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02 桐木純架01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howard87113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howard871130')





    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02 桐木純架01


    作者:Shibamotomorito│2018-10-16 19:30:22│贊助:6│人氣:33

    002 桐木純架01





    (一)桐木純架



     我對周圍吹來的一股殺氣咋舌。眼前身材比我還要魁武的四個高中生試著在我身邊完成包圍網。高中生活第一天就被用拳頭“招待”,還真對不起。不過這也是自作自受。



     現在是四月初旬,外頭還是有點冷。些許的強風吹拂著我亂糟糟的黑髮。在這太陽才剛醒來沒多久的時間點,我們在空無一人的公園裡互毆。溜滑梯正散發出銀色光芒。



     「只不過是撞到肩膀而已,真虧你們可以氣成這樣呢」



     我與四個高中生——我會知道他們是高中生是因為看到他們身上穿著跟我一樣的學生西裝外套,然後就吐出了挑釁的話語。也許是我學長的男高中生們之中,有個體格特別好,貌似是領頭羊的人咋舌並握好了拳頭。



     「你這混蛋是在開玩笑嗎?肩膀撞一下可能就會骨折也說不定喔。看你是要付一萬的醫藥費,還是要被我們圍毆,選一個吧」



     「嗯······」



     我早就做好覺悟了。我原本就很煩了,才會故意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自己還強的小團體用肩膀撞上去。雖然我沒想過會被勒索醫藥費,總之能幹架就好了。





     沒錯,我正怒火中燒。今天早上雙親也是為了扶養權,以及教育費等等的問題,在我跟哥哥的面前大吵特吵。實在是既厭煩又替他們感到可恥,我只想到某處盡情吶喊。用不著在涉山台高中入學式的這一天,為了這種灰暗的離婚話題而爭吵吧。



     因為這個原因我正十分煩躁沒地方發洩,於是我才會將四人約來公園。我看著手錶,離校門關閉的八點半,不管是贏是輸都得盡快解決。我將書包丟在地上,雙拳握緊,縮著身體。四人不禁笑了出來。



     「就那麼想被打嗎?那就如你所願·····」



     一觸即發。這份舒爽的緊張感讓我的身體變得堅硬。我朝著正前方的學生正想要使出全身的一拳來問候他,膝蓋稍微彎曲······。



     就在這個瞬間。



     「給我等一下!」



     從公園的入口傳來了鏗鏘有力的制止聲。我與四人往那個方向回頭。屏住呼吸的人不只有我。



     站在那裡的是跟我們一樣涉山台高中制服,卻穿得很隨便,擁有少女般美貌的男高中生。



     不,不僅僅是美而已。眉目清秀、容姿端麗,那絕對般的美貌,讓我感覺到有如出自名匠的巧奪天工。皮膚白皙,就像是中世界的歐洲貴族一樣,遮掩著耳朵及額頭的黑髮,一切都適合到讓人覺得有點恐怖。那麼美麗的男人,不只是我,恐怕在這四人裡,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



     但讓人吃驚的是在這之後。



     這個男人突然趴在地面,就像是尺蠖一樣開始擠著腰緩緩前進。慢慢地,用這難為情的姿勢靠近我們。宛如被扼殺一樣緩慢。我與其他四人因為眼前這個太過搞笑的姿勢而說不出話來。



     而他毫不在意我們的眼光,繼續我行我素的將腰部上下擺動,花了大概一分鐘左右終於到我們這裡。然後慢慢起身,用兩手不停地拍了拍滿是灰塵的制服。



     「讓你們見笑了」



     真是的。



     呆若木雞的四人似乎回了魂,向對方嗆聲。



     「你這傢伙是怎樣?」



     奇特的美男子以及他那像是尺蠖一樣匍匐前進的動作——也就是所謂的行為怪異——他絕對是個怪人。於是我也取回了自身的平衡。





     「可不能讓你來拔刀相助。這是我跟學長之間的問題。外人就請你乖乖待在旁邊」



     「這可不行,你如果執意要跟他們打的話,那我就先當你的對手」



     「蛤?」





     下個瞬間,那位美少年向我飛奔而來。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就被她抓住手腕的我,直接就將我丟飛出去。地球似乎轉了半圈,我倒在地面。一擊背負投。雖然腰有撞到,不過他有手下留情,所以完全沒有痛覺。我只是呆呆地看著。



     「學長們怎麼樣呢!想試試看更痛的招式嗎?」



     美男子握著我衣服的領子,笑著看向四人。那群人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還在不解,而這個波動只有我有知覺。



     美少年看著沒有回應,這次抓著我用十字固定。因為是用手肘決定的關節技,相當地痛。



     「怎麼樣!手腕會不小心折斷喔!」

     

