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幸生日賀】【降谷、川上】我們的捕手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arryi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arryia')





    創作內容





    0 GP


    【御幸生日賀】【降谷、川上】我們的捕手


    作者:琉璃ルリ│2018-11-17 22:19:22│贊助:0│人氣:40
    篇名什麼的不要太在意,我想不到了(掩
    人生中的第一篇生日賀文就獻給了御幸,不過.......

    跟生日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御幸本人也不會出場(欸

    原本想寫更多人的,但是還是沒生出來..........

    原文是日文(?),所以中文可能會怪怪的不太順

    畢竟是臨時翻出來的東西

    會日文又不在意文法錯誤的人可以看這裡喔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0381757#1

    以下正文

    ~~~~~~~~~~~~~~~~~~~~~~~~~~~~~~~~~~~~~~

    【降谷】


      男人是用背影在說話的。

         雖然不知道是哪裡的誰說過的話,但是會常常聽到的話。

         但是我覺得這句話不適合御幸學長。

         因為不管是在牛棚或是投手丘上,御幸學長都是正面對著我,而且如果要說的話,被那個人從背後搭話或被提醒的次數還比較多。

         不是在前面拉著,而是在後面看著。

         所以當御幸學長當上隊長的時候,我覺得有些微的違和感。

         跑在最前面、喊著口號的御幸學長,讓我非常不習慣。

         當我把這件事跟御幸學長說的時候,「我也覺得我不適合啊,但是監督和哲桑、甚至連倉持和阿園都決定讓我來當,總不能拒絕吧?雖然當上了隊長,但是我和你的關係也不會因此而改變,我會好好完成我該做的事,所以你也朝王牌為目標好好努力就好了。」御幸學長這樣回應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和榮純、春市剛升上一軍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被御幸學長和克里斯學長叫了出來。

    那時,大家都聚在榮純身邊,而我只是一邊覺得羨慕,一邊在旁邊默默地看著。

      「這樣不是也很好嗎?用力量來帶領隊伍,像這樣的投手。」那時,御幸學長這麼對我說了。

      對了,那時的御幸學長也沒有加入那個群體中。

      他只是帶著微笑,用溫柔的眼神從後面眺望著。

      我是因為想成為王牌所以才以王牌為目標努力,但是御幸學長大概不是因為想當隊長所以才成為隊長的吧。

      面對和平常一樣掛著笑容的御幸學長,我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

      這個人就是這樣。雖然說自己不適合,卻可以做得游刃有餘。不對,雖然看起來游刃有餘,但實際上是怎麼樣呢?因為御幸學長不會讓別人看到他軟弱的一面,是不是也會有煩惱跟不安呢?

      我不知道答案。而且就算知道了,不擅長與人相處的我也沒有辦法幫上什麼忙。我能做的就只有用盡全力,按照那個人的要求球投進手套中而已。

      所以,我還是覺得那句話不適合御幸學長。

      但是那天、那場比賽、那一局,我的想法改變了。

      延長賽一局下半,一人出局、壘上無人。說著再不得分就太對不起你們投手陣了,御幸學長拿著球棒走出休息區,背後寫著2的背號看上去比平時還要大。

      然後,站上打席的御幸學長,打出了全壘打。

      鏗地一聲,白球隨著清脆的聲音,高高地朝向青空深處飛去。

      那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我沒辦法清楚說明那是什麼,但是看著御幸學長的身影,我腦中浮了那句話。御幸學長的背影在訴說著。我要帶你們去。我要帶你們前往勝利、前往甲子園、前往更高的地方。

      男人是用背影在說話的。

      我曾經覺得這句話不適合御幸學長,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確實,御幸學長不會在前面拉著大家走。但是,那個人會替我們開拓前進的道路。作為學長、作為四棒、作為隊長。

