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成為妳》心得&雜談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ben83120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ben831201')





    創作內容





    6 GP


    《終將成為妳》心得&雜談


    作者:用百合淹沒世界│2018-10-05 04:17:16│贊助:12│人氣:108

    入百合坑也有幾年了,自從生活越來越忙碌之後,不再像學生時期可以這麼大量的涉略作品,再加上我又喜歡一次把作品補到最新進度,因此十分難找出完整的時間來補作品,導致補作品的速度越來越慢。




    《終將成為妳》這部作品早耳聞已久,大概去年年初就被我放入補番行列當中。但是作為一部未完結的連載中作品,那有點長的話數稍微有點勸退了我。直到今年,稍微提起了點興致補連載中作品,順著《終將》動畫化消息的宣布,我也終於將這部作品撿出來補了。




    雖然我補番速度不快,不敢自稱看過許多作品,但是所涉略過的作品應該也不算少。前陣子已動畫化的《Citrus》、《捏造》等作品自不用說(我其實不太喜歡這兩部就是了…),經典作如《GirlFriends》、《輕聲密語》,連載作品如《熱帶魚》、百合姬上的許多作品,以及許許多多的短篇,都算是我的涉獵範圍。




    但是在眾多作品當中,《終將》是第一次能讓我心情糾結這麼久的作品。第一遍補完作品的時候,我只認為這是一部感情刻劃細膩的佳作。但是這之後開始細細回想劇情,發現自己越來越深陷其中,忍不住跑回去二刷了一遍。在已得知後面發展的情況下,慢慢地、仔細的重讀一遍作品,越發佩服作者的刻劃功力。




    這陣子陷入了狂熱狀態,忍不住跑去收日文漫畫(安利美特日版第一冊竟然還缺貨是怎樣…),又用日文漫畫重刷了一遍。趁著這複雜又糾結的感情還纏繞著的時候,決定寫點雜談來抒發一下心情。




    以下隨意談談各個要角的個人解析及一些心得,主要會分為以下幾個章節:

    一、小糸侑

    二、七海燈子

    三、沙彌香真的不夠積極嗎?

    四、未來劇情的猜測

    五、為何對於這部作品我會如此糾結?










    一、小糸侑




    侑作為本作主要視角,得到作者最多筆墨描寫,是我認為本作感情描寫最好的角色。




    侑在前期一直有「不懂戀愛為何」、「想要學會戀愛」的焦慮,不把任何人視為特別。




    但是為什麼第3話燈子請求讓自己單方面喜歡侑的時候,侑會無法拒絕呢?




    「明明…」

    「又只會讓自己經歷那種無法直視的感覺,」

    「為何…我會脫口而出『無所謂』呢?」





    首先,這裡揭示出了侑的老好人個性,讓她在看到燈子的表情的時候,難以拒絕。而這邊也帶出了燈子日後也會繼續藉著侑的溫柔,繼續向侑予取予求…








    其次,是侑的「想要學會戀愛」的渴望。




    「被奪走初吻…」

    「可是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前輩已經懂得什麼是特別了吧,」

    「明明我也很想到那邊去啊。」




    看到原先跟自己一樣的前輩,突然得到了戀愛的感覺,讓自己也想藉由跟前輩的相處,習得戀愛的滋味。




    從這邊開始,確立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侑近乎永無止盡的包容,以及燈子越來越深入的索取侑的溫柔。




