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過的妳 第十六章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xarkzy87031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xarkzy870315')





    創作內容





    1 GP


    致,愛過的妳 第十六章


    作者:輝│2018-10-16 23:33:56│贊助:2│人氣:12



    程湘婷緩緩地睜開眼睛,迎接她的是雪白色的天花板、耳邊不時傳來的生命監測儀的聲音,以及刺鼻的消毒水味。

    「這裡是…醫院?」程湘婷用有些不聽使喚的手,將臉上的氧氣罩拆了下來,她緩緩地轉動脖子,觀察四周。

    在兩人房的病房內,程湘婷呆愣地看著躺在一旁,全身包著繃帶,帶著氧氣罩的陳澤宇,而他的病床旁有許許多多的儀器佇立在一旁。

    她緩緩的走下床,她攙扶著點滴架,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向隔壁的病床。

    程湘婷看著依舊昏迷不醒的陳澤宇,用顫抖的聲音叫喚道:「…阿…阿澤…?」

    「他在那場車禍中,為了保護妳,而選擇將自己的防摔衣讓給妳穿,導自己受到這麼嚴重的傷。」柳靜音將手中的水瓶放在陳澤宇的床頭櫃上,接著說:「醫生說,要是他再醒不過來的話,那我們就要做好失去他的心理準備。」

    「怎麼會…」面對突然其來的噩耗,程湘婷露出錯愕的表情。

    「妳以為這是誰害的!」柳靜音用力的握緊拳頭,「假如妳沒有出現在他的面前,假如妳沒有繼續纏著澤宇,假如妳那天沒有到他家,假如妳堅持不讓他載妳回家的話,那麼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說到底,澤宇會變成這樣,一切都是妳的錯!」

    「這件事情,怎麼能全都怪在湘婷身上!」這時徐雛楓走了進來,擋在程湘婷與柳靜音之間。

    「……」柳靜音瞥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陳澤宇,「總之,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讓澤宇痊癒。」留下這句話後,柳靜音便轉身離開。


    後來,阿澤離開了,他到了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

    在他離開後,我收到了一封信。


    致程湘婷:當妳收到這封信時,就代表著我已經不會再見到妳了。

    明知道到最後我們一定會分開,但我還是選擇回來見妳。

    在離開的這幾年裡,我始終放不下妳,因為妳太過善良了,所以總是不懂得拒絕別人,導致常常惹禍上身,以前是因為有我在你的身邊,幫妳收拾爛攤子,但是以後妳都要自己解決了。我已經有交代過褚徹和了,如果遇到什麼麻煩一定要去找他,千萬不能自己默默的承受喔!

    雖然妳常常忘東忘西,想到什麼做什麼,而且人還非常粗心,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當初多虧了妳那粗枝大葉,糊裡糊塗的性格,讓我能夠度過快樂的高中生活,真的非常謝謝妳。

    我現在跟妳約定,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快點回來,我不敢要妳等我回來,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夠過得比以往還要幸福。

    最後,我有一句話,從以前就一直深埋在心裡,我想現在是說出來的時候了……


    程湘婷,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喜歡著妳,非常非常喜歡。

    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手中的信,上面的字跡明明是我看過無數次的筆跡,縱然我的腦袋清楚的知道這封信毫無疑問的是陳澤宇寫給我的,但是我心裡的聲音卻又一次次的否定著。

    「湘婷…」站在一旁的雛姬擔憂的叫喚著我的名字。

    …也對,我不能因為這樣就變得鬱鬱寡歡,這幾年下來雛姬一直不離不棄的陪在我的身邊,這次我不能再讓她擔心了。我用力地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強迫自己振作,抬起頭露出自認為堅強的笑容,「什麼啊,那個臭傢伙又給我不說一聲就跑掉,下次見到他,他就死定了!」

    雛姬一語不發的看著我,接著張開雙臂,將我擁入懷中,同時在我耳邊溫柔的說道:「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雛姬…妳在說什麼啊…?我很好啊…」說到這裡,我眼窩中的眼淚仍不自覺的滑落,這時,我忍耐已久的淚腺也終於潰堤,我將臉埋在雛姬的肩窩。