      更重要的是,作為捕手,一直都在引導著我。

      不是用背影,而是好好地看著我、向我搭話,引導著我。

      這是最讓我開心的事。

      就算成了隊長,御幸學長還是御幸學長。這樣就夠了,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



    【川上】


      我曾經不太擅長跟御幸相處。

         我不是在東京長大的,但是從入部當天就聽到了關於御幸的傳聞。聽說是天才捕手。不過雖然說已經好幾年沒進甲子園,青道也是名校,有厲害的選手在可以說是理所當然吧。但就算在這些人中,御幸也是特別的。

         自信滿滿、強勢、全身散發出跟周圍不一樣的氣場。這是一年級在自我介紹時,我對御幸的第一印象。

         這個印象並沒有錯。然而,就算不是對我,他那種壞心眼的個性和一點都不委婉的說話方式,讓我下意識地感到我不擅長應付這個人。

         更重要的是,像御幸這樣閃閃發光的天才,對像我這樣只是運氣好而進入青道的普通人而言,是遙不可及且過於眩目的存在。

         所以,當我第一次被要求和御幸組成投捕…或者說是練習對手的時候,我緊張得心臟都像是要跳出來了一般。

         緊張到連球都沒辦法好好投。

         「我說,川上你是不是很緊張啊?」

         用手套接住我第三次大幅偏離軌道的球,御幸站了起來。原本以為會被罵的,對方卻說了我意想不到的話。

         因為沒想到會被看穿,我不自覺地顫抖了一下。

         「咦、啊、嗯…是有一點……」

         「為什麼?」

        看著小心翼翼地做出回答的我,御幸露出疑問的表情。

         「我又不是學長,現在也不是比賽,只是一般的練習吧?」

         「嗯,是這樣沒錯啦……可是,因為御幸是很厲害的捕手,所以……就想說跟我這樣的一起沒關係嗎……」

         我從那雙好像真的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的眼睛移開了目光。

         我知道這只是練習,但是還是沒辦法不這麼想。跟我練習沒關係嗎?跟我一組,真的有練習的效果嗎?我投出的球有辦法讓這個人滿意嗎?我就是會這麼想。

         這時,御幸叫了我的名字。我抬起頭,眼前是帶著無懼笑容的御幸。

         「我是不知道你之前和怎麼樣的捕手搭檔過啦,不過厲害的捕手,並不是和厲害的投手組隊、好好接住投手投出的厲害的球,而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投手,都能最大限度地引出對方的潛能,好好地使用對方的力量壓制打者。我是這麼想的喔。」

         我不禁睜大眼睛。

         我沒有想到會聽到這樣的話。

         不是輕視我說因為教練是這樣安排所以沒辦法,也不是顧慮我說沒有這回事。御幸是在看清了我的實力後,說著要引出我更多的力量。

         那時,我第一次覺得我似乎有辦法接近御幸了。

         他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只是站在比我更前面一點的位置,試圖要對我伸出手來。

         而我毫不猶豫地握住了那隻手。

      吶,御幸。或許我這三年都無法成為王牌,但是能和你同一屆,我覺得真是太好了。你是捕手、而我能夠讓你接我的球,真是太好了。

      所以,今年一定要拿下。

      就算不是王牌,在我能和你組成投捕的這個最後的夏天。

      拿下日本第一。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鑽A|御幸一也





    【鑽石王牌/御澤】《那個M開頭的傢伙》04




    【鑽石王牌/御澤】《那個M開頭的傢伙》03




    【鑽石王牌/御澤】《那個M開頭的傢伙》02




    【鑽石王牌/御澤】《那個M開頭的傢伙》01




    鑽石王牌ED2-グローリー! 中文歌詞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farry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まふまふ】フュ...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軌跡系列 (0)

    閃之軌跡 (3)


    歌詞翻譯 (2)

    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 (14)

    明日色ワールドエンド (8)


    黑子的籃球cross colors (2)


    小說 (1)

    幻想REALITY (2)


    鑽A同人 (2)


    排少同人 (0)

    背叛者是~誰呢 (2)


    未分類 (1)


    xch53172大家
    安安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