     四人明顯呆滯了。明明摩拳擦掌,正準備要打過去的對手卻突然被從旁而來,擁有絕對美貌的少年攻擊。過去一定不曾見過這副超自然的場景。



     最後,帶頭的說話了。



     「莫名其妙。你們是要玩到什麼時候啊,腦子有問題嗎」



     愣住了,互相低語著「走吧」之後走出了公園。四人的身影馬上就被建築物遮蔽而消失了。



     「好像很順利呢」



     美少年放開我的手腕。剛才的十字固定也是用手心,是非常手下留情的手法,所以我的手肘才沒有受傷。



     「什麼很順利啊」



     我站起來後,拍了拍我背後及腳的塵埃。



     「做這種多管閒事的事情······。你這傢伙,是想找我碴嗎?」



     「怎麼會。我只是察覺到你們的氛圍有點奇怪,我才會強行阻止而已。而且因為這樣你也沒受任何傷就全身而退了不是嗎?難道我造成你困擾了?」



     「是啊,就是造成我困擾了」



     我撿起書包,看次看向那個男人。果然跟在冬眠的熊剛甦醒時一樣美麗。如果是女人被這樣形容也能接受吧。



     「你跟我一樣是新生嗎?涉山台高中的?」



     「沒錯。你叫什麼?」



     我擺出一副輕蔑的眼神。



     「照理來說應該是你先報上名來吧」



     美男子苦笑了。他那優美的動作跟他的外表如出一徹。



     「我叫桐木純架。叫我*松純就好了」



     又沒有松。



     「我叫朱雀樓路。掰囉,美男子」



     我將純架甩在背後,直接走出公園。真是的,這早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離涉山台高中最近的車站只要五分鐘。位於華麗的住宅區一角,小小的校園及新舊兩棟的白色校舍成為了其象徵。是屬於偏差值挺高的學校。入學考試時,出現了讓我認為是用盡了我一生運氣的結果。直到現在都還讓我佩服著自己的好運。



     校舍門口附近的公布欄前有人群聚在一起。是為了確認自己的班級配置。而我也在尋找我的名字。



     找到了。一年三班。我重新拿好書包,朝著位於三樓的教室前進。



     早上的學校充斥著學生們活潑的對話,但對於一年級而言,今天是入學第一天,大家都在為了跟他人縮短距離,安靜地摸索。這時要是有儘早成為友人關係的女學生在的話,就會像我一樣製造出讓別人無法接近的氛圍。總之,過幾天就會習慣了吧。



     我拉開教室門,踏進一年三班。似乎趕上了上課時間。這時,我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呀,這不是樓路嗎」



     我好像在哪裡聽過這聲音——不,這個聲音我不是才剛聽過而已嗎——我抬起頭。眼前的椅子上坐著的人不就是那位既是美少年同時也是個怪人的桐木純架嗎?他一副游刃有餘地翹著雙腳。



     「你也太慢了吧。不過是同一班真是太好了。總之你先坐吧」



     我翻了白眼給他看。



     「你是什麼時候走到我面前的?我可是從那個公園以最短的路徑走過來的喔,我可不記得你有走在我前面」



     純架聳了聳肩膀。



     「在公園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就一直尾隨在你後面了。然後你在公布欄前面慢吞吞地確認自己名字的時候,我就先偷偷往前走了」





     雖然他說的我能理解,但是這也包含了些我無法接受的事情。



     「尾隨?你尾隨我?」



     純架笑得像個小女孩一樣。



     「對,我的興趣就是尾隨他人。我在你後面監視你,看你會不會再去找人打架」



     我完全沒察覺到。我不禁打起冷顫。



     「你這傢伙真是噁心。宛如就像是在調查外遇事件的偵探一樣」



     純架點了頭。



     「對,我就是偵探。雖然是業餘的偵探。······我只是對人類感到有興趣而已。例如樓路,你的雙親不是正因為離婚的話題而爭吵不休嗎?」



     我的心臟差點就跳出來了。突然害我呼吸困難而抓住喉嚨。



     「為、為什麼你會知道?」



     純架臉上浮現高雅的微笑。



     「今天放學之後跟我一起回家,我就告訴你」



     「什麼啊······」



     這時,老師剛好進入教室。我只能壓抑自己心中的錯愕,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日文原文まつじゅん 發音同日本藝人松本潤的愛稱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高中生|推理|解謎|怪異|父母|偵探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17 Takada Satoshi 01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16 奇怪的客人05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15 奇怪的客人04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014 奇怪的客人03




    [達人專欄] 艾莉絲-秋季新番1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連載作品】 (0)

    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20)


    【完結作品】 (0)

    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82)

    アンダンテ 行板 (20)

    前世的放學後~是誰把我殺了? (41)

    將你埋在櫻花樹下這件事 (29)


    【短篇翻譯】 (1)


    【小說影視】 (11)


    未分類 (20)


    JadeGamer大家
    獨立遊戲《除靈(物理)案件01》已於Steam上市!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49890/Physical_Exorcism_Case_0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