    接下來,侑開始了解燈子不為人知的一面,了解燈子的脆弱與寂寞,並且一面接受燈子「無償的愛」。




    雖然燈子這時候還不是侑心中最特別的人,但是侑也漸漸開始「在意」起燈子。

    尤其是後來侑得知關於燈子姐姐的事,知道燈子是怎樣的壓抑、掩飾自己的脆弱,因而開始擔心起燈子來。

    這與過往感情冷漠的侑不同,她似乎開始朝著燈子投射某種感情。




    接著第10話迎來了全作第一個高潮:侑向燈子喊話,希望燈子放下偽裝自己的負擔,但是卻被燈子冷冷地拒絕了。









    這邊侑可以說是遭受到了空前巨大的打擊。

    在此之前,她可能從沒想過燈子拒絕她的可能性。




    「說實話,」

    「我以為要是我的話,前輩就能聽進去的,」

    「前輩不會離我而去的。」








    經過了這次打擊之後,侑開始害怕回到寂寞的過去,開始有了失去燈子的恐懼。




    「要是不能和前輩在一起的話,還有誰能喜歡我呢?」

    「我不要。」




    於是侑壓抑了自己真實的心聲,她對燈子說謊了。




    「我想要改變,」

    「但是,我卻撒了謊,」

    「一定是因為我也很寂寞吧。」








    從這個地方開始,《終將》這個故事終於開始了。

    也是從這個地方開始,我真正的開始喜歡上了這個作品。




    第一次的河邊談話,已經可以確定侑至少對燈子有了特別的感情了。

    但是侑仍不了解也不承認這種感情是「喜歡」,因此用了「寂寞」來作為了藉口。

    也是從這邊開始,奠定了兩人之間往後病態的相處模式──燈子越來越深入的索求,及侑不斷痛苦的壓抑自己的感情。




    13話的下雨回是個很好的例子。

    侑不經意的表現出自己與燈子相處「很快樂」,結果燈子馬上一副快黑化的表情質問:




    「我很高興。」

    「高興?」

    「這個高興,是什麼意思?」









    結果侑又只能像往常一樣,急急忙忙的又把話吞回去,繼續逃避自己的感情。




    直到到了16話,迎來第二個重要轉折點。




    侑的眼中,漸漸地只有燈子。

    侑開始漸漸發現,自己似乎是對燈子有了特別的感覺了。









    體育倉庫的那段甚至是更明白了。




    「不行。」

    「是什麼不行?」

    「不明白,但是,」

    「總有種不能跨過這條線的感覺。」









    往後的幾話則表現得更加明顯。

    侑知道了自己有「無法說出來的願望」,

    與燈子講電話時,沒辦法像以往那般保持鎮定,

    對比過去叫「燈子前輩」那樣戲弄燈子,現在已經沒辦法叫出名字,








    在合宿中,會在意睡在旁邊的燈子,

    看見燈子跟沙彌香聚在一起放煙花,會感到寂寞。




    這些種種的跡象,都顯現侑越來越喜歡燈子,同時也越來越了解到了自己的感情。




    最後到了22話,全作推到了最高潮。

    侑終於親口確定了自己的感情。




    「我討厭自己,」

    「會對我討厭的東西說喜歡的人,我又怎麼能去喜歡呢?」




    「既然如此,前輩,」

    「也別對我喜歡的東西說什麼討厭啊!」




    歷經了三冊的時間,侑的心境變化得到了完整的詮釋。

    第二冊慢慢了解燈子,對燈子的特別的情感開始萌芽。

    第三冊感情繼續加深,開始發現,燈子對自己而言似乎是個特別的存在了。

    第四冊則最終確立了自己的感情。




    並且,對比之前對燈子的百依百順,這次侑甚至想違背燈子的期望,去改動劇本。




    這種細膩的感情變化,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最後的轉捩點則是近期,戲劇的結束。





    侑在戲劇結束後,看到了燈子心境的成長,卻也漸漸地對燈子的遠去感到不安。








    本來想著繼續壓抑自己的感情,但是卻發現自己已經壓抑不住…




    「沒事的,只要能維持現狀,我就能繼續待在妳身邊。」

    「反正前輩今後也會不斷改變,所以總有一天…」




    有沒有發現,這邊侑竟然產生了與沙彌香一樣的想法?




    到了最新的35話,侑被拒絕,整個人陷入麻痺甚至完全抽離自身感情的狀態。




    「……不明白,內心變得麻痺了。」

    「明明是關於自己的事,卻又總覺得是在遠遠眺望。」

    「……我真的,喜歡過嗎?」




    「究竟什麼是『喜歡』呢?」



    「我不明白,已經完全不明白了。」

    「將來也不會明白了吧。」

    「已經無所謂了。」




    看了真是心疼。QQ


    綜觀整部作品,侑真的是最具靈魂的角色。

    從完全沒有感情,到感情萌芽、成長,為了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而不斷壓抑自己的情感,到最終爆發、告白,至今日的心如死灰,

    這一串朦朧的動態感情變化真的是令人著迷。




    細膩的感情變化,再加上侑那天使般的包容力,為了燈子而做出的行動,也不外乎侑會是本作人氣最高的角色了。




    我自己也是最喜歡侑了。QQ










    二、七海燈子




    燈子身為第二主角,描寫的視角相對少很多。

    我覺得最值得討論的有兩個片段。




    第一個是第10話時,燈子對於「喜歡」的扭曲定義。




    「『喜歡』是個暴力的詞彙。」


    「『喜歡這樣的妳』什麼的,不就是若不是這樣,就不會再喜歡妳了…』的意思嗎?」

    「『喜歡』是用來束縛的詞彙。」




    這邊忍不住要嘮叨一下,燈子,妳都覺得「喜歡」是個暴力、束縛的詞彙了,竟然還拿來束縛侑。




    更別提那個第二句「你若不再是這樣,就不會再喜歡妳了…」,這不就是你現在對侑做的事情嗎?