    這次…我不能再讓雛姬擔心了。



    1224日,聖誕節的這一天,程湘婷任職的學校毫不例外的舉辦了聖誕晚會。

    身為監督老師的她,坐在體育館的最後方,看著自己的學生,同時也是學弟妹們快樂的慶祝著這特殊的節日。

    「湘婷老師,妳也跟我們一起玩嘛!」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學生走到她的面前,邀請她一起同樂。

    「老師有點累了,妳們去玩就好。」程湘婷則露出有些疲憊的笑容,回絕了學生的邀請。

    「噢…好吧。」女學生有些失望的會到了場內。


    活動結束後,程湘婷坐在展演舞台的長椅上,她仰望著在黑夜中綻放光芒的月亮,「十年前,我們也像那群孩子一樣,在這裡開心地跳著舞呢!」


    這時,展演舞台旁的LED燈亮了起來。似曾相似的場景,無數的回憶再度湧上程湘婷的心頭,她好奇的四處張望。

    同時,壓抑已久的新,也再度喧囂了起來。

    下一秒悠揚的樂聲響起,伴隨著悠揚的樂聲,皮鞋與地板碰撞,所發出的聲響也迴盪在無人的校園內。

    「…小湘。」

    聽到熟悉的聲音,程湘婷猛然回過身,身穿黑色西裝的陳澤宇朝她走了過來。

    「你、你幹嘛突然這樣啊?」程湘婷的眼窩中滿溢著淚水。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嘛!」陳澤宇露出了大咧咧的笑容。

    陳澤宇清了清喉嚨,伸出右手,微微的彎腰,語氣誠懇的說:「請問妳願意跟我跳之舞嗎?」

    伴隨的越發大聲的心跳聲,程湘婷轉過身,背對陳澤宇,「我不要!」

    面對突然鬧起脾氣來的程湘婷,陳澤宇露出苦笑,「竟然想都不想嗎?」

    程湘婷深吸口氣,她轉過身,眉目間露出慍色,問:「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陳澤宇深吸口氣,緩步走到她的面前,笑道:「昨天才回來的。」

    身處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時間,睽違了七年不見的兩人,現在的心境也已經全然不同。

      兩個人慢慢地朝對方伸出手,確認彼此確切的存在後,相擁在一起,相視而笑。



    後記:

    大家好,我是輝。

    《致,愛過的妳》也終於迎來了最後一集,如果對它的結局有不同看法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們的留言都是我創作的動力(雖然基本上沒人留言就是了。

    在各位的心目中,是不是也有個想要見面,卻不能見的人呢?如果有的話,可以寫寫信跟他問候,或是傳個訊息給他,關心他的近況也不錯。

    其實在創作這篇小說時,我的心中時常會想起一個人,一個想見,卻不能見面的人,為了不要造成自己的遺憾,有空的時候,傳個訊息給對方,讓他知道你還是關心他的,說不定可以促進你們之間的關係也不一定喔~

    那麼,最後來廣告一下,從下下禮拜開始,將會推出新的作品《糸》到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完結





    【長篇現代神話】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 二十五章 天魔戰爭(7)




    【心得】「魅力是可以練的!」──《魅力學:無往不利的自我經營術》




    [達人專欄] 《花使-雨季中的繡球花》03 繡球花盛開在愛情來臨之時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二:破門而入




    【書訊】台灣角川 2018 年 10 月 31 日新書代理權告知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愛過的妳 第十五章...

    後一篇:糸《瀰漫在校園的傳說–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那年,星空下與妳 (12)

    那年,我與妳所立下的約定 (25)

    致,愛過的妳 (17)

    城市裡,尚未成熟的約定 (32)

    糸 (1)


    短篇 (3)

    距離 (2)


    未分類 (0)


    rometotal123大家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小說連載中~ 在原創星球上也有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