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代號:1210 第7-1章:新生活的開始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don20008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don200089')





    創作內容





    0 GP


    Alice 代號:1210 第7-1章:新生活的開始


    作者:二大師│2018-10-16 18:19:21│贊助:0│人氣:11





    因為村莊內並沒有什麼多餘的房子讓我住,全村裡唯一有空房的大概就剩下安玉他家了。

    安玉走在我的前面,領著路。 我緊跟在後面。

    「小心走啊 」 安玉提醒我

    「好」



    雖然這樣說,但是前方的路我其實看得清清楚楚。



    「到了,我家就在這邊。」

    「你先等等我喔,我進去點個燈。」



    安玉邊說,邊點燃了油燈

    突然間的明亮,讓我突然感到刺眼

    我瞇起眼睛,依邊環顧四周

    環顧四周 除了木在的房子、傢俱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加滿簡陋的啦,請多包涵囉。」安玉笑著對我說

    「不會啦」

    「那個,我能在這間房間裡繞繞嗎?」 我問安玉

    「可以啊,你隨處看看吧。」 安玉邊說一邊拿去放在一旁的籃子

    「我出去一下喔。」說完他馬上轉頭出去了

    「啊你要去....跑走了」



    看著安玉跑了出去,我繼續環顧房子四周



    大部分的東西都還是能源革命前的產物,甚至可能比能源前期還落後一點

    油燈、爐灶等東西,很多東西都是在我認知中非常久遠的東西。

    所以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我又為什麼會知道這些東西....



    我的腦袋裡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突然之間 油燈毫無預兆的熄滅了。

    「誒....。」 忽然的黑暗就這樣打斷了我的思緒

    「啊~~」一聲尖叫聲就這樣傳來

    「似乎是安玉的聲音。」 我擔心的跑了出去

    我打開了大門 循著剛才聲音傳來的地方走。



    「你...你過來幹嘛。」安玉看到我,驚恐的拿大浴盆把身體遮住。

    「我剛剛聽到你的尖叫聲,我就跑出來。」我擔心的說

    「你.......因該看不到吧,這麼暗的地方。」 安玉模糊的說

    「啊 你說什麼?」

    「沒有!」 安玉尖叫並放下了浴盆。

    安玉細緻的皮膚完全展露了在我眼前,加上身上的泡泡,讓他整個人看起來更滑嫩

    雖然不清楚安玉今年幾歲,但是從她那穠纖合度的身材來看,因該也是為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吧。



    「所以你到底跑出來幹嘛啦。」安玉的口氣似乎不太高興

    「那個...燈突然熄了。」

    「那你....算了你連記憶都找不回來,就別指望你會點油燈了。」安玉喃喃說道

    「反正我現在也沒有辦法幫你點油燈,那你先站在那裡等我吧。」

    「恩…好」沒有反抗權力的我,乖乖地站在一旁



    月光皎潔。遠處是明亮的城市-坦爾斯城

    「安玉,你有去過坦爾斯城嗎?」我突然問到

    「你說央都嗎,沒有誒,自從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生活在這邊了。」安玉一邊說,一邊拿起裝滿水的大浴盆往身上淋。

    「是嗎....」我喃喃道

    「怎麼了,找不回記憶讓你很痛苦嗎?」安玉笑著問我

    「也不至於啦,但是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難道我本來有什麼任務在身嗎?」



    咿咿......



    「呃.....」突然襲來的強大電子訊號,讓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我跪在地上,抱著頭,卻完全無法阻止這股電子訊號所帶來的衝擊

    「你怎麼了!」 安玉跑了過來



    我擺出了停止的手勢,叫他別靠近,安玉也不敢多說,就在原地看著我。

    「要幫你叫村長過來嗎?」安玉又問

    「不用了,應該一陣子就會好一點了。」 我對他說。



    漸漸的,電子訊號的侵襲也漸漸減緩了。

    我站了起來,看到滿臉擔心的安玉。



    我對她說:「現在沒事了,你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吧,不然晚上這麼涼你會感冒的。」

    「恩恩。」安玉答道



    我獨自一個人看著遠方明亮的都市,腦中還是想不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啊....」亦旁收拾東西東西的安玉發出聲音

    「怎麼了嗎?」我轉頭問她

    「我有一個小盆子掉了,可是這麼暗我根本找不到。」安玉一邊說,一邊四處摸索

    「在這啊。」我走向一旁的小角落,拿起了小盆子。

    「哦哦,這麼暗你也看得到喔。」她又驚又喜的接過手中的盆子

    「只能說都是拖夜視系統的功勞囉。」我不經意地說道

    「夜視系統? 那是什麼?」

    「痾,不好解釋啦,你就想像你在晚上看東西可以看得跟白天依樣清楚就好了。」

    「聽起來好方便喔!」安玉笑著說



    她將手上的零散的東西都放進了大盆子。這時候,安玉似乎想起了什麼。

    「那....那個....你剛剛說晚上的東西都看得一清二楚嗎?」

    「對啊。」我轉頭回答。



    安玉突然紅著臉問我:「那....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你也看....看到了?」

    「對啊,怎麼了?」我回答



    安玉的臉越來越紅,甚至眼匡開始泛淚了

    「怎....怎麼了,安玉,我又做錯什麼事了嗎?」

    「我媽媽跟我說....第一個看到你沒穿衣服的人,就要跟他結婚.....」

    「蛤?」我不知道是因為記憶尚未完全恢復的關係,還是因為我的知識庫裡呀跟沒有這種奇怪的知識。



    安玉似乎因為過度害羞,已經整個人蹲下來了。

    我也只能站在一旁,完全想不到方式安撫她的情緒。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12 滾回你娘的肚子裡作戰(下)




    【GL長篇】甜不知恥17-傳言




    第四章-天蝴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二:破門而入




    【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萬聖節特別篇01 Trick or Treat?(上)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don2000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ice 代號:12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7)


    Adamlin1688you
    i want to be good good!my english,good goo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