    看了簡直心疼。




    「一旦知曉了這種舒適,」

    「就再也無法,」

    「變回孤身一人。」




    這不就是現階段的侑了嗎?QQ




    雖然我忍不住唸了燈子,但是我是可以理解及體諒燈子的。

    對燈子而言,她一直對自己極度的沒有信心,因此十分討厭自己。

    反過來講,她非常的愛侑。

    在燈子的心中,侑是高高在上的存在,跟自己根本無法相比。

    而面對這種不對等的高低差,燈子則是用「侑很溫柔」來說服自己。




    「我很卑劣,所以我一直向侑索求她的溫柔;而侑則因為太溫柔了,所以願意這樣一直包容我。」




    然而實際上,侑在給予她的溫柔的同時,其實也不斷的從燈子那邊取得關愛,並且也在期許能夠得到更多。




    但是燈子對於侑的錯誤幻想,逼得侑只能退回她的高點,吞回所有她也想得到的愛。




    這種不對等的付出,最終也導致了侑承受不住,而走向了告白。




    QQ





    接下來的燈子的變化,最主要就是28話,侑開導了燈子。




    從此之後,燈子不必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她可以做自己,以自己的身分活下去。




    但是,燈子本質上的「自卑」這個問題仍舊沒有解決,對於「喜歡」的定義的扭曲也仍未改變。




    對於現在的燈子來說,她還是在鑽牛角尖在「喜歡我=不特別=我不喜歡」這種扁平的直線思考。




    不過以燈子從一話至今的變化,以及她在拒絕侑後所感受到的心痛與寂寞,我是覺得燈子是不太可能走回頭路了。




    接下來應該是可以放心的繼續期待燈子的成長與突破。




    前提是要在侑完全心死前回頭啊,燈子!










    三、沙彌香真的不夠積極嗎?




    常常在許多討論中看到,許多人認為沙彌香輸給侑的原因在於沙彌香不夠積極。

    就這點上,我真的很想替沙彌香平反。




    首先,拿沙彌香跟侑來比較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侑自備了一個最大的優勢:燈子喜歡她。




    這個優勢造就了沙彌香根本不可能複製侑的行為。




    舉例來說,在28話的時候,沙彌香才稍微提及一兩句關於改劇本的事,燈子馬上擺出臭臉,完全不想聽沙彌香的話,頭也不回的就跑去找侑。








    結果侑在頂樓講了一大串,燈子不但沒甩頭就走,甚至還慢慢地聽侑講的話,最終甚至選擇相信侑。




    看到這裡,身為一個侑派都想為沙彌香哭了。




    再來,燈子會喜歡上侑這件事最一開始是如何發生的?是侑付出了許多努力,所以燈子喜歡上她嗎?




    不是吧。其實是一件又一件的巧合相疊而成的。




    要是侑的國中朋友沒向她告白,她會向燈子透漏自己不會喜歡任何人嗎?

    要是侑沒看到燈子被告白,侑還會去找燈子相談嗎?

    要是她沒有找燈子相談的機會,燈子還有機會知道侑不會喜歡任何人的特質,並且喜歡上侑嗎?




    燈子會喜歡上侑這件事,還真的是有很大的運氣成分。

    否則,燈子與侑的關係可能就只會停在第一冊,侑幫完學生會的忙就離開,學生會選舉燈子則可能會找沙彌香幫忙,燈侑從此走上不同的人生。




    在最一般的情況下,沙彌香的選擇或許還真的是最正確、勝率最高的──在燈子的最近處幫助燈子,等出現適當時機再出手。




    但只可惜,命運捉弄人,偏偏就是出現這麼多巧合,天降了侑。




    侑出現後,沙彌香還真的是幾乎沒了勝算,燈子對侑的愛導致她對侑有更大的包容心。同樣的行動,侑能奏效,沙彌香就是不行。




    很殘酷,但是幾乎是注定了沙彌香走向砲灰命。




    最後,我還是想再提一次。




    34話時,侑曾經想過:




