    【重要】Guin老師FB近況分享&翻譯 (10/19更1)




    【隨筆】對不起,我錯了。




    生日快熱...




    檢討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邊邊人:
    所以……你想成為長jj的女森?

    10-05 00:16





    月河:
    沒啊 我想當男生10-06 15:08







    肥肥荷馬:
    所以......你說自己是帥哥?

    10-05 00:20





    月河:
    我覺得我是 實際上...應該不是([e25]10-06 15:09







    繪美里:
    所以你到底是男森還是女森('∀')('∀')('∀')

    10-05 00:47





    月河:
    我是男的啊 我的首頁有寫10-06 15:09







    夜溟:
    所以你想要當一個有JJ的妹子還是要當甲甲?搞得我好亂啊XDD

    10-05 18:25





    月河:
    我想當男生啊10-06 15:10







    寧:
    你明明就是女的 還在騙哈哈哈

    10-06 19:02





    月河:
    我是男的= = 妳不要來鬧喔喔喔10-07 23:0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y0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有性侵前科...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拯救懶人社...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生活 (50)

    資料管理 (1)


    魔法師與公主之旅(連載中) (1)


    史上最強男人系列 (0)

    史上最強的男人節慶篇(冨樫中) (1)

    史上最強的男人前傳(冨樫中) (4)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一季(完結) (48)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二季(完結) (35)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三季(連載中) (33)


    生人勿近!殺手股份有限公司(冨樫中) (3)


    K(完結) (5)


    反規社(冨樫中) (1)


    幸運寶貝(冨樫中) (1)


    黑斬的希亞莉絲(連載中) (9)


    拯救懶人社!(連載中) (81)


    刀劍神域外傳(連載中) (6)


    短篇小說(冨樫中) (8)

    崩毀童話系列(冨樫中) (2)


    ultraterrena(冨樫中) (5)


    獵人(冨樫中) (3)


    殺戮世紀(冨樫中) (4)


    有性侵前科的我要當女子高中的老師 (7)


    吸血鬼 (4)


    未分類 (0)


    flys8028大家
    食記更新喵~歡迎大家來小屋參觀跟拍打餵食咱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