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打破沙漏 68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ccelerator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ccelerator7')





    創作內容





    9 GP


    【GL】打破沙漏 68


    作者:NK│2018-09-18 17:28:36│贊助:1,016│人氣:47







    這次我輸了,輸的淒慘、輸的狼狽,輸給了李哲彥,也輸給了自己。



        在恍惚和茫然之間,我走到了醫院的大門口,看著玻璃門外,被陽光反射的燦爛的花園,對比自己的愁雲慘霧,簡直反差的令人可笑。



        我現在該怎麼辦?到處都找不到廖柏瑀,辦公室裡沒有她,通訊錄裡的她也消失了,就連李哲彥也不知道她的去向。



        心臟跳得很快,快的像是要讓我窒息一樣,從喉嚨到胸腔,沒有一處是不痛的,呼吸變得困難,腳步也變得很沉重,我甚至抬不起頭,止不住淚流。



    「巧花?妳是巧花嗎?」



        因為耳鳴所以聽不太清楚,但是隱約能判斷聲音的方向是來自後方,有個人在呼喚我,過了不久,她繞到我的面前,輕輕捧起我的臉,而我哭紅的雙眼,和扭曲的面孔,在她的視線裡一覽無遺。



    「妳怎麼了?」



        是顧寧,她露出了跟以往一樣關懷的眼神看著我,幫我擦去淚痕,在她的身後還有柳思卉,同樣帶著擔心的神情看著我,欲言又止的,看起來想說點什麼,又開不了口。



    「我...」


    「啊對了,妳知道廖柏瑀在哪嗎?」


    「...」



        沒等我開口,顧寧率先追問我廖柏瑀的下落,她以真誠的眼神看著我,臉上依舊是那溫柔的微笑,使我心中的罪惡感不斷擴大。



    「那個公告,妳也有看到吧?我想找她問清楚。」


    「我...是我害的...」


    「嗯?」



        我沒辦法再忍住不開口,我沒辦法再憋在自己心裡,我無法無視在我的喉嚨裡積攢的冤屈,洶湧的想讓我脫口而出,如果是顧寧,應該可以體諒我吧?應該會安慰我吧?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說,這不是我的錯......



    「妳的錯?什麼意思?」


    「我...因為...」


    「那妳知道她在哪裡嗎?妳知道她為什麼被開除嗎?」



        顧寧變得異常激動,變得完全不像是平常的她,她緊緊抓住我的肩膀,用力的連她的指甲都狠狠插進我的肩頭,她臉上原本溫柔的笑容,開始漸漸變形,嘴角微微的抽蓄著,瞪大了雙眼,渴求從我這裡得到答案。



        我從沒看過顧寧這個樣子,讓我感到有點害怕,因此想將差點說出口的冤屈吞回肚裡,但它卻噎住我的喉嚨,讓我說不出話來。



    「妳說啊!她在哪裡!」



        顧寧開始吼叫,我的耳膜被她震撼的刺痛,我的頭腦因為她的搖動而暈眩,淚水不止,視線開始模糊,眼前的景色開始沒有輪廓,像是好幾個單一色彩的混雜。



    「我...我不知道...對不起...」



        我很害怕,害怕眼前失控的顧寧,我只想讓她放開我,卻因為身體各種不適而無能為力,肩膀好痛、好痛,拜託,不管是什麼在束縛著我,都請放開我,至少讓我喘口氣...



    「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妳不是說是妳的錯嗎!妳給我說清楚啊!」


    「前輩!」



        在一旁的柳思卉突然開口,並抓住了顧寧的手,硬是將我和顧寧分開。



    「為什麼...我只是想知道廖柏瑀在哪裡啊...到底去哪了...」



        顧寧的聲音漸漸壓抑,嘀咕了幾句後就倒在柳思卉的懷裡,柳思卉則是盡力攙扶住她,然後面有難色的看向我。



    「抱歉...先讓前輩靜一靜吧...」



        柳思卉只留下了這句話,就帶著顧寧走了,扔下我一個人,還帶著肩膀上的痛楚,留在原地。















    喜歡9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二十八章 還原論




    【談敘】「創作記行」九月,初秋之歎




    《鷹之道:鮮血、寒冰、與鋼鐵》--第三章-04-活埋死葬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9蟄伏於昏暗的陽光下-2




    [達人專欄] 【百合】憐愛糾結 41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神:
    這對有姦情(被揍#゚Å゚)⊂彡☆))゚Д゚)・∵

    09-18 17:37





    NK:
    揍你(`へ´≠)09-18 17:4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67...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69...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打破沙漏 (76)

    隱藏 (45)

    短篇 (12)

    同人創作 (15)

    致這該死的世界-END- (10)


    揮霍 (3)


    GC主題 (11)


    其他 (5)


    字幕/歌詞 (9)


    未分類 (1)


    smile829758各位
    小屋更新fgo信長繪圖創作,歡迎逛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