    「沒事的,只要能維持現狀,我就能繼續待在妳身邊。」

    「反正前輩今後也會不斷改變,所以總有一天…」




    連先天優勢如此之大的侑,面對鑽牛角尖的燈子都會有這種想法了,


    沙彌香會這樣想,還真的是沒有辦法責怪她…










    四、未來劇情的猜測




    其實以現在(截至35話止)的劇情來看,我覺得雙方走向HE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現在的問題都出在燈子身上,但我反而覺得燈子側是安全的。




    接下來是畢業旅行,不論是長時間的離開侑導致燈子清醒,或是沙彌香助攻一波,總之我是不太認為燈子側會是太大的問題。




    燈子已經這麼長時間的向侑表達她的愛意了,我認為要她認清自己仍愛著侑不會是太困難的事情。




    反倒是侑側,我有點擔心仲谷老師會不會反而出手弄她。




    「……不明白,內心變得麻痺了。」

    「明明是關於自己的事,卻又總覺得是在遠遠眺望。」

    「……我真的,喜歡過嗎?」




    「和前輩在一起居然會感到痛苦。」




    「究竟什麼是『喜歡』呢?」

    「我不明白,已經完全不明白了。」

    「將來也不會明白了吧。」

    「已經無所謂了。」




    現在侑已經在麻痺自己的「喜歡」這個感情了。




    我現在就只怕等燈子在畢業旅行中想清,回來要找侑坦白的時候,侑反而一臉冷漠的回「當初的告白是個誤會」、「我沒有喜歡過前輩」,甚至和燈子保持距離。




    這樣感覺又可以虐個半年了。QQ




    雖然以長期來看,我仍然是樂觀的認為HE的機率大,但是BE的可能性也並非不存在。




    只能慢慢地等仲谷老師釋出故事了。










    五、為何對於這部作品我會如此糾結?




    我自己其實很認真地想過,我也看過了不少百合作品,為什麼就《終將》會讓我感到特別的揪心呢?




    我自己覺得是以下兩個原因交疊的結果。




    一,就是燈子與侑的這種特殊扭曲的關係。

    喜歡著對方卻無法告白這種情節十分常見,

    甚至是對方也喜歡著妳,妳卻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回應,也都還算常見。

    但是「如果妳回應了對方的感情,對方就會討厭妳」這種矛盾情結,就真的是十分罕見了。




    妳想不喜歡對方,對方就會更加愛妳,讓妳更喜歡她。

    妳想喜歡對方,對方就會遠離妳,讓妳沒辦法喜歡她。




    這種唱反調似的行為,逼得侑只能無止盡的忍耐,看了真是格外揪心。




    然而,我認為我對於這部最大的糾結點主要在,二:我不討厭燈子,我支持燈侑。




    在過往的作品中,如果有一方是因為另外一方的自私而被虐的很慘的時候,我通常會難以支持,轉向支持其他組合。




    然而,在《終將》當中,燈子身為萬虐之源,我卻真心的討厭不起她,並且仍然最支持燈侑。




    雖然燈子的鑽牛角尖一次虐到了兩個人,但是從故事發展中是可以看的出來,她是真心愛著侑的。

    燈子對侑的付出,也是無法忽視的。




    燈侑組真的就像天作之合,

    燈子因為侑的溫柔及侑的解救,而從她過往的包袱中解放,侑毫無疑問的是燈子目前生命中最特別的人。

    而侑也是因為燈子,從原先無感情的狀態中,學習到了什麼是愛。




    因此,我仍認為她們雙方互相對對方來說,都是最合適的。




    而這種一方面很氣燈子鑽牛角尖虐侑,一方面又支持她們一起的矛盾心理,

    或許就是我最揪心的原因了。









    六、總結




    不知不覺也打下這麼多字了。




    最後,我想再次推廣下這個手書,做的實在是很完美很棒。




    Bilibili原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327024/

    Youtube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m9BnJQsic




    然後,讓我用這張圖做個總結吧。








    七海燈子,看看妳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快回去找侑啊!








    喜歡6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艦これ】スーパーまさら-能看出對艦娘告白成功率的眼鏡⑱




    【漫畫】真木こむら-學妹前世是媽媽#3




    【喇叭】世界最可愛的大叔 2




    【艦これ】スーパーまさら-能看出對艦娘告白成功率的眼鏡⑲




    【漫畫】赤塚大将-寡言的妹妹③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煞氣a愛麗絲:
    燈子這個角色真的比較特別一點,她只有在侑的面前才會展現出自己真正的一面,從小都活在姐姐的陰影底下,在姐姐死後才會想要成為姐姐

    10-05 14:28







    煞氣a愛麗絲:
    就像是不成為姐姐自己就沒有意義一樣,就是這樣才不懂喜歡是什麼吧…只有侑願意給自己一個拋開一切的避風港

    10-05 14:30







    煞氣a愛麗絲:
    不論再辛苦,只要有侑,她就可以拋下想成為姐姐時經歷的痛苦,她一直都在洗腦自己,侑不會背叛她,只要維持現狀就可以感受到溫存

    10-05 14:32







    煞氣a愛麗絲:
    所以才會在侑干擾她做事的時候不滿,她不希望侑改變,但那是不可能的,就是沒經歷過真正的喜歡,她才會說出被喜歡很恐怖的這種事

    10-05 14:35







    煞氣a愛麗絲:
    就結局的話有可能會回到標題終將成為你吧~只是不知道是燈子成為姐姐還是侑成為燈子

    10-05 14:38







    煞氣a愛麗絲:
    作者調皮一點的話就可能讓沙彌香趁虛而入吧~這樣就真的太虐了

    10-05 14:39







    唯明:
    我很喜歡大大這麼認真的替「終將」打了這份心得,真的是很認真的看了這個故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百合漫,整個有嚇到,真的很好看(我是個不習慣被虐的人),大大的心得讓我產生了很多共鳴,希望有機會能聊聊,或者推坑我哪裡可以跟人聊??

    10-08 23:06





    用百合淹沒世界:
    我其實也很少跟別人聊XD,都是自己欣賞居多。


    論壇的話,目前百合最大的論壇應該是【百合會】,有興趣跟人討論應該可以去那邊。10-09 17:30







    唯明:
    我也猜最後大約會是燈侑的HE,不過真心心疼沙彌香,對燈子一見鍾情後卻只能無盡的等待,明明是個好勝心、自尊心都特強的人,卻連站在起跑線上都無法,看了真的非常難過。

    10-08 23:26







    唯明:
    雖然標題是「終將成為你」,但我不認為會是誰成為誰的故事,燈子、侑、沙彌香這三人在我看來都各有不完整的地方,希望不論是誰,都能好好地成為完整的自己(沙彌香也是阿,我猜她跟理子老師一樣,是兩邊皆可的人 )

    10-08 23:35







    煞氣a愛麗絲:
    BE的話就有可能真的是誰變成誰的故事了

    10-10 20:37







    唯明:
    樓上那位大大 我不希望BE啦 心臟會受不了,先不論能不能在一起,變成別人這件事,感覺一點成長也沒有.....

    10-13 23:54







    唯明:
    首先謝謝版主願意回我,回的速度之快有嚇到我,其實打完有點後悔,因為感覺很唐突,可是看到哈拉版有人這麼認真的看這部漫畫,真的很想和您聊聊

    10-13 23:59





    用百合淹沒世界:
    不會很唐突啦。


    我很可以理解想找人聊的心情,這個圈子實在很小,百合又是比較纖細的題材,所以可以認真討論的地方就更少了。10-14 01:44







    唯明:
    然後是抱歉啦 這麼晚才看到,真的很謝謝您的回覆,能收到回覆很開心,哪天想找人聊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我哦

    10-14 00:02







    唯明:
    百合會很常在吵架,不過果然只有那邊嗎..(認命了)

    10-14 00:03





    用百合淹沒世界: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百合會會員XD,只會固定一段時間去看看情報而已。10-14 01:44







    唯明:
    版主的ID明明是這個卻毫無作為啊,這樣不行哦~~


    我也不喜歡citrus和捏造,我喜歡情感表達更純粹和真誠的百合,說到這個,其實我不是專業的百合粉,為什麼會用纖細呢?期待版大的其他感想,我會再來討教的。


    謝謝您,真的是叨擾了。

    10-15 23:45





    用百合淹沒世界:
    用纖細來形容女孩子的感情,感覺很正常吧。前天05:56







    唯明:
    上面說的是指纖細的題材,還有版大您是不是都半夜不睡覺啊....


    您有沒有看過覺得很好看的百合可以推薦呢?我很相信您的眼光(不強求)

    10-15 23:51





    用百合淹沒世界:
    我的話完結作品滿喜歡《輕聲密語》的,連載中的話《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2DK、G筆、鬧鐘》。


    不過這些類型不一定跟《終將》一樣,尤其《百乃工》有點萌系,要自行斟酌。前天05:5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en83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幣缺爆了rrrrr...

    後一篇:《莉茲與青鳥》雜談...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12)


    water10511大家
    繪圖創作更新,歡迎大家